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美社会的第二届CBC杯保龄球大赛圆满落幕!保龄生涯之(49)

2018年7月29日,这是一个雨后有彩虹的好日子。

由全美华人保龄球俱乐部CBC主办,在华联体育部、湖南同乡会、阳光中文学校共同协办下,第二届C B C杯保龄球大赛将于今天在AMF Margate Lanes举行。

今年4月22日举办的第一届CBC大赛是面向华人华侨社区的比赛,而这次比赛采用全新的比赛形式,不再局限于华人,而是公开面向全美甚至全球所有保龄球员,任何人均可报名参赛。

比赛分为两个独立的组别作赛。CBC组面向CBC会员和其他广大华人保龄球爱好者,大多平均分在150分以下,以三人队际同时又另外计算个人成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Open hdcp 组则允许所有包含职业PBA球员在内的所有人参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赛虽然是下午4点开始,但是不到2点,CBC主席、赛事组委会主任Kevin Chen和裁判长Sherry 各自开着满载着各种各样比赛用品的大SUV来到球馆,开始各项准备工作。比Kevin更早就来到球馆的大个子Eric Ross(下图)自告奋勇的往返与Kevin一起卸车并搬到球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一会儿,比赛组委会其他的工作人员也陆续到达球馆,开始进行紧张的布置。

颜耀阳副主任(下右一)不仅仅携带自己两个儿子(下左一、二)参赛,而且如上次一样再次带来了便携式音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秘书长莫练(下左一)携带全家参赛、助威,负责横幅的悬挂,并主动带来了新购置的音箱和无线话筒,并且还很贴心的准备了话筒备用电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罗欣、刘玮、Zhou Lijian等运动员也与莫炼一起悬挂横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届CBC大赛为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提供了粉红色的比赛球衣。而这一次则向所有球员赠送宝蓝色球衣。组委会工作人员依然保持身穿紫色球衣,便于运动员随时可以找到“紫衣者”咨询或帮助。

本次CBC组共有十二支队伍参赛,其中成年男运动员11人,女运动员12人, 15岁以下青少年13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裁判长Sherry(下左一)与副裁判长(下右一)在赛前商量接侍Check in球员事宜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图为部分比赛的奖品,三个具有收藏价值的、名人签名、及近二十年前出品的保龄球,还有三个抽奖奖品,同时还向参加比赛的十余位青少年免费提供糖果、巧克力等食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专家摄影大师维红也早早地来到了球馆,没顾上片刻休息,匆匆换上CBC工作人员球衣,就开始捕捉各种精彩镜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姚博士、樊金部长、李权伟老板、钱莲芬理事、主持人小方等也二话没说,就主动积级参与搬运物资,布置主背景墙等工作。主背景墙的顺利搭建为本次比赛增色不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参赛运动员纷纷在背景墙前拍照留影。慕名而来参赛的Ross夫妇(下图)也留下了身穿CBC球衣的声影,虽然XXXL球衣穿在健壮的Eric J Ross(下左一)身上还是有点紧,他开玩笑说,如果比赛没有取得好成绩,就是因为这个衣服太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四点,开赛仪式如期举行。华联主席姚清传博士(如下图)热情高涨地致祝贺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CASEC华联会长姚清传博士的开赛致辞:

大家好!我代表CASEC华联,热烈祝贺今天第二届华人“CBC杯”保龄球联谊赛顺利举行。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感谢CBC主席、保龄球专业教练陈含先生为本届比赛的热心组织和辛勤付出。感谢组委会里各位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今天早些时候还一直下雨着,还好保龄球活动不受天气的影响,可以照常进行,这保龄球活动的一大优点。打保龄球运动还是男女老少皆宜,特别地整个家庭里的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参加、一起享受乐趣。尽管我上次在第一届比赛中,成绩很差,但是重在参与、重在一家人可以一起组队参与比赛活动,我家这届比赛仍然组队参加,为的是享受与CBC保龄球大家庭一起活动的乐趣。陈含教练常常很热心地组织和指导南佛的华人们进行打保龄球活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华人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优越资源并热心参与。预祝今天的保龄球比赛圆满成功结束!谢谢大家!

天津同乡会会长陈智康也受邀致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仅十分钟不到的简洁开幕仪式后,Kevin主任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阳光Exploding Kittens是第一个报名参赛的家庭队伍,喜爱运动的妈妈小草(下图)携带一儿一女享受扔球碰瓶的乐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草可爰的儿子Jesse Gree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草漂亮的女儿Jenny Greer.

