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要好好的

一、开始

- 寒冷的冬天,静雯坐在教室瑟瑟发抖,早上凛冽的寒风吹的静雯进教室半天都没缓过来。这时雨阳走进来,坐到静雯旁边,看见静雯那被风吹的红红的脸,一把把静雯的手拉过来放在自己手心里,静雯吓了一跳,想缩手,但是雨阳的力气太大了,她根本没办法挣脱。雨阳看着静雯,眼里满是心疼的说:“这么多年不见,手还是这么冰。”

- “放开我啦!同学都在看唉。”静雯不习惯手被别人握着,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 “看就看呗,我又没干啥,是吧!”雨阳握的更紧了,眼睛一直看着静雯,嘴角挂在如春风般温暖的笑容。

- 静雯说不过他,只好就让他握着,不过,雨阳的手好暖,把手放在他手里,心里特别安心。

-这不禁让静雯想起和雨阳重逢的时候

二、重逢

那是高一的下学期的一天下午,静雯和小井刚打完排球准备回教室,一路上嬉笑打闹,好不开心,平时就喜欢捉弄人的小井又想捉弄静雯,趁其不备把脚伸到前面,准备让静雯摔倒,果不其然,随着一声划破天空的惨叫“啊~”

“唉,不疼,为什么啊,谁抓我?”静雯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摔倒,而是扑倒一个男生身上,静雯慢慢抬起头看了一眼

“(⊙o⊙)哇哦,好帅的一张脸啊”静雯心想“不过怎么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呢?”

“同学,你没事吧?”男生磁性的声音在静雯耳边响起

“啊?”静雯一下子被拉回现实,“哦,没事,谢谢啊!没撞疼你吧?”静雯仔细端详着这张脸,虽是男生,但皮肤却很白皙,深邃的眼眸似乎看不到底,睫毛浓而密更加衬托出迷人的双眼。

“还好啦,以后你小心点。”

“哦”静雯大脑已经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旁边小井实在看不下去了,愤愤地冲着那个男生说“你不打算把手拿开吗?!”

男生和静雯都才反应过来,马上分开,静雯觉得脸烧,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谢谢就被小井拽走了。一回到教室,小婉凑过来问静雯今天怎么这么迟上来?小井在旁边看了一眼发呆的静雯,笑嘻嘻的给小婉说“刚才静雯扑倒在一个男生的怀里哦!那场景可美了”

“静雯,静雯!”小婉叫了一下正发呆的静雯。

“啊?怎么了?”静雯吓了一跳

“小井说你今天有艳遇啊?”小婉一脸八卦的看着静雯

“哪有?还不是小井把我绊了一下,要是没人家,我就摔惨了”静雯故作淡定的解释“小井,你要是再敢绊我,我绝对饶不了你!”

“别扯开话题,唉~不对呀!你脸怎么这么红”小井真不愧看了那么多侦探小说,很善于观察

“有吗?可能刚打完球热的。”说着,摸了摸自己的脸,确实像火炉一般烫。

小井刚准备继续盘问的时候,上课铃响起,小井和小婉只得回去了。

最后一节课,静雯和同桌换了座位,静雯坐到墙边,想让自己冷静一下,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总是在想刚才的事,而且脸一直发烫,当然,最后一节课也没有听进去。

三、原来是你

    第二天,静雯可算正常了点,昨晚一晚上静雯都不太正常,回到宿舍竟然早早就睡了。体育课上老师让大家自由活动,静雯和小井就去打排球了。小婉一向不喜欢运动的,就在大树下看书。

      “入秋的天气本应该凉爽的,可今天为什么这么热,小井,你觉得呢?”静雯边说边用手扇风

“是你穿的太厚了!你看我俩就是两极分化嘛!”

