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原石真身(3)

同时用力,灭绝者却没有拧断右手这人的脖子,明明已尽全力,似乎依然无法伤害到对方。

科洛体内的东西制止了灭绝者。它感受到了危险,杀死科洛,就等于杀死自己的宿体,意味着自己也会死去,必须制止。

科洛体内的东西在和灭绝者抗争时发现对方的身体更有优势,原本想改为侵占灭绝者身体,却发现对方体内各器脏早已破坏殆尽,根本不适合移宿,只得放弃了这个念头。

灭绝者伸出另一只手将科洛手中的原石夺了过来。

也幸得那东西在对付灭绝者,科洛原本已完全失去的意识才得以逐渐恢复些许。刚才被逐渐侵占的身体和意识告诉自己必须挣脱体内的这个东西,如果被他吞噬掉自己,还不知道会变成怎样。科洛睁开眼,看到了灭绝者的手仍死死钳在自己脖子上。现在挣脱又怎样呢,如果真挣脱了体内的这东西,自己的脖子恐怕轻而易举就会被拧断。现在必须挣脱的不只身体里的,还有身体外的。可是似乎谁也无法摆脱。

灭绝者身边的一名黑西装注意到了灭绝者的对峙,从腰间拔出手枪走向科洛。

黑西装走近科洛,手枪直接指在科洛的太阳穴上。灭绝者朝黑西装喊道,“开枪!打死他!”

被黝黑冰冷的枪口指着,科洛切实感受到了死亡的距离,枪口离自己的距离不足3厘米,黑幽幽的枪口仿佛张开大口的眼镜蛇正要一口咬下去。

黑西装扣动了扳机。从枪膛中迸发的子弹直接射向了科洛。

子弹打到了天花板上。枪口朝上指着。

黑西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慌忙把枪重新对准科洛。灭绝者更是不知所以,看着犯傻的黑西装双目圆瞪。

科洛感觉体内有一股呼之欲出的能量正在体内涌动,科洛感觉身体不再受到灭绝者的控制,全身用力,发出一声咆哮:“啊——啊——啊!”一个庞大的蓝色身躯从科洛身体中迸发而出,一个远古形态的人形生物高高耸立发出嘶吼的声音。

灭绝者和黑西装看着这个身形只有半截却超过两米,拳头快碰到房顶的“人”,额头上绑着头带,头带的中央镶嵌着一颗红色宝石,蓝色的皮肤呈现着金属般的光泽,让他裸露的身体看起来更像盔甲。这个“人”在发出巨大的嘶吼声后又消失了,没有攻击,也没任何动作,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

科洛抬头看着那个从自己身体中迸发出来的“人”的衣着有点像历史书上古欧洲人的着装,他的突然出现并没有让自己身体有任何不适,他的消失却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有力量。看来,这个就是原石里面的东西。这么大个东西藏在里面,宽边眼镜却说从来都没有扫描到过。科洛感觉自己的力量正在源源不断的上升,体内也感觉越来越热,是的,是热而不再是温暖。科洛反手打掉了掐住自己脖子的手,聚全身力气一拳挥向灭绝者,拳头正中了灭绝者,在他打出拳头时,他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身后挥了出来,那个巨大的身体再次出现,做着和科洛一样的动作,他巨大的拳头打到了后面的黑西装,这一拳下来,除了用能量勉强防御的灭绝者,没有能量的黑西装脆弱的肉体无法承受这巨大的力量。

灭绝者爬起身来,调整能量形成攻击模式,力量聚集双手,正准备冲刺过去,却被一把刀从后背贯穿刺入,旋即又被迅速拔出。灭绝者应声倒下,没了气息。

科洛看到了灭绝者身后的刺杀者。与环境融为一体的刺杀者,自己能明显看到,不是对方没有隐身,而是刺杀者的动作看得一清二楚。上官彩从背后一刀插进了灭绝者心脏。

科洛朝她点点头,便不再说话。上官彩想问他刚才是怎么回事,见他默不说话,只得作罢。

科洛走向被灭绝者拧断脖子的曹斐。曹斐显得异常痛苦,脖子扭曲的程度已非正常的弯曲,口水从张大的嘴里流出来,他似乎在大口喘气,却又无法呼吸,眼神已经迷离。科洛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即将在自己面前死去,心中痛苦难以名状,泪水无法控制地流出来,科洛没有哭出声,眼泪却滴滴哒哒地掉在地板上。上官彩看着眼前这个大男孩哭得如此伤心又如此克制,看得非常心疼。科洛第一次直面死亡是外公过世,那个每天都喝酒,经常和外婆吵架的老家伙,对科洛却极尽疼爱,他教科洛修理收音机,教他开又烂又响的老旧汽车,也教他领悟生命的力量与音乐的优美。外公为救溺水的科洛而死,科洛因吞水太多高烧了三天,三天后醒来时已是天人隔绝。无法接受如此结果的科洛,变得对死亡异常敏感,对科洛而言死亡是痛苦与离别的根源,难以忍受。

