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退役骑士和公主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退役的骑士,他有着高大英俊的外表和世上最大的力气。但是他有些老了,于是在某次与邻国交战的时候,他败下了阵来,国王一怒之下就开除了他。从此他成了一个退役的骑士。

退役的骑士感到非常难过,于是他来到了邻国准备向打败他的骑士发起决斗。他历尽了千山万水,终于找到了那位骑士。那位骑士有着银白的利落短发,他正纠缠着一个美貌都女子。

“公主啊,请您嫁给我吧。”骑士虔诚地单膝跪下亲吻着公主的手。

“可我不爱你,我爱的是敌国的王子。”公主用力地想甩开骑士的手。

“可是我美丽的公主啊,您的父王说过了,只要我打了胜仗归来,就把世上最美的女子许配给我。难道世上最美的女子不是您吗?”骑士不松手,仍旧深情地望着公主。

“可是世上最美的女子是我的母亲,这个国家的皇后啊。”公主说。

“这样吗?”骑士站了起来,冲到宫殿里抱起皇后就跑。国王追了骑士三天三夜,却连骑士的影子都没看到。

而退役的骑士目睹了这一切,他看见了美丽的公主高傲地拒绝了银发骑士,又因为失去了母亲而嚎啕大哭地梨花带雨的模样,早已深深地爱上了这位邻国的公主。

可是退役的骑士明白公主爱的是王子,是那个把他开除的混账国王的儿子。他陪伴了王子多年,可是为了眼前这个美貌的女子什么是不可牺牲的呢?退役的骑士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准备去见王子。

王子这正重病卧床不起,退役的骑士走到王子面前,看着王子一双明亮深蓝的双眼,装作关切地问:

“我最敬爱的王子啊,是谁让你消瘦成这副模样?”

“我最爱的女人,被一个可恶的人劫走了。”王子悲痛欲绝地哭着,还咳出了血。

“我愿意为您追回您爱的女子。”退役的骑士想这样他美丽的公主就可以对王子死心了吧。

“可是……”王子抹了一把眼泪,“那位女子是邻国的皇后。她并不爱我,她只爱它自己。”

退役的骑士愣了一下,不禁有些心疼还有些自得——王子爱的人并不是他深爱的公主。退役的骑士发愣的时候,王子正泪眼朦胧地看着他。他黑色的头发和长长的睫毛,以及高挺的鼻子和薄薄的嘴唇,和他日思夜想的人儿是多么地相像啊。

“你真好看。”王子对退役的骑士说。

“这是我自小就跟在您身边,接受您尊贵的洗礼的原因。”退役的骑士温柔地跪下。

“可我并不曾办过什么洗礼啊。”

“呆在您身边就是最好的洗礼。”

“啊,这么多年来,我竟然没发现,原来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就是你呀!”王子缓缓阖上了双眼,嘴角似有幸福的微笑。

“自我跟在您身边的那一天起,我就给您发过誓,此生此世,为您效忠。”

听啊,多么深情的告白啊,他一定也是爱我的!从小时候开始,他就一直陪着我,他教我读书识字打猎杀人。我怎么就没有意识到,原来真爱一早就在自己身边呢?王子想着,然后对退役的骑士说:“今天晚上你就睡在我房里吧!”

“多谢您的关怀与信任,我会照看好你的。”

但是,退役的骑士并不是真心地爱着那可怜的王子,他深爱的是邻国的美丽公主啊!于是退役的骑士在傍晚去找了巫婆。退役的骑士告诉了巫婆一切事情的经过。

“所以说你是想把那可怜的王子变成青蛙吗?”巫婆惊呼道。

“不然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我得让我深爱的姑娘对这位王子死心啊!”退役的骑士说。

“哦,我那可怜的王子啊,他都不知道我爱他那么久。”巫婆难过地抹了一把眼泪。

“他让我今天晚上跟他睡一个房间,所以今天晚上我想带着你一起进宫殿,然后把他变成一只青蛙,这样一切都解决了。”

“啊!你说什么?他让你跟他睡一个房间?”

