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前夫求我复婚,我妈对我说:这种男人,女人一定不能复婚

恋爱给了我从来没有过的快乐,婚姻给了我从来没有过的痛苦,当年前夫跟我求婚的时候,发誓会一生一世对我好,一辈子都会对我不离不弃,我单纯的相信了前夫的话。结婚后我才发前夫就是个骗子,在他想要得到我的时候,所有的誓言不过是一句普通的话语,可惜我还沉迷在爱情的幻想中,一直幻想前夫的誓言都是真心的,到头来我才发现誓言就和流星一样,美好只是一瞬间的事。

回忆起我们结婚的第一年,因为我迟迟没有怀孕,公婆就开始对我有意见了,经常说一些挤兑我的话,故意在我面前讨论女人嫁人后,第一件事应该是生孩子,而不是七想八想。为了不和公婆吵架,我每次都忍住不发脾气,然后轻声细语的对公婆她们说,我和老公商量好了,打算过两年再要孩子。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没要有彩礼钱。前夫那个时候为了娶我回家,就对我讲,他们家比较穷,可能出不起彩礼,我对前夫说没有关系,只要你对我好,有钱没钱不重要。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想过早要孩子,因为我不想孩子出生后,连个像样的房子都没有,前夫同意了我的要求,还夸我想法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前夫家不给彩礼的事,我娘家同意了,母亲还说:只要前夫愿意努力奋斗,只要真心对我好,结婚的时候还会陪嫁妆给我们,还答应买房子的时候帮我们出一份力。当时听到我母亲的话后,前夫直接跪了下来,然后对我说:妮子,你就放心的嫁给我吧,这辈子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也不会让岳母她们失望,你就等着做一个好妻子吧。

结婚后,前夫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对于婆婆故意挤兑我不生孩子的事,前夫从来不说一句话,好像很支持婆婆让我生孩子。晚上躺在床上,我问前夫,对于婆婆一直让我生孩子的事,怎么看,前夫对我说,他不好反驳婆婆的话,毕竟婆婆年纪大了想要孙子很正常。

听前夫这么说,我也是气消了一半,毕竟我能理解老人想要孙子的心情,但是看看如今的家,我真的害怕孩子生下来后,日子过得更不好。公婆两个都没有稳定的工作,平时就靠老公一个月3000的工资生活,结婚后,我也找了一名幼师的工作,工资2800,我和老公合起来才5800,对于生孩子我真的不敢想象,打算存点钱后,再生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原以为婆婆听了我不生孩子的理由后,会理解我,没想到的是,婆婆还变本加厉的对我说:女人如果不生孩子,那还有什么作用?再说了,生个孩子要多少钱,你娘家就你一个女儿,还用担心孩子的事吗?原以为婆婆听了我不生孩子的理由后,会理解我,没想到的是,婆婆还变本加厉的对我说:女人如果不生孩子,那还有什么作用?再说了,生个孩子要多少钱,你娘家就你一个女儿,还用担心孩子的事吗?

难道你生下孩子后,不会让你娘家帮忙养,你母亲不也说了,以后会帮你们的吗?你娘家帮忙养个孩子应该不是难事啊,我们两家离得这么近,来往也方便。听了婆婆的话后,我真的很生气,原来婆婆打算让我娘家带孩子,我问婆婆:孩子和谁姓?我父母为什么要给我养孩子?为什么你们不找份稳定的工作,你们也才50多岁,每天就想着混日子,再说了,我母亲是答应买房子的时候帮忙,可没有说要给我养孩子。

说完这些话后,我打算回房间,没想到的是,前夫突然冲了出来,然后给了我一巴掌,还对我说:你才嫁过来多久,就敢对我母亲这么说话了,这往以后去还不翻天了。看着前夫气势汹汹的样子,我哭了出来,一边哭一边走过去打前夫,没想到的是,前夫不但不后退,还直接一脚踢开了我,然后用手抓着我的头发不松手,还一个劲的骂我,没教养,说我真的是太放肆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婆婆也是冷眼的看着前夫打我,还时不时的说一句,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吗?嫁到我们家不生孩子不说,还敢和我顶嘴,你知不知道尊老爱幼,你妈没有教育好你,我这个做婆婆的好好教教你。那一天的我哭的撕心裂肺,前夫打了我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放手离开我。前夫回了房间后,我一个人躺在地上哭,不知哭了多久,我打算回娘家,才发现自己双腿都麻木了。原以为前夫打了我一顿后,就不会再找我麻烦,没想到的是,我刚爬起来,前夫又从房间走了出来,然后让我洗澡了睡觉去,还对我说,不要把事情说出去,要不然还会打我。

听了前夫的话,我直接朝门外跑的过去,前夫跟着追了出来,然后又要打我,这时候的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了前夫,然后大声的叫救命,前夫一边拉我的头发,一边拽着我往屋里去,我拼命的抵抗,用力的哭喊,终于引来了隔壁的邻居。可能是看到我被打的太惨,邻居报了警,在警察上门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可以解脱了,回到娘家后,父亲因为外出还没回家,只有母亲一个人在家,看到我的那一刻,母亲抱着我大声哭了出来,晚上的时候我抱着母亲睡了一觉。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母亲和父亲都不在家,我心想糟了,父亲肯定是上门去了。我急急忙忙的坐车去了前夫的家,然后看到很多人都围在前夫门前,还看到父亲被警察拉住了,然后看到前夫被人扶着去了医院,就这样我和前夫的婚姻到了尽头。离婚两个月后,前夫跪在了我家门前求我复婚,看到前夫这样,我有点不忍心,打算让他起来说话。谁知我妈突然从出屋里走了出来,然后对我说:这种男人,女人一定不能复婚。

前夫听到母亲的话后对我说:求求你看在曾经的感情份上,原谅我一次,我保证再不会打你,也不逼着你生孩子了,只求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说完前夫哭了出来,我该给他机会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