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追猎者

科洛看到了走过来的能量体,便迎了出去。现在只有他必须保护曹斐,只有迎战,而且他也想尽快知道自己体内的东西到底有多大能耐,现在只一个目标,是最好的试炼。

红发男盯着眼前向自己走过来的人,眼睛里的扫描器显示为普通人未携带武器。追猎者是专为克制“暗天使”的刺杀者而调制,眼睛里安装的扫描器能有效辨识能量体,对目标的能量值进行评估。

当科洛走到攻击范围时,追猎者伸出手掌,使出念力控制,念力控制已对科洛毫无作用。追猎者暗地一惊,能量为0的普通人自己竟然无法控制,看来不可轻敌,迅速调整能量准备攻击,科洛感受到眼前这个红发男的能量级别高于刚才地下室内的追猎者,也不敢轻视。在离对方约三米距离时呼出了体内的力量,一个身形巨大的人形呼地窜了出来,对着红发男一顿拳头猛攻,“哦打哦打哦打哦打!”巨型人形边攻击边发出巨大的声音。破坏力和速度都非常惊人,铺天盖地的连续拳击,密不透风,若被打中,必死无疑。但科洛太急于攻击,距离太远,使出的拳头没有到达攻击范围,没有一拳碰到对方。追猎者面前出现一道拳头的墙壁,拳风压得追猎者脸都变了形。从未没见过如此迅猛的攻势,身经百战的红发男的昆虫眼流露出惊恐。直到科洛打完,追猎者才想起要往后闪躲,他知道自己不是这个人的对手。

刚才吓住追猎者的还有眼睛探测器里从0突然蹿升到5的能量读数,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至少以前从来没有——个体能量从释放后能量的多少是固定的——蕴含的能量是可以被数据化的,不会像眼前这个目标会有如此大的跳动。

红发男看出了科洛的攻击虽然猛烈不可阻挡,攻击距离却相当有限。便翻身往后跃腾至安全距离,通知了所有的黑西装,“一楼出现5级能量体,迅速支援。”

“所有人迅速支援一楼。”所有黑西装的通讯器里传来命令。

刚到三楼的上官彩见黑西装整齐向楼下移动,先潜进了一间房内,他们一走行动会更方便。

“把他抬起来。”外面的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

偷偷观察,发现两名黑西装正在把一个人往担架上抬,上官彩从他右臂上的龙纹身认出了他就是王成。把他救下去,科洛应该还能救他。

担架被抬起来后,上官彩就跟了出去。连同抬担架的一共四人,她选择在担架快要下楼梯时下手,一个人跑到一边帮忙扶着,她则悄无声息地切掉了尾巴。接着她扶着担架干掉了后面抬的人。警觉手上担架重量有变的前面一个抬的人回过头来时,发现只剩下自己了,上官彩从背后刺进他的心脏。

上官彩发现担架上王成衣服已经被破坏殆尽了,除大腿以下皮开肉绽,身体其他部位似乎并未受到严重伤害。王成在受到爆炸时调整了身体的能量承受住了冲击,但因距离太近,爆炸的冲击波使他失去了意识。

上官彩扯下王成仅剩的衣物缠住他的腿,背他上身,打开了覆盖隐身,王成也跟着她一起变得透明起来。

背着王成,不能从楼梯下去,这样太容易暴露,上官彩从窗户外放下了伸缩吊索,滑到了房子外。

科洛没料到红发男叫来了所有黑西装,原本只想一试身手,却变成了四周受敌。

几十支枪从楼上楼下齐刷刷对准了科洛,一个黑西装打开了榴弹炮。

面对四周这么多枪口指着自己,科洛觉得这种情况,自己投降也算应景了。

虽然刚才那暴风骤雨般的拳头打出来,力量十足,那个使出这种力量的身体,看起来有如金刚不坏之体,但自己仍然是那个摔一跤也会疼喝水也会呛到的自己。科洛不知道应该如何防御,也不知道能不能防御,几十支枪能把任何东西都打成筛子,科洛有点犹豫,要是给自己一点时间,自己一定也能像注入者一般抵挡住子弹。但现在面对四周密不透风的包围,自己连怎么防御都没弄清楚。

红发男从刚才的攻击就看出了这个5级能量体是个菜鸟,不懂如何运用自己体内能量。不能让他活——把火焰扑灭在初燃状态是最好的灭火方式。

红发男看出了科洛的犹豫,拿过身旁黑西装的电能枪,对科洛发射了电网束缚。科洛被击倒在地,高压电网持续收紧,痛的科洛全身颤抖,痛得屁滚尿流,“去你大爷的。。。拼了!”

科洛刚想着,一个巨大的形体迸发而出,冲碎了电网。红发男端起了麻醉枪,朝科洛连射了三枪。三颗子弹在靠近科洛时被那个巨人用手准确接住。

科洛不敢想自己刚才竟然有投降的想法,刚才在地下室里被他们杀死的那么多人,投降如果不死恐怕也只会沦为他们的实验品。身体内的东西似乎也同步了自己的意志,在自己放弃战斗时它也未有丝毫抵抗,只有自己想反抗时,它的力量才会帮助自己挣脱困境。

科洛不再犹豫,伸出双手,对着二楼的黑西装猛地一拉,二楼的走廊整个塌陷下来,黑西装跟着也纷纷坠地,坠下来的砖石碎块逼得大厅的黑西装纷纷闪躲,但仍有不少不砸中,“开枪!”看着乱成一锅的黑西装,红发男发下命令。

一时间四周枪声大作,科洛双拳紧握,一个白色的护盾撑起,有如遮住雨滴的伞,子弹被悉数挡住。红发男拉起右手衣袖,手腕处露出一个长护腕形的能量装置。启动装置,里面伸出一把白色光芒的剑,这是高周波能量剑,它发出的高频振动,可以轻易切开任何物体。红发男趁科洛防御之际,朝科洛快速奔去,科洛看到了他手上的光刀,迅速闪至一边,科洛感觉能量盾有被击破的危险,迅速增强了防御力量,这时一枚榴弹朝自己射来,科洛看着榴弹在能量盾前爆炸,如花火般四处散列,能量盾却丝毫未损。

能量盾有效防御住了子弹雨,但科洛感觉速度有明显降低。科洛不知道该如何平衡防御与攻击的力量分配,害怕过少的力量用于防御,会导致能量盾破裂,但现在,显然是能量过度防御了。红发男一招扑空后,立刻调转攻势,再度向科洛袭来。

程勇潜伏在大门口,端起枪瞄准了红发男。

科洛无法再躲,再往后去,工具室就会暴露,只得硬着头皮顶上去。红发男用能量剑刺向科洛,刚才科洛的攻击他已记住了安全距离,科洛加强到了最高护盾级别,护盾变成了纯白色,有如茧壳,科洛感觉自己迅速被能量盾整个包围起来,原本透明的护盾变得不透明起来,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护盾消融了外界的声音,几乎没有声音传进来。如果科洛看的见,他就能看见追猎者气急败坏地朝茧壳疯狂挥舞高周波剑,但每次都被弹了回来。

程勇抓住了追猎者想全力一击的机会。红发男将手蓄力最大,一剑戳了下去。程勇揪住这个停顿的机会扣动了扳机。虽有偏差,子弹仍击中了追猎者下颚从他耳朵鱼贯而出。

科洛觉得自己防御过度了,高度紧张导致自己力量过度挥霍,于是撤除了绝对防御状态,同时看到了被击杀在自己脚下的红发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