“嗖~”球飞出去好远

“小井,你爱护一点花草树木和我行不行,我万一哪天突然死了,一定是你谋杀我,那么远你自己去捡啦!”小井永远不能太开心,因为总会出状况。

“啊~静雯~你去捡吧。我怎么会谋杀你呢?我这么爱你的!”小井恳求着“静雯,嘿嘿,还是你去吧,因为排球马上就要被那天那个帅哥捡上了,你去和他要吧。”

静雯一回头,看见那个男生向排球走去,心里想“不要捡,千万不要捡,放着我来,”静雯一步一步慢吞吞地走过去,像是远处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等着她似的,“还是捡了”静雯叹了一口气

“同学又是你啊!我们还挺有缘的。”

“哦,对啊,那个,能把排球还我吗?”静雯尴尬的笑着对他说。

“你是真没认出我,还是装不认识啊?”男生语气中带着点不耐烦,但脸上确依旧是令人脸红的笑容男生语气中带着点不耐烦,但脸上确依旧是令人脸红的笑容

“啊?不是,我认识你吗?”静雯内心瞬间变得沸腾,心中越来越肯定他可能真是自己以前认识的人,但另一方面又在想天下怎么会有如此巧合之事静雯内心瞬间变得沸腾,心中越来越肯定他可能真是自己以前认识的人,但另一方面又在想天下怎么会有如此巧合之事

“你是不是叫静雯”

“是啊,所以,你是?”静雯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猜测是对的

“嘿嘿,”男生一脸得意

“你说你名字,我应该能想到的”

“嗯~雨阳!”

“雨阳?”静雯飞速转动大脑,努力回想“雨阳,好像是小学同学吧,不过以前他不长这样啊,个子也没我高,怎么现在这么高?”

“想起来了没啊?”

“小学同学?”静雯犹豫着说了一句

“对啊,终于想起来了,我可是一眼就认出你了。”

“哦,呵呵”静雯觉得自己像做梦一样,这么狗血的重逢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所以有一句话说的挺对的:

      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遇见;

      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相遇。

静雯心想“真是想偶遇的人永远偶遇不到,云霆你现在还好吗?”

四、珊瑚回来了

“静雯!别发呆了,上课啦!”雨阳一声将静雯从回忆中拉回现实。

“啊?”静雯哆嗦了一下“你就不能轻一点嘛,还有,手可以放开了吧?”

雨阳愣了一下,不情愿的松开,没好气的对静雯说“刚有点温度就让人家松开,讨厌~”

也就静雯能让雨阳这么卖萌,也就静雯能对雨阳无理取闹了。第一节课,永远过的那么慢,静雯困的困的眼睛一直在流眼泪,雨阳还以为她哭了呢。不过,静雯确实爱哭,雨阳和静雯但凡看言情片,静雯肯定哭,雨阳每次都在旁边超级淡定的说一句“至于吗?”然后用提前准备好的纸巾给静雯擦眼泪。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终于可以吃饭了,哦耶”静雯开心的伸着懒腰说,嘴里还不停念叨“吃饭!吃饭!烧烤!”

雨阳无奈的笑着,对于静雯来说能让她提起兴致的也就吃和雨阳了。静雯和雨阳端着餐盘找到一个空桌子,雨阳说“静雯,要是学校让公开拿手机,我一定拍下你看到吃的的时候的表情,太经典了。”

“有吗?还好吧!雨阳 你该不会是在嫌弃我吧?”静雯每次都这样,明知道雨阳不会,可就是爱问,每次还不等雨阳回答就自己回答了“嫌弃也没用,反正我就赖着你了。”

雨阳一直搞不懂静雯善变的性格,不过,没关系,现在这样挺好的,“你能慢点吃吗?又没人跟你抢。”雨阳对静雯没好气的说。

“雨阳!”一个穿着低年级校服的姑娘朝着雨阳喊了一声,静雯抬头看了一眼。

“你怎么在这啊?珊瑚?你回国啦?”

“嗯,雨阳,我听叔叔说你在这儿我就到这上学。了。”珊瑚边说边挽住雨阳的胳膊,静雯在一旁看在眼里却不说什么。还是雨阳察觉到静雯的醋坛子打翻了,不过雨阳这次没有急于解释,而是微微一笑,摸了摸珊瑚的头,一脸宠溺的说“你呀!永远这么任性,什么时候才能懂事啊?”

“我才不要懂事呢!”珊瑚边说边挽的更紧了。静雯在一边越看越气,手里的筷子都快被咬断了,直勾勾的盯着雨阳,可雨阳却没有理会,继续和珊瑚腻歪“静雯实在看不下去了,起身要走,雨阳突然说“静雯,你要走了吗?那你先走吧!”

