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的最简单方法

你是不是觉得英语写作很难?

也许你不习惯这种字母文字,也许你很难用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

不要担心,其实,就算是母语是英语的英美人有时也会感到写作很吃力。

今天,Jason老师会帮助你在英语写作上向前迈一大步!下面的建议不仅会对你的精准写作有帮助,还会有助于形成你自己的语言风格。

所以,无论你想用你的写作能力做什么,往下接着看,你来对地方了。

准备好了吗?开始

阅读

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对写作能力的提高很重要。

Jason老师在《写作进阶 如何提高英语写作技能》一文中提到过这一点。

想想儿童是如何学习母语的。在他们张嘴说话之前,一直在倾听他们的父母是怎么交谈的,就像听力对口语的重要性一样,阅读在你能很好的写作之前至关重要。

学习一门新的语言,我们必须观察和重复。观察和重复,观察和重复!一遍又一遍!这是学习任何语言的核心。所以,掌握了这一核心,你就会慢慢变得擅长英语,而且成为让人刮目相看的英语学习者。

阅读时,你会发现作者的写作风格,如何从一句话过渡到下一句话。他们如何用不同的词汇表达自己的想法,如何用单词描绘出一幅图片,阅读的多了,你自然就会模仿。任何伟大的作家都收藏了好多好多的书籍,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你需要收集大量的书籍,找到你自己喜欢的风格,让后从中塑造自己的风格。随着你的阅读量的增加,你会发现自己的写作能力提高不少,很多词汇和句子都是下意识的写出来的!

你也可以加入读书俱乐部。与书友一起探讨你们喜欢的书籍,也可以通过Skype练习下口语。

显而易见,不是吗?

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一定要写。第一步是阅读,如果你刚刚开始阅读,那么你的写作能力不会有明显提高的。

但是,为什么我们要写呢?

先花点时间思考下,你喜欢读什么?

如果你喜欢小说,就自己写一篇故事。不一定非要打造精良的作品。重要的是,你在做一件树立自信的事情。

如果你喜欢诗歌和散文,为什么不尝试去英语创造一些诗歌和散文出来?

很多人认为,学英语一定要说和写都要很完美。但是母语是英语的人并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最重要的是沟通,能够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只要你开始表达,会犯一些“必要”的错误,不要感觉有什么不好。

坚持写日记

如果你不想把自己写的东西分享给其他人,坚持写日记是很好的方式,也可以养成一个习惯。

拿起日记本,写下你心里正想着的事情,无论是是什么。每天睡觉之前或者每天起床之前,要养成习惯。

你可以写下每天自己的梦境,写下自己的目标,也可以写下当日做的事情。你写什么并不最重要,重要的是你养成了每天写东西的习惯。

一开始的时候肯定会遇到困难。也可能觉得什么也写不出来,这很正常。慢慢就会越来越容易了。

要记住一点,有语法错误是很正常的。很多人害怕如果有语法错误英语就会变得很糟糕,但是这么想是错误的。不断实践然后到达流利的程度,要比什么也不做停留在原来的水平上强得多。挑战下你自己。当然,你可以找个人帮帮你,这样会更好。

找到一个笔友

笔友可以和你互通信件,当然也可以在线完成。传统信件会让你感到兴奋,毕竟是从很遥远的地方寄来的,而且能看到真实的信件和对方的笔迹。

写信是练习写作的非常好的方法,和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试试看!

采取行动

想要提高写作能力,马上开始

在下面留言

为什么你想要提高自己的英语写作能力?

今天是如何开始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的?

你想有一个笔友吗?现在自己的日记里写出很多有趣的小故事吗?

不论你选择什么,去写就对了。几个礼拜以后,你会发现自己的写作风格和语言流畅度都有改善。你会越来越自信,在你的口语中也会有所体现。不要太纠结完美的语法,先养成写作的习惯, 然后再着重提高语法和结构。

想过你为什么没学好英语吗?

因为你没有真正的掌握英语学习的方法!

学英语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关注我们微信Jason-English8,学习别人不会告诉你的英语学习方法,真正的进入英语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