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的能力·神性创造

佛陀:“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我说:“天上地下唯你独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人都是佛,人人都是你所在宇宙唯一的神

张德芬说:“外面的世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明心见性曰佛,觉悟的人曰佛,离开颠倒梦想二元分裂你就是神。

我们人人都是神,只是限制分离遗忘并带着罪纠感,而不自知,人类的痛苦啊,就是追求了本来不需要的东西,而没有活出自己,每个当下没有活出快乐!

达摩大师:“生我之时我是谁,未曾生我谁是我”

谁是我呢?如何找到真正的自己

那么接下来请听我慢慢道来,找见真正的自己,不要以为这个身体就是你,你只是在一场梦里,所谓人生如梦,既然是梦,那么就一定有一个做梦的人,那个才是你,想改变命运吗?那就找见“他”,“他”不在这个颠倒梦想之中,“他”在梦外,你在这个世界是在不见做梦之人的,因为如果“他”在这里,那么谁来做梦呢?

今天科学家在研究宇宙密码(时间幻象、量子物理)、各种宗教都在大力宣扬各派的修持方法(禅宗、密宗、修净土、正一教、全真教……),各种灵修课程,各种灵性老师(情感篇、财富篇、各种咒语……)……可我们到底要如何修行才能知道宇宙密码,如何用功才能证悟到佛陀教法?见性成佛,出梦成神呢?

其实很简单,只有两个简单的方法,很容易做到,但很难坚持,那么我们开始吧!

不过首先我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追求“神迹”的显化和能力,那个并不能给你带来真正的富足和幸福,佛陀说过,世人都有苦,穷人有穷人的苦,富人有富人的苦,通通都有苦……而人类就是追求了错误的物质,而不能离苦得乐,穷人想有钱,但是你负债一百万转化成银行数字五百万,真的就会没有烦恼吗?自然不会,甚至烦恼更多。

快乐了才会有钱,和有钱了才会快乐,细细想来,能悟透,你便醒了。现在……

我有两个方法,并不是我所创立的,但是只要去练习,你就能醒,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保持觉知》和《梦感练习》

现在,

你就开始放下一切的修法,

去掉一切宗派的看法,抹去一切想要达到的贪求。

当你把这一切都摒弃时,

你一定会有一件东西,

那就是,扔不掉的知觉,

这件东西,谁都有,谁也反驳不了

所谓的疗愈清理,其实就是疗愈的你的意识,而并不是你这个一堆原子组成的身体

你暂时,

不去管这个"知觉"与探索宇宙密码、证悟佛教核心秘法、体悟老子的自然道法有何关系,你只要你承认它,承认它是你自己的,实实在在的存在着,你这个知觉不是我给你安装上去的,也不是我用钱、用暴力能把你的知觉取走的

好了,

请按方式来做。

(注:人类有一种特殊的能力,你可以试试,就是想象,你现在闭上眼睛,想象一下白雪皑皑的喜马拉雅山,是不是马上就能看见喜马拉雅山,闭眼想象一下大盘鸡,是不是也能马上出现,那么这个能力有副产品,就是你无法停止念头,试一下你能否做到十秒钟什么都不想?你做不到,我可以,人类一秒钟九亿个念头,真真假假,而大脑根本无法判断是真是假,有人会说,怎么可能?我看见的都是真的,我感觉到的才是真的!我就呵呵了,真的是真的吗?想一下你看水幕电影,坐在凳子上没动,当看见你从高楼上掉下去时,你身体你大脑为什么会给你失重的感觉,可是你还坐在原地没有动过,对吗?)

我们接着来……

当你睁开眼睛时,看见这个世界的山川河流,耳朵听见刺耳的噪音还是动人的天籁,美的,不美的,看见了,听见了、知道了,享受了,或遭遇了,朋友,请记住,过了,大脑中请不再留美丑。(破除二元思维,需要练习)

但,

请你要做一件事情,留意一下,自己的知觉是否有变化?它还在吗?一切美和不美都过去了,你的知觉还在吗?

当你,

看见这个世界的繁华闹市,也看见了寂静的山野闲居,看见了,体验了,享受了,还是遭遇了。请记住,过了,大脑中请不要厌闹取静。

但,

请你要做一件事情,留意一下,自己的知觉是否有变化?它还在吗?一切美和不美都过去了,你的知觉还在吗?

