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晓梦汝来】之番外舒妍篇

舒妍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耳濡目染,舒妍不相信爱情。你看,妈妈那么美,妈妈那么好,可是爸爸还是不要妈妈了。爸爸不要妈妈,却追着一个女明星跑,对,就是舒妍小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的那张面孔。

后来,爸爸真的和女明星结婚了,舒妍又以为爸爸对女明星是真爱。可是妈妈在和闺蜜电话的时候聊起,那个女明星其实有很多男人,这段婚姻不过是看着好看,听着好听。舒妍偶尔去爸爸那儿时,问爸爸,爸爸竟然说他很高兴娶女明星。

长大以后,舒妍也一直坚持着这个想法。这世界根本没有真爱,只有名声,只有看起来好看,听起来好听。舒妍从初中开始就交男朋友了,不过她从来不喜欢那些男生。没有真爱,所以更要收好自己的心。那些男生,可以优秀,可以帅气,可以有钱,但是,不可以让她动心。

进了高中,舒妍把整个学校的男生都打量了一遍,高一的时候巧施妙计,和已经高二的学生会副会长交往,不过分手的时候比较糟糕。等风声平息一点,高二下的时候,吸引到她注意的是同级的一对双胞胎,一个叫苏宁,一个叫苏静。两个人长得不太像,可都很好看,在学校里很出名。舒妍的小圈子里常常提到宁静兄弟,一次,圈子里几个女生开着玩笑,舒妍就不服气地打赌,这个学期她肯定可以泡上其中一个。

舒妍先看中的是苏宁,虽然两个人都好看,苏宁那双大大的眼睛更合她口味。结果自己这么个大美女和他表白,竟然被干脆利落地拒绝了,还是什么“我有喜欢的人了”这种一看就特别敷衍的理由。一方面很气对方一点都不欣赏自己,一方面又头痛自己得重新把目标转换成苏静。

哪里料到,只是和闺蜜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却拿到了PASS卡。舒妍一向喜欢坐在偏后座,一般是包括情侣座的倒数第三排。电影看到一大半,倒数第二排,舒妍斜后方的观众没把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叮铃咣啷就响起来了。我们在看歌舞片诶大叔,你的手机铃声都快把电影音乐给盖过啦!

舒妍特别烦的回头一脸鄙视地看那个大叔,视线再远就触及到最后排情侣座接吻的两人。一个只能看见后脑勺,一个的脸被另一个的后脑勺全挡了。虽然啥也看不清,可关键的是,舒妍确信,两个人都是男的!

舒妍的八卦心全开,和闺蜜好奇地聊了几句。闺蜜又转头专心看电影,舒妍却掏出手机想偷偷拍个照。正好电影屏幕忽的一亮,接吻两人又刚刚要分开,后脑勺那个还是看不到,而原本被挡的脸却露了半张出来。那个人居然是苏宁!苏宁他居然是个GAY!

怪不得义正言辞地拒绝,怪不得说什么有喜欢的人,敢情对女的都不感兴趣啊。舒妍原本还想再看看另一个是谁,他们却在散场前就走了。没关系,有苏宁的脸就够了。

舒妍拿着照片去找了苏静。没错,不是苏宁,是苏静。表白被拒那会儿舒妍就知道苏宁很固执,再加上现在知道他喜欢男的,找这样的人做男票,风险大又没意思。可是找苏静就不一样了,用照片小小的威胁一下,就能顺利交往了。至于这是不是真的恋爱,有差别吗?只要打赌赢了不就好了。

可这暑假正式开始的前一个月里,和苏静的约会都太无聊了,舒妍差点要怀疑他们家两个是不是都有这种嗜好?分开的时候,舒妍没有让苏静送自己回家,最后无比高傲地回复了不耐烦的他:“什么时候结束,由我来定。”

这个月,舒妍真的出名了,大家都传她有一个这么赞的男票,当初和自己打赌的朋友都特别服气。舒妍得意地笑起来,这样不是很好吗?反正,这世上根本没有真爱。


小剧场:

舒妍得意地笑起来,这样不是很好吗?反正,这世上根本没有真爱。

苏静:呵呵。

乔春:呵呵。

欲知前事:【晓梦汝来】之双生16

欲知后事:【晓梦汝来】之番外 妖怪离

【晓梦汝来】目录

每周一至五上午十点更新,欢迎收看。

【晓梦汝来】之番外舒妍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见苏妍醒了,鲍勃给她端来一杯水。她接过来一饮而尽。好渴,昨晚她过生日玩...
    一根筋的列那狐阅读 534评论 4 7
  • 第一章 梦魇 “陈羽轩,救我!救我!”乔木妍在水里挣扎着喊道,陈羽轩挣开珍妮的手,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然后就不见了...
    芳草与恨长阅读 953评论 4 3
  • 《刘润商学院》9.27 谈判期策略,用时间来拖延,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我们双方都有彼此的底线,所以在谈判时,都需...
    台一DDM路静娟阅读 196评论 0 0
  • 我有好长时间都没有画画了,在期末复习,各科的笔记、各科的作业快要把我吃掉了……还有亲爱的小伙伴们,已经过去的英语四...
    w小树芽阅读 218评论 2 3
  • 第一次写观后感,送给《环球梦想记》这部电影。 昨天和我的朋友一起聊最近的状况,谈到了使命和梦想,朋友推荐我看这部电...
    觉醒2018阅读 3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