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被撕,笑话,他根本不参与那个部分

《花少3》终于等来了陈柏霖和小伙伴团聚的时刻。

曾经非常火爆的一个节目,到了花生手里收视率就跌出天际了,一个个人精太懂得维护自己的形象,一团和气,嘻嘻哈哈挣钱就OK了。

其实大家也不一定非要看队友们撕逼,但至少有点戏剧性吧,一堆年轻人不应该超会玩么,搞得跟个流水账一样谁要看啊……

奔着队员们合体看了一会,生生被陈柏霖再次圈粉,刚开始被流放一个人生活的时候,带着一条狗,一台车,睡觉睡帐篷,可他就是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环境再贫瘠,也不耽搁他欣赏美景的态度;

对狗狗也是照顾有加,怕它感冒,怕它晕车给它喂药;

爱干净,每到一个地方必洗衣服;

所有事情都自己搞定,不喜欢麻烦别人;

经费有限,会把热狗分几次吃,就连集合时,祖儿都说她瘦 不少;

自己那么辛苦,可是他把钱省下来,却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以为新的住处跟之前一样清贫,提前买了好多水放冰箱,意外发现酒店提供了不少饮品,他忍着没动一瓶,不要独享这些饮品;

心疼陈柏霖。在提前做各种准备的时候还不忘摆个造型迎接队友,偏偏队友从另一条路开过来,根本没有注意到太阳底下耍帅的他。

他自以为已经找到非常好的住宿条件,却被队友嫌弃,很想提醒他们,之前不是看了陈柏霖在车顶帐篷上过夜么,这么好的条件有啥好嫌弃的?

操心车子油不够用,先熄火;

或许是孤独惯了,陈柏霖不是太能适应集体生活,面对哈哈大笑的队友经常不知所措;

在节目中也想要数次讲述自己流放的生活,可是到晚餐结束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这种慢热的个性看起来很呆萌;

就算是被江疏影开玩笑:“吃火锅都没有买单”,他老老实实的回答,本来是想要买单的,但是节目组不让。那小表情尴尬的,江疏影看到他的样子都说好认真,没办法跟他讲笑话了;

之后接受访问他说自己是来旅游的,不想呈口舌之快,所以会不参与那个部分,所以啦,有媒体说江疏影撕陈柏霖,拜托,他根本就不在意这些,撕得起来吗?

是的,陈柏霖就是那种人人向往的旅行伙伴,情商高、懂生活、会分享、会照顾,简直就是个全能boy,你只需要带两条腿就能舒舒服服的享受旅行。所以,有他在,还不满足么?

陈柏霖被星探发现,在2002年出演了《蓝色大门》,被认为是20年来中国最好的同性青春片。

之后的《我可能不会爱你》人畜无害的大仁哥,这个角色绝对够吃10年老本;

此外的片子大多是文艺片,很符合他的气质,私底下,陈柏霖是枚爱读书的孩子,还偏向哲学方面的书;语言方面也很有天分,英语、日语、韩语都能说,问他是不是有天分,他说只有认真学。

这么好的陈柏霖,情史一段比一段悲情,出道后和模特Gina相恋6年,对方被台湾媒体盖章劈腿达人,和陈柏霖相恋期间公然和别的男人同居,还和前男友玩亲密,简直不把陈柏霖放眼里,这段恋情延续了6年,大仁哥也算是痴情男。

下一个恋情就比较有名了,Mandy也是嫩模,现在的外号是史上最强小三,和澳门娱乐大亨周绰华以及正室的三角恋,高潮迭起,你方唱罢我登台,连怀孕生子这种事情统统在算计之中,从2004年到现在,三人关系仍旧理不清。

Mandy混血嫩模,会弹琴唱歌,还爱看书,陈柏霖被迷的五迷三道的,为了女友甘当小跟班,甚至是半息影状态照顾女友,当街热吻的照片随手一搜都是一堆堆,可惜,三年之后,Mandy单方面宣布分手,分手原因说是有一方劈腿。不争的事实是,陈柏霖为此事业进入低潮期,而Mandy知名度一度高升。

作风率直开放的Mandy在接受某次采访时被问及男友陈柏霖在那方面是否可以满足她时,Mandy力挺男友说:“他每方面的表现都是第1名,而且非常OK。”

突然想起来房祖名说,陈柏霖谈了恋爱就会人间蒸发,经过自己抗议后,来香港看女友时会打个电话说我来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还是不见人。

此后,陈柏霖的恋情就变得非常低调,除了隔三差五的曝出和嫩模交往且都没啥石锤的料之外,被问到感情生活总以事业为借口,想来真的是被伤到了。还是祝福他找到心仪的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