当你,

看见这个世界的美女帅哥、老人与小孩,穷人与富人、聪明人与愚钝人,当然,不管什么人,什么物、什么事,你能只是,看了,听了,就算了,不再分别了,不评判了,请你做到,这不是,说你傻了,是你已经知道了,好坏声音和美景不在了,你就该活在现实了。(意识开始觉醒,连接中你的真我开始为你谱写人生)

如果,

你留意到了,你的知觉还在,

证明你就能拥有探索宇宙的门票,

当你做到了这一点,

认出了、承认了自己的知觉一直存在

你获得的第一个好处就是,外景外相对你情绪的影响将会降低,心中将会获得一丝丝的平静和自由感。(出戏的感觉)

好了,继续吧!

就用自己的知觉,开始往眼前来觉察,意思是,不管你做什么,你都要知道,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你要知道,你开心了,愤怒了,你要知道,你爱了,你恨了,你得保持知道,你行走,你躺着,你奔跑,你舞蹈,你都得知道,哪怕,你喝杯水,动指头,你都要知道,要不断的知道

刚开始,

很不习惯,常常忘记去知道。

记住,

这是正常,

只要,你别忘记去知道,不管一切,不管情绪,不管你是在善行,还是在做恶,只需要你知道。要用你的觉知不断的知道,不断的知道,就像,一双眼睛在时刻的看着自己的一切言行,一切情绪变化,你什么也不用去做,死死的,眼睁睁的,看着身体干什么,眼睛看什么,耳朵听什么,心里想什么,让身体、思想自动化运转,自己这个知觉,这双明亮的眼睛,只是自自然然的看着,身体累了,累了它自己休息,情绪来了它自然流动,决不干涉,决不参与,只是,做为一个旁观者,一双眼睛或一个摄像头一样,来察觉每分每秒的一切行为,这个阶段知觉千万不要偷懒。(我叫他高高挂起)

如果,

你能这样做到,两三个月后,你的脾气越来越小,你的烦恼越来越少,部分人会发现,自己在看着身体做一切事,自己在看着自己喜怒哀乐,过了,好像这一切的事与自己无关,喜怒哀乐与自己无关,虽然都是自己在做,在哭、在笑,可是,自己却没有烦恼,自己好像和事务、烦恼分开了,但,好像又是自己的,却影响不了自己,到了这里,我不得不告诉你,这个你觉得与自己无关的自己,就是自己的觉知,清清楚楚,请你继续体验。(不需要天天疗愈情绪体,因为你就是快乐和丰盛本身,既然是本身,需要疗愈吗?)

依然用这份清清楚楚的觉知,去知道我们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语,每一种情绪,只是一个纯粹的知道,什么不用干,如果陷入到事务、情绪中时,立马知道,不用去找方法,不用去拜佛,不用去花钱上课,不用去念经,不用去烧香打坐,不用去供养上师,不用去宗教,不用去干什么,真的不用干什么,高兴了,与高兴同在,知道就好,痛苦了,与痛苦同在,不要找人诉苦,知道就好,被世界认可了,知道就好,不要骄傲,被世界辱骂了,微笑着知道就好,做不到,也得保持知道,烦躁了,迎接烦躁,太寂静了,不要认为无聊,还是知道就好,如果这些你又做到了。

此时,

你心中的喜悦感来了,心中越来越自由了,呼吸都透了,你开始准备对世界好了,你发现你爱世界万物

继续,觉知吧!

白天一切言行知道,睡觉时,带着觉知进去睡觉,知道自己躺在床上,知道自己心跳,知道自己一呼一吸,知道自己大脑神经线的松紧状况,知道身体血液再流淌,知道自己全身经络像蜘蛛网,知道自己身体结构是咋样。只是一个知道,直到自己睡着。

这是进入了知觉稍微清明的状态,

不用担心,不用感到奇怪,知道就好。

继续吧!

也许,一年半载的觉知后,有时,你白天在工作,干完了,你就忘记了,或者,本来是你干的事,你都不知道了,很多很多事情你都想不起来了,爱情想不起来了,仇恨也想不起来了,每天脑子空空荡荡的,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这个阶段,有些人,会说你傻了,你不正常,但,他心中想什么,好像你都知道,这个社会哪个是真人,哪些是装逼,你很清楚,只是,不想管,你身边的人,他们有些见不得人的事,你破口而出,就说中人家的要害,所以,弄得身边的人会讨厌你,这时,你不用在意这些。还是,知道就好,过了就没事了,他们自己会去反思你的话。

继续觉知吧!