“我……好吧,我先走了”静雯硬生生被雨阳的话给憋回去了,回宿舍的路上越想越气……

五、表白

    静雯回到宿舍,越想越气,想着想着就想到雨阳给自己表白的时候,那时候,雨阳似乎只对静雯一人好……

  冬日的早晨,天气异常寒冷,静雯又一次因为宿舍扣分而被罚走读一周,大早上的静雯哆哆嗦嗦地走到车站,心里一直在咒骂班主任的无情,好不容易等到车,静雯又犯难了,到底坐不坐,坐吧,因为头班车刚发车,暖气根本没用,座位那叫一个冰;不坐吧,半个小时的车程呢,一直站着也未免太累了吧。终于,经过几分钟的思想斗争,静雯还是选择坐着,尽管冰,但静雯依旧把眼睛合上了,不一会儿就有点睡意了。

    这时候,雨阳也上车了,看到静雯,本想叫她,走到她身边才发现她已经睡的左摇右晃了,雨阳坐到静雯旁边,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心想:我一定会让你成为我的人。

    突然,静雯头靠到雨阳的肩膀上,雨阳吓了一跳,转头一看,才发现原来是睡的太香了。雨阳无奈的笑了,就静静的坐着,生怕吵醒静雯。

      快到学校了,雨阳的手轻轻地拍了拍静雯的肩膀,并温柔地给静雯说“静雯,醒来了,到学校了。”

  静雯用惺忪的睡眼望了雨阳一眼,停顿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雨阳?雨阳!你怎么在这?我怎么会睡着呢?”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上车之后你就已经睡着了。”雨阳两手一摊,摆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

  “静雯,我问你个事儿,你要如实回答我。”雨阳突然很严肃地说。

  “行,你问吧!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静雯还是这么调皮

“那个,你,你喜欢我吗?”雨阳结结巴巴,浑身温度瞬间上升

  “啊?你干嘛突然问这个啊?”静雯应该被吓到了

  雨阳深吸一口气,回答“我是想说我很喜欢你,真的,如果你也喜欢我,那我们就在一起吧,如果你不喜欢我,那我们也在一起,然后我让你喜欢上我。”

  静雯在旁边像被定住一般,不知道该怎么办,

  雨阳又说“没关系,你有时间考虑的。”

“不用考虑了,我答应你,”静雯突然很冷静地回答雨阳,雨阳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静雯,静雯点点头,再一次肯定,这一次雨阳确定了,像个孩子一样的笑了,静雯也笑了,静雯心想十年之约,我一定要做到。

六、静雨化解误会

    静雯沉浸在自己的回忆当中,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再次醒来时,是被小井给吵醒的,“静雯,快起床了,下午上课要迟到啦~啦~”

  “哦,知道了,知道了,我再眯一会儿,就一会儿好不好?”静雯恳求到

  “不行!”小井一把把静雯从床上拉起来,硬是把静雯从睡梦中摇醒来,拉到教室。雨阳看见静雯,静雯也看见雨阳了,不过静雯没有理会雨阳,一坐到座位上就趴到桌子上了,雨阳笑笑不说话。就这样,雨阳就安静地陪着静雯,心想,静雯还是这样,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睡觉。到晚上放学的时候,雨阳觉得是时候了,就先开口,对静雯说“静雯,你还好吧?你怎么都不和我说话了?”雨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嗯,很好。”静雯没好气的说,看都不看雨阳一眼。

  “咳咳,静雯,你该不会吃醋了吧?”

“怎么可能?”

“得了吧,我俩在一起也这么长时间了,我怎么会不了解你呢?那个珊瑚就是我叔叔的女儿,我俩从小一起长大而已,只不过她被我们惯坏了,说话没大没小的。”雨阳嬉皮笑脸地给静雯解释着,这时,珊瑚又出现了。这次珊瑚改口了,乖乖地叫雨阳“哥”,又向静雯道歉,静雯突然觉得珊瑚也挺可爱的。

三人打打闹闹地想校门走去,校外,华灯初上,夜幕降临,三人的背影在路灯的照射下渐行渐远。

七,云霆,过得好吗?

    三人从一路打打闹闹到车站。

    “静雯!”突然有人从后面叫住静雯,三人停下来回头一看,珊瑚问那个人“你是谁啊,怎么会知道静雯的名字呢?”珊瑚打量着眼前这个一身运动打扮的高个子男生,白色的卫衣,蓝色的羽绒背心,黑色的运动裤,穿在男生身上格外贴身,脸上一抹淡淡的笑容,眼睛一直盯着静雯,“你也背着书包,你是我们学校的吗?”

