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你和我之子于归(80)---- 混进宴会

第八十章     混进宴会

荷叶装的裙摆让她看起来格外的仙气撩人,七公分的纯白色高跟鞋完美的衬托出慕瑶汐清丽脱俗的气质。头顶的小皇冠是唯一的装饰,放在她的头上也并不显得突兀,反而更加增添了她高贵的气质。

慕瑶汐在宴会门口的旁边,蹲在马路边,目光盯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像是一个需要被安慰的人,眼角的余光一瞬不瞬的盯着宴会的情况。

这时候一名保安走到慕瑶汐的身边,恭敬地道:“这位女士,麻烦您离开一下,这边是私人会所。”

慕瑶汐抬头看着在她眼前的保安,她又不能现在就对保安出手,会暴露目标。

在慕瑶汐思索应对的方法的时候,不远处走过来一个身穿藏青色的男人,黑色的领带,和一双同样黑色的皮鞋,手腕上带着价值不菲的手表。

整个人看上去不过二十五左右,一头褐色的卷发,深邃的像天空一般的眼眸,他伸出一只大手对慕瑶汐微微欠身。

慕瑶汐视线对上他的目光,伸出自己的手放在男人大大的手掌上,被男子拉起来后,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对眼前这个面容英挺的男子道:“多谢。”

男人对慕瑶汐勾唇一笑,用中文开口:“这位女士应该是中国人吧,我刚好缺个舞伴,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邀请您一起同行?”

慕瑶汐对他的反应很是差异,没想到他居然会说中文,而且说还不赖。但这不是让慕瑶汐最吃惊的,她最没想到的是居然上来就被邀请一同参加宴会。

现在她还不知道这个男人过来的目的,自然也就不会冒冒然的答应他的请求,若是发现了她这次的目的从而现在就得不偿失了。

于是略带歉意的开口:“先生的中文说得很好,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声抱歉,我不能和您一起参加舞会。”

为了表示礼貌这次慕瑶汐说的中文。

那人听见了慕瑶汐的话之后并没有被拒绝之后的面色尴尬,反而是更加从容的开口:“看来女士的心情不太好,今天的宴会就权当是散心了,放心不会给你带来麻烦的。”

慕瑶汐面露为难之色,这时候那两个保镖彰显了纯在感开口道:"金先生,请问您认识这位女士么?"

就在慕瑶汐正要开口就听见身边的男人用同样流利说完英语开口:”这是我今天的舞伴,你们去忙吧。“

两个保安听见皇甫金的话之后就离开了,慕瑶汐自然是希望这两个碍事的的保安离开的,而现在他的话已经所出去了慕瑶汐也不好说什么了。

一开始目的不就是要混进宴会的么,不过为了不暴露目标她也还是要稍微推诿一下:”请问,先生这是什么意思?“

克罗斯.金.琼斯缓缓开口:‘这位小姐您被误会,我就是想让那两位离开的快些,一切都由您的意愿。忘记自我介绍了,我的中文名字是皇甫金。“

慕瑶汐对皇甫金微微颔首,轻声道:’皇甫先生,向您这么有魅力的男人问么会找不到舞伴,所以您为什么要选择我?”

皇甫金湛蓝色的眼眸,微微转动:“当然是因为我的绅士风度当然不忍心让这么美丽的女士在这里受委屈,所以这位美丽的女士愿意让我带你散心么,顺便成为我的女伴。”

慕瑶汐这个情况慕瑶汐要是再不答应就没有机会了,她回头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又往六号的位置看了一眼后迅速的转过眸子对上那深邃如海洋的眸子。

“我叫慕瑶汐,皇甫金先生叫我瑶汐就好,我们可说好我只是去散心才答应做你女伴的,要是有什么情况我可应付不来,毕竟那种高级场所我原本机会参加的。”

慕瑶汐说着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模样楚楚动人,惹人怜惜,看上去就是一个刚刚失恋的小女人。

她嘴角的促销并不是在演戏,是真是表露出来的。原本是应该跟着翟毅一起来的,现在竟然要跟着另一个男人才能进去。

“万分荣幸。”

皇甫金说着就微微弯腰后伸出右手对着慕瑶汐做出邀请的手势,慕瑶汐也伸出手对皇甫金的邀请做出回应。

慕瑶汐就这样跟着皇甫金进入了宴会的里面,宴会的布置和装修到处都现实着主人的财大气处,多到让人眼花缭乱的水晶吊灯和随处可见的各种酒水,水果拼盘。

在宴会中央的舞池里面一位年轻美丽穿着艳丽的红色礼服的女人和一个面容英俊的华人在舞池中融洽地在一起翩翩起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