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孩子们,六一节快乐

大孩子们,六一节快乐


多么好的一个节日,又不得不感叹此刻我们已经过了那个年纪。

01

过了童年之后,好像对这个节日并没有太大兴趣,会想着那都是小孩子过得节日。我们是大孩子了,不像小孩子期待这个节日到来。

今年的这个节日,自己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虽然没有参加节目,也没有收到小礼物。还是挺暖心的,自己又年轻了好几岁。

中午回宿舍,走在楼下,看到公示栏里写着:大孩子们节日快乐!

心里也有很多感慨。谢谢宿管阿姨的问候,很简单的几个字,却道出了心里的喜悦,的确,即使长多大,在这一天也应该快乐。

年长了,也就忘了许多小时候的童真。也曾想要过回到那个年纪,可是时间是改变不了的,不可能再回到小时候。

都在成长,失去了太多的本应该有的,童心,无忧无虑的欢乐。但这些变化中,我们也学会了更加淡定和稳重。

习惯了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能自己干的事也觉不让第二个人插手的坚强心态。少了妈妈在身边说,走在路上要往台阶上走,记住不要往路中间走哦。好像少了妈妈的关心话,一个人也敢去非要走在路中间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

02

很开心,这样的日子。能够再找回一些童年的快乐回忆。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过六一儿童节,在现在看来,啊,当时的场景很尴尬。不过那时候不太懂的,只是认为不给就不给吧。

小时候好像特别期待过六一节,因为可以参加小节目,在家长面前表演,也会有老师为我们准备的礼物,同学之间也可以交换礼物。一整天都是狂嗨,心情美美的。

在六一节的几周前,各班都会排练节目,为了能够在当天表演。我们班也一样,很早就开始准备,排了一个舞蹈的小节目。开始选人,由于是村小,整个学校人数都不多,所以在人数不多的一个班里,都去了就剩下我和另一个同学没有去。

当时心里是很高兴的,每天他们空闲时间都去排练,而我和他可以看着他们排练,整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每当遇见这样的好事时,事实不好的事也会逼近。

到了演出的那一天,我们班开始表演节目。节目完后,谁都不会想到老师给我们安排了唱歌,《春天在哪里》,整个人都懵了。一听到这,两人吓傻了,不知道该怎样,又有那么多双眼睛看着我俩。在主持人再次的邀请下,也不得不去。两人傻傻的,五音不全的唱完了整首歌。

最后一切都结束了,参加节目的每个人都领到了老师奖励的笔记本,唯独我俩什么都没有。

想想当时很搞笑,没有不开心,当天也很享受那种感觉,就这样快乐的度过一天。可能当天没有收到老师的礼物,才会把这个六一节记得特别清楚。

不得不说那时候不懂得太多计较,所以过得很快乐。

03

看到一个标题“智商低,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没有点开看里面到底写了些什么内容,只是有想到,站在一个成年人的角度,在该有的年纪,我们应该去干更多的事情。

今天其实真的很值得去关注下和留念今天一天发生了些什么。

有收到导员的话:

很励志,很温暖

我们一步一步的远离童年的世界,因为我们有了更多的想要去做的事,有了自己规划的未来,努力在往目标方向奋斗。

更多感谢年少的我们,拥有更大的天地让自己去展翅高飞,为了梦想,少了一些欢乐,一路前行的很孤单,一切都会值得。我们始终想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在很少时间放松的情况下,我们也都可以留下几分钟,让自己在现在看来是幼稚的行为,那就再幼稚一次,再体会一次童年的欢乐,感受下曾经的那些美好。

相信现在的不好都是在为以后更好打基础,最终会感谢现在这么拼命的自己,付出那么多,创造了以后想要过的好生活。

大孩子们,六一节快乐!

自习课有分到同学给的巧克力,嗯,味道还不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二的孩子还有“六一”吗? 张王佳怡: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六一”。 小时候,每逢六一,总是会向父母讨要礼...
    简约语文阅读 1,871评论 0 6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今天一大早就出发来上海了,睡了一路。临近上海,看到了位于安亭的上海国际赛车场,还有往北一点的大众试车场。长风公园旁...
    法祖阅读 234评论 0 1
  • 操盘布局,是cctv研究风控中心团队智慧的结晶,每隔一段时间预判大行情方向,精选热点板块,发布布局策略。在以往的案...
    无为老师阅读 247评论 1 0
  • 是这样吧 我忘记了你的样子 人潮涌动的街口,时光的洪流 我想起你 忘记了你的样子 我常恨这世界,它不爱说话 像这风...
    千秋_阅读 79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