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我!一起为今夜中韩足球大战呐喊吧骚年!

玎玎星推荐ID:dingdingstar819

Try to make normal life become fabulous.

世界辣么大,玎玎带你玩!

热点

你正在看电视是不是?!你是不是正在看电视?!玎小编今天非常激动,一来办公室脱掉外套就喊了声“中国雄起!”

在这个中韩非常时刻(你懂的~),世界杯亚洲区十强战之中韩之战今晚在长沙贺龙体育馆打响!!

在此之前,长沙几乎连着下了一个月的雨,而老天爷神奇的在今天把水龙头关掉了!!注定了今晚贺龙的血雨腥风比长沙的雨更猛烈啊!

举国关注的这场球赛,使得球迷为之疯狂,吃瓜群众“驻足观看”。在售票之时,3万多张票5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还有一万座位因为担心安全事故没有进行开放)即使面对黄牛疯涨的票价,疯狂球迷也是“绝不手软”!

奔赴这场球赛的记者数量更是破了记录!!这是近几年中国足球最热闹的比赛之一~

长沙更是因此布置了一万警力保证这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图片来自一线小伙伴)

长沙,因为这场比赛备受关注。

而在这片土地上,足球和长沙的缘分一直没有断过。它承受过湖南湘军降级的伤心,亲历过湖南第一支中超球队长沙金德的沉浮荣辱,也分享过湖南湘涛从乙级杀入中甲的喜悦。

因为众多湖南球迷对于足球的热爱,也催化着这座城市的成长。很神奇的是,从05年以来,国足在这片土地上从未输过!

(在那场和实力强劲的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国足2-2战平了对手,从那时候开始,长沙开始为国足“保驾护航”。)

玎小编也相信长沙这片福地在今晚依旧会为国足呐喊狂热 !

网上有人说:

还记得4年前,长沙大雨中,国足对伊拉克队的那场绝杀吗?赛后,全场数万球迷给双方球员报以热烈的掌声,《浏阳河》的合唱在球场上空悠扬飘荡。

充满戏剧性的赛况、火爆有序的现场,刷爆朋友圈——这样的场景,令这座现代的城市生动无比。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找到了共同的话题,迸放出共同的情感。你会悄然发现,更多的人有了强烈的城市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足球带来的魅力可以让一整座城市为之沸腾,这种情感温暖又美好!

非常骄傲的是,国足里还有擅长角球和任意球的wuli长沙伢子黄博文!

(玎老大激动的说,披着中国国旗的黄博文有木有很帅啊!这可是我的小学师弟!我们小学是一个很神奇的小学!)

Ps:因为对足球的热爱与执着,足球精神一直在长塘里小学传承下来,其中走出了无数的足球队员,其中还包括四位国字号的国脚。

(不光是足球很厉害,何炅也是这个小学毕业的哦~)

虽然很期待黄博文家门口的登场,但遗憾的是,因为伤病,黄博文无缘这次比赛,不过你依然是大长沙的骄傲!我们也希望博文伢子赶快好起来,让我们为你呼喊加油!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朋友圈的小伙伴也开始自动成为直播刷屏大军~

还有已经在战场的小伙伴!感受一下这个阵仗!!!

光看着就已经激动不已!!!当然韩国球迷也是要注意安全滴,不过...250个座位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黑云压城城欲摧,此刻的长沙夜幕降临,大战打响。

这份举国的关注对国足们是一份不小的考验,应对这份压力不易,玎小编也附上小贴士:

1文明看球!文明看球!文明看球!

如果你很幸运的可以去到现场观看,请注意你的言行!现场将禁止携带一切有可能会产生危害的违禁物品,甚至包括饮用水,易拉罐,所以去观看的球迷尽量轻装上阵,为国足拿出你们的加油吼声和力量!

2谨防假票

球票早就售罄,中韩战假票满天飞。如遇到票贩子的,一定要拿出你的火眼金睛辨别真伪,谨慎购票!

3交通管制

今晚交警叔叔将对贺龙周边进行临时的交通管制,请一定注意!

贺龙体育场劳动路南通道口、贺龙体育中心东北通道回龙山交叉口、酷贝拉前坪东通道口、贺龙体育馆北侧停车场西口,禁止车辆驶入,允许车辆驶出;

白沙路的贺龙体育场西通道入口只允许持有比赛核心现场通行证的车辆通行,禁止其它任何车辆驶入南广场停放。社会车辆一律绕道芙蓉路、劳动路、白沙路通行。

3月23日12:00前,将对贺龙体育中心核心区域无关车辆全部清场。3月23日18:30至19:30观众入场时段,白沙路的城南路口至劳动路口路段,实施临时北往南单向交通组织;只允许公交车、持证车辆、公安武警执勤车辆南往北通行。

4地铁延时

1、2号线均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分别增开4列车。

其中,1号线于23:30和00:00在侯家塘站上、下行各增开1列车,用以疏散退场球迷;

2号线于23:43和次日0:12在五一广场站上、下行各增开1列车,用以接驳1号线换乘客流。

文/海如

编辑/段戈

玎玎推荐

今夜,注定是一场全国瞩目的激战。目前,韩国队积10分排在小组第二,而中国队仅积2分位列小组榜末。此战中国队只有赢才有机会晋级世界杯。

今夜也注定不眠,长沙人民将一如既往的为你们呐喊,并奉献出我们所有的热情!输赢重要,但是拿出一个中国爷们在绿茵场上的气势更加重要!战吧!我们的国足!!玎小编也呼吁,不管你在不在现场,足球少不了激情与碰撞,请给予这片球场应有的激情,不要给予粗暴的言行~也让更多人,因为这场较量,而爱上长沙,爱上足球!

既然大家都这没爱!不如进群我们来聊聊今晚激烈的战况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