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现实,人生交往

雪怕太阳草怕霜,人怕没钱清怕伤。

  人实在了,骗你的人就多了,你有用了,找你的人就多了,你没用了,远离你的人就多了,这就是现实。

  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了就好,不必深交。

    谁好谁坏知道了就好,尖三分,傻三分,留下四分给时间。

    世上有两样东西不要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前者伤眼,后者伤心。

    三穷三富过到老,十年兴败谁知晓。

    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弃之,也许你很牛,但我未必看得上你,也许你啥也不是,但我不会嫌弃你。

    作为朋友你若为我付出我绝对不会辜负你,作为爱人,你若敢在我身上赌,我会拼命不会让你输,这就是以心换心。你若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

    善于用人不是问题,别卸磨杀驴就行,人穷人富不是问题,懂得付出就行,别人怎么看我无所谓,自己问心无愧就行。

  谁人背后不说人,背后谁都被人说,没有不被评说的人,也没有不被评论的事儿。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跟你有距离了,联系的少了,那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短期交往看脸蛋,长期交往看脾气,一生交往看人品,至死不分看真心。时间,验证了人心,金钱,见证了人性,交往,见证了真情。

  天空没有停不了的阴雨,只有放不下的回忆,人生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没有必要总是埋怨自己,努力了,珍惜了,自己心安理得就好。

  不摔一跤,不知谁会扶你,不缺钱用,不知谁会帮你,不病一场,不知谁最疼你,不经一事,不知谁要骗你。下雨了才会知道谁会给你送伞,遇事了才会知道谁会对你真心。

    珍惜该珍惜的人,感恩帮助过我的人,人与人之间就是手心捂手心捂不热就离分。

    人心换人心,换不来就死心,真心对真心,一辈子都热忱,知心与知心,一辈子都交心。

    Talk about reality, people exchanges

Fear of fear of sun grass, people afraid of money afraid of fear of injury.

People really, and lie to you more people, you useful, and find you more, you are useless, and away from your people more, this is the reality.

Do not try to explore the people, it will let you down, some things like to know, do not have to say, some people know like, do not have to deep pay.

Who is good to know what the bad, sharp three points, silly three points, leaving four points to the time.

There are two things in the world do not look directly at the sun, the second is the heart, the former injury, the latter sad.

Three poor and three rich to the old, ten years of frustration who knows.

What is true? What is false? I am sorry that I am abandoned, maybe you are cattle, but I may not see you, maybe you are not, but I will not hate you.

As a friend if you pay for me I will never live up to you, as a lover, if you dare to bet on me, I will not let you lose desperately, which is heart to heart. If you really true, you leave me, people silly is not a problem, it is true on the line, people fine is not a problem, not bad on the line.

Good at employing is not a problem, do not unloading and killing donkey on the line, the poor is not a problem, know how to pay on the line, how people do not care about me, their own conscience on the line.

Who is not behind people who say, behind everyone who was said, there is no person who is not commented, there is no comment on the thing.

If one day you find me with you from the distance, contact less, it is sure you are too fine, I am too silly, not suitable for playing together.

Short-term contacts to see the face, long-term exchanges to see temper, life contacts to see the character, to death regardless of look sincere. Time, verify the people, money, witnessed the human nature, exchanges, witness the truth.

The sky can not stop the rain, only the memories can not let go, life has not make life difficult for the experience, only to get out of their own.

There is no need to always blame themselves, and strive, and cherish their own peace of mind like.

Do not wrestle, I do not know who will help you, not lack of money, I do not know who will help you, not a disease, I do not know who hurt you, no matter what, I do not know who to lie to you Rain will know who will give you umbrella, fail to know who will be true to you.

Cherish the cherished people, thanks to help my people, between people is the palm of the hand cover their hand cover is not hot away from the points.

People heart for people, can not change to give up, really sincere, life are dedicated, intimate an

图片发自简书App

d intimate, all my life are hear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592评论 0 23
  • 人的一生,很多时候是要在旅途中度过的。 背上行囊,在人群地簇拥下,从一个地名被输送到另一个地名,从一个坐标变换到另...
    剑走偏锋的领悟阅读 1,802评论 2 6
  • 巅峰教练—听书记录 案例:你们是不是自愿来参加课程的,所有同学已经到场了,你可以选择认真学习,带着知识回去,也可选...
    嘉妈阅读 117评论 0 1
  • 昨晚听到一首歌,汪峰的《那年我五岁》,首先,看到这个歌名就觉得挺特别,打开来听,是一首怀旧感觉的歌曲,汪峰一贯沙哑...
    慢慢阿维娃阅读 502评论 5 1
  • 李芸和周潜又闹矛盾了,原因只有一个,李芸疑神疑鬼。 每次都是李芸主动道歉求和,这次她就想看看,周潜会不会低下身段。...
    净彻阅读 1,534评论 4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