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痞子小姐调戏冰山美男(现代文) - 草稿

    在一间充满粉色的房子,有一个女孩躺在床上,头包着纱布

  “嗯”,女孩渐渐睁开眼晴,‘头好疼,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我不是已经死了么?’

                  这个女孩就是特工r,被敌人失手抛来的炸弹炸死了

    这时,一个女孩走进来,看到若殇璃醒了,跑出去大喊:“小姐醒了,小姐醒了”。

      接着一大群人走进来,一个中年妇女坐在若殇璃的床头边,轻声对她说:“璃儿,你没事吧?”

     若殇璃有点警惕地看着他们说:“你们是谁啊?”

     那个中年妇女一愣,说:“璃儿,你……,医生,你快来,看看她怎么了。”

        医生给我看了一会说:“可能是脑子淤血所至,把淤血去掉就没事了。”

     若殇璃眨巴着大眼睛,继续问:“你们是谁啊?”

    中年妇女看着她,说:“璃儿,我是你妈咪。”之后,指了指身后的中年男人说:“这是你爸比。”又指了指若爸身边的男孩,有点阳光boy的样子,和若爸有几分像,若妈又说:“这是你哥哥。”

       听完若妈说的话,若殇璃点了点头,又问:“我的伤怎么来的?”她是一个有仇报仇,有恩报恩的人,既然原主给了她重生的机会,她自然会帮她报仇。

         若妈支支唔唔地不肯说,若殇天(若殇璃的哥哥)站出来说,“妹妹啊,我说了你不要生气啊。”若殇璃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若殇天继续说,“是因为封子傲那家伙,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你看见他抱着一个女生,之后,你就很生气地上前去……拔那女生的头发,封子傲就抓住你的手,用力甩,你的头碰到石头上,晕了,之后就有人送你回来。”

         若殇璃继续问:“那个女生是谁?是谁送我回来的?”

若殇天准备说,若爸就打断,说,:“好了,璃儿刚醒来,她也要休息的,别打扰她了。”

       若殇璃只好做罢,心想,找机会再问吧。一群人走出若殇璃的房间,若殇璃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下,肚子“咕咕咕”地响了起来,刚准备下床找吃的,就有人端着一碗粥进来,是刚刚那个女生,她说,“小姐,你饿了吧,夫人让我……”她还没说完,若殇璃就把粥抢去吃了,还说,“尼酱神马(你叫什么)”还好那个女生听得懂,说“我叫千千”若殇璃“哦”了一声

       若殇璃吃完了,问千千“是谁送我回来的?那个女生又是谁?”千千眼神有点闪躲,若殇璃又问,“是爸爸不要我知道的?”千千说,“其实是不想小姐你烦恼,是慕轩逸少爷送你回来的,不过那个女生是慕轩逸少爷的妹妹,慕千怡。。。”

      若殇璃想了想,应该是慕轩逸心里愧疚吧,看在慕轩逸的面子上,还是算了吧!吃完了,休息一下,就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啪啪啪,还伴随着千千的声音“小姐小姐,快起床”若殇璃翻了个身,抱着被子,嘴里还含糊的说“千千,我知道了。”之后就继续睡觉,再过一会儿,千千要拍门说“小姐小姐,快起床。”若殇璃拿枕头抱着头,说“千千,别吵了,我知道了。”若殇璃迷迷糊糊的起了床,走进卫生间,拿起牙刷刷牙,之后就下楼去了。

        见到若妈若爸若殇天,对,他们说了一句“爸,妈,哥,早。”他们也回了她一句“早安。”之后,就坐在他们身边吃早餐,若爸说了一句“璃儿,你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就要去学校啦。明天你要跟着你的哥哥去哟,不要走丢了。”若殇璃吐了吐小粉舌,说“老爸,知道了。”

           吃完早餐,若殇璃上楼去观察她的房间。这个房间全是粉红的,不过她喜欢紫色,在房间里面找到了一张黑卡和一部粉色的手机。她不想呆在家里,想出去玩一会儿。

           说干就干,她换了一身白色的T恤和牛仔裤。高高的马尾绑起来,其实原主挺漂亮,又加上她是s市的第一大家族,若家千金大小姐。

          她出门了,嗯,有点不认识路,她又反回去叫管家开车搭她出去。叫管家搭她到十字路口。她就跑出去。

         买了杯草莓味的奶茶,边喝边玩商场走去。商场里应有尽有,有衣服很多东西。她往手机店走过去,看了好多部手机,都没有喜欢的,后来她准备走出手机店。突然看到一部黑紫相间的手机。她走了过去,买下了,那部手机,她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这部手机就非常喜欢,爱不释手的。之后,又那衣服店走去,在家里面那些衣服,不是很喜欢。买了一些低调,又好看的衣服,她又逛了很久,买了一些零食回去吃。

