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战龙皇 第一百五十三章 奋力一击

“我要发动两张生命牌的效果。”

看清自己的前两张生命牌之后,江攀龙立刻转动手指,让生命牌的正面对准文恒嘉和李俊德。和主要的三种卡牌一样,生命牌也有不同的罕贵度,有的只是普通的平卡,有的则是经过处理的闪卡。此时此刻,他手中的两张生命卡都在灯光的照耀下反射出光芒。


“哇——”

惊呼声先后从赛场的各个角落响起。大部分仍留在场内的破坏龙玩家纷纷一边感叹一边鼓掌,极个别人还先后从座位上站起来,或者把自己的脖子伸长到极限。他们不仅敬佩江攀龙的勇气,更羡慕他在关键时刻的运气。

“好的。我没有要发动的卡。您继续吧。”文恒嘉笑着说。

江攀龙丝毫没有放松。他知道,在这个时候,即使有可能,文恒嘉也不会把自己场上的盖卡用到生命牌的效果上。他将两张生命牌同时摆放到自己的怪兽区前方,一左一右。

“第一张生命牌的效果,我从自己的卡组中把一只攻击力不高于自己所受伤害的破坏龙召唤上场,此效果作为连锁1;第二个效果,我从自己手牌或墓地中把一只费用不高于当前最大费用的龙族怪兽召唤上场,此效果作为连锁2。”

“两张生命牌的效果自行组成连锁发动,”李俊德用力点头,予以确认,“天道,你有要发动的卡牌或卡牌效果吗?”

“没有。”文恒嘉再次笑着摇头。

“好。”

江攀龙重重地点头,随即将自己手中的破坏龙-玄灵展示出来,并将它放置到怪兽区的最右侧。

“我要从手牌中召唤上场的,是破坏龙-玄灵。”

文恒嘉微微眯起眼睛。站在舞台边缘的钟卓越和坐在主席台上的杨明剑却先后瞪大眼睛。

“我要从卡组中召唤上场的,是破坏龙-碎星。”

江攀龙翻开自己的卡组,将自己卡组中唯一的破坏龙-碎星翻出来,放置到自己的场上。他将自己的卡组推到对面,随即伸出右手食指,指向破坏龙-玄灵的卡图。

“我要发动玄灵的登场效果,将自己除外区的一只费用为1的破坏龙登场。我要选择的怪兽是,破坏龙-烈焰。”

“不行。”

文恒嘉抬起手,掀开盖放在自己场上的圣殿的裁决。

“我要支付一点费用,发动圣殿的裁决,无效这个效果,并将其破坏。”

“好的。”

江攀龙将自己的玄灵送入墓地,随即抬起头,看向文恒嘉的魔法与陷阱区。

“那么,你场上还有一张未知的盖卡,对吗?”

“没错。”文恒嘉点头。

冯必成、黄天伟、华宇、侯凯麟和欧阳冰海同时抬起头,看向江攀龙,注视江攀龙的手牌。他们都能够理解,江攀龙为了提防文恒嘉的那张盖卡,不得不直接选择将能够作为代用融合素材的碎星召唤上场。

更重要的是,他们都知道,江攀龙会做什么。因为,把他们放到相同的位置,他们也不得不做出相同的选择。


“好的。”

江攀龙从自己的手牌中抽出破坏龙融合,将它拍到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区的中央位置。

“现在,我要支付一点费用,发动破坏龙融合。”

“请。”

文恒嘉很有绅士风度地向正前方摊开手。他自然也能够猜到,江攀龙要用自己手中的全部素材对他打出全力一击。

江攀龙一张一张地将自己的四只融合素材怪兽拿起来。首先是场上的破坏龙-碎星,其次是墓地中的破坏龙-玄灵和破坏龙-劲浪,最后是破坏龙-坚甲。他将自己的手牌换到左手中,随即将四只怪兽同时握到自己的右手中,先用右手的大拇指在最上方的碎星的卡牌表面轻轻抚摸,再将四只怪兽展开,让文恒嘉和李俊德同时看清楚,也让四只怪兽的卡图在投影屏中显示清楚。

