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你和我之子于归(83)--我是谁?(1)

第八十三章  我是谁?(1)

“金先生应该早就知道我是故意想要接近你的吧。我确实和翟毅认识,而且关系匪浅。听刚才那位女士的意思,金先生应该不太喜欢翟毅吧。”

慕瑶汐的语气不急不缓,丝毫没有被揭穿的紧张感,一脸的从容不迫。

听完慕瑶汐的话之后,皇甫金略微有些震惊,今天遇到让他震惊的事还真是不少。

先是樱花那很久都没联络过的女人来找事,然后就是发现今天路边解救的女人是翟毅那个老对头的人,虽然之前就觉得这个女人并咩有看起来那么简单。

后来的结果也确实没让他失望,再然后就是现在的,发现这个身份不简单的女人,心思么一样不不简单,真的是好久都没遇见过这么多有趣的事了。

绅士儒雅的声音轻轻响起。

“那你觉得我和翟毅是什么关系呢?”

“我觉得金先生一定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所以也只会是商业上有交集,并且对翟毅的行事作风都颇为了解。”

慕瑶汐的声音丝毫不显慌乱,哪怕知道她现在的处境可能不是很好也一点都不慌张。

“你说的不错,我们确实是只有商业往来,并且是结果不太理想的那种。那瑶汐女士有何见解?”

皇甫金的话语中一点欣赏的味道。

“见解倒是谈不上,我就是觉得像金先生这么绅士的男人应该不屑于在我身上做文章吧。”

慕瑶汐语气平静,听不出丝毫面对潜在敌人的危机感,还自在地走到酒水区给自己倒了一杯酒。

看着眼前女人的动作皇甫金的嘴角上扬,笑出了声。

“果然,能在翟毅身边的女人都不一般啊。我确实不会用你威胁翟毅,我也是个有原则的。本来想带瑶汐小姐散心的,现在既然知道你是来找人的那我就帮忙帮到底吧。”

皇甫金说着就伸出一只手,很绅士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多些金先生。”慕瑶汐从容不迫地伸出右手放在他的手上。

两个人一起走出包间,重新踏入了宴会大厅,现在舞池中已经看不见翟毅的身影了。

想到这慕瑶汐的心仿佛被什么狠狠地撞击了一下,她开始怀疑来找翟毅的初衷。若只是来参加宴会的,她要怎么开口询问?

是质问他为什么不告诉她来参加宴会,还是问刚才与他在舞池里热舞的女人是谁?

那个穿红衣服的女人给她的感觉始终不好,和她见面总有一种若有似无的压迫感。准确来说是一种有内散发出来的狩猎的气息。

根据她这么多年阅人无数的情况,她觉得那女人的身份不简单。因为慕瑶汐自己也练习散打很久,这种感觉她很熟悉。

这让她又想起了在机场的见面,那时候的压迫感并不是空穴来风的。是实实在在针对她的。

可是为什么呢?就算像在洗手间听到道外那样,她是心仪翟毅的,可是这并不会产生狩猎的感觉。

慕瑶汐相信翟毅对自己是有感觉的,要不然也不会这么费尽心思了。

她相信翟毅所以坚信,一定她是有什么地方让那女人感到危机。

这次回去之后她一定会查清楚的。

思绪乱飞之间皇甫金已经带着慕瑶汐到了翟毅的专属包间前。

还没开门就听见房间里女人的声音:“翟少你是越来越坏了,女朋友来了都不告诉我我一声。”

房间外面听不清翟毅说了什么,只听见女人谄媚的笑声:“放心吧,只要她懂事,我绝对不会对她做什么。记得下次寂寞的时候来找我啊。”

慕瑶汐越听心里越难受,虽然她相信翟毅不是表面上看上去那样真的那么滥情,不过心底的怒火还是在一点一点地上涌,理智也一点一点溃散。

一边的皇甫金没有出言相劝,就那么静静地陪慕瑶汐站在门?

他并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之前在宴会厅门口也是因为出于对慕瑶汐的好奇而已,一般情况下来说,并不会有宴会之外的人在这附近。

慕瑶汐对着这面冷冰冰的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心里的滋味像是打翻了五味瓶,真可谓是百感交集。

沉默许久“金先生,感谢您今天的帮助,现在能麻烦您回避一下么?”

皇甫金从上衣口袋里又拿出一张名片递给了慕瑶汐,“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一定不遗余力。”

慕瑶汐接过名片,放进了随身的小包里,对皇甫金道了一声多谢就敲响了面前的门。


殇祁的图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六章 生日宴会 威尔伯爵妹妹的生日宴会上,翟毅早早的就来了。一身剪裁得体的银灰色西装,白色的领带下端镶嵌...
    殇祁祁阅读 253评论 0 2
  • 第二十章 被泼了一盆脏水 午餐过后,慕瑶汐被翟毅带着去了不远处的一座瞭望塔,从高处往下看那片花海,有几个大字...
    殇祁祁阅读 324评论 0 1
  • 第三十二章 履行义务 翟毅的跑车在路上一路疾驰,说是疾驰却也没多快,等车子开到慕氏集团的时候不晚不晚第在上班的...
    殇祁祁阅读 240评论 0 2
  • 第八十章 混进宴会 荷叶装的裙摆让她看起来格外的仙气撩人,七公分的纯白色高跟鞋完美的衬托出慕瑶汐清丽脱俗的气质...
    殇祁祁阅读 240评论 0 1
  • 纯净的阳光静静地照在收获的稻田里, 悠闲的白云懒散地漂浮在蔚蓝的天空中, 当秋风再一次吹起片片落叶在我裤管的时候,...
    Alan_797e阅读 285评论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