大西洋-仲夏 ( 14 )

    ˇ

  统州滨海之上,一大片浓重的乌云密布,持久而不消散。

  统州紧急出动数十架喷射式飞行器,卫星探测乌云区情况失效,黑云太厚,无法观测到内部情况。侦察飞行器抵进侦查,“真是太奇异了…”飞行器飞行员惊叹到,看着面前从来没见过的乌黑色浓云。

  从地面发射出数十枚驱云导弹,射入黑云层中,飞行员在远处看到黑云内部出现燃爆的火光,但并没有冲散黑云,反而火焰从云缝中射出,仿佛黑云并不是云雾,而是实心的一般。

  飞行器绕着黑云大盘旋,时而向黑云射击测探。

  经过多枚导弹、航炮、以及高能波束照射,终于,黑云有了反应…

  从各个角度喷出了火球,有的飞向大地,有的飞向飞行器和侦查机,一飞行器翼面被击中,飞行器失控,飞行员跳伞,却被飞来的火舌击中…

  在这场与黑云的较量中,统州连军损失了多架飞行器,两架侦查机,数名飞行员…

  “混账!”统州公爵曹襄公愤怒地拍了桌子,“攻片云而死伤无数,无能!”连军守将被曹襄公怒斥到…连军中军帐代主将铭佑拓下令,飞行器战群远离黑云,陆基导弹营开启发射器,向黑云中探测出的高密度区域精准射击。

  近50多枚地射导弹钻入黑云,产生了高威轰鸣,黑云有了反应…

  一只大爪出云层,紧接着,一条黑色的凶暴大怪首露出,扑扇着翅膀,飞滚向发射地。

  观测站看到大首飞怪后,观测卒吓坏了,紧忙向分军帷幄报告…

  ˇ

  玲姨瘫倒在床上,已经两顿饭没吃了。

  “姨姨,姨姨,”阿冒推着玲姨,“…”阿冒见玲姨像摊煎饼一样,软铺在半张床上,披头撒发,整个人像一只软体动物,自己还真有点儿小害怕,“rzi…”阿冒扫视完玲姨,又把手缩了回去。这时,紫衣带的侍从又进来了,上次半夜偷偷把玲姨带床铺一块儿搬到了花园,一点儿动静没有,这次见玲姨已经沉眠了一般,也不用担心弄醒玲姨了,6人慢慢抬起床铺,一人牵着阿冒,离了舱室…

  “小姐,人带来了,”叶成说的仆人说道。

  花园深处,四周植被、绿藤茂盛。叶成说走近前来,玲姨还是萎靡沉睡,叶成说抬起右手,手指轻轻摩挲,将手中的淡蓝色晶粉散落在玲姨发际、脖子周围,以及身上。

  玲姨慢慢坐了起来,伴着深呼吸直起了腰仰起了头,感觉好很多了的样子。

  “玲儿,你好让我担心阿,”叶成说笑道。

  “成说妹妹,”玲姨看清楚是叶成说,“你怎么来了?”

  “哼mu,”成说笑了一下,“是你来我这儿了。”

  “哎呀,”玲姨看了看四周,“我怎么又来你这儿了。”忽然,玲姨又想到叶成说那日说的话:“在别人的地盘上,当然想把自己往哪儿挪,就往哪儿挪。”玲姨脸上又露出了点失落的神情。

  “玲儿,你还好吧,”叶成说坐在玲姨身边,“那日看到你伤心的样子,让我真的好担心你阿。”

  “…”一席话未尽,玲姨眼泪已经夺眶,玲姨也不想在人面前这样,可泪花不由己,本想抹掉了眼泪,就没有痕迹了,没想到,自己的泪水抹不尽。

  看到玲姨不吭声地默默流眼泪,而且怎么擦都擦不完,就像一场春雨,而不是磅礴大雨,不断地润湿她的脸庞。叶成说拿出手绢,不知不觉地洒上淡蓝晶粉,然后就给玲姨脸上擦泪。

  “玲儿,好点儿了吗?”