     回到家了,她把那些东西放在楼上的房间里。把零食放在客厅上,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她看到若殇天了,就叫他过来陪她。她问,“哥哥学校有没有帅哥呀?”若殇天拿起巧可力吃,转头看向若殇璃,说“你问这来干嘛呀,你明天去就知道了呀。”若殇璃撒娇似的说,“我的好哥哥,你就告诉我呗。”若殇天说不要,若殇璃一把抢过他的零食,说“哼,不告诉我就不让你吃了。”若殇天讨好似的说,“好了妹妹,我告诉你,你把零食给我吃好吗?”若殇璃有点心疼这些零食,“那你吃吧!”若殇天边吃边说,“有啊,而且还很多呢,都是大少爷”。若殇璃心里打算着,嘻嘻,明天去调戏帅哥喽。好开心。之后又拿着零食边吃边看电视,若殇天陪着他妹妹,其实他是想吃零食,嘻嘻。

         又是新的一天,校园生活开始喽

       在圣德帝校门口,一部红色的法拉利出现了,从车上下来一位美丽的少女,身上是红白相间的校服,下身是黑红色的格子裙,高高的马尾绑起来,给妖娆多加了一点俏皮。。没错,这位就是,少女若殇璃。车窗缓缓降下来,伸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若殇天对若殇璃说“妹妹,你在这里等我好不好,我停好车就快来。”若殇璃嗯,应了一声,她站在校门口大家对她指指点点,她今天出来没有化妆,之前的她一直都是浓妆淡抹,把她原本的真面目都遮了起来。她没有化妆,他们当然不知道她是谁。

       若殇天走了过来,说“妹妹,走吧”大家才知道这是若大少爷的妹妹,若殇璃。大家都有点惊讶,他们都不知道素颜的她这么美。若殇天边走边介绍,他好像想起什么一拍脑袋说,“妹妹,你之前在高一3班,现在转到高一1班了,我把你的好闺蜜也转到我班了,和你一起,她叫夏晚晴。”

          快到高一1班门口了,一个红色的倩影,准备撞进了若殇璃的怀里,身为特工的她,快速转身,那个倩影就撞入了若殇天的怀里,抱住了他,还说“璃璃,我好想你啊!之前听到你受伤的消息,我好担心你啊,吓死我了,我还去看了你,你一直在昏迷……”那个倩影是一个女生,她还在滔滔不绝地说,若殇天咳了咳,那个女孩抬起头,叫了一声,“哎呀妈呀!抱错人了!对不起啊”,看到旁边的若殇璃,委屈地看着她,若殇璃说“好了,我知道了”

        若殇璃说完之后转头看向若殇天,发现他脸部没有什么表情,但是他红红的耳根子已经出卖了他,则夏晚晴脸全红了,红的跟个猴子屁股一样。若殇璃也没有点破若殇天。

          气氛有点尴尬,若殇璃打破了这尴尬,她说“好啦,我们进去吧”。夏晚晴搂着若殇璃的手臂,走了进去,若殇天随后也走了进去。

        他们走进去后,同学们议论她们是谁?但是,若殇璃她们没有解释,朝着不起眼的角落走去。那里有两个座位,她们坐了下去,周围的同学,吸了一口冷气,惊讶的说“她……他们怎么坐在那里”若殇天也走过去,说“璃儿,这是我和夜的座位。”

       若殇璃说“怎么,不可以坐吗?没事,我坐其他的座位吧。晚晴,你和我坐”夏晚晴疑惑地看着他,问为什么啊?

