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家园旅社

黑西装见追猎者倒下,不再猛烈攻击,开始边退边开枪。

上官彩出现在门口,等待猎物逃到自己刀下。

科洛朝撤退的黑西装跑了过去,这次他没再判断错攻击距离。一阵阵“哦打哦打哦打哦打!”的声音在黑西装中响起,只见到一个个被科洛打向空中,打到墙上,打出几米外远。侥幸逃出大门外的也被潜藏在那的上官彩与程勇一一干掉。

外面的指挥车发动也开始撤离,留下了几个黑西装朝他们冲了过来。科洛看出来对方不是能量体,知道是对方想顺利离开而留下来缠住他们的。科洛并没有要追过去的意思,鏖战一晚上,战局开始出现优势时,肚子的反应也开始被自己注意到,到现在都还没吃饭,肚子咕噜噜叫了起来。

黑西装在靠近大门时,却突然无法动弹了,接着浮了起来。几个黑西装哇哇大叫着求饶,科洛看向一边,见王成正在忍着伤痛向黑西装施放控制念力。科洛正想说留他们一命,却见王成将手往空中一抛,黑西装也跟着飞向空中,然后重重摔下。

科洛转过脸去,知道自己不该仁慈,但他们已是弃卒,还是有点心有不忍。

科洛用巨灵救治了王成,王成一言不发地看着科洛呼出来的巨灵,呆呆看着,连谢谢也忘记了说。程勇搬来了大石和小志,身受重伤的二人也被科洛复原了身体,但和曹斐一样神志未清昏迷不醒。

王成走到追猎者面前取下了他腕部的能量装置,装在自己手腕上,用力一握,一道长长的能量剑从装置中冒出,比红发男使用时更长。王成满意地收进自己衣袖里。

“现在我们要马上离开这里。塞缪尔的人还会回来。”

科洛跟着把曹斐和大石小志抬上了围墙内的一辆车。但现在还剩下八个人,一辆车可够挤的了。院子里原来有三辆车,只剩下靠最里面的一辆SUV侥幸逃脱了枪弹的破坏。外面虽然停了一排遗弃的车,但车上一定都装有定位器。

车子满满当当地出发了。王成拿着包好的原石坐在前头,科洛等人坐在后面,三个昏迷不醒的人都躺在后尾箱内,还好车身算大,样子不算难看。

王成回头和科洛说道:“很遗憾你们的入会仪式变成这样。但经过这一战,我们已经是战友了,那些细枝末节的事情以后有时间再和你们说吧。”

科洛看了看上官彩,上官彩一直看着窗外,科洛尴尬地冲王成笑笑,“我们再考虑考虑。”

坐驾驶位的程勇说道,“队长,我们还是先找个住的地方吧,然后去吃点东西。大家一晚上都没吃东西,都饿成纸片了。”

“沿着路一直开前面有个旅社,他们可以吃饭的。今天晚上我们先住那里。”

众人听着王成的安排,都不再说话。现在是晚上十点了,下弦月挂在汽车前进的方向,天上星星很少,夜风拨弄着树叶哗啦作响,车外没有其他的亮光,很远都难得有见到一户人家。现在已经进冬,晚上有点冷,科洛关上了车窗,但眼睛仍盯着外面。车里面的人下午之前还一个都不认识,以后真的会变成战友的关系吗?他们对自己并不热情,也不远斥,总是保持着距离,他们似乎对我算不上欢迎。

王成回过头举起手里的原石问科洛,“你那个治好我的能力,是得自这个原石吗?”

车上所有的人都看着科洛,等着科洛的回答。

“我想应该是的,我接到原石,就感觉有东西侵入了我的身体。然后就出现了那个大家伙。”

“那东西是什么知道吗?”

