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颜其琛:翊薰cp的故事①

慕尹翊黎苡薰番外:一见钟情,我决定爱上你①

黎苡薰是M市最富有的豪门千金,因为从小被保护的好好的,而且大多数时间都在国外,以至于国内很少人知道有黎千金的存在。

她是家中唯一的女生,排行老幺,被黎家上下宠到天上,恨不得把日月星辰都摘与她。

20岁后,在哥哥们的支持下,她在法国巴黎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几年后,因为中国风和西欧风完美结合受到明星名人的追捧,一跃成为国外最知名的服装品牌之一,她也成为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可是谁也查不到关于她的一切背景。

与影帝慕尹翊的相遇,可以说这简直是冥冥之中的缘分。

慕影帝是第一位得到国际影帝的华人男明星,他的名字不仅在国内响当当,在国外也家喻户晓。他们俩最先的相识,好巧不巧是慕尹翊得到影帝称号的那一年。

为了在颁奖典礼上博人眼球,慕尹翊的经纪人和助理费劲了心思,在知名服装品牌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适合他的服装。倒是一旁翻阅杂志的慕尹翊淡淡地说了一句,“给我定制这一款吧。”

忙得焦头烂额的经纪人和助理都呆住了,以为这是幻听:一向沉默,不对这种事发表意见的大冰山居然开口说话了,这是火星撞地球了吧?!

小助理风风火火过去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杂志,映入眼帘的是最新款的西装,更重要的是,是慕尹翊偏爱的中国风和西欧风格结合的西装。不过这个品牌…他好像没有见过啊?

“翊哥,这款好像不是国际名牌的…”小助理抬眼瞄了一眼慕面瘫,只见他拿着平板头也不抬,不知道在找些什么。吞了吞口水,鼓起勇气继续道,“你这身份穿的不是名牌去颁奖典礼不好吧?走红毯上那么多记者,等新闻出来网上都是同款,被谁查出这个不是名牌…”

“这个品牌是新出来的,当然没有什么知名度。”慕尹翊终于抬起头了。那语气虽然平淡却十分有力度,惊了小助理一下,“这个品牌在服装界是一匹黑马,很有潜力。”更重要的是,他喜欢。

被遗忘在后面的经纪人从后面冒出来,拿过杂志翻了翻,不住点头:“这些服装的风格好像真的很独特,没有几个男明星穿过这样去走红毯,尹翊眼光不错。”

好吧好吧,既然经纪人都同意了,他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果然助理是没有什么发言权的啊。

于是,慕尹翊一行人飞去了法国。

在黎苡薰私人定制的处所,慕影帝四处参观工作室模特身上的西装、礼服,让他眼前一亮。他的脑中突然蹦出一个想法,他想见见这个设计师。

“你们好,听说你们对我的设计有意见?好久没有听到意见了,欢迎欢迎。哈哈。”让还在挑选西装的慕尹翊不由一怔,这个声音像迎风飘荡的风铃,活泼开朗,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高傲冷漠。

“咳…”干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目光从西装移到她身上。他再一次惊讶了。来者是一个女孩,有着一张甜美的娃娃脸,穿着中国风的小洋装,像极了日本动漫中的美少女,会让人误以为她是一个未成年。

“你是这里的设计师?”大影帝还没有开口,小助理倒先是疑惑地问出来了,“不会吧,你还那么小…”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慕尹翊打断,“帮我量尺度吧,麻烦了。”

黎苡薰对小助理俏皮地吐吐舌,走到慕影帝面前开始工作。她当然知道他想要说什么,见过她的人都误以为她是未成年,以貌取人,她见多了。

一米九的慕尹翊和一米六几的黎苡薰站在一起,不得不说他们俩有着最萌身高差,显得她小鸟依人。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在自己面前量尺寸,心跳加速。

…这是心动的感觉吗?

量好尺寸,记录好,黎苡薰才抬头打量起慕尹翊来。清爽的墨色短发,邪魅的眼,高挺的鼻,紧抿的唇,轮廓分明的俊颜,浑身散发的疏离高冷的气场让人不敢轻易靠近。

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不是娱乐圈里叱咤风云的大明星慕尹翊吗?哇噻,真人更帅呢!眼里不断冒出粉色的泡泡,一脸花痴地看着他,终于见到本人了哇。

嘴角挑起一个浅浅的笑,有这样一个人对他崇拜的感觉很不错?

“小姐,”他的嘴里轻轻吐出一句话,“我能不能对你一见钟情?”威力不大却足以让所有人惊愕:一向以高冷少语著称的慕大明星居然对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子表白了?!是被鬼附身了吗?

被表白的当事人也愣住了,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

当所有人都反应过来想要关注下两个当事人时,慕尹翊稍稍移动了身子,利用身高优势挡住了他们的视线,无论他们怎么伸长脖子都看不到。

唉!他们在心里怨恨,他们为什么要长那么矮!第一次觉得长得高还是有好处的。

站在他面前抬头仰望他的黎苡薰眨了眨眼睛,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说道:“慕先生不用担心,我们这里的保安很负责的,不会给记者有机可乘的机会。”

慕尹翊很是无奈,这丫头居然以为他在逢场作戏。望着她神采奕奕的目光,他一字一句道,“如果我是认真的呢?”

她笑得眼睛弯弯的,很可爱,“如此,谢谢你的一见钟情,我很荣幸被你喜欢。

后来回想起来,慕尹翊只觉当时自己太冲动了。不过,谁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会矜持呢?如果不冲动,她还会属于他吗?所以,他十分感谢他不经大脑的冲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慕尹翊黎苡薰番外:一见钟情,我决定爱上你② 慕男神得到影帝后再一次去见了黎苡薰。因为他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追,哪...
    盛夫人阅读 408评论 0 0
  • 慕尹翊黎苡薰番外:一见钟情,我决定爱上你③ 俩人相敬如宾过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慕男神时而带她走红毯,时而请她出席演...
    盛夫人阅读 261评论 0 0
  • 第十五篇:盛婚纪·婚礼进行时② 作为伴郎的安逸尘终于见到了穿着伴娘服的冉染,眼前一亮,也不管是不是秀恩爱的场合,上...
    盛夫人阅读 312评论 0 0
  • 第十四篇:盛婚纪·婚礼进行时① 黎千金的婚礼在哥本哈根的一座城堡举行,但又因为黎家老爷子是传统的中国人,一贯反对西...
    盛夫人阅读 228评论 0 3
  • “叮咚”一条简信提示声,我怀着好奇打开看“请问,你知道眉毛怎么画吗?我肤色偏黄,头发黑,该选什么颜色的眉笔呀?”看...
    浅浅小萝卜阅读 2,361评论 8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