    这时,雨阳也看出来那个男生一直看着静雯,总觉得来者不善,转头看静雯,静雯也看着那个男生,一会儿才支支吾吾地张口“云霆,你怎么回来这?你不是……”

    “我找你啊”云霆还没等静雯说完就打断了她“怎么,这么长时间不见面了,也不想我,你也从不给我打电话。”云霆丝毫没有察觉到雨阳锋利的眼光,继续说着。

    “静雯,这是谁啊?”雨阳故作平静

    “哦,初中同学。”静雯尴尬的笑着说“雨阳,你和珊瑚先回吧,我明天再给你细说。”

    “噢,好吧,那你小心点。珊瑚,走吧”雨阳拉着珊瑚转身走,可珊瑚的眼睛从为离开过云霆,即便已经走了好几米,也一直回头看着云霆,雨阳在旁边没好气地说“珊瑚,你有点出息好吗?看到帅一点的男生就犯花痴,况且,他也不帅啊?有我帅吗?”

  “有!”珊瑚干脆地回答

  静雯和云霆两人依旧站在原地,静雯先打破这宁静,静雯受不了云霆这样看着自己,像以前一样。“最近好吗?怎么会突然来找我?”

  云霆温柔的看着静雯,视线丝毫没有移动,“静雯,你还记得我们毕业时我对你说过的话吗?”

    静雯当然记得,对于云霆,静雯恐怕这辈子都忘不了,但静雯不想说,就故意说不记得了。

  云霆显然不相信,但还是说“不记得就不记得,那我再给你说一遍就好了,我说过,就算我们以后不在同一所学校,只要你想见我,我就立刻出现在你们学校的校门口。”

    静雯心中百感交集,“所以呢,我又没联系你,”

    “可是我想见你了呀!”云霆说“静雯,我送你回家吧,我们边走边说。”

      “嗯,”两人向车站走去,路上,静雯才发现云霆的变化,变得内敛了。“云霆,你最近在干嘛?”

    “我?就训练,上课,去图书馆啊。”云霆漫不经心地回答。

    “图书馆?你居然去图书馆了!”静雯睁大眼睛看着云霆,像是听见什么爆炸性新闻。

    “很奇怪吗?我曾经也是好学生。那个,静雯,刚才那个男生是谁啊?”云霆终于问了。

      “哦,你说雨阳啊,他是我男朋友啊,怎么了?”静雯提到雨阳就很开心,脸上的开心连静雯都不清楚是无心还是有意。

        “什么?男朋友??”云霆觉得很不可思议,但却什么都没表现出来。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静雯察觉得到了云霆的不对劲,

        “没,没有,我只是想到以前的事”云霆低声说到

        “以前的事?那个十年的约定?”静雯自言自语,

        “你还记得吗?”云霆看着静雯

      “记得,当然记得。”静雯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不就是你答应我十年之内,如果我还是不能忘记你,你就尝试和我在一起。是这个吧?”

      “嗯,对……对啊。”云霆支吾着“静雯,你……”

      “(⊙o⊙)哇,下雪了”静雯打断云霆,静雯害怕,害怕面对,害怕自己再一次心软,静雯抬头望着路灯下的雪花,时而像个美丽的舞者在灯光下翩翩起舞,时而又像是定格的画面,似自由摄影师在日本富士山下无心拍下的樱花,让人产生时间的错觉……

      “你还是喜欢在下雪的晚上看着雪花,”云霆深情地看着静雯,慢慢说道,并顺手拂去静雯头发上飘落的雪花。静雯转过头正好碰到云霆正要放下的手,他的手还是这么热,不管冬天再冷,他的手永远很温暖,静雯心想,“什么啊,我在干嘛,到底是要被伤多少次才懂得保护自己啊。”

        “噢,你还记得这件事啊!雪花很漂亮,可以让我静下心。”静雯看着地面,慢慢地说着。自从分开之后,她很怕看云霆的脸,因为每次她都会紧张,一如第一次见面时。

        “车来了,上车吧。”云霆把静雯护在自己的身前,像以前一样,像对每个女生一样,保护着静雯,静雯也习惯了。

      两人在静雯家楼下分别的时候,云霆说“好好照顾自己,我先走了。”

    静雯低着头说“我们还能再见吗?”说完静雯就后悔了,自己都不敢看着云霆。

      “啊?”云霆显然没有想到静雯的话,等反应过来之后,才说“啊?,会再见的。”拍拍静雯的肩膀。

八、心痛的初中回忆

    回到家中的静雯,草草吃完饭,就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父母问她怎么了,她撒谎说自己不舒服,想先睡了。

      房间里,静雯只开着台灯,暗暗的灯光只能照出房间的大致轮廓,静雯缩在床边,靠着墙角,两眼放空看着窗外,雪丝毫没有要停下的节奏,相反,越下越大,想静雯思绪一样,杂乱不清。心里想的全是云霆,“我还是这样,就算两年没见,就算花了两年去忘记,却还是白费力气,再一次的见面,自己的心为什么还是跳的很快,难道自己真的是还没伤到深处,还不够疼吗?”