等到文恒嘉点头之后,他将四只怪兽轻轻地放置到除外区的最上方,随即翻开自己的额外卡组。他将自己的右手中指和食指伸进自己的卡组中央位置,取出自己的最强王牌。被虚化处理的怪兽卡图发出明亮的白色光芒,巨龙雄伟的身影反复晃动。

“我召唤,破坏龙皇-星陨。”


在这一瞬间,观众席仿佛被突然割裂成两半。支持江攀龙的观众纷纷发出惊呼或欢呼,要么从自己的座位上蹿起来,要么手舞足蹈,要么控制不住地鼓掌。支持文恒嘉的观众则多半露出凝重的表情,面沉似水,甚至双手紧扣,并目不转睛地盯住宽阔的投影屏,或者直接盯住舞台两侧的两名牌手。两群人散发出完全不一样的气场。只是转瞬之间,这两种近乎水火不容的气场激烈地碰撞在一起,几乎把所有看热闹的中间派观众全都从赛场之中抹去。

黄天伟和凑到冯必成身边的两名玩家先后攥紧自己的拳头。

欧阳冰海和坐在他身边的广州玩家们先后睁大眼睛。

华宇和坐在他身边的南京玩家们纷纷屏住呼吸。


“我要发动星陨的效果,将你场上所有表侧表示存在的魔法与陷阱卡的效果无效。与此同时,我也要发动它的另外一个效果,将你场上的所有怪兽破坏,并将它们除外。”

江攀龙的语气瞬间变冷,如寒冰一般冷峻,也如钢铁一般坚硬。手牌中已没有任何怪兽卡的他,只能用自己仅有的四只怪兽用来召唤拥有大约百分之八十威力的星陨。他知道,百分之八十威力的星陨不足以保证自己一举击倒对手。

“好的。在这个时候,我要支付一点费用,发动自己手牌中的裁决天使-霜辰的效果。”

文恒嘉将自己的一张未知手牌展示出来。这张怪兽卡是一只准中级怪兽,费用为1,等级却为5。他是一只身穿淡紫色法袍、手持布满淡紫色冰花的白色法杖的天使,赤着双脚,独自站立在圣殿的顶端,面对扑面而来的暴风雪。他留着一头紫色的长发,但面容却是坚毅的男性面容,淡紫色的双翼也宽阔而结实。他的攻击力只有700,守备力则是2000。

江攀龙忍不住吸入一口凉气。他无法想到,文恒嘉手中会有这张用于保护自己的魔法卡的怪兽。在裁决天使系列中的“日、月、星、辰”四只小怪中,这只小怪的使用率是最低的,很少有玩家会用。就算用,也只是作为备用卡使用。

“我要发动霜辰的第一个效果,把手牌或者场上的它送去墓地,让自己场上的一张魔法卡或陷阱卡在这个回合内不受对方的卡牌效果影响。我选择明光圣殿。”

文恒嘉将自己手中的怪兽卡丢弃到墓地中,随即伸出手指,指向自己场上的护卫大天使。

“然后,我要连锁发动护卫大天使的第一个效果。每一个回合一次,他可以去除我场上的一个圣光指示物,保护我自己场上的天使族怪兽不被破坏。我要去除明光圣殿上方的一个指示物,保护我场上的两只怪兽。”

文恒嘉转动自己场上的玻璃骰子,让骰子顶端的数字变成3。

“这样一来,我的两只怪兽就不会被你的怪兽的效果破坏。您请继续吧。”

江攀龙吸入一口凉气,看向文恒嘉场上的两只怪兽,再看向文恒嘉的生命区。

坐在椅子上的绝大多数玩家也先后把目光转向文恒嘉的场上。每个人都清楚,在这个回合中,江攀龙场上的星陨能够发动四次攻击,但不能封印对手召唤怪兽的权利,也无法干扰到文恒嘉可能触发的生命牌的效果。也就是说,他有可能在这个回合击倒文恒嘉,但又不是百分百能够成功。


“我要发动第一次攻击。”

江攀龙将自己的手牌放置到左手中,伸出右手食指,向前一指。

“第一次攻击的目标,是你场上的护卫大天使。”

“好的。”

文恒嘉轻轻点头,随即将自己场上的护卫大天使送入墓地。

“他被破坏,我的明光圣殿增加一个圣光指示物。”

“可以。然后,我要发动第二次攻击。”

