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妈宝男前夫后悔了

  十年婚姻换来了一声贱货,既然你们这样对我,那就别怪我报复你们了!




第一章


  我的名字叫于梦,今年三十五岁,每天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做家务。


  然而我努力经营十年的婚姻,竟然在第十年的结婚纪念日当天,彻底破碎!


  我父母去世之前,将家中老宅公证到了我的名下。


  现在房子拆迁了,疯了两套房子和一点补偿金。


  可我还没去新房子看过呢,婆婆就把小房子写上了她的名字,而大房子则给了我老公那个赌鬼弟弟做婚房。


  我们一家四口,就挤在小房子里生活!


  “妈!那套大房子是学区房,是用来给我们孩子上学的,怎么能给小树子啊!”


  为了孩子上学,我坚决不同意婆婆的决定。


  婆婆也没想过从没和她生过气的我,竟然会这么强硬,脸色瞬间就难看了起来:“你生的是女儿啊!女儿读什么好学校啊,随便上到初中就能出去工作啦,早点嫁人,还能早换点彩礼回来!”


  是的!


  我的老公家里非常重男轻女!


  我怀孕的时候,婆婆还对我不错,可从我将女儿生出来之后,婆婆便一直对我阴阳怪气。


  而我也变成了家里的免费保姆!


  每天不光要早起做饭,还要去上班,晚上回来还要收拾家务,给全家人做饭!


  而我老公则是一个妈宝男,家里的事情他根本一点都不管,每天就只顾着钓鱼!


  我婆婆是这么讲的:“男人嘛,还是大公司里的职员,怎么可能回来忙家务啊,这不是丢人嘛!”


  可为了孩子能在一个健全的家庭中成长,我一直尽力忍耐着。


  可今天我不想忍了!


  因为婆婆竟然说出了这样令人发指的话!


  不让我女儿有好学校念书,还要让她早点嫁人换彩礼!


  我在家忍受你们的欺负就算了,你们还要欺负我的女儿?!


  我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第一次恶狠狠的看着婆婆:“妈!这种话我不想再听到第二遍,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孩子现在小学还没上呢,你就惦记着把她嫁出去了?”


  “她是我的女儿,谁都不能剥夺她读书的权利,谁也不能强迫她结婚!”


  婆婆顿时被吓傻了。


  连忙委屈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也就是我那个妈宝男丈夫。


  我丈夫猛地拍了一下桌子,指着我的鼻子就骂道:“你怎么和我妈说话呢!道歉,不道歉我对你不客气!”


  我听到我丈夫的话,整个人都要昏过去了。


  嫁给他十年了,每天我都照顾家里,从来就没有休息过一天。


  甚至,我因为要做早饭,每天都只能睡五个多小时!


  就这样,他居然还要我向刚刚无理取闹的婆婆道歉?!


  这可是我女儿的未来!


  而且那两套房子,明明就是我爸妈房子拆迁分配的,凭什么我不能做决定!


  我根本没有做错!


  我直勾勾的看着我老公:“我凭什么道歉!”


  啪!


  我整个人都愣住了,耳朵传来嗡嗡的鸣响。


  我老公竟然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


  第二章


  我强忍着没有哭出来。


  嫁给他十年的委屈,一瞬间就倾泻了出来。


  女儿被吓得不敢动。


  我一把抱过她,对着他们吼道:


  “房子是我父母的,我不可能让给别人!”


  “这件事谁来说都不好用!”


  “房子必须留给孩子上学!”


  婆婆听到这话,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愤怒的朝我走来,手指都快戳到我的脸上了。


  “你只是一个女人,要房子干什么!”


  “你是不是不记得你跟着谁姓了?!”


  “我告诉你,你嫁到我们家,就应该跟着我们家姓!”


  “你是我儿子的老婆,房子就是我们家的!”


  我的天!


  这种逻辑竟然到现代社会还存在!


  你是看了什么奇怪的外国电视剧,把他们的那一套也按在了自己这吧!


  我的名字叫于梦!我姓于!


  一瞬间,我的心都碎了,我气到发抖,委屈到想要哭泣。


  我看了看四周。


  我感觉这里并不是我的家,而是一座监牢!


  “房子是你们家的?”


  “你就是要给你那个,赌博输了几百万,还把家里老宅抵押给别人的小儿子?”


  婆婆的小儿子嗜赌如命。


  几十万的债在他面前都算小的。


  我老公不光工资要贴补给他,就连家里的老宅也都输掉了!


  婆婆一直说:“亲兄弟,他不关照弟弟谁来关照弟弟?”


  这话听着就让我恶心!


  婆婆听到我说的话,脸色瞬间就变得难看了起来。


  那样子,就好像被气出了心脏病一样。


  但我不会再被这个模样欺骗了!


