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啦~下雨啦~可爱的蔷薇雨中跳舞啦₍₍Ϡ(੭•̀ω•́)੭✧⃛送上今日份插画日常吖~



【❤(O∆O)大雨大雨哗哗下吖~】

………

【(⌯꒪꒫꒪)੭ु⁾⁾蔷薇吃土】:大雨哗哗下~北京来电话~让我去当兵~我还没长大~啦啦啦啦~(✺^^)✺

【_(:3 ⌒゙)_蔷薇减脂】:???今个儿咋这么开心啊~遇到啥好事了?(๑•̌.•๑)ˀ̣ˀ̣


【(⌯꒪꒫꒪)੭ु⁾⁾蔷薇吃土】:哎嘿嘿你是不知道啊,今天下雨了!!咩哈哈哈!!终于下雨了啊!!٩(๑•ㅂ•)۶

【_(:3 ⌒゙)_蔷薇减脂】:……下雨?这和你开心没有半毛钱关系啊?r(・x・)???姐们儿,要不咱们请假去医院吧~


【(⌯꒪꒫꒪)੭ु⁾⁾蔷薇吃土】:???为撒子去医院?你生病了???(O∆O)

【_(:3 ⌒゙)_蔷薇减脂】:……不!我寻思去带你康康脑子,感觉你最近脑子可能学习学多了,傻掉了꒰ঌ(˚ᆺ˚)໒꒱


【(⌯꒪꒫꒪)੭ु⁾⁾蔷薇吃土】:(╯‵□′)╯︵┻┻过分了啊!傻你妹啊!Σ(-`Д´-ノ;)ノ我是因为我们班里那帮牲口!!

【_(:3 ⌒゙)_蔷薇减脂】:??愿耳听能详


【(⌯꒪꒫꒪)੭ु⁾⁾蔷薇吃土】:咳!你是不知道啊!他们有多过分!我中午一进屋,打了个冷战,室外32度!室内空调居然开17度!!我感觉我来到了南极!!然后我寻思习惯就好了!!然而!!不到半节课!!他们居然调整到26度~好嘛!这是冷了我可以理解!又不到一会儿又调整到30度!!!咋滴!屋外烤炉屋内烤猪啊!!!天啦噜!上课我直接就昏昏欲睡了!我也是醉了!

【_(:3 ⌒゙)_蔷薇减脂】:……噗!30度!你不是在逗我!┌(。Д。)┐


【(⌯꒪꒫꒪)੭ु⁾⁾蔷薇吃土】:没逗你!就是30度!我都要吐血了!这还有上课的必要么!大家一起组团睡觉吧~

【_(:3 ⌒゙)_蔷薇减脂】:……哎~厉害了


【(⌯꒪꒫꒪)੭ु⁾⁾蔷薇吃土】:叹气,下雨我开心是因为下雨本来就冷,估计就不会开空调了吧~°˖✧(⁰⁰)✧˖°

【_(:3 ⌒゙)_蔷薇减脂】:……少年,你还太年轻,太单纯,缺少社会的毒打!


【(⌯꒪꒫꒪)੭ु⁾⁾蔷薇吃土】:??啥子意思?

【_(:3 ⌒゙)_蔷薇减脂】:!!意思就是,下不下雨和他们想不想开空调不发生冲突关系啊~谁说下雨天一定不开空调~(›´ω`‹ )


【(⌯꒪꒫꒪)੭ु⁾⁾蔷薇吃土】:……

【_(:3 ⌒゙)_蔷薇减脂】:嗯哼╯^╰~

【(⌯꒪꒫꒪)੭ु⁾⁾蔷薇吃土】:啊!!!这日子不能过了(╯‵□′)╯︵┻┻



          【❤绘画日常❤】

                                          ——原创(✺^^)✺

今天抱上一只小姐姐送给大家嘿嘿~

绘画工具:

1.铅笔  2.橡皮  3.素描纸  4.参考书

绘画灵感:

罪恶之源是源于众生的邪念积少成多而汇集而成的一团物质,跳出六界之外,不死不灭,可灭杀灵智,保万年平静。罪恶之源化为人身,本不懂情爱的祂,却爱上了大慈大悲的救世少女,他们之间最终只能留下一个人,可悲可叹。少女想要守住本心,但是感情之事又怎能被人所控制。她最终也爱上了祂,但是解决罪恶之源是她的使命,她迟迟不愿动手导致其他人心生不满,开始暗地里做手脚,假借她得名字约出罪恶之源,眼见祂重伤即将消失,少女终于赶到,为保其性命,忍痛将其封印于桃树之中,自身化为阵法,封印于灵山之中,除她之外,无任何生命,她与祂相伴相守,此生性命相连,是爱也是枷锁。

绘画过程:

1.草图勾画,将要画的人物造型设计出来,直接进行粗线条大略勾画

草图勾画(✺^^)✺加油

2.线条勾勒,将草拟的草图用细线条粗略勾勒清楚一下~

线条勾勒(✺^^)✺加油

3.面部刻画,个人习惯,面部先刻画。注意透视和遮挡

面部刻画(✺^^)✺加油

4.整体刻画,先将人物和灯细节画,并画出质感,注意画衣服纹络的时候注意褶皱,遮挡

整体刻画(✺^^)✺加油

5.背景刻画,添加一下背景,丰富画面(按个人喜好随意就好)

背景刻画(✺^^)✺加油

                【——完工——】


          好啦,今日份的更新到此结束

                ~感谢大家的观看呀~

            我们明天见~✧*。٩(ˊᗜˋ*)و✧*。

                    ✺✺THE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