这时候,基本是不用再主动提出觉知,不用像刚开始那两三个月,把自己的觉知高高挂起来,去不断的觉察,去觉照自己的一切言行,此时,这个觉,会自动化的去觉知自己的一切言行和情绪,自己感觉越来越空了,有种朦朦胧胧的感觉,自己内心非常自由,非常空旷,走路都想漂着走,听见音乐知道音乐的深浅,看见人,知道此人身体有病没病,好像这个人想什么都知道,这个人背后的故事,以及他的祖宗十八代你都知道。

晚上睡觉,有时,身体不停的发生振动,身体想和知觉挣脱开,也有时,躺下去,知觉和身体就分开了,知觉能看见身体躺在床上,到这时,也请你不用紧张,不用恐惧,请你留意,身体是没生命的,这个独立与身体之上的知觉才是活的。

(有人经常问我,他会死吗?她孩子怎么办?他舍不得什么,其实没有生死这回事)

继续吧!

不用害怕,你现在应该知道,身体和知觉的关系了,知觉是活的,身体是工具,是物质体,就像你在开车,你叫车往左它往左,你叫它前进它前进,它要吃饭,喝汽油,它要排泄,放尾气,它可以唱歌,放mp3……车是死的,你是活的。

继续觉知吧!

此时,白天你看见什么都可以感知这个人、这件事、这件物,他们是怎么回事,这个人的真假,这件事的真假,这件物的真假。有人给你打电话,从电话中,你可以知道这个人要表达什么,他身体、性格怎么样,他身边有些什么,你好像都知道。记住,这不是佛教神通,也不是特异功能,是你的觉知可以独立出入,就算他在美国给你打电话,你也能觉知过去,你的觉知就像一个摄像头。就像电影的摄像机,拍到哪里,哪里就有什么,没拍到的地方,其实什么都没有,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电影,真的有三百万军队来演绎吗?爱因斯坦当年和波尔的争论,上帝不会掷筛子,最终的结果是波尔胜利,也就是说,当你没有抬头看月亮时,月亮根本不存在,就像薛定谔的猫,其实,人的大脑很难接受一个似死似活的“猫”对吧!(世界充满了可能性啊!充满了随机性!)

继续吧!

千万不要停留在这种远程觉知的能力上,也不要被觉知到的一切感受所束缚,多少修行人士就死在这样神通功能上了,当你陷入这样觉知带来的功能,你就探索不了宇宙密码,我是最反对“神通”的,因为那没有意义,当你有了,你就会知道,佛说大千世界一切众生是自己,张德芬说外面的世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那么,你的神通,你去哪里显摆呢?不是自己骗自己吗?

朋友,

保持觉知吧!你还没到家,还早着呢!现在只是,觉知可以延伸到几千公里,连地球都还延伸不出去,你怎么能出世呢?你怎么能超越三维空间呢?别贪婪这份宁静带来的一点点小把戏,离大道还差万里。

继续吧!

一切现象都不执不取,知觉一定要干净、清晰,一切用劲,一切努力都无法揭露宇宙密码,一切用功都不能证悟佛陀秘法,停留在有为,就悟不到老子的道法。有人说我听哪位灵性老师的课,一年就可以觉醒,两年就可以怎么样怎么样的,你绝对做不到,觉悟的人是不会跑出去对别人说他已经觉醒了,有人他一旦说了,那么他一定没有醒。

继续吧!

每天就一个干干净净的觉知,

不用往觉上面添加啥,这双"觉的眼睛"不可以被雾气障住了它。

朋友,到了这个阶段,

晚上睡觉或在打盹时,知觉又独立开来,知觉可以和你睡觉的床合二为一,也可以和整个房间合二为一,房间的一切知觉都知道,第二天家里人的一切好像都知道,出门会发生什么事也知道,地球要发生地震,飓风或什么自然灾害都知道,朋友,这是,因为你早就知道身体是假的,世界是假的,你已经放下了身体,和这个世界的执着,所以,你的知觉就必须扩散开来,这还不算,有时候,你的觉知直接扩散到整个地球,与地球合二为一了,这时,你感觉,你就是地球,就是地球母亲,此刻,你心中会生出一种爱,因为,你感觉地球上的七十二亿人是你的孩子一般,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你的,于是,你有了爱地球一切的心。(其实整个宇宙都是你自己显化的)

朋友,

有如此的大爱,真是太好了,

是活菩萨呀!是拯救地球的人啊!绝对是人间伟大的神。

可是,

朋友,对不起,

你离探索宇宙密码、证悟佛教的秘法,

体悟真理,仍然间隔万里。

朋友,继续吧!