“对啊。”

巫婆的眼里有什么一闪而过。

“就不劳烦你带我进去了,请你允许我乔装成你的样子,去见一见那可怜的王子吧!我会谨遵我的诺言,在第二天的阳光落地之前,把他变成一只青蛙的。”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退役的骑士鞠了一躬,然后离开了巫婆的住所。

于是夜半时分乔装成骑士的巫婆走进了王子的房间。“我爱的王子啊!”她的目光温柔地抚摸过王子的脸颊。大概是爱情的力量吧正在这时,王子缓缓的睁开了双眼。“你没有违背诺言,你果然来陪我了。”王子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我怎么会拒绝您呢?我是那么的爱您啊。”

“真的吗?”王子迫切地问。

“是啊,我爱您,就像星星永远追随那光辉的月亮一样。”巫婆深情地说。

“啊,原来竟然是这样!原来你一直深深地爱着我,真是太好了!我亲爱的骑士,请你上来吧,坐在我床边。”

巫婆听话的坐到了王子的床边,然后轻轻地拉起了王子的手。

“再靠近我些,我的病有些严重,不能从床上坐起来。再靠近我一些吧,我亲爱的骑士,我想给你一个拥抱。”王子说。

于是巫婆又顺从地靠近了王子,被王子一把揽在怀里。

“骑士啊,为什么你有胸?”

“因为我是一个女子啊,只是因为爱慕您才一直以骑士的身份留在你身边。”

“这是我这么多年来度过的最美好的一个夜晚!”王子喃喃地说,顺带狠狠地亲吻了怀里的巫婆。

然而春宵总是很短暂。

天就要亮了,巫婆只能如约把王子变成了青蛙。她看着王子幸福的睡颜是多么的不忍心下手啊!可是他太累了,她又不忍心叫醒他跟她一起私奔。她只好用双手拂过他的面颊,王子变成了一只青蛙。

退役的骑士在清晨赶到皇宫的时候,巫婆已经不在了。但是他很开心地看到床上的并不是那个英俊的王子,而是一只青蛙。

“啊我敬爱的王子!您这是怎么了?”骑士装作惊慌的样子吵醒了王子。

“呱——”(叫我亲爱的王子。)

“啊我亲爱的王子请不要怕,我带您去邻国去寻找那可以治好您的秘方!”

“呱——”(啊!我亲爱的骑士你对我真的是太好了!)

“就算是我现在只是一只丑陋的青蛙,她也依然这样的深深地爱着我。我是有多么愚蠢才没有在过去那么多年发现她对我的爱?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我要给她最好的一切!”王子心里想。

于是王子跟着退役的骑士一起越过了千山万水,并且在退役的骑士的悉心照料下,王子逐渐康复了。他们终于到达了邻国。

骑士跪倒在邻国的公主面前,并双手奉上变成青蛙的王子。“我爱的公主啊,这就是您深爱的王子,我把他带来给您了。”退役的骑士虔诚地说。

“呱——”(你爱的不是我吗?)

“这样吗?这只青蛙难道就是敌国的王子?”公主有些惊讶。

“是的,我亲爱的公主。王子在深夜里,被一个邪恶的巫婆变成了青蛙。”

公主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真是太好了,早就听说敌国的王子细皮嫩肉的,味道肯定不错。而且我也很久没有喝青蛙汤了,有点怀念那个味道。”

于是退役的骑士跟公主一起喝完了最后一口青蛙汤。“这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我亲爱的公主!”“是啊!”

“可是我的父皇,他自从失去了皇后之后就变得精神错乱,再也见不得那些恩爱的人儿了。一旦见到那些恩爱的人儿们,他就会发疯。他妒忌世上得一切幸福与爱!”公主伤心地说。

“没关系,那我们就一起私奔吧!”退役的骑士深情地望着公主。

“好啊,皇城外面有一片很漂亮的森林。那里有溪流、飞鸟和树洞。”公主憧憬地说。

于是退役的骑士和公主一起在小树林里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他们在小树林里发现了银发骑士和皇后,于是四个人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幕、任命 (皇宫大殿,白王后坐在座位上,背后站着她的侍女,骑士进入大殿。) 骑士:“王后殿下,您召我请来有何吩...
    明虹阅读 1,887评论 1 17
  • 作者:睡前童话大王 作者介绍:80后动物童话写手。 剧情简介:这是一个王子和仙女飞蛾扑火的爱情童话故事。 大宛国的...
    睡前童话大王阅读 1,532评论 3 7
  • 如果不小心推翻了你们童年的设定的话,不要怪我。 1. 只有八岁的小骑士现在非常苦恼。 因为国王把他分配去贴身照看他...
    羽彤阅读 1,100评论 4 12
  • 内容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位昔时被评选为选美皇后的姑娘,艾琳自从高中后就辍学结了婚。她结了两次婚,也离了两...
    弱水回风阅读 547评论 1 7
  • 今天站桩继续观察自己身体的变化,来来往往的念头,看着自己不断思考过去和未来,不断思考别人的事老天爷的事,不断被各种...
    竺子阅读 1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