  这就是个老绿茶!


  去演戏都能拿小金人!


  但我老公却被他妈妈拿捏的死死额。


  “于梦!你看看!我妈都快要被你气出心脏病了,赶紧跪下认错!”


  “我最后给你讲一遍,你别后悔!”


  哈!


  儿媳妇要给婆婆下跪认错?!


  别用你们那些不知道从哪看到的,变态文章捆绑我!


  我冷眼看了他一眼:“也就是说,你也觉得女儿不该上学,然后早早的就要把他嫁人吗?”


  结婚十年了,这个问题是我给他的最后选择。


  我眼神中透着一丝期待。


  但我老公看了一眼女儿后。


  竟然冷哼了一声。


  “妈说的难道是错的嘛?”


  “一个女孩要那么高的学历干什么,嫁个好人家才是最重要的!”


  哈哈!


  这是孩子的父亲啊!


  他的脑子里是不是装着古代言情剧啊!


  还是那种和他妈妈一起欺负儿媳的苦情烂剧!


  我明白!


  如果我再呆在这个家里,我和女儿的生活一定会被他们全部毁掉!


  我看清了他们的模样!


  我的心已经碎了!


  我深呼吸了一下,眼神慢慢变得冰冷。


  我没有犹豫。


  直接开口说道:“离婚吧!”


  第三章


  很快我就收拾好了我和女儿的行礼。


  我准备带着女儿离开这个让人恶心的家!


  我老公和婆婆都愣住了。


  他们没有想到,我是认真的。


  婆婆恶狠狠的看着我。


  “你如果踏出这个家门,就永远别回来!”


  事到如今。


  这个话,可不会吓着我了。


  我本来就没有想过回来!


  为了女儿,为了我自己,我也永远不可能回来!


  “滚!”


  我拉着女儿直接离开。


  婆婆也跟着我跑了出来,一边蹦跶,一边用老年人哭坟的特殊音调对我大骂。


  我冷笑着。


  现在你骂的越狠,那我对你报复的也越狠。


  这时,我老公也出来了。


  女儿看了我一眼:“妈妈,爸爸来了!”


  我转头看了一眼。


  我老公冷冷的盯着我:“你是不是想要带着女儿,去那个和你没有半点血缘的老太婆那吧?”


  “管你什么事?!”


  “我妈你不照顾,你居然去照顾别人?”


  我看了他一会,然后忽然笑了起来。


  我之前好心救过一个老太太,是个老房东,名下有二十多套房子。


  而且全部拆迁了。


  她没有后人。


  将所有的房子和补贴的先进都给我了。


  婆婆和我老公如果知道,估计会露出一些奇怪的表情呢。


  我觉得他们这么看重金钱,可能后槽牙都会咬碎吧!


  “那是你的妈妈,和我有什么关系?”


  “李阿姨对我很好,我都觉得她是我妈妈!”


  我冷冷的说着。


  如果我妈还在世,怎么可能让他们这样欺负我。


  我老公是决不允许别人说他妈妈的。


  “于梦,你就是个垃圾,你就是个烂货!你看看你的样子,真让人可笑!”


  “如果真的离婚,你就后悔去吧!”


  我忍不住笑了。


  而且笑得歇斯底里。


  没想到和我结婚十年的老公,我经营十年的家庭。


  得到的竟然就是一句烂货!


  我冰冷的看着他:“是你会后悔,你可以等等看!”


  我名下可是有六十套房产,接近千万的现金!


  我父母的那两套房子和现金,现在只不过是九牛一毛了。


  但是,他们对我和我女儿的态度,实在让我生气。


  我一点都忍不下去!


  是谁会后悔。


  很明显啊!


  你们等着吧!


  我一定会让你们后悔不已的!


  第四章


  抵着女儿,我直接离开,去了李阿姨那边。


  路上的时候,我看见了我老公的初恋站在一个酒吧门口。


  我是结婚才知道的。


  婆婆强行的让我老公娶了我。


  这时,他的初恋正和几个男人站在路边上。


  他们歪歪倒倒的,一看就是喝多了。


  有个男人在和我老公的初恋亲嘴。


  另一个则是把手放在了她的胸口。


  那个初恋没有一丝厌恶。


  而是非常的开心。


  表情都是享受的。


  而且还努力的迎合着他们。


  我把女儿的脑袋转到别处。


  等走远了之后,我才和女儿开口道:


  “妈妈和你说,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要读书,拥有一个高学历,不然的恶化,就会像刚刚那样,做出让人恶心的事情!”


  开放和下贱是不一样的。


  而那个初恋,则就是下贱!


  不知道女儿有没有听懂。


  我拉着她来到了李阿姨的家。


  李阿姨把房子和补偿的先进都给了我。


  “收下吧!”