      其实初中的时候,静雯就已经知道,自己对于云霆来说只是一个创可贴,每次云霆分手之后都会来找静雯,即便知道不是真心,即便知道当云霆有了新目标就会再一次离开,但静雯依旧傻傻的接受,因为静雯觉得,只要云霆在自己身边,和自己说说话,能够近距离地看着云霆,自己就很心满意足了。

      只不过,就算心里再清楚,每当云霆离开的时候,自己还是会很心痛,当静雯一个人的时候也还是会想起和云霆之间种种美好的时刻,虽然短暂,但却经的起回忆。至少静雯一直都这么认为。

      记得初中的一天下午,雨下的很大,路上积水很深,天空很灰很暗很低,好不容易熬到放学,静雯抓起书包就向门外走,却被云霆叫住,静雯心里哐的一下,屏着气看着云霆,心里根本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毕竟云霆已经好久没和自己说过话了,

      “嗯~,静雯,那个,你看,外面雨挺大的,如婉今天还感冒了,所以,我想说你能不能给我借一下伞,我好送她回家,”云霆吞吞吐吐地说完,看着静雯,而静雯,虽然早就习惯了云霆每次找自己都是为了让自己帮他,可是这一次听到是为了另一个女生,静雯心里还是不舒服,但还是本能的把书包里的伞给了他,云霆拿过伞,一句谢了就离去,只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静雯在原地,与其他步履匆匆的学生格格不入。

        回到家,妈妈看到淋成落汤鸡的静雯,心疼的说“怎么会淋成这样,不是给你书包里装伞了吗?”

      “哦,丢了,就再没找啦!”静雯看着母亲笑嘻嘻地说。

“这下你的感冒是彻底好不了了,你自己听听,你这嗓子都破成什么样了,还不赶紧换完衣服把头发擦干。”母亲都快破音了。

“好好好,我去。”静雯乖乖地进了房间,但心里依旧想象着他俩在一起的样子。

这样的事对初中的静雯太平常了,平常到如果云霆真的对她好,她便心慌,担心有更大的事发生。。。。。

九,雨阳,有你真好。

震动的手机将陷入回忆中的静雯拉回现实,静雯停顿了几秒,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是雨阳,静雯最终还是接了,电话那一头,雨阳小心地询问着静雯还好吗?静雯笑笑说没事啊,不过是老朋友见面而已,叙叙旧。雨阳嗯了一声,便不再过问了。沉默了一会儿,雨阳先打破这份尴尬,问静雯明天周末,要不要去爬山。静雯听到爬山,便想起原来雨阳并不爱爬山,尽管雨阳体能比静雯好太多,因为雨阳讨厌尘土的味道,问起来很难受,但是静雯很喜欢爬山,尤其是在早晨太阳还没升起之前就爬到山顶看日出,后来静雯每次爬山,雨阳都跟着,雨阳说是担心静雯一个人不安全,特别在冬天。所以,这些时间里,雨阳和静雯经常一起去爬山。

“静雯,你在听吗?”雨阳打断了静雯的联想。

“哦!在!爬山?好啊!”静雯断断续续地回答道。

“那明天老地方老时间见!”雨阳兴奋地说,“那你好好休息吧,晚安。”

“嗯,晚安。”静雯挂断了电话。

静雯使劲摇摇头,对自己说“你胡思乱想什么呢!云霆对你来说早已是过去了,而且你不会傻到再一次去争取不属于自己的吧!清醒一点,睁开眼看清楚你身边真正对你好的人,行不行啊!”说完静雯就跑到洗手间洗了把脸,然后就去客厅和爸妈看电视了。毕竟和父母呆在一起是静雯最开心的时候。