科洛想扶正曹斐过度扭曲的头,一碰触到曹斐,科洛就立刻知道自己能救活他。

上官彩看到一个身形巨大的人从科洛身体里迸发出来,对着曹斐的脸摊开手掌,一股白色的烟雾徐徐进入曹斐的身体,很快曹斐的表情变得不再痛苦,脖子也恢复了原样,似乎人还未恢复气力,但呼吸已经匀畅,显然是已经活过来了。看着那个巨大的身躯,上官彩若有所思。

科洛走向刚才被拍在墙上的林泽臣,也很快复原了他断裂的肋骨和内脏,林泽臣看着科洛和他的巨灵目瞪口呆。

“难以置信,你怎么做到的?”这种超乎常理的事情让所有事情都要用科学来解释的林泽臣完全无法理解。

“我们先从这里出去吧。”科洛解释不了自己的行为,刚才救人的事情是自己做的,怎么做到的,自己也不清楚。但是如果呆这里,无异于瓮中鳖。

三楼上王成故意解除了隐身,只为更快地吸引那些四处搜寻的黑西装。加上他那句“喂!这里!”效果卓绝。

王成成功吸引了黑西装的注意,楼道里二十多个黑西装纷纷把枪对准了王成。最好的解决方法当然是远程干掉这些擅长使用冷兵器的家伙。黑西装全都毫不犹豫地对着他倾泻了弹夹内的所有子弹。

烟雾消散,王成周围一层金黄色的能量护盾。

所有黑西装的脑内通讯器里都传来一个声音,三楼发现能量体,能量级别五级。

黑西装不由得心中一惊,灭绝者也不过是二级能量体,面前这个刺杀者竟是五级。其实不光是黑西装感到吃惊,就连跟随王成身后的两名刺杀者也瞠目结舌。注入过能量的人能只要距离足够近,双方立刻就感受到彼此能量差距。对他们而言,王成就像熊熊焰火,只要靠近,能量的热浪就扑面而来。能量产生的威慑感让刺杀者这类一级能量体几乎要跪下朝拜。

王成是在成为暗天使教官后,接受了上层的调制邀请——他们将一枚能量宝石埋入其颈后。能量宝石作为原石能量容器植入身体,不仅存储的能量远远高于普通的能量注入者,也大幅减少了能量对身体的损害。在暗天使里只有长老级别的人才能被植入能量宝石。

王成本无意暴露自己的身份,要不是狙击手程勇匆忙开枪,导致形势发生转变,实在是迫不得已——原石无论如何都不能丢。

王成对着开枪射击的黑西装伸出双手,用力一握,黑西装只觉身体完全不受控制,被擒制到空中,再双手左右交叉,被束缚的黑西装被狠狠撞在墙上,倒在地上东倒西歪。王成身后的刺杀者立刻冲上前去,绞杀了他们。

一名灭绝者冲上了三楼,虽然能量悬殊的差距让灭绝者惧怕,灭绝者仍迅速调整成攻击模式。王成示意两名刺杀者退后,主动向着灭绝者冲过去,灭绝者不顾一切地迎向对手。灭绝者调动全身能量,双手极快地对着王成挥舞拳头,却被王成轻松化解,完全伤不到身。能量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力量的差距,速度也完全不在同一档次。普通人看来已是眼花缭乱的攻击,在王成眼中如同小孩一板一眼的耍花枪。

逮准机会,王成一把抓住了灭绝者的拳头,抓住对方,王成是想捏碎对方拳头,灭绝者却露出不易察觉的微笑,他另外一只手迅速抓住王成手腕。王成用力一握,手中的拳头已骨头全碎。换做任何人,如此痛苦早不堪忍受,灭绝者却不仅丝毫未觉痛苦,反而迅速将身体绕向王成。王成知道了对方目的,想甩开已经做不到了,连忙调整能量防御,但为时已晚,灭绝者引爆了自己。

没料到灭绝者还能自我毁灭的王成,结结实实挨了这措不及防的爆炸。本就不宽的走廊被炸出两个大洞,能量爆炸造成的冲击波直接杀死了王成身后的两名刺杀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成带着刺杀小组往楼上逃去,带着二楼的狙击手一起隐遁起来,开启了完全隐身模式,又迅速爬上四楼。完全隐身能将热能也屏...
    海盗蒸鸡蛋阅读 305评论 0 0
  • 第八章 原石真身(1) 但谁说进攻就不是防守呢。 攻击模式的灭绝者,变得异常可怕起来,灭绝者从调制开始能量就是以承...
    海盗蒸鸡蛋阅读 389评论 0 0
  • 室外的监控显示那些车依然对着房子开着刺眼的灯光,车后面人影绰绰,室内的监控画面里有几个小队在挨个房间进行搜索。从各...
    海盗蒸鸡蛋阅读 157评论 0 0
  • 当初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放弃调剂,去北京找工作,去上班,去开始新的生活。我试着去看北京各处的风景,试着去看新上映的电影...
    偶买噶嘻嘻阅读 316评论 0 0
  • 选自《学会提问》中的片段 R·阅读原文片段 一个人有没有头脑,主要的标志就要看他能否提供充足的证据来支撑他的看法,...
    低调的闪耀阅读 159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