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论坛体】世邀赛名单下注啦!!

#假如凹凸众人玩荣耀(出自《全职高手》中的网游) 希望没有撞梗

#cp暂时只有安雷

1L 楼主

如题!!我看到连盟官方微博消息推送了,今年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名单十二点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先押嘉德罗斯!他是我见过玩得最好的战法!

2L

沙发沙发

每年必有,来来来买大买小买定离手

3L

三楼!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我也押嘉嘉!!!永远忘不了十赛季决赛圣空对战登格鲁,绝对是战斗法师封神之战啊!当时最后一击赢的时候嘉嘉摘下耳机往椅背上一靠,那个酣畅淋漓的眼神……我靠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4L

火钳刘明。

嘉德罗斯的战斗法师确实很厉害,不过提到那次决赛我押定格瑞了。

5L

我正想说!押格瑞押格瑞!格瑞团队赛实力一拖四啊,太了不起了真的。虽然最后差了一点,惜败圣空了,我还是忘不了最后只剩他和金的时候,那一瞬间的受身反击既把嘉德罗斯带远又把手速明显已经不能再继续了的金直接出局了……沉着到能在这么紧张的时候察觉到状态不行了的唯一的队友,并将其送出局,这是有多冷静啊……这个男人真是……

[诸君我无法冷静.jpg]

6L

好纠结啊,圣空登格鲁双厨的我ooorrrzzz

既然这样那我押金吧……虽然出道时间相对不算长但看得出发展空间很大,关键时刻手速上来得特别快。就是意识差一点,但我猜连盟不会放过这个苗子的

7L

话不多说,雷狮。

圣空粉就只知道嘉德罗斯的战法,是不知道嘉德罗斯出道前谁的战法在擂台上所向披靡吧

我雷王胜利的荣光永不凋零。

8L

就是就是,有些人算哪根葱啊,后辈没点后辈的样子

\雷王胜利的荣光永不凋零/

9L

艾玛楼上两位这口气酸得 过去的那都是过去式了,你现在让雷狮用战法单挑嘉嘉,他挑得赢?金都比你有意识

10L

神经病啊干嘛牵扯我们金?他意识差一点但手速爆炸啊,自己去看数据,金的手速是目前唯一超过过当年秋创下的记录的好不好,你嘉你雷也未必比他快

11L

喂喂,你雷王在雷狮和卡米尔转会后还能蹦哒到几时啊,尽会槽情怀,拿实力说话好不好

人蒸煮自己都嫌弃的战队还好意思讲荣光,我没记错雷卡走后雷王四强都没挤进去过吧[摊手]

我们海盗粉最恶心这种两面三刀的战队,雷狮走得好

12L

我靠我雷王容得你们来说?队长好歹是雷狮的哥哥好吗技术也是公认的行不行?停一停停一停啊,什么叫过去式啊看不起前辈是吧?好好想想当年人秋的弹药专家暴打那时候的圣空的时候你嘉还在网游里叽里呱啦地抢boss呢!

出道才多久尾巴怕是要翘上天啰。

13L

有圣空粉和雷王粉的地方必有撕逼[抱拳.jpg]

秋姐都退役了你们放过她吧,雷狮也早就转会转型了好吗。雷王当年自己做得不厚道把人家逼走了,现在就让粉丝来洗地,呵呵

14L

快醒醒这都多久了还有聋瞎的传人在这黑雷王呢,雷王没做任何对不起雷狮的事是他自己要走的谢谢

15L

是没对不起雷狮,但雷王没少打压卡米尔吧?明显踩一捧一,心疼卡卡。啧啧,洗地小粉丝都会选择性失忆啊,了不起了不起

16L 楼主

……看不下去了,要撕逼出门左拐去你们自己论坛那去,别在这边瞎搞影响我们

楼上几个我拉黑了

17L

楼猪GJ!!

那啥我押爵哥儿!我爵拳定沙场!