  “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可能就已经死在路边了,你当初救我,可不知道我有这么多房产!”


  “你会幸福的!”


  直到我被我老公打了一个耳光,李阿姨非常的心疼。


  “李阿姨告诉你,他们那样的人,如果不一次让他们知道疼,他们会一直来烦你的!”


  我点了点头。


  其实我并不想报复我老公一家。


  我只是想要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然后彻底和他们断绝来往!


  可第二天,我的想法就变了。


  第五章


  将女儿送去学校,我回到家里收拾一些行礼。


  而其他的东西。


  我现在的条件,可以全部买新的了。


  根本不用带回来。


  我老公在不停的抽烟。


  纠结了半天对我说道:


  “你去给妈说声对不起,就别走了!”


  我婆婆坐在那,头昂得高高的,就好像在等待着我的认错。


  然后,她在居高临下的对我说教。


  哈哈!


  这也太让人恶心了。


  就好像,我离开了这个家就活不下去一样!


  这也太可笑了!


  我可是一个房姐,居然还要在这里对你们低声下气的嘛?!


  那我可太贱了!


  我里都没有理他们。


  我心里只是感觉自己走迟了,有些对不起自己的女儿,对不起自己的十年光景。


  “就算你们给我道歉,我都不会留下!”


  我收拾好行李,正准备离开。


  这个家,多呆一秒我都想吐!


  婆婆看见我真的要走,立马着急了。


  “你赶紧滚哦!”


  “你滚了之后,就再也找不到我儿子工作这么好的男人了!”


  “我儿子有的是人要!”


  “他一直跟他初恋有联系呢,等你们离婚了,我就让他把那个女人娶回来!”


  “我之前就不应该让他娶你,真是个没用的女人,连儿子都生不出来!”


  呵,居然真的和那个贱货联系着呢?


  我就说他怎么这么喜欢钓鱼呢!


  原来是去钓初恋了!


  我心中涌起一股怒火。


  结婚十年,我对他付出了那么多,照顾了家里十年!


  结果这个王八蛋,居然一直和他初恋有联系!


  而且,还是那样的一个下贱女人!


  说不定,昨天她就在宾馆,和别的男人搞三人行呢!


  我居然比不上这样一个烂货!


  我忍不住恶心。


  眼泪也忍不住流出来。


  我老公没有辩解,而是狠狠地看着我。


  就好像是在说,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男人哪个在外边没有女人,你老老实实在家里照顾妈!”


  “我还能给你个名分!”


  我的天,他这是疯了吗?


  我留着眼泪。


  忍不住笑了起来。


  于梦啊,结婚十年,你是不是昏迷了十年啊!


  现在醒来才发现,自己睡在恶臭的马桶旁边!


  我立刻改变了想法。


  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付出最惨痛的代价!


  邻居们也都听到了吵架的声音,都出来看戏了。


  这群人,一边说闲话,一边对我指指点点,他们就好像是我老公的亲戚,一直在帮着他们说话。


  但我根本懒得管。


  “明天离婚!民政局门口见!”


  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邻居们已经出来看戏了。


  我老公非常要面子。


  脸色非常阴郁。


  我婆婆直接指着我骂道:


  “明天民政局门口,谁不去谁孙子!”


  “儿子,你就跟她离婚,离完婚你就和你初恋领证!”


  “于梦,你还不知道把,最近有个拆迁大户就是我儿子的初恋!”


  “我们家拆迁的房子,就给我儿子新儿媳妇当彩礼!”


  我老公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好像觉得,我听到这事情就不敢离婚了。


  会立马跪在地上求他。


  拆迁大户是那个初恋?那你们还真是眼瞎了,因为拆迁大户就站在你们的眼前!


  我冷笑着。


  根本懒得理他们。


  “哈!你们如果有本事的话,就把我房子当婚房啊!”


  已经不可能和平分手了。


  那就别怪我嘴毒!


  第六章


  早上,老公居然带着初恋一起来的。


  那个初恋和前两天完全不一样,看起来非常的青春。


  完全看不出,是在大马路上,就准备和两个男人搞在一起的女人。


  女儿看到这一幕都愣住了。


  一边哭一边说道:


  “爸爸!你的心太狠了!”


  “妈妈怎么对家里的你非常清楚,你居然带着这个女人来气我妈妈?!”


  我心里非常的冰冷。


  看着老公和初恋手里拿着的户口本,我心中忍不住笑了起来。


  老公的脸上一点难受都看不出来,甚至还有一点开心。


  “你个小姑娘乱说什么呢,和你妈一样没有教养!”


  “你昨天也在场,是你妈妈一定要离婚的!”


  “我让她认错了,但是她不听啊!”


  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让我认错?!


  我宁愿给你和你妈,一板砖!

还有 55% 的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2.99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