这种爱是好的,

但,请放下这种爱的情绪,

因为,你又被陷入到爱的情绪里了,

你又把觉知的眼睛蒙住了,请擦掉这种爱的雾气,放下地球,

此时,

你应该会继续扩散出去,

如果你撒手了地球,你会继续探索下去,

此时,

你会离开地球,

地球会在你面前慢慢消失,

你会超出大气层,进入到更加宽广的世界,

那就是没有见过的各种星系,各种星系将成为你华丽的外衣,与你不离不弃,朋友,最开始时,我让你放下了哪一百多斤的外衣,一步一步的觉知和脱离,你又穿上了地球的外衣,可我又让你放下地球的外衣,现在,各种星系七彩的外衣,比地球更加华丽,但,朋友,我要提醒你,这身华丽的外衣,你也得放弃,这样,才能继续探索宇宙密码

放下吧!

如果,你放下了,

你又会继续扩散下去,

现在,你已经不知道知道有多大了

地球和这些华丽的星系,也只是玩具,这个你应该明白了。

当然,

我可以,教你一个方法,

你现在没有了身体,没有了一切,只有这个觉知,你可以尝试,把这个觉知试着伸出去,你可以伸回地球,应该是瞬间就到吧!你可以又伸进太阳里,也应该瞬间到达,你还可以伸向任何地方,你可以无限的延伸,无限的扩散吧!看看是不是,往上延伸怎么也伸不到顶,对吗?你再往下延伸,是不是怎么也伸到底,对吗?你再往左边延伸,试试,是不是,怎么也没边际,右边也是一样,对吗?是不是无上无下、无左无右呢?

好了,朋友,

你的觉知是不是到处都是,现在,请你把觉知也放下吧!此刻,是不是,这个觉散落于宇宙间,你这个觉是不是无处不在,无处不觉,是不是,无边无际的宇宙都在你怀里?换句话说,你包天却包地,宇宙也是你的。现在,请你把宇宙也去掉,除了,这个常觉不眠的觉,死不了,坏不了的空觉,再也没有什么了。

朋友,

到这里,宇宙密码已解开

为了加强以上心法的感知能力,我们还要去练习《梦感练习》,为什么要去练习呢?我说了你别笑,因为好玩呗!

其实这也不是光好玩,梦感练习也是一个工具,配合觉知心法的,效果非常的好,花的时间也非常短,不用去打坐,不用去念咒,不用去每天几小时的疗愈,请活在每个当下

那么我们开始,不过我之前发了一篇《分裂的梦》你要真去追究全过程可以看看

做法

首先我们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然后我们看着眼前周围的世界,对自己说,“这是我的梦,我是这个梦的创造者”

然后我们从左到右把看到的东西用梦的概念指出来(好吧,从左到右不是规定的,随你自己喜欢)

这个杯子是我投射出来的梦境

这个电话是我投射出来梦境

这个电脑显示器是我投射出来梦境

这杯可乐是我投射出来的梦境

马路上的房子、人都是我投射出来的梦

……等等

(你看到什么就说什么,说几样就可以了,不需要每一个都说出来,重要的是产生梦感)

最好就是要保持梦的觉知去看待,不是随便念一念就完事了。

最后在告诉自己 这个世界是我投射的梦境,然后稍微的感受一下这个世界梦境。

然后就可以观想一个物体,这里拿苹果做实验。

比如我手里拿着一个苹果,恩,先感受一下这个苹果的重量,然后感觉一下苹果握着手里的触感,在仔细的看看苹果上面因为刚刚洗过的原因还有水滴在上面,现在咬一口苹果试试,感觉一下苹果的味道,在嘴巴里搅动……味道可以吧。(这里说一下观想的时候最好观想多一点的细节,让它看起更细腻更真实一点)这就是我观想的力量,可以显化很多事。我可以,我也做到了,显化苹果真的是随机的发生,我没有刻意去找苹果

接下来你的世界里就会出现苹果了,或者跟苹果有关的事物。

在初期最好显化一些简单的事物,容易发生的事物,因为你还没强大到可以完全相信这个世界是梦,你的信心还不够。

(改境(显化)没有失败之说,只是我们做了一个我们改境失败的梦而已,你的内心(假我)会经常试图让你回到现实,会在你心里嘀咕一大堆的理由,比如巧合呀,失败了呀,不可能的呀之类的 。不要去听自己假我的这套心声,它只是试图把你拉回幻象而已。不管它怎么说我们都应该始终坚信这是梦,是我的投射。 如果你听了,也就是说你认定了这是现实是不可控制的,那么你的现实梦境一定就是不可控制的,因为这正是你的内心,你的内心如何你的世界就如何,因为世界是你内心的投射。

大致上初级的改境(显化)都是类似上面的操作。

中级显化能力我不建议去修,因为你会陷进去,切记啊!简单介绍……

初级跟中级是一个很大的壕沟,中级已经算是神通的领域了

现在说说中级显化。

在清明梦里,不仅可以控制剧情的发展,还可以隔空取物,飞翔,遁地,穿墙,大便活人(大变),这奇怪吗?这可能吗?为什么不可能,我为什么不可能幻想自己飞翔,穿墙等?都是念头而已,有啥不可能的?