18L

我是说怎么一路看下来没有押爵爵的这不科学啊!

押爵押爵!世邀赛怎么能少了爵的拳法家!

19L

理智下注理智下注啊。

我,一包辣条,押银爵。

再加一包,押安迷修。

20L

楼上爆壕倾家荡产系列。

我,三个茶叶蛋,押安迷修√安哥最近风头火得那么厉害,连盟就冲商业价值肯定也要拉他进来的

21L

不过这次安哥用啥啊?我喜欢他的骑士但他的剑客也特别好……啊啊啊真是难以取舍

22L

骑士吧?安哥直播的时候说过虽然剑客比较顺手但他更喜欢骑士这个职业,和他本人比较符合

23L

我也觉得是骑士!你们忘记上次全明星赛安哥就是用的骑士和雷总搞♂事的么

24L

[嘻嘻…嘻.jpg]

哈哈哈哈哈哈那一次我一辈子都不会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搞事啊!

25L

那个……这里小白新人刚入荣耀职赛坑,挺喜欢安迷修和雷狮的。弱弱询问一下这是有什么梗吗?

26L

↑哈哈哈哈楼上让我这资深荣耀老鸟告诉你,就是上次的全明星赛(连盟用来赚钱的娱乐性比赛,不怎么正经),安哥和雷总抽到双人2v2比赛是同一队,对阵嘉德罗斯和金……结果出来的时候我们全部笑傻了官方故意的吧他俩明明关系就烂到爆,而且对手的组合也很奇葩最后那场比赛打得跟相声似的,没看过的话可以去a站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段时间在首页挂了三天。

结果最后安雷两个还是输了,惩罚就是让“最后的骑士”公主抱“宇宙海盗”上游戏绕着空积城跑了三圈,还边跑边发文字泡“卖海盗卖海盗,1Q币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齁

27L

卧槽还有这种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就去a站考古

28L

跟风押安迷修哈哈哈哈哈哈这件事我想起一次笑一次,当时雷总的脸色就跟安哥的眼睛一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9L

那我就押帕洛斯和佩利吧!我大海盗团感情不散!

30L

楼上你怕不是个假海盗粉,把卡卡忘了?我猜连盟不会傻到组纯输出队伍,我先押稳卡米尔。如今放眼职业圈有谁的阵鬼预判能好过我卡

[骄傲,自豪,膨胀.jpg]

31L

你们押的那些全是帐号卡被列入荣耀官方数据库的存在啊,不都是稳上的吗???这么玩就没意思了啊,总得押点有挑战性的吧

32L

↑楼上此言差矣,去年世邀赛雷狮就没去

33L

唉……别提了,谈起去年世邀赛雷总我就……泪目

34L

啊真是的……干嘛啊你们突然谈这个……我正考古笑成SB呢突然就……笑不出来了

[笑容渐渐消失.jpg]

35L

呜呜我的雷总啊……太心疼了……虽然他现在依旧那么意气风发,但当初转会的时候也有不少人挤兑他吧……最初的帐号卡也留在了雷王……还好有卡卡陪他不然我都不知道……

36L

……………………

[笑容渐渐呆滞.jpg]

37L

……你们……喂你们别这样啊今天可是大喜的日子!都给我醒醒!!而且那次最后也是HE好吗安哥最后站上冠军领奖台的时候把那个奖杯举起来对着镜头说了一句:

“这也是属于你的荣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那个眼神和微笑我霹雳爆炸!那绝壁是对雷总说的!!!安雷一生推!![尖叫呐喊狂喜乱舞.jpg]

38L

噫,牙疼

安雷的糖每次都甜得忧伤

39L

好了好了cp粉战队粉单人粉都停一停停一停啊,别歪楼了,反正今年雷狮肯定会去的放心吧

我觉得25L说的话在理,我们应该押点有挑战性的。

40L

押耀耀押耀耀。希望在世邀赛能听到我耀的声音[期待ing]

4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快醒醒,耀哥出道至今打过的字和标点符号加起来都不超过十个字符画好吗更别说说话了

42L

神近耀的忍者确实很棒,不过我听说今年日本队有非常厉害的世界知名忍者,不知道连盟会不会顾虑这个呢[担忧]

43L

管他娘的别国有啥!我耀暗夜猎手无所畏惧!