图片发自简书App

湘音炫风队由著名的美女主持人、沙排高手小方(下图)领军。打球的动作有模有样,看来是发挥了Kevin教练“不管成绩如何,先要让打球的姿势漂亮”的教学口头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华联体育部部长樊金(下图中)先生携妻子、儿子一起全力支持CBC的赛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Ethan Fan是学习多年高尔夫的少年高手,有运动天赋,打起保龄球来也是手到擒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Kevin教练曾指两次短时间指点过十五岁的Ethan, 他的动作也初具雏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兰衣黑西裤,使得投球收势动作的樊金右手上扬、左手展开平衡,高拨潇洒。如下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Kevin教练在今年六月的时候曾对阳光中文学校70多人做过一次免费的保龄球知识讲座,引导了一些保龄球爱好者。阳光中文学校领导对这次华人保龄球比赛很重视,派出了四支队伍参加角逐。

阳光Dolphins队,由阳光中文学校美术老师Winona Wu(下左一)率领丈夫David(下右二),与全场年龄最小者、八岁的小孩Nicolas Lin(下左二)组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Strike Force队正如其名一样实力雄厚,由前中国女排世锦赛冠军队成员刘玮(下图中)和沙排大猫罗欣(下左一)、Zhou(下右一)组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连掉三个单瓶后,刘玮忍不住把保龄球象排球一样高高举起、大声呐喊,如果打保龄球有象打排球那样得心应手就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拥有良好运动细胞的周黎建收势动作还是可圈可点的,依稀可见Kevin教练动作的影子,尤其是右腿向左后伸直并反转脚尖,与左腿交叉构成一个稳定身体平衡的三角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南沙排大猫罗欣把中心压得比较低,专注的眼神、出球后的兰花指显示出运动爱好者的综合素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球离手后,仍然关注球的运动轨迹以及撞瓶的效果,以便下投调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赢了无所畏惧,输了无所谓的最佳队名,无所畏队由天津同乡会会长陈智康下图、夫人Lin Feng(下下图)与乒乓球高手李玲女士组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龙的传人队由姚会长(下右一)一家组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姚会长这个动作比上一次比赛有较大的进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钱理事投球犹如风轻云淡。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光Salfish队由莫炼秘书长(下右三)与儿子Derek Mo(下右一),加上Patricia Hackett(下左三)组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84岁的Patricia Hackett为全场最高年龄参赛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Open组共有十二运动员参赛。下图为年轻的Trent Talmage。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平均分为199分的华裔运动员Alfonso Wong(下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平均分为208分的泰国裔运动员Andy Achotipong(下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在2017年拉斯维加斯全美USBC Open勇夺冠军的Ron Jacobson (下图),平均分为214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图为年轻的Dylan Miranda,平均分为184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图为参加公开组唯一的女性Patti Ross。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图为我的学生Ed Orell,平均分为202。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球友非裔运动员Edgar Joseph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比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图曾与我搭档夺得FBS Doubles Open第一名的Howard Bell,平均分为207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图为Howard的近八十岁的父亲George Bell,平均分为180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自己也参加了比赛,平均分为222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公开组经过四局的比赛,前三名进入梯级挑战赛。最终各自守住了自己的排名,第三名为Edgar Joseph 。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前中国女排世锦赛冠军队成员刘玮(下右一)颁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公开组第二名由80岁的运动员George Bell夺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华联体育部部长樊金先生(下右一)颁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公开组第一名由华裔运动员Alfonso Wong夺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CBC主席Kevin给冠军颁奖。

图片发自简书App

获奖后的Wong高兴地与妻子、儿子一同合影留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CBC组也分出了名次。

青少年第一名由年仅八岁的Nicolas Xu Lin取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双手球手,小Nicolas在比赛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颁奖嘉宾李权伟先生将一颗名人签名的限量版保龄球颁给了青少年冠军。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光中文学校吴老师从12位女运动员当中脱颖而出,夺得女子冠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沙排高手罗欣(下图右二)将一颗收藏了20年的限量版保龄球颁给了女子冠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上届CBC保龄球比赛中成绩不理想的姚淸传博士在今天的比赛中超常发挥,勇夺男子个人第一名。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颁奖嘉宾莫炼秘书长(下右二)将一颗1997年生产的限量版保龄球颁给了男子个人冠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位个人冠军一起合影留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人队际的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湘君凯旋队以1890分夺得亚军。由樊金部长(下右一)向获胜队颁发了奖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光Dolphins队在女子冠军Winona和青少年冠军Nicolas带领下,一路领跑,以1965分折冠。由华联姚会长向冠军队颁发了奖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团体冠军队代表David Wisnieski激动地用中文代表全队发言致辞,引来阵阵笑声喝彩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抽签,三个幸运儿各自收获了幸运奖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参加比赛的、CBC注册会员王燕玲女士(下左一)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比赛现场,为各位运动员加油,同时还为比赛收集比赛成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赛场剪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热心的陈桂卿燕也拍出了许多佳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此,再次感谢各位领导与嘉宾,再次感谢前来参加比赛的各位运动员,再次感谢前来帮忙的义务工作人员以及众多观众,没有你们的支持,华人在美国举办的保龄球比赛,不可能如此光彩四射。

我们下次比赛再较高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