        若殇天在她耳边说了一句话,她有点慌张,对若殇璃说“璃璃,我和若殇天坐,你自己坐吧!”若殇璃点点头,他们坐在她的身边

          周围的同学顿时安静下来,有人说“夜少来了。”一个长得有点妖孽的男生走了进来,他看了一下若殇璃,又看了一下若殇天,浓密的眉头皱了起来,他走到若殇璃面前,说“你起来”,若殇璃还在发呆,她在想,好帅的男生,这声音好磁性啊!冷哲夜看着她对他发呆,皱了一下眉头,但是很快又松开了,因为他看着她眼里没有爱慕,只有惊艳,没有那些女生眼里看到他容貌的爱慕。

       冷哲夜再说一句,“起开!”若殇璃回了神,无视了他的话,对他笑咪咪的说,“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电话号码多少啊?”冷哲夜说“不要让我再说第三遍”。若殇璃满脸疑问,问夏晚晴“他刚刚在说什么?”全班同学满脸黑线,冷哲夜也一头黑线,夏晚晴回答她“夜少,刚刚叫你起开”。若殇璃哦一声,回头看着冷哲夜,说“我偏不”若殇璃的逆反心理特别强,要她做的事情,她偏不做,不要她做的,她偏做,她只吃软不吃硬

        冷哲夜皱了眉头,问“你是谁?”。若殇璃笑了笑,说“我叫若殇璃,你呢?”冷哲夜说,“很好,我已经记住你了,你是第一个顶撞我的女生。我叫冷,哲,夜,记住了。”若殇璃笑着说我记住了,之后冷哲夜就坐在若殇璃.的身边。若殇璃很乐意的说,“很荣幸和你这样的帅哥坐在一起。”

           上课铃响了,老师走了进来,说“我们班来了两位同学,现在请她们上台介绍自己”。若殇璃和夏晚晴走了上去,夏晚晴说“大家好!我叫夏晚晴。”若殇璃说“大家好!我叫若殇璃,至今单身,爱好调戏帅哥。”老师,嘴角抽了一抽,说“若同学,不用介绍的这么详细。”

       若殇璃说“老师,同学们都希望我这么介绍。”老师,嘴角又抽了一抽。说“好了,同学下去坐好吧。”老师说“请同学打开课本43页……”  

       上课了,若殇璃她拿出了他的手机,上课一直在玩玩到下课。下课了,他和夏婉晴一起走出去熟悉,这校园。她走了走,对面有一对男女,走过来。若殇璃这想他们是谁,夏晚晴就在他耳边悄悄地说,“这就是让你受伤的人。”若殇璃恍然大悟,捏着鼻子说,“晚晴,你有没有闻到一股臭臭的骚味。”夏晚晴说“嗯,有,而且还好臭,好臭”封子傲他们听到说“若殇璃你别太过分了”若殇璃奇怪的问“我过分什么啦?”封子傲气的说不出话来。慕千怡走过来说“贱人你说谁呢?你凭什么这样子说我们。”若殇璃说“哟哟哟,贱人说谁呢?”慕千怡说“贱人就说你……你骂我”若殇璃无奈的说,“嗯哼,还不算太笨”封子傲上前走了一步,“若殇璃别以为你家是第一大家族,我就不敢打你。”若殇璃神气地说“我好害怕呦,你打啊,你打。”封子傲抬起手,准备打下去,却听到一声“崩”,只见封子傲躺在地下,事情是这样的,封子傲准备打若殇璃,不过还没有打下去,若殇璃就抓住他的手,给他一个过肩摔。封子傲与大地亲密的接触了。而慕千怡跑过去把他给扶起来,走了,还一边走一边说,“我不会放过你的”若殇璃假装害怕的说“晚晴,我好害怕,怎么办啊。”夏晚晴顿时笑出来,之后他们就走上教室了,而在楼顶上的冷哲夜和若殇天看到了这一幕,若殇天说,“哎呀,我妹妹怎么那么厉害呢?好奇怪呀!”而冷哲夜嘴角总是挂着淡淡的笑容,看得出来他很开心,冷哲夜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光文集是我近几年来闲时所作之篇,有古诗词(其实我都不敢称为诗词),现代诗,散文,小说及各种碎语,期间难免有遗漏之...
    周泰宽阅读 1,038评论 3 10
  • 足迹 12/365 周五晚上回来开始发烧,周末反复低烧,感冒流涕,今天开始好转,眼睛鼻子痒痒,嘴巴苦涩...
    以姝为友阅读 236评论 0 0
  • 讲解正则表达式详细的用法 题目1: \d,\w,\s,[a-zA-Z0-9],\b,.,*,+,?,x{3},^,...
    molly的红草帽阅读 244评论 0 0
  • 。‿。 今天我在困惑一件事情 老公回家就玩手机看电影对我特别冷淡,这已经持续几年了,以前我会去跟他按摩还有所交流,...
    丰盛富足的小帅哥阅读 3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