44L

耀耀加油!你一定可以打超过十个字的!!人家永远支持你!!!

45L

楼上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格瑞吗

46L

连盟十大未解之谜其一:神近耀的声音

47L

那我就押安莉洁叭!小安明明技术很好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红不火的,我记得之前有大佬做过数据排名她是第十来着,在连盟这个阳盛阴衰的地方混到这程度可以说很厉害了

48L

押小安+1喜欢小安的术士操作,和她本人一样不露锋芒,但又很能制敌,而且耐不住小姐姐颜好啊!!实力派+偶像派完全OjbK

49L

说到小姐姐能漏了我们凯莉大佬??押凯佬押凯佬,国服第一魔女可不是叫着玩的

50L

凯佬的技术是公认的来着吧?你们有没有看过登格鲁季后赛的视频啊,凯莉给金打的辅助我靠没谁了好吗,活活打出三输出的爆发伤害,我就问,还!有!谁!

51L

凯莉和小安我都押!小姐姐是宇宙的宝物!凯柠凯柠!

52L

我也一直期待她俩能合作,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安莉洁属于比较大气的那种,而凯莉打法却非常刁钻,总觉得会很精彩

\柠凯/\柠凯/

53L

我记得安莉洁第一次名气上升是因为凯莉晒了她俩的自拍来着——当时还有人猜测安莉洁会不会转会去登格鲁,现在看来没有,但至少说明她们私下认识

54L

私下认识很正常啊,职业女选手数来数去数得上号的不就那几个吗,加上秋姐前几年还退役了,现在更少了

55L

嗳好怀念秋姐啊,当年就是我们肥宅心中的yy女神。不过现在当了解说之后还能听到她温柔的声音真是太好了ww

56L

既然是小姐姐专场辣我就剑走偏锋押玳瑁的艾比好啦!既然说了连盟不可能傻到组纯输出,那艾比的守护天使肯定有机会的!

57L

嗯嗯嗯??那就算上埃米啊,最佳新人不是白叫的好不。我押玳瑁的两姐弟

58L

也不算很剑走偏锋吧,艾比和埃米的操作好歹是安哥亲自首肯过的

59L

那个……提到女孩子……虽然不合时宜但我想到了莱娜……当年爆喜欢她的刺客……

60L

哎哎算了吧,鬼天盟的事儿谁也不想再提啊,别到时候和登格鲁粉撕起来就不好玩了。

不过莱娜确实是可惜了。

61L

丹尼尔当时的解说我至今还记得:

“属于莱娜小姐的荣耀永远终结在了这个最后的舍命一击。”

62L

莱娜如果没出那档子事,现在实力肯定是女选手里最强的了吧

63L

等等楼上粉就粉要理智粉,你是不是忘了前头还有个蒙特祖玛。

64L

本死宅男都不得不承认,蒙特祖玛确实实力过硬。圣空这一代真是个个枭雄,会长怕是get了柯南同款眼镜。

65L

虽然我是凯莉粉但不得不承认要论女选手里的操作确实应该是蒙特祖玛厉害点,光看数据排名也知道

66L

而且她不是一直跟嘉德罗斯形影不离的么,这次嘉德罗斯去世邀赛的话她应该也会去吧?

67L

那你们怕是忘了还有雷德

68L

别吧,圣空一个战队要占三个席位吗

69L

海盗占的也多啊,今年还多了个雷狮

70L

我觉得我已经不是剑走偏锋了,我简直是针尖跳舞,还闭着眼

我押紫堂幻。为我登格鲁争席位,yeah

7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缺召唤师也不是这么个缺法吧,你当紫堂幻他俩哥哥是死的吗

72L

↑讲话太难听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你根本不知道我们紫堂有多努力!

