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你和我之子于归(八)- -甘之如饴

殇祁的图库



第八章    为你甘之如饴


  慕良是深知慕瑶汐的脾气秉性的。如果这次小姐不反击的话那就不是有仇必报的慕瑶汐了。 “小姐,您是想用白彧牵制住王家?”

  "不错,我约白彧见面的事情不能泄露,尤其不能让王家那边知道。"慕瑶汐的脸色凝重。

  白彧那个家伙可真的说不上是个好人,行事作风诡谲的厉害。完全是看心情处事,如果他不高兴哪怕是再大的利益他也不放在眼里。

  “小姐,放出H.K的假消息是会让腾浩公司那边有错误的估价。可如果翟少那边不卖这个面子申明消息的准确性有误的话岂不是功亏一篑?”

慕良虽然知道舞会上的事但也不敢大放厥词的肯定翟毅会帮助慕小姐的忙。慕良作为慕瑶汐最忠诚的执事也短促不会质疑慕瑶汐的决策,只是提醒慕小姐要小心。

  "放心,他不会那么做的。"慕瑶汐信誓旦旦的说道。

  募地,慕瑶汐想起翟毅的那句话:我的诚意,遂你心意。就这八个字莫名的就让她觉得翟毅可以相信。

  这几年虽然翟毅的花名在外,但也没听说过他跟哪个女人开房,更别说把人带回家了。而且翟毅只是花名在外,却并没有什么花边新闻。

  慕瑶汐开始觉得如果要选择联姻对象的话翟毅确实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虽说他背后没有什么家族背景,却也能在亚洲说一不二。很多出现在世界排名榜上的国际企业也都要给他几分颜面。

  像这样有实力而且有拥有很强的商业头脑,懂得审时度势的男人确实是联姻对象中的首选。

  “小姐,少爷说他要去英国一趟,一个星期后回来。”慕良在一旁继续汇报。

  "我哥又去英国了?什么时候走的?"慕瑶汐很是疑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这个哥哥就开始喜欢往英国跑,如果不是因为知道慕阳一直单身的话,她都要怀疑是不是真的去英国见女朋友了。

  “少爷是今天中午的飞机。不过少爷说三天之内不要联系他。”慕良非常恭敬的回答着。

  "三天之内不要联系?我哥最近有去过什么地方,见过什么人。我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慕瑶汐很担心,以前慕阳去英国的时候后只说是去旅游散心。这次居然说三天不准联系。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马上去查,小姐不用太担心。说不定这次少爷就是想去英国好好放松一下呢。而且少爷说一个星期回来就一定会回来的,我们三天之后再联系少爷。到时候建议不上的话在去英国找人。正好这几天腾浩公司的事应该就处理完了。也该去一趟英国那边了。”

慕良在一边说着,想让慕瑶汐别那么担心。

  慕良从小就跟在慕瑶汐的身边,陪着慕家这两个孩子长大。一直到他十五岁那年被送出了国。

他从小就知道他是要成为能一直慕瑶汐身边的人,要成为她的左膀右臂而存在的。

  慕阳从来没有抱怨过,在国外的五年他每天都在接受各个方面的严格培训。现在的他如果不是牵绊在这里,怕是在任何一个地方都会成为首屈一指的人啊

原本他要至少七年才能完成,不过因为慕良的聪颖刻苦,五年就完成了。这个结果超出了所有的授课老师的意料。慕良是近几年唯一一个五年就完成学习目标的。

  二十岁的时候回到了慕家,那个时候慕瑶汐还在圣约翰上大学。刚回到慕瑶汐身边的时候他看到了慕瑶汐最青春洋溢的样子。

  在慕瑶汐身边跟着一个同样阳光的男孩,那个男孩面目清秀,鼻梁高挺,剑眉与眼角的弧度协调的刚刚好,嘴角上扬到最好看的弧度?两个人一边亲昵地走在一起,像是最美好的一道风景。

    没错那个男孩就是刘文浩。现在早已经物是人非了,慕瑶汐再也不是那个时候感情用事的小女孩了,而刘文浩也再也不是那个阳光的大男孩了。

慕良看着慕瑶汐一点点变的成熟理智。变成一个懂得伪装的刺猬,看着慕瑶汐习惯性的把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抗下,看着她承担所有的责任。

  慕良不段地提升自己想成为能够站在慕瑶汐身边的人。想为她分担些责任,替她承受所有的不愉快,想让她做回那个阳光快乐的慕瑶汐。不想让她承受商场的尔虞我诈,为了慕瑶汐他甘之如饴。

  "良,你不用安慰我,我有分寸。"慕瑶汐看着这样的慕良多了一丝安慰,他说的对,也许哥哥只是想好好玩几天而已。不会有事的。

  “是,小姐。您注意休息。我去联系白家少爷。”慕良对慕瑶汐微微躬身。“小姐,想必少爷也不想您担心。”慕良忍不住多说了一句。

  "我知道,我没事不用担心。你去忙吧。"慕瑶汐明白慕良的心意,毕竟他们这么多年一直如影随形。

  从某种方面来说慕良对于慕瑶汐的意义并不只是一个管家,一个执事,他也是她的家人。不可或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家庭成员。

  慕瑶汐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习惯了不管想到什么事只要跟慕良说一声,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有好几次让他放下工作好好的出去玩一阵子。可每次回答她的都是一个笑容和一句“能做小姐的执事,是我的荣幸。”

  这样的态度让慕瑶汐莫名地觉得胸口闷闷的,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像是有一个看不见的大石头压在胸口上,压的她心慌。

  慕良的态度带给她的还有庆幸,慕瑶汐也觉得自己很自私明明特别不想让这个万能的执事离开不想对不熟悉的人下达命令,她觉得只有慕良才能让他安心。

  或许这就是父母的意思吧,陪伴着她长大,陪伴着他老去。让慕良只做慕瑶汐一个人的管家,一个人的执事。

  "是,小姐。"慕良应声回答。随即退出了总裁办公室,在门关上的一瞬间,慕良朝着慕瑶汐的方向深深的看了一眼。然后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哥。”慕瑶汐的担心不想让慕良看见,因为她清楚担心亲人的感觉。不过只有她自己才清楚担心与担心都一样的不好受。现在的慕瑶汐才最煎熬。

  一面是哥哥的安全,一面是来自慕良的担忧,一面有英国只有五成五胜算的电子市场,还有一面就是还没出手的王家。

  现在怕是这么多年最烦心的时候了吧,这个哥哥也真是的,为什么偏偏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去呢?英国,英国那边会有什么能让慕阳那么关注呢?

  现在慕家的企业也刚刚才打通英国的市场而已,在那边现在也只有一个电子商务的项目而已。

  慕阳会不会是去寻找亲生父母了,听说英国那边有一个情报组织,只不过这个组织很神秘。根据慕家的情报网也只是知道那个组织叫玄落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