江攀龙再次抬起自己的手指,用指尖轻点文恒嘉场上的戒律祭司的卡图。

“第二次攻击的目标,是你的戒律祭司。”

“没问题。”

文恒嘉再次将自己场上的戒律祭司轻轻夹起,将卡牌放置到墓地的顶端。他用手指的指头肚轻轻推卡牌的边缘,让墓地中的一小堆卡牌变得更加整齐。

“天道,你受到1700点伤害,”李俊德说,“翻一张生命牌去墓地。”

文恒嘉再次伸出自己白嫩而修长的手指,从自己的生命区顶端夹起一张卡。

几名上海本土玩家先后抬起头,几乎随着文恒嘉抬起右臂的动作一同抬起自己的脑袋,并晃动自己的脖子。在这一刻,文恒嘉的右臂似乎变成一根指挥棒,牵动他们每个人的动作。

“我要发动生命牌的效果。”

江攀龙骤然皱起眉头。李俊德也忍不住歪了一下嘴巴。

“我要发动生命牌的效果,复活墓地中的一张裁决天使。”


上海本地玩家们纷纷露出放松的表情。其中几个玩家还忍不住鼓起掌来。只要这张卡能够顺利地发出来,江攀龙就无法在这一回合获得胜利。

“好。”江攀龙面无表情地回答。

文恒嘉微微一笑,拿起自己墓地中的卡牌,从中取出自己用裁决天使-曜日拖出来的裁决天使-怜星,将卡牌重新横放到场上。

“正如大家所想,我要复活的,正是我墓地中的怜星。我要发动她的效果,从卡组中盖放一张陷阱卡上场。”

江攀龙抬起右手,往前方摆手,示意此操作可行。

“我要盖放的,是第三张圣殿的裁决。”

文恒嘉翻开自己的卡组,取出一张在场的每个人都再也熟悉不过的卡牌。他将这张卡牌轻轻晃动,让每个人都看清它的卡图,再把它盖放到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区的最左侧。

“而且,由于戒律祭司被送入墓地,我的明光圣殿上会再增加一个圣光指示物。现在,它表面的指示物数量是五个。您请继续吧。”

“好的。我要发动第三次攻击。”

江攀龙再次抬起自己的右手食指,指向文恒嘉的怪兽。

“我要攻击的,是你的怜星。”

“没问题。我不发动怜星的效果。这样一来,她就会被破坏。”

文恒嘉将自己的怪兽卡放回墓地最上方,随即将自己从手牌中丢弃到墓地中的裁决天使-霜辰取出来。

“在她被破坏并被送入墓地的时候,我的明光圣殿会再增加一个圣光指示物。然后,我还要再发动霜辰的第二个效果。当我场上的天使族怪兽被破坏并送入墓地时,他可以从墓地中召唤上场。”

江攀龙长长地呼出一口气,随即将自己的后背靠到椅子背上。

“因这个效果而召唤上场的霜辰在离场时会被除外,”文恒嘉笑着点头,“您可以继续了。”


“好吧。那我发动最后一次攻击。”

文恒嘉话音刚落,江攀龙的脸上反而露出释然的表情。他再一次抬起手,指向文恒嘉刚刚横放到自己场上的裁决天使-霜辰。

“没问题。”

文恒嘉将自己的怪兽卡放置到除外区,随即再次转动自己场上的玻璃骰子。

“由于我的怜星被破坏,我的明光圣殿上已经有六个圣光指示物。”

“没问题。我的回合结束。”

江攀龙再次抬起手,向前方摆手。

一部分玩家先后露出惊讶的表情。他们没有再发出声音,仅仅是张开自己的嘴巴。其中有几个玩家还抬起手,捂住自己的嘴。


“不过,在回合结束时,我要发动除外区的劲浪的最后一个效果。”

江攀龙伸出右手食指,指向自己的除外区,再指向自己的墓地。

“我要把破坏龙的归还除外,从卡组中盖放一张同名卡。”

“好。”

文恒嘉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变,变得更加灿烂,甚至还隐约透出几分狡黠。在此之前,这种情绪从未在他的脸上出现过。


2019.9.27

上一章链接:《极战龙皇》(152)置之死地而后生

下一章链接:《极战龙皇》(154)功败垂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