现实世界呢?当然可以,因为这同样是梦。

问题是你真的相信这是梦了吗?在清明梦里,我非常相信这是梦,我可以毫不犹豫的从楼顶跳下去,现实呢?我不敢,因为我还认为现实是真的,如果我跳下去肯定会摔死,所以我们的这个世界梦就是跳下去就会摔死。你的内心怎么想世界就会怎么样。这不是世界的问题,是我们内心的问题,心境的问题。

就算你意识上完全相信这个世界是梦了,那就可以了吗?也不行,因为你投射的世界还是如此的真实,没有一点梦境的感觉,也就说明你内心还认定这个世界是真实的所以才会投射如此真实的世界,所以我为什么不说意识决定一切,而说内心决定一切呢。你看看你的世界,这就是你的内心,因为它就是你内心的投射。

大家知道一些‘人体悬浮术’之类的特异功能吗?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办到的吧。

说到中级复原体,那么就必须得说说奇迹课程的知识。

分裂(说心里话这就扯远了……真不想说)

算了,咱们还是说梦感练习,了解分裂的,去看奇迹课程和我前篇分享

……此处省略5000字……

开始练习

晚上睡前闭眼后,

1、看看黑暗——我不是用眼睛看的,我是用意识看的;

2、听听耳鸣——我不是用耳朵听的,我是用意识听的;

3、感受触觉——我不是用身体感受的,我是用意识感受的。

123各3秒钟,算一组。

做四组。

白天也可以做

首先我们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然后我们看着眼前周围的世界,对自己说,这是我的梦,我是这个梦的创造者。

看看眼前的景象,

1、看看眼前的这颗树,我不是用眼睛在看,我是用意识看的。

2,看看眼前的这辆车,我不是用眼睛在看,我是用意识看的。

3,看看眼前的这个人,我不是用眼睛在看,我是用意识看的。

大家也可以灵活运用,并不是规定死得。

进阶中级显化

综合上面的理论知识,我们总结出了进阶中级显化的四个方向。

1、多升梦观,多改境,利用改境成功的体验,来增强信心。

2、消磨念头层与体验层的区别。

3、利用松果体制造二界观体验。

4、明白改境没有大小之分,念头没有难易之分,奇迹不分大小,没有小奇迹大奇迹的区别,显化一块钱和显化一百万没有区别,而显化了一百万并不是奇迹,认清这一百万的显化过程和原理才叫奇迹

建议大家4个一起运用。大家也不难看出无论哪个方法都是为了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是梦,所以保持住这个世界是梦的觉知才是最重要的。你保持的越久那么你就厉害。

你可以问问自己,自己一天二十四小时有多少时间记得这个世界是梦?有多少的世界保持了梦的觉知?也许现在的你连十分钟都没有,但没关系,以后多多保持觉知吧。等到有一天你能无时无刻的保持住,那么你就开悟了,你已经完全认出这个世界是梦了。要去要留,要醒来还是要继续玩下去你都可以自己选择了。不在需要轮回梦境。

好玩吧……

觉悟的人必有神迹,而能显化神迹的人不一定觉醒了,所以……切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放下比较,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孩子,豁然开朗】 太多的家长困扰的是,孩子拖拉磨蹭、学不会、捣蛋、闯祸、各种恨铁不成钢...
    亲子教练Will阅读 192评论 0 1
  • 有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你不应该这样离去 即使 就在一秒钟内 暴风雨将清洗我们的鲜血 无数个日日夜夜 我们总揪...
    湘中布衣秀才阅读 161评论 0 0
  • 很幸运有机会在书院陪着孩子们成长,三年间学会了很多东西,从当年暴躁的“小疯子”磨到现在已经妥协和接受了很...
    动动6阅读 356评论 0 0
  • 文/兮木木 这篇文章写的是我自己的创业经历,对天发誓绝无半点虚假!都是干货,对于一些想创业的朋友应该有帮助。 ...
    兮木木阅读 634评论 1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