  “…嗯,”玲姨略略向叶成说点了头…

  这个诺大的小生态花园里,草木氤氲,藤萝密布,花室芬芳。在这艘大船上,叶小姐向她的好朋友蓝慕颜购置了一片足够大的空间,造了这片花林。花木幽深处,一双眼睛正隐秘地盯着叶小姐和玲姨…

  ˇ

  “自李汤幕宗以来,北望岛一直倍受帝国冷落,北望岛伯爵虽是王族,却不知为何会被分封至北望岛这种远离都城,甚至远离九洲大陆的地方。”安赛向重瞳阿诺亡细致地介绍着大汤王朝的情况,“可到了阿诺亡少伯这一代,却与大汤皇室关系甚好,也倍受朝廷信任,阿诺亡统治的五季城也是日异月新,渐渐繁荣昌盛。”

  零若似乎对大汤的历史没什么兴趣,“汤王朝竟能阻挡妖众,”重瞳阿诺亡问道,“汤有何力量?”

  “汤朝军力雄厚,兵器神效,故而兵马之力不容忽视,大王。”安赛说到。

  “碍吾者,必自碍。”阿诺亡呼唤出了重瞳灵鸦,一群乌鸦飞来,盘旋在重瞳阿诺亡与安赛的头顶,安赛偷偷瞄了一眼在重瞳阿诺亡身后放置着的御形盘,这时,乌鸦全部飞走,飞向岛东南方向。

  …

  汤帝国统州,滨海地区,岸炮向天空猛烈射击,丛云之中飞出的大首飞怪越来越多,飞怪飞向炮台,将岸炮撞毁、撕裂炮射手。低空导弹兵团排好阵列,不断向飞怪精准射击,就像天空狙击手一般,将飞怪清除得很彻底。

  东方一群黑影飞来,是鸦群,而这些乌鸦和飞向北望岛东南方的乌鸦明显不同,它们硕大、羽毛丰满竖立、喙巨大尖锐,鸦群分成两大部分,一部分较庞大,飞向黑云。另一部分较少,飞向了滨海岸空兵团,有导弹射向大鸦,而大鸦体形比飞怪小,灵敏快速,很难击中,大乌鸦群分散到各个兵团发射点,对兵卒凶猛撕咬…

  黑鸦群飞入了黑云,整团黑云忽然收缩了一下,从云缝中迸发出喷射状的红色气雾,整个云团忽然爆炸般拓展,变成了一团更加巨大的黑云。云团涌动,暴虐,不时有红色肉光显露出来,似乎是什么活物。

  …

  ˇ

  “玲儿,这位是伍书澿,”叶成说始终是那种温暖的姐妹形象,“今后他会向你传授一些生存技巧。玲儿,船迟早要靠岸的,到时你就不得不自己养活自己了,在九洲域没有点儿本领,是很难立足的,”叶成说牵住玲姨的手,“相信我,你会很快走出来的,成为更好的自己。”

  “成说妹妹…”玲姨看着叶成说的眼睛,又转向伍书澿,这位绅士很年轻,却很干练精英的气场,一身西装革履,双眼有神,“玲小姐,你好,我是经纪人伍书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ˇ 叮叮…叮…… 惺忪的睡眼睁开。怎么会有敲击管弦的音乐,声声清脆。 “阿?!我咋在这儿?”玲姨忽然醒道。 一...
    大雨盛阅读 270评论 0 0
  • ˇ 叶成说离开了,留下了伍书澿,叶成说临走前对玲姨说,若希望走出失恋的阴影,就要自立自强,让自己的姿色超越旺丝...
    大雨盛阅读 123评论 0 0
  • ˇ “九洲域东北角一个叫北望岛的地方,昨天出现了超强风暴,天空中的乌云形态非常奇特。”礼华博士对董事主席说。 ...
    大雨盛阅读 220评论 0 1
  • ˇ “仲夏…” 李仲夏一愣,好像听到爷爷的呼声。 一发炮弹乍然射中李仲夏。爆炸,轰鸣。 “哼哼哼,”爱德华·伍...
    大雨盛阅读 294评论 0 0
  • 文/不不不不不不热 01 “茹,我好难过,感觉再也不会爱了。” 打开手机,这条消息孤零零的躺在那儿,渗着淡淡的忧伤...
    不不不不不不热阅读 946评论 2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