“我不知道,他开始整个占据了我的身体,我连意识都完全没有了,后来才逐渐恢复。然后就发现自己有救活曹斐的能力。”科洛没有说谎,但是总觉得不能全部都说出来。

林泽臣望着科洛,似乎有很多问题要问,不过好像刚才科洛的回答把他的问题都回答完了,默默把头低下。

王成对科洛的回答并不满意,但身为队长,他还是必须鼓励科洛,说了一堆“长官措辞”,“你现在拥有了我们都未曾见过的力量,你有责任使用好你的力量。我和上官彩都是身经百战的战士,我们可以让你成为最出色的战士,我希望你能为这个世界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剿灭这个世界的邪恶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实话,我连这东西是什么都没弄清楚。”科洛听得出王成话里有别的意思,不过是自己得到他们原石里的能力就要开始效忠于“暗天使”,还是要自己听从王成的差遣,科洛分不清楚。

“放心,我会帮你弄清楚的。”科洛听懂了,王成是希望自己听他的。

科洛不知道他说的“帮你弄清楚”是什么意思,但其他人似乎都累了,没人继续说话。

程勇打破了沉默,“前面路口怎么走?”前面出现一个三叉路口。

“沿着左边的大路走,应该很快就到了。”王成指路。

黑西装果然很快又回到了房子那里搜索。一个黑西装切下追猎者的头,带了出去。他要的是里面的数据。

车子很快到达了一家“家园旅社”前,王成说,“你们留在车上,我先去问里面有没有房间,确认周边是否安全。”

科洛观察这间旅馆是座6楼房子,前面一张挺大的停车坪停了三辆车,看起来很空阔。招牌不算大却很亮,从外面看只有五个窗户亮着灯。过来的一路上人烟稀少,这里不是风景区,开在这里的旅社应该生意不太好,旅社大厅里好像有两个人,一个靠在门口悠闲地抽着烟,一个躺坐在对着大门的大厅沙发上。

“眼镜,这是我们的据点吗?”上官彩问道。

林泽臣推了推眼镜,“应该不是。我们原来那处地方都是找了很久才找到,如果这里是我们的据点,又何必舍近求远。”

“这里如果不是我们的据点,那一定是别人的据点。”上官彩推断,“看那两人,”科洛向门口望去,“这两人是放哨的,门口那个抽烟的盯外面,沙发上的人负责危机反应。楼上一定还有人盯着远处。”

“那不是很危险,我们还住这里吗?”林泽臣问道。

“也许他们并不知道我们的身份。”上官彩并不想给车上刚经历过一场恶战的人压力,但起码要让他们提高警惕,不要过度松懈。

“可你都看出来了,王成没看出来吗?”科洛问道。

“他很可能就是奔着这里来的。”结合王成的指路和他到柜台
不难判断出王成不是恰巧知道这个旅馆,也不会是第一次来到这里。

上官彩的话引起了所有人的侧目。

“这里会不会是他以前部队的联络点。”上官彩见所有人都看着自己,说出了一个让大家情绪稳定的答案。

“也有可能是戈尔贡的。”林泽臣替上官彩把她心里真正的答案说了出来。

“晚上就住这里吧。大家都没吃饭,饿得都没力气了,”上官彩说道,“如果是戈尔贡的据点,那我们反而更安全。”

王成过来了,对程勇说道,“房间已经开好了,三楼三个连着的房间。你先把车开到门口去,餐厅在二楼,后面的三人我们几个先背到房间去。”

科洛背着曹斐上了三楼。平常这么晚没吃饭,要是再背个人,早浑身没力了,现在却感觉依然健步如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同时用力,灭绝者却没有拧断右手这人的脖子,明明已尽全力,似乎依然无法伤害到对方。 科洛体内的东西制止了灭绝者。它感...
    海盗蒸鸡蛋阅读 278评论 0 0
  • 科洛看到了走过来的能量体,便迎了出去。现在只有他必须保护曹斐,只有迎战,而且他也想尽快知道自己体内的东西到底有多大...
    海盗蒸鸡蛋阅读 200评论 0 0
  • 科洛曹斐二人并不知道,这辆救护车连医院都到不了。 在上市环城路时,救护车前面出现了两辆并排走的SUV,无论怎么按喇...
    海盗蒸鸡蛋阅读 197评论 0 0
  • 奉命去外围破坏车辆的大石和小志也遇到了难题。原本想只要破坏车辆就可以,见一排车中有一辆车身巨大,周围还站着十来个持...
    海盗蒸鸡蛋阅读 223评论 0 0
  • 科洛从未想到有如此后果,帮人不成,还搭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科洛曹斐二人跟着一身黑来到停在不远处的车旁,看着黑漆漆的...
    海盗蒸鸡蛋阅读 2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