[不应当 因为我还只是个小猫咪.jpg]

73L

楼上粉似黑hhhhh但我觉得紫堂家三个可能性都很小。我记得前年听说要搞世邀赛的时候就有人分析过召唤师比较不吃香

74L

不一定吧,那都是前年了,当时召唤师确实比较弱,但现在不一样了,一代版本一代神好吗

75L

不不不虽然版本更新了但那个分析还是有道理的,因为要尽量营造能单挑的名额,除去辅助和操作的兼容性人选的话实际也不多了,召唤师又不适合单挑

76L

那可未必,当年丹尼尔和秋用守护天使和牧师1v1不也打得那么精彩[ni

77L

那是打着玩的啊,世邀赛哪里能开这种玩笑。何况丹尼尔和秋本来就有输出基础,他俩在第一赛季分别是以元素法师和弹药专家出道的好吗。

78L

前几赛季确实是被他俩带起来的。不过后来又有了维德的机械师和安特的拳法家,鬼天盟那段时间热度也很高,而且六赛季后丹尼尔和秋又相继退役当解说去了

79L

好怀念啊……不管,就冲秋姐我都押死瑞金!竹马竹马幼驯染不能更好!

80L

和楼上拆逆了我依旧跟风押嘉瑞嘻嘻

81L

……wokkkkkkkk都别在这怀古伤今了!!!你们去看官博!!!

82L

等等咋了?不是距离公布还有一个小时吗??难道我们这边和首都时间有时差???

83L

不不不不是官方搞事啊!!总之快去看微博就对了!!!

84L

……沃日!

85L

我去!连盟什么时候这么会吊胃口

[我胖虎今天就要打死你.jpg]

86L

妈问跪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太厉害了吧?!?!

87L

#笑哭 我微博上周服务器崩盘之后就卸载了看得好着急。求问发生了什么

88L

就是就是顺便理解一下我们这种学生党,发生了啥啊救命好想知道

8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官方放了一个视频——是燃向剪辑!!视频封面是十三个人的剪影大概是这次世邀赛的人选!!!我我看到格瑞那脱颖而出的发型了我我我我我押对了!!!

90L

笑死,你瑞粉有特殊的认证方法……不过视频真的好燃呐我明明退网游好久了现在居然想回神之领域大战三百回合!!

91L

开头这个各个选手的眼神和手特写……求大佬扒扒都是哪个赛季的时候啊……我才发现他们打比赛的时候都是这种眼神,有杀伐决断也有温和沉静……真的,被征服。还有这么好看的手,打游戏跟音乐会上拨弦摁键似的,艺术品一样啊…………

92L

我的电脑屏幕已经进水了,我先下楼去买个显示器

啧,这个月第三次换了

93L

自从粉了自家战队,显示器就换个不停[摊手]楼下卖电脑零件的老板都认识我了

94L

老天BGM是啥燃到哭!!求mp4格式!看样子连盟这次大手笔啊!!!

95L

BGM《亡命之徒》刚发现网易有,不谢。

中间配合音乐高潮部分,那些划时代的时刻集锦我就地死亡[昇天.jpg]

丹尼尔和秋七赛季谢幕、维德安特拿到最佳拍档、银爵初登场不被看好的那一场却从开局第一个鹰踏开始就一直连击到赢、格瑞从秋那里接过登格鲁冠军奖杯、佩利被誉为“荣耀史上时机最佳”的一次抛沙然后紧接着和帕洛斯的零失误配合、莱娜离开前最后的舍命一击、神近耀打出来的那个坚定的“好”、助推安迷修拿到年度最具价值选手的那次银光落刃、雷狮卷土重来的第一场迎得漂漂亮亮的比赛、艾比和埃米作为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双人最佳新人”、卡米尔对阵安莉洁的“冰与冰的较量”、凯莉和格瑞被黑手逼下场时金直接爆发的三连杀、嘉德罗斯擂台二十九连胜的封神之刻…………我的天这一路数下来,还是按照时间轴来的,我感觉像重新走过了这十多年一样……

