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大概是去年这个时候开始看比赛的,当初只是因为无聊没有什么剧看才看比赛的,我当时就随意的搜了一下英雄联盟的比赛,然后第一场看的应该是edg的,然后就记住了这个队,就只看有edg的比赛,其实当时还不知道扣肉厂长胖金赫奎田野,也不知道解说口里的名字是谁,也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场比赛中扣肉用的人马,很亮眼,解说说那是一条黑马呀,然后我就一下子记住了那个人马,记住了那个叫koro1的上单,然后镜头扫过扣肉时我就一下子被惊艳到了,其实说实话,他并不是很帅,大概他长得恰好是我喜欢的模样吧,然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看了所有关于他关于edg的比赛,然后知道了lpl,知道了春季赛夏季赛,msi,德玛西亚杯,s系列。其实那个时候还好吧,就只是单纯的觉得他的人马太帅了,那个时候也不知道他们队员会直播,也就只是在微博上关注了童扬korol,后来放寒假,开始看他们春季赛的比赛,然后经常在微博上搜korol,逛贴吧,然后加了童扬的粉丝群,然后关注了很多做视频的迷妹们,看了很多他们以前的视频,听到了童扬唱得我可以,然后知道下虎牙app就可以看他们直播,然后我就开始看他们直播,然后我发现童扬话很少,但是笑容很温暖,我觉得他很好,对粉丝也很好,很低调,然后我的微博基本上所有内容都是关于他,然后我关注的人全部都和他有关,然后我下载了edg的官方app,然后我说我想去上海看一场他们的比赛,但是我在长春,离上海大半个中国,而且我还在上学,没有时间也没有金钱让我去看他们比赛,就这样春季赛过去了,他们没能取得冠军,我也觉得很遗憾,还在微博上写了自己的心情,哦,记得是三月份左右,有粉丝给童扬写了封情书,还被掌盟转载到了掌盟上面,我看了觉得很感动,而且童扬直播的时候也说自己看了,那个时候我挺后悔为什么自己没写呢,其实我写了也没人看,毕竟文笔不好后来刺猬社长在简书举办了一个活动,就是给自己喜欢的电竞选手写情书,然后我就写了,也投稿了,也刺猬社长被截图发微博艾特童扬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但是投稿的人太多,我文笔也不好,他肯定不会记得。哦,还有就是童扬生日4.28,微博上很多收集录音照片给童扬做视频音频庆祝生日,我发了照片也发了音频,嘿嘿,当时就很想让他知道有个我喜欢他。那个时间他们刚好打完春季赛放假回家,但他要直播,家里网不好就只能去网吧,还被很多粉丝给gank了,其实当时可羡慕嫉妒恨了。后来,放暑假了,我说我要去江西乐平看一看童扬的家乡,我说我要去上海看一场比赛,结果因为一系列原因没去成。然后我加了粉丝群,也在微博上知道了很多喜欢edg的迷妹,我每天看他们在群里聊天在微博上互动,我觉得他们关系很好,然后我也很想融入他们,但是融不进去,后来看见一篇文章说不要去尝试融入他人的圈子,因为他们是一起成长的,所以我就只是在微博上转发微博,很少评论私信,所以我没有认识很多人。后来夏季赛,korol没上场,我不知道为什么,看他直播他说刚开始只是想休息一下,后来就没机会了,后来他就经常被俱乐部安排做一些宣传类的活动,后来他就经常被带节奏,骂他的人也很多,粉丝也被称为太太团,后来他一直没上场,但是edg却以全胜的姿态进军s6,再后来就是首败,就是pawn拯救edg帮助队伍进入八强,再后来就是mouse家人出事回国korol救场,然后korol再一次惊艳到了我们,完全看不出他有任何状态不好,反而是厂长……然后所有人夸korol骂厂长,然后就传出来说deft和pawn要走,然后我听说德杯决赛在大连,然后我就说我要去,然后我就刷微博领应援,再后来说德杯改在武汉了,然后我就说还是不去了吧,然后deft和pawn在fb上说要走,然后我就说我还没去现场看一次他们的比赛呢,然后我就定了去武汉的机票,然后我就抢到了德玛西亚杯的内场票,然后我就买了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准备以最好的自己去看他们,然后我就跨了大半个中国俩千多公里去看他们,真的,我觉得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最不会后悔的一件事,虽然我没要到签名,没合照,但真的,远远看他一眼就好,然后真的现场气氛的感染力很强,你会欢呼会大声喊加油,会因为他们的一句话就哭出声,我从远方赶来,赴你一面之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