第二天,雨阳早早地在老地方等着静雯,等静雯出现的时候,雨阳远远地向她挥手,冬日早晨特有的雾气让静雯看不清雨阳,但却多了一份别样地意境。“雨阳,你怎么来这么早啊?”静雯边靠近雨阳边问。

“不是我早到,而是你迟到了。”雨阳笑着解释。

静雯一看表,确实迟了“嘿嘿,真的迟到了,不过这不能怪我啊,咱俩一起爬山这么长时间了,你知道我每次都迟到你还这么早到,只能说明你啥,对吧?”静雯一脸无辜看着雨阳。

“我,我,这还是我的错了,我还不是抱有一丝希望觉得你可能良心发现一次,早到一次,看来是我高估你了。”雨阳没好气地说。

“好啦,赶紧走吧,别浪费体力了。”静雯笑着说,静雯明显沉浸在逗雨阳地欢乐中。

爬到山顶时,太阳刚好出来,静雯看着东边初升的太阳,深深呼吸了一次,感叹到“还是这儿的空气清新,有小时候奶奶家的味道。”

但雨阳就没有那么开心,雨阳在静雯身后静静看着静雯,似乎有话对静雯说,但不知怎么开口,终于,雨阳鼓足勇气,对静雯说“静雯,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静雯一愣,说“好,你说,什么事啊?”

雨阳走到静雯身边,望着远处淡淡说“静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陪着你,不管以什么身份,我知道云霆就是初中那个人,我不确定你到底选择谁,但我只想你知道,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哪怕是远远看着你也行。”

静雯在旁边静静听着,雨阳说完,静雯沉默了一会儿,抬头对雨阳说“雨阳,我,我承认我昨晚确实纠结了一下,但是现在我已经有选择了,我喜欢一个人,是喜欢和他在一起时的感觉,开心,舒服,而不是紧张,担心。而碰巧,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也很舒服。”说完静雯轻轻地把头靠在雨阳的肩膀上,不再说话,雨阳明白了静雯地心意,也不再说话,只是笑,傻傻地笑着。

十,我们都要努力让自己过的舒服。

静雯雨阳下山后,两人都显得很轻松,这时静雯手机响了,拿出一看,是云霆,呵呵,出现的也是及时,雨阳知趣地说我去前面快餐店给你买早餐,转身便要走,静雯一把拉住雨阳,另一只手接通了电话,“喂,云霆,什么事啊?”

“哦,我想说今天周末,天气不错,你要不要出来转转,,”云霆在电话一头说。

“好啊,正好我刚刚爬完山,饿了,我把地址发给你,你过来吧!”静雯一脸坏笑地看着雨阳,给云霆说。

“嗯,好,那你等我一会儿。”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静雯看着雨阳,装出一脸严肃地说“这个问题迟早要解决的,万一你俩成为好兄弟了也说不定啊!”

“这,这应该没有太大可能吧。”雨阳像是被刺激了。

“嘿嘿,万事皆有可能,哎,给珊瑚打个电话,叫她一起来啊,”静雯捣了一下雨阳。

“叫她干嘛?”雨阳不解。

“噢噢噢,没什么啊,就是那天云霆来找我的时候,我瞥见珊瑚那丫头一脸花痴样,想说要不要做个顺水人情什么的,反正闲来无事,照珊瑚的性格,云霆的表情一定很好笑,我也好久没见他尴尬无语的表情了。”静雯边说边笑,自己被自己逗乐到不行。

“你呀,昨天你还有心思看珊瑚的表情,真是服了你。”雨阳一把搂过静雯。

“哎呦,我这个人一向一心多用。好啦,我们先去点餐吧。”说完两人向着饭馆走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过这样一句话,“说上帝在创造人类之初留了一手,把人分成男女两个性别,所以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
    狄希斯阅读 428评论 0 0
  • 七 青春是一首歌,有的人是笑着唱的;有的人是哭着唱的;有的人是又哭又笑着唱完的。 回首纯子的青春岁月,她应该是属于...
    静如London阅读 934评论 0 1
  • 前不久已经大结局的热播剧《我的前半生》很火,几乎霸占了最近两周的热门话题榜,无论百度的热门搜索还是热衷炒作热点的各...
    碎语小巫阅读 319评论 3 5
  • 练胸腰折叠的方法(王师父授,李涛整理): 劲起脚后跟蹬起——双腿后侧——后背——后脑——百会——舌抵上愕处下——膻...
    广州涛哥阅读 1,9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