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马比赛主持词(中文比赛)

2018哈尔滨峰会志愿者合影

正值头马比赛季,为方便更多头马小伙伴组织比赛,会陆续写一些关于比赛组织的内容发上来。感兴趣的伙伴们可以关注哦~

以下是我在担任2018年哈尔滨峰会中文演讲比赛主席时所使用的主持词,欢迎大家借鉴!


1. 暖场:小故事或笑话 2-3分钟)

感谢两位主持人的隆重介绍!各位头马家人们,大家好!欢迎来到2018年D88大区春季中文演讲比赛现场,我是来自于西安高新俱乐部及西安AACTP培训师俱乐部的王丽华,很荣幸今天能担任本场比赛的比赛主席。

... ... (中间加暖场故事)

所谓无规矩不方圆,现在我会对演讲比赛过程中比赛选手、观众需遵守的规则作出详细介绍。

2.  宣布观赏礼仪

为了提供一个友好的比赛环境,

A,现在邀请所有的参会人员再次拿出自己的手机,确认已调成震动或静音状态,比赛过程中请勿接打电话;

B, 同时,在比赛过程中请勿拍照或摄像,我们已安排了专业的摄影师为比赛选手拍照和录像,现场观众可在选手采访环节拍照和录影。当然,如果你们实在忍不住要拍,可以多拍拍我,帮我记录自己在登上大区舞台一路走来的路。

C,比赛过程中请勿随意走动或进出会场,如果您有紧急事件,请在两位选手演讲中间的一分钟静默时间处理,如果您未能遵守以上规则,我们的接待官将带着您,您将带着遗憾离开比赛现场。现在请我们的接待官起立举手示意自己的位置。感谢五位接待官。

3. 我们今天很的荣幸邀请到熊冠林担任本次中文幽默演讲比赛的主裁判,熊冠林目前为D88大区F中区2小区小区长。询问有情主裁判熊冠林,请问您是否已经同裁判团队所有成员及计票官成员进行了赛前沟通,并做好准备?请问您和您的团队准备为我们的比赛选手给出公平公正的裁决了吗?Ok,感谢主裁判。

4.  介绍比赛区域区域:(根据场地情况顺词儿)

5.  介绍时间规则:

对于中文演讲比赛,每一位选手的演讲时间为五至七分钟。演讲不足4分30秒或者超过7分30秒将被认定为不合格,将取消评选资格。计时将从选手明确地与观众的口头交流或者演讲的动作开始,下面邀请我们的两位时间官起立并面向观众:

A. 当选手的演讲至五分钟时,时间官将举起绿牌并保持1分钟,

B.演讲至六分钟时,时间官将举起黄牌并保持1分钟,

C.演讲至七分钟时,时间官将举起红牌并保持一直到选手结束演讲。时间官请坐!

演讲超过7分30秒是不做任何提示的,所以请各位选手一定要控制好时间,在红牌举起后请尽快收尾、结束自己的演讲。每位选手结束演讲之后,将有1分钟的静默时间用于裁判打分,所有选手结束演讲后,将有2分钟时间给裁判打分并由计票员收集选票。在1分钟静默时间,请我们的下一位选手做好上场准备。(邀请时间官在一分钟静默时间到时给我示意)

9. 出场顺序

根据赛前的抽签结果,今天比赛的选手出场顺序已经确定好,现在我将依次念出选手们的名字,请选手在听到自己的名字后站起来和观众举手示意,不在现场的选手将被取消参赛资格。观众朋友们也请你们献出自己的雷鸣般的掌声,好不好?

1、2、 3、 4、 5、 6、 7、 8、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观众与选手的互动环节。我们每位观众手里都有一份点评表格,在比赛期间,请将您的感受、鼓励、建议写在表格上,比赛结束后,请大家将点评表格按选手姓名,投入场后的意见收集箱中,我们的志愿者会将此信息及时反馈给各位选手。当然,如果你要在便条上留下你的电话和微信,我们依旧会如数转达。请SAA举起收集箱示意。谢谢。

10. 谢谢大家的配合,那么现在,请问:主裁判熊冠林,您和您的团队是否已经准备好,是否可以开始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选手们,请问你们准备好开始比赛了吗?我们的观众们,请问你们准备好享受一场比赛盛宴了吗?-好的,现在我宣布D88大区2018年秋季中文演讲比赛现在正式开始!

