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毕业时写给自己的信······

亲爱的MINDY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证明你已经30岁了。漫漫人生已经走过三分之一,回首望去是否充满悔恨与无奈。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恭喜你成功走出了人生的低迷时期。

肖蛇的摩羯座女生是矛盾的集合体,倔强的有点愚蠢。在青春的路上徘徊,跌跌撞撞的寻找着自己的目标。不知道现在是否已经找寻到人生的目标了呢?如果没有那需要注意了,时日无多了。

今日在这里写下对未来的种种幻想,不知有多少已经成为现实!

一、事业

对于我们来说事业当然是最重要的了,不知道你现在是否事业有成呢?现在的你从事的是什么工作,达到了一个怎样的高度,是否有所成就?

曾经幻想自己在未来,有自己的事业。也许是一名人民教师,矜矜业业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虽然工资不高,但为人师表,受人尊敬。也许是一位西点师,每天沉浸在香甜的蛋糕世界里,也许都有一家自己的蛋糕店了,除了美味可口的蛋糕和咖啡外还有芳香四溢的花朵。也有可能是一名品酒师,有自己的店面,经营各类世界名酒,优雅高端的欧式装修,美丽恬静的田园风光,来往的都是业界精英。工作充实收入不低,每天都过得充实,还有闲余时间去世界各地游玩。

二、家庭

奔波这么久无非是想有个家,现在的你是否有自己的房子,无论大小,无论地段。

对于房子是幻想最多,也是最迫切想要得到的。没钱时想要一个小巧玲珑的家,后来见过大房子后希望自己将来有钱买一所大房子,把家人都接来住,一家人其乐融融。

房子无论大小一定要有家的感觉,它不仅仅是一个吃饭睡觉的地方,还是一个无论遇到什么都可以为你遮风挡雨的安全岛,为忙碌一天的你提供休息的港湾,它是依靠。房子装修的一定要简单大方,无论大小一定要一应俱全。有外景阳台,闲暇时种点花草,养个小动物什么的,小日子美美地!


三、健康

为了梦想,需要不懈的努力,但无论多努力也要照顾好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多少金钱也换不来的。体弱多病的你现在怎么样了,还一副病怏怏的样子吗?是否有锻炼身体。不喜运动但对运动充满渴望的你是否喜欢上了某项运动,还是多项呢?对网王钟情的你是否学会了打网球呢?不善骑车的你是否已是一名骑行爱好者呢?不善水性的你是否已精通游泳了呢?雪都出生地你是否已经掌握滑雪技术了呢?还是你培养了其他体育爱好呢!不会依旧蜷在家中,连步都不散吧!相信聪明的你不会如此!

四、爱情

身边的朋友们应该已经都成家了吧,甚至小孩都已经念书了吧!一直单身的你是否已经觅得佳偶了呢!如果有,他是否就是你的命中注定,他是否爱你,疼你,懂得如何保护你,知道如何和你的家人相处呢!没有恋人也没关系,咱们宁缺毋滥吗!

未来的自己,现在的你过的好吗?快乐吗?幸福吗?是否还和无尽的孤独做伴?曾经的不快已经过去,该忘记的就不要再回想,未来在前面不在后面。时间如流水,错过的太多,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希望未来的你可以不要学过去的我,等待换来的只有懊悔!

无论结果如何,希望你幸福,快乐的度过生命的每一天!

最后送上我衷心的祝福!

愿未来的你一切如意!



曾经的自己

2013/7/1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