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恋爱小“心机”,牢牢抓住TA的心

距离七夕情人节还有不到72小时,有人要在这天表白吗?

那谁,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你就从了我吧!

怎么从?这年头没点“心机”,怎么能顺利俘获女(男)神的心?

1.以“色”待人

①粉嘟嘟

从小我就喜欢粉色,粉色的一切物件,都让我觉得心生欢喜,整个人都变得柔软起来,我身边有数不清的粉色元素。

即便走出校园,渐渐成长成熟,但我的内心深处,仍有一个柔软的角落。参加缝制香包的手工课时,我挑走了全场唯一的粉色香包布料。享受着几个大学女生羡慕的眼神,我心里美滋滋的,手快有手慢无啊!

闺蜜的花店有两束满天星,一束粉色,一束蓝色,她让我挑一束。我选了粉色后,早已看透一切的她说“我就知道!”

粉色系,给你好心情

心理学研究表明,粉色具有神奇的麻醉力量,能让人变得柔软、安静,减少防御。

无论外表看起来多么坚硬、气场多么强大的女人,内心深处永远有一个软萌的小女孩。

前几天做活动的会场里摆了许多鲜花。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去挑自己喜欢的花带回家。协办方的老总是位60后女士,她由着一堆80、90后下属瓜分,自己却什么都没有。我挑了一些我很喜欢的粉色花朵,在花泥上插了一束送给她,开玩笑说,“您适合粉嫩系”,她立马笑开了怀。

我的美女老总、速来雷厉风行的70后女强人,今天看到我的粉色兔朱迪手机壳,都忍不住夸赞“好可爱”。

如果想在七夕表白,或是向伴侣表示心意,最好准备一大束粉色的鲜花,肯定能戳中对方的心。

我关注的一些花店老板,早已深谙此道。几周前就开始发布情人节花礼,除了浓烈鲜艳的红玫瑰,粉色系花束也占据了半壁江山。

②红彤彤

中国人自古以来的习惯,不论男女老少重要场合,都喜欢穿正红色,以至于还有“中国红”这个叫法。

过年时,连新闻联播的主持人也会换上红色衣服。

新娘子在婚礼当天,一定会有一身大红色的喜服。人逢喜事精神爽,再搭配吉祥喜庆的红色服饰,映衬得新娘更加娇艳美丽。

就算是平常,穿红色,也能很快引起别人的注意。我每季都有一、两件红色的衣服,每次穿去上班,都会被同事夸赞。

前段时间穿了件红色的衣服去看老公,他当时没说什么。但等我下一次去看他时,他居然问我:你怎么不穿那件红色的衣服来呢?你穿红色好看。

很多女生的包包里,应该都会随身携带一只口红吧?即便是素颜或是淡妆,有需要的时候,只要涂上口红,整个人立刻就会提亮不少。

小仙女们,不妨多准备些红色的衣服、配饰、口红等,让自己变得更靓丽自信,更能吸引到男神的注意力。

2.治愈系大自然

很多人在选择旅行目的地时,都更倾向于风景优美的自热类景区,而稍显厚重的人文类景区,相对来说会冷门一些。若有人因此将“肤浅”的帽子扣在喜欢自热风光的人头上,那可真是太冤枉他们了。

人们更向往自热风光,是因为置身于美妙的大自然中时,更容易达到放松的目的,更容易让人变得平和、安静。

生活中也是一样,越多自然因素的存在,越能让人感到愉悦、放松。

我网购过仿真花。初看很美,久则生厌。仿真花虽能长期保存,却不及真花灵动鲜活。

后来我陆续给家里添置了许多鲜花和绿植,每天观察花草的生长变化情况,内心总会有满满的幸福感。而它们的存在,既装扮了房间,又净化了空气;既取悦了自己,也让客人眼前一亮,一举多得。

部分“存货”

我家是简约现代型装修风格,有了绿植点缀,再时不时摆一束鲜花,使整间房多了些温馨柔和,少了些冷淡硬朗。

如果想和对方在更放松、自在的状态下相处,建议大家把约会地点选择自然风光较好的户外,或是自然元素较多的室内。女生可以约男神去郊外登山野炊,男生不妨约女神去有很多鲜花放置的餐厅,效果一定不会太差。

我去过很多咖啡馆,店主都不约而同地在各个角落摆满了鲜花,或是萌萌的多肉,每次我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心情也会更好。

3.大约在冬季

没有比冬天更适合恋爱的季节了!天越冷,人就越渴望温暖。你给TA的温暖越来越多,TA对你的依赖也会不知不觉增加。

《步步惊心》里,若曦与八爷在漫天飞雪中,牵手而行的唯美画面,打动了无数人。纵使天寒地冻,却有心爱之人相伴身侧,此生足矣。

此生虽不能相守,却成就了最美的回忆

韩剧更是将冬天的恋爱属性发挥到了极致。《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和都教授在雪地里嬉戏,都教授表明心意并主动献吻;《来自大海的传说》,美人鱼坚持要在初雪那天向心上人表白;还有我没看过的经典韩剧《冬季恋歌》,只看名字就知道了,故事一定发生在冬天。

雪地里写字告白,和喜欢的人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想想就很浪漫啊!

大学时,情侣们总喜欢在冬天送给对方毛茸茸的围巾手套之类的小物件,戴在身上,就能感到心爱的人带来的感动和温暖,足以抵御严寒。

秋天已经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已经有伴侣,或是有目标的小伙伴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这个冬天,好好利用起来,撩撩你的TA吧!

爱情离不开用心经营,从心理学家那里get一点小“心机”,学会运用色彩、自然和冬季的潜在力量,让自己的爱情更完美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生的每一个岔道口,都是一场赌博。 2017年8月23日 周三 雨 你,相不相信一夜情?你,相不相信除了疯狂英语,...
    咋咋拉拉阅读 1,167评论 9 15
  • 很多时候,看上去常常笑容满面乐呵呵的我,其实有时候是在掩饰心里的缕缕忧伤,不想把心情写在脸上,所以才会一直...
    玺玺公主阅读 220评论 0 1
  • 时间如白骏过隙般过去,夏的高考成绩不是太好,但也没有很差。夏在十几年的生活中,对任何事都是平平淡淡,没有什么...
    冰月晨阅读 185评论 0 2
  • 写这个内容是满突然的,原因是今天朋友圈里发的一句话,喝酒前你是新疆的,喝酒后新疆是你的!这句话是朋友圈里写给新疆女...
    灿灿_e560阅读 168评论 4 2
  • 在蓝色的星球下,人类那么渺小;在浩瀚的宇宙中,我们这颗星球更如沧海一粟。在WeChat如此通达的21世纪,...
    云紫烟阅读 7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