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l妻子

我终于结束了长达八年的无性婚姻,离开了貌似幸福的家,离开了那个把婚姻当做掩体,把我当做挡箭牌的女人。


2013年春天,我经人介绍认识了我妻子,相处之中,她文静,秀气又有些忧郁的眼神征服了我,和她在一起,总感觉血液里有种东西在翻涌,可又不敢造次,我觉的那就爱!


所以,我没有征求她的意见,没有仔细问问她是不是也爱我就一厢情愿的把她做为可以相伴一生的女人。


半年的交往,她不冷也不热,似乎总能恰到好处的左右我的情绪,让你适可而止,却又欲罢不能,我深深的沦陷了,我正式向她求婚,她似乎有过犹豫,可还是答应了,那一刻,我幸福的像是要飘起来,可我忽略了她答应时那种绝望的眼神。


婚期定了,我提出合理的要求,她婉言拒绝,说不愿意奉子成婚,等到婚礼那天,她再把自己完整的交给我,我非常欣喜,为当下为数不多的好女孩成了我得爱人。


可是,结婚后,她依然百般刁难,不是说身上没干净,就是说心情不好,我一次一次失望,却又一次一次告诉自己,也许是自己做的不好,不能让她信任自己,是自己对她呵护不够,让她反感。


我更加拼命对她好,包揽了所有的家务,她不喜欢的东西绝不去碰,对她的父母好,陪她看喜欢的电影,费尽心思给她买衣服买包包,可是,她仍然不为所动,半年过去了,我们还是停留在男女朋友关系上。


后来,她干脆把卧室锁起来,我每天只能在次卧睡,我是一个男人,我得忍耐达到了极限,终于爆发了,我踹开了门,把她按在了床上,可是,看着她惊恐万状的眼神,瑟瑟发抖的身体,我兴致全无。


我让她坐起来,我要她解释到底怎么回事,我到底怎么了,让她如此厌恶!


她哭的声嘶力竭,她告诉我,她之所以嫁给我,完全是因为父母所迫,她是一个性取向有问题的女人,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只喜欢女孩,看到男的就会恶心,反胃!


我问她为什么当初不告诉我,她哭着说,她不敢说,因为她的父母告诉她,如果这门婚事吹了,他们就自杀,她哀求过父母,自己无法接受异性,可是被她爸一巴掌打得嘴角流血,说家门不幸,出了这样的女儿,还不如全家自杀算了,她只好妥协了。


我惊呆了,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女孩,那一刻,我大脑一片空白,好久,我默默站起来,走出去把卧室的门给他关起来,从此,我们井水不犯河水,过着在外人看来幸福无比的生活,她或许觉得对不起我,对我很照顾,做饭洗衣,可我很困扰,我不能就这么过一辈子吧。


我提出了离婚,她不同意,说你可以在外面找,但是请求你不要提离婚,否则,我的父母就等于死在你的手里。


三年后,我申请调离,去了一个偏远的小镇,我无法继续呆在那里,既然不能离婚,那就远走高飞吧!


又是三年,在那个地方,我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个活泼乐观,聪敏灵巧的女孩,我告诉了她我的悲剧婚姻,她接纳了我,我们同居了,并且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考虑再三,我不能再这么不明不白的过下去了,我得给我的女儿和爱人一个交代,今年一月份,我毅然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起诉书,我不能再这么被她左右了,我要给我的女人和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她父母又惊又怒,骂我没良心,辜负了她们的女儿,我冷冷的告诉她们“去问问你们的女儿,她做了什么,不要一味指责别人!也许在你们看来,她那种情况结了婚就好了,可是你们害她的同时,却害了我八年!”


老头老太太呆住了,也许她们真的无法了解自己女儿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始终没说话,法庭调解,协议离婚,房子是我的,我们没有财产纠葛,她收拾东西离开,致此,我终于结束了长达八年的无性婚姻。临走,她给我鞠了一躬,说“谢谢你没让我颜面扫地,没有向别人说出我的秘密!”


那天,我接回了妻女,我终于可以过正常的生活了。(杜伽供稿)

@和王母娘娘斗地主


最近几年,好多明星出柜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大家也有最初的质疑,困惑变得能够接受甚至祝福,但是,这终归不是主流思想,所以,好多老人还是无法接受。


但是,当事人也无法改变,她们也有自己的苦恼和难堪,有自己的苦衷,所以,遇到这样的人,我们还是学着接纳吧,但是,假如你是一个这样的人,最好就不要再祸害别人了,毕竟,大家都无辜,还是不要自寻烦恼害人害己了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