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入海 8

天界对峙

作者星星也有愿望况天赋声三日初醒云里有鱼



“出来啊,出来啊,你有本事拐我女儿 ,你有本事你开门啊”一鸣逆天开天门,已经耗费极大的法力,所以天网面前属实没了气势。

“一鸣,好久不见,朕可想你想的紧呢”天帝的声音如雷轰顶,响彻云霄。

“呸,老玻璃”一鸣虽闻其声,其实还未见天帝真颜。

而这传音的把戏,正是天帝常用的伎俩,一来可摄人心魄,二来那天帝平常被小一和小二背来背去,豪言能躺着绝不站着,所以身体已经懒的臃肿起来。

“一鸣兄,朕懒得与你计较,只是,朕着实有一事不明,还烦请一鸣老大哥讲讲。”

“知道自己辈分低,还不收了天网,前来接驾。”

“朕提醒你,千年前你我朕争帝位,是、朕、赢、了、不、是、你。”霎时,人界晴天里阴云密布,雷电交错在苍穹大地。天帝怒吼着从大殿直直闪到一鸣面前,二人之间只隔了一层毫米薄的屏障。一段贴面怒目对视之后,二人都羞红了脸,各自忙退后三步整理衣衫,尴尬的说不话来。

“哎呦,这都多久的事了,还拿出来现呢”拓松自天阶下缓缓走出。幻作人形的拓松站立在一鸣身后,周身笼罩着石水汤的汤水,汤水顺着他走过的地方,拉出一条灰色的泥泞。

“拓松,这都千年过去了,还是不这么不懂事,你看看,把天帝这院子弄的”一鸣装作娇羞拍了拍拓松的胸膛“多脏呀。”

“你,你,你,水煮鱼”眼看着自己洁白的天界被污染,天帝被气的直发抖,大拇指塞在嘴里允吸着“你们都来欺负朕,你们都来欺负朕,朕,朕”天帝大手一挥,天网刹那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朕,忍不下去了。”

一鸣拓松见势,齐齐冲向天帝。而天帝却一心闪到被拓松弄脏的阶前,蹲下身子认真的擦地,嘴里还委屈着嘟囔“你们就会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你们都来欺负朕,不公平,不公平…”

“老玻璃,我女儿在哪里”拓松挥舞着衣衫,在天庭一溜乱跑,天帝蹲在地上跟着拓松的身后卖力的擦了大半个天庭。

“够了”天帝怒发冲冠。

“拓松老兄,天帝要来真格的了,你已千年未动筋骨,小心了”一鸣与天帝争位时就曾败阵下来,这次开天门又耗费几乎全部的法力,自知不是对手,退在拓松身后。

“拓松老鱼,朕能封印你一次,就能封印你二次,三次。但是,朕有一事不明,刚刚就想问问一鸣。想来你也能给朕个答案。”

“呦,呦,还有我们天地至尊不知道的事呢?”

“有,什么是老玻璃?”

一鸣闷出一口老血,拓松尴尬的整理发型,天帝站在原地扣着手指等待答案。

此时,大长老正在人鱼城前叫骂“拓松,你个龟儿子。”龟丞相载着大长老本乘天阶爬了一半的路程,没料到,拓松在身后飞奔而上,一脚将二人踢落回来。

“大长老,您别乱说话,虽然我活的久,但我可没那么个儿子”龟丞相拉着大长老走回城内。

“也罢,千年前的灾祸就因拓松和天帝而起,拓松因女儿的出现,摆脱了石水汤的封印,现在的我们已经没什么能做的了,听天由命吧。人鱼城什么时候才能消停啊,可怜我人鱼子民,可恨贪婪的天帝啊…”

况天赋背着化作桃木的阿板与化作人形的龙头鱼御风而行,天空时而晴朗时而电闪雷鸣。

“天界也乱了,一鸣大师和拓松城主与天帝积怨太深了,这一战又不知要殃及多少无辜了”龙头鱼叹气道

“师傅有破天令,天帝有九龙奔雷,你们拓松城主有什么绝招没?”况天赋看着龙头鱼帅气的外表咂舌

“城主本来是有海源之力的,可现在,海源之力附着在拓桑公主身上,而公主又落在天帝手中,城主危险啊。”

“阿板。”况天赋按住胸前掖着的星星,心里默。

“没有了海源之力,你就是锅水煮鱼,还有什么好嚣张的”天帝怒目瞪着眼前气场更为强烈的人鱼城主拓松。

“你还没注意到吗,拓松封印在石水汤千年,汤水早已与他融为一体,形成了天然的保护屏障,你的雷还能不能打的动他,好好想想吧”一鸣在拓松身后暗暗聚气准备发动破天令,他清楚那石水汤经不起天帝的一招一式。

而拓松顺着一鸣的话,挥手使周身的汤水运转团团把自己围住,他心里更明白这汤水有多大的效力,只是尽量拖延时间给一鸣恢复法力。

这汤水只有上等位的大仙才能应付,下等位的小神碰之则会化为石头,又不好吩咐上等仙为自己打扫庭院,天帝看着拓松身下一滩的汤水,恨得牙直痒痒。

天帝侍从小一给拓桑清出了一套庭院,正过来找小二一起请拓桑过去。拓桑完全不清楚外面正因为自己即将爆发一场惨烈的战斗,正跟着小一和小二悠闲的在后宫散步。

“呦,看那个新来的,不知道又是哪路仙家的姑娘这么倒霉呢”后宫的娘娘窃窃私语。

“长得真水灵啊,嫩的呦。”

“话说,天帝多久没去姐姐那了。”

“上午刚来过。”

“额,晌午天帝去我那了。”

“小一”拓桑看着远处的娘娘“那些胖子是谁?”

“是娘娘们”小一答道。

“天帝口味重啊,哎,天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没。”

“有啊,但是你出不去,只能在这后宫里活动”小二答道。

“那多无聊啊,哎,你们俩”拓桑犹豫了一下“会斗地主吗?”

“斗地主????”

第七章 阿扳之殇

活动详情

请戳链接:http://www.jianshu.com/collection/864d1856d8df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