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尔时尚 精致的曲线轻松上身,完美勾勒女习惯曼妙身姿

非常帅气的版型,贴合女性身体曲线的立体剪裁, 精致的曲线轻松上身,完美勾勒女习惯曼妙身姿。 富含肌理质感的面料,触感舒服,有立体感。 个性小西装圆领,翻折很有气质,穿着身上很有范。 精致圆滑的树脂纽扣,单排闭合门襟,方便日常穿着。 裙子侧边有口袋的呢,方便存放随身小物件,又不破坏裙型。 正面松紧收腰,和腰带设计,双重收腰效果更明显更有立体层次感。 背面独特的分开设计,穿着清爽舒服,没有束缚感。

整洁干净,很显气质,女神的着手连衣裙,穿着身上很有仙气~ 背面设计元素上,下了不少功夫,微微的抽褶不仅甜美还给运动增加活动围度, 腰间压褶更有立体感,处处体验甜美元素,花边的拼接装饰衣领,衬托脸型,俏皮可爱。 立体抽皱左右对称,加上面料的皱感,更彰显女性的优雅柔美。 菱形的镂空花边,更突出裙子的独特性,彰显女性魅力。 腰部三层的压褶,装饰腰部很有线条存在感,让腰部线条更好的展现出来。 甜美的喇叭袖,花边装饰,三层压褶还有小碎褶皱设计, 营造蓬松的垂坠感,从小细节体现你的品位。纯棉的花边,更有质感, 提升装饰的美观度。车线工艺精湛,即使是内里也很用心的,边缘内折缝好, 不会有毛线撕边的情况,彰显高品质。里布柔软舒服,垂感强,穿在身上尽情享受多舒服感。 简约的裙摆,自然褶皱肌理面料,使裙摆上升到另一高度,传达出女性的端庄与文雅。

清新淡雅的面料,采用贴合女性身体曲线的立体剪裁,弹力橡筋收腰,精致的曲线轻松上身,完美勾勒女习惯曼妙身姿,性感V领,拉长脸型,从视觉上视觉营造出娃娃领感觉,打造出甜美又完美的上身效果。背面衣领在弹力橡筋的作用下,微微收拢衣领,穿着时更舒服贴身,不会有束缚感,只有贴身的舒服感。

简单休闲的T恤一直都深受MM的喜爱,加入精致细腻的印花图案,不仅时尚休闲,穿着更随意舒服。面料轻薄,很柔很软,吸湿性强,穿着很舒服。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修饰颈脖,更显俏皮柔美,增添了别样风采。胸前个性印花,条纹元素和船锚印花,精致细腻,时尚美观。袖口采用紧密的双针缝线,收口效果好,穿着舒服。

纯色的T恤很受人们的喜欢,够简单又时尚休闲,版型合体,穿着柔软舒服。舒服透气的针织面料,触感柔软,穿在身上感觉轻薄舒爽。独特设计的衣领,修身你迷人的锁骨,前后一样,版型整体美观感强翻折的斜衣领,很有设计独特性,又为纯色的面料增添些许气质感。短袖设计适合当季穿着,又清爽舒服。。

当竖条纹与V领相结合,都是佷显高的设计元素,穿在身上瞬间就突出你的身材,还有甜美的大蝴蝶结,简直太喜欢了。背面弧形的下摆,体现女性温柔的一面,又可以轻松地塞进裤子了,也是美美的。大大的V领,很有特色,向外翻折,修身颈脖,线条唯美优雅。宽大的绑带,绑带蝴蝶结,别在前面,立体感强,彰显甜美气质。

简简单单的休闲T恤,微微的落肩设计给人随意自由感,更体现T恤的休闲性。精挑细选的面料,贴身柔软舒服。简洁干练双针立体拼接包边,经典舒服的圆领,优化颈脖线条,贴合颈部很舒适。粗线刺绣图案,立体形象生动,散发青春活跃的气息。常规衣袖,双针压线缝合包边,整洁干净,穿着舒服合体。

简简单单的休闲T恤,直筒舒服版型,给人随意自由感,更体现T恤的休闲性。圆领弧度优美简洁,环绕脖子很舒服。手工缝线装饰衣领,四分之一的弧度,很醒目的突出衣领的设计感,又时尚新颖。字母印花,和立体花朵装饰,立即提升T恤的气质。放大立体花朵的细节,精致好看。立体花朵的装饰,突出立体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