有请第一位选手:姓名+题目;题目+姓名

有请第二位选手:姓名+题目;题目+姓名

有请第三位选手:姓名+题目;题目+姓名

有请第四位选手:姓名+题目;题目+姓名

有请第五位选手:姓名+题目;题目+姓名

有请第六位选手:姓名+题目;题目+姓名

有请第六位选手:姓名+题目;题目+姓名

有请第七位选手:姓名+题目;题目+姓名

有请第八位选手:姓名+题目;题目+姓名

11. 全部选手比赛结束,静默2分钟,计票官收取选票;静默时间到,请我们的主裁判及计票员离场。

12. 采访环节:比赛终于结束了,现在有请我们8位选手依照比赛顺序依次上台,接受我们的采访。我非常荣幸能给各位办法今天的参赛证书,再次感谢大家的精彩演讲。掌声送给他们。

请每位选手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加入头马的时间,所属俱乐部、参赛心得;

(如时间允许,邀请观众向选手提问,适当均衡观众提出问题,确保每位都可以被问到,这里可以询问一下候场SAA的位置,提醒其传递话筒)

谢谢各位的提问,因为时间有限,比赛结束后大家可以单撩,对没有回答到问题的选手也表示抱歉,请再次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今天的八位选手。

13. 宣布比赛结果

现在我手里已经拿到了此次演讲比赛前三名结果,另外就是本场比赛有X位选手因为演讲时间不符合要求而被取消成绩,非常的遗憾!(或者:本场比赛中,没有选手因超时而取消成绩,恭喜各位。)

在公布之前,我需要问一下我们的选手和裁判,有没有对哪位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和原创性要提出异议的吗?在这里我要特别提醒的是,一旦宣布出比赛结果,将不再有追述权。我给大家3秒钟的时间,3、2、1,-好的,没有,谢谢!

同时,在我宣布结果前,如有任何问题,请主裁判、计票员及时打断我,结果一经宣布将成为最终结果。

那么,现在最激动人心滴时刻到来了,我们也特别荣幸的邀请到***(头衔+姓名)来揭晓中文演讲比赛的第三名得主并颁奖,有请***,颁奖+合影;

下面邀请***(教育头衔+姓名)揭晓中文演讲比赛的第二名得主并颁奖,有请***,颁奖+合影;

现在有请***(教育头衔+姓名)为我们揭晓冠军得主,有请***,颁奖+合影;

下面请中文演讲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得主回到舞台,共同合影。恭喜各位!有请三名颁奖嘉宾一种上台合影。感谢各位,请各位回座。

本届中文比赛已尘埃落定,在这里我谨代表会务组感谢为本场比赛默默服务的所有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是你们的共同努力让本次比赛得以精彩呈现。再次提醒各位观众,稍后请将手中的反馈投入选手的信箱。在稍后的时间中,我们的SAA会引领我们的冠亚季军至大厅外侧签名墙处与大家见面合影。再次恭喜我们的冠亚季军,同时也恭喜其他参赛选手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比赛,ENJOY YOURBLOOMING,让我们期待来年大连再会。下面我宣布,D88大区哈尔滨春季峰会中文演讲比赛到此结束,舞台交给主持人,有请***、***。

(完)

感兴趣的伙伴也可以看看以下两篇

《如何做好头马总主持》https://www.jianshu.com/p/f80870d57a3a

《我为什么要不停的练习做主持》https://www.jianshu.com/p/a67d008c9488


其他角色及比赛相关文章⬇️⬇️⬇️

【时间官Timer】https://www.jianshu.com/p/4b2e2a7b1562

【计票官Ballot Counter】https://www.jianshu.com/p/c2ced1e51e1a

【接待官SAA】https://www.jianshu.com/p/c965e8f1469f

【裁判Judge】https://www.jianshu.com/p/1e81c70c0b98

【中文比赛主持词】https://www.jianshu.com/p/df33a9313200

【百度网盘比赛资料💾】含1⃣️中英文比赛手册2⃣️头马四项比赛全盘资料,含比赛主席、裁判、计票官、时间官等所用所有表格、证书等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wZpafpqnRs4k8pDMA25Gw  密码:ydun

整理:Carolyn Wang  H1AD


如有转载请联系王丽华Carolyn Wang,微信carolyn_1108说明,并注明出处,感谢感谢!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伙伴来西安玩耍时,来到西安的12家在册、正在注册的俱乐部拜访、串门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