官方这次太用心了,真的,拜服,我再也不骂七爷了,荣耀我还能再战一百年

96L

我的天安哥那个银光落刃看一遍惊叹一遍……这角度这力度绝了吧???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97L

还有佩利的那次抛沙,据说误差大于0.1秒就失败了……然后又接着一连串和帕洛斯的配合……当年的维德和安特也不一定有这种默契吧……

98L

雷总的卷土重来……呜呜呜官方怎么想到的啊,配字居然是

『雄狮苏醒,必再称王』

戳死我了……我怎么没早点遇到他,居然错过了他在经历了巅峰和低谷后王者归来的时刻……那该是怎样的傲气凌神啊

99L

这段之后又是一连串他们说过的经典语录——快拿小本本记下来!!顺便求大佬弄成mp4!每一句都能要我命!!

100L

妈呀卡卡放出刀魂的那时候说

『我在,海盗团没有输』

天呐最开始在雷王粉他的时候还是个那么话少又腼腆的男孩子,现在都这么独当一面了——还是在海盗团四面楚歌、雷狮失意的时候

101L

……我靠靠靠我突然……好想看……别拦我我要回家!!我不读书了!!!

102L

还有格瑞的那句

『所付血汗皆有善报』

……他手上那个金奖杯都没他闪闪发光。#再见 #再见 #再见

就是那句话当年激励了我高考……感谢格瑞,不然我现在肯定活得又堕落又憋屈

103L

我天,才发现九赛季时安哥赢了之后被采访的时候特别认真地说的那个

『我会赢。不是“胜率大”,也不是“九成把握”,我的手在这场比赛操纵鼠标,只因为我会赢。我兑现我的承诺,骑士不能失信于人』

当时都以为是对粉丝的承诺,但现在和十一赛季雷狮回归之后被采访时记者说到粉丝都坚信他会回来,雷狮笑答

『我来赴约』

这么一嫁接……总觉得背后有什么故事……我吃的cp果然时时刻刻都有糖!!

[人活着就是为了安雷.jpg]

104L

别说了。视频结尾居然是一个拉近再拉远的航拍镜头,中间是安哥在世界冠军领奖台拎着奖牌举着奖杯含笑的那句『这也是属于你的荣耀』,然后黑屏,配合BGM尾声出现三行白字

『For you

    For us

    For glory』

你们感受一下,反正我现在很冷静,甚至想跑个三十圈然后前滚翻后滚翻八十个再来场冰桶挑战

105L

实名制举报荣耀官方搞粉丝大屠杀

[行行行 老子去死还不行吗.jpg]

106L

先上jjc打他个七八把冷静一下

真的,他们真好,感觉身体里面血液像被煮沸了一样

107L

别冷静了!!还有十分钟官方公布名单了!冷静个屁啊!!打call棒!应援牌!买断!买爆!!!

108L

我倒计时了!!!还有一分钟!!!

109L

我能预料接下来肯定是大型土拨鼠窝爆炸灾难现场

[来吧来吧!尽情舞蹈 我的公主殿下.jpg]

110L

名单出来了同志们……!我光速扫了一眼,大家都跳预言家了吧这波几乎全中……

准备一下可以开始押队长和领队花落谁家了,官方说具体事宜和选手号数一天后公布

好消息是国家队队服没变,还是去年那个设计,大家可以继续穿着打call

[笑容渐渐猖狂.jpg]

[哇.jpg]

[妈的帅癌晚期了.jpg]

[性盛致灾 割以永治.jpg]

————TB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