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原石真身(2)

王成带着刺杀小组往楼上逃去,带着二楼的狙击手一起隐遁起来,开启了完全隐身模式,又迅速爬上四楼。完全隐身能将热能也屏蔽掉。虽然无法有大的动作,但这样能防止外面黑西装的热扫描侦测到他们的位置。他们已经无暇顾及其他人了,自己能不能逃脱都已成问题。

王成是暗天使最早的一批成员,他曾服役于陆军特战队,在一次狙击恐怖分子二头目车辆的行动中,担任狙击手的王成看到目标车辆里有个非目标的小孩,拒绝上级的直接开枪命令而导致行动失败,事后被提前退役。退役后一身军事本领的王成却在找工作方面屡屡碰壁,在这个崇拜金钱与物质的时代,容不下这个把忠义当信仰的铮铮铁汉。他做过很多事情,保安,仓管,小摊贩,他把特种兵的全能勋章挂在家里,把微笑挂在脸上。他看到那些脸和衣服闪着光亮的男人女人,他们谈酒谈金融,不谈忠义,他们说车说游轮,不说英勇。直到一天,他在酒店当保安时毫不留情地教训小流氓的身手被暗天使的麦克斯看到,游说他加入组织。他虽无世界和平的大志(相比世界和平,他更愿时有纷争,这样才能有用武之地),但也痛恨塞缪尔公司之类那样财大气粗的公司,且明明是为所有人设计的芯片,却只有富人才用得起。在暗天使他重新找到了部队的感觉,他用以前部队的规范来要求自己,定时作息,准时训练,被子叠成豆腐块。他也很快升为暗天使的教官。对新进来的成员也同样严格要求,部队教会他,只有铁的纪律,才能造就铁的队伍。他不惮新人对他的又恨又怕,战场上只有自己更强,存活的可能性才更大。

刺杀组其他人都以为是要策划如何逃脱,但王成把他们带到四楼是商量怎么救出地下室的其他人。

“上官彩,我和其他人来把人引上来,你和程勇去一楼把人和原石带出来。程勇,救出他们后,你要继续埋伏在外面狙击,阻止他们的追击。”

“大石和小志,你要潜行到外围,去干掉没有进来的人。为一楼逃脱的人准备两辆车,其他的全部破坏。”

王成继续命令道,“剩下我们三个人,你们负责刺杀,我来充当肉盾。”

“行动!”

上官彩点点头,和狙击手从窗户放下吊索,下到一楼房子外。另外两人也跟着下到地面。

王成带着两人从四楼冲下三楼,“喂!这里!”王成大叫一声,对着几十个正在四处搜索的黑西装解除了隐身,两名刺杀者贴身紧随其后。

从没有人知道能量枯竭后的原石是什么样子。宽边眼镜瞪大着眼睛看着原石,顾不上烟雾弹的刺激,他作为塞缪尔第一批研究原石的人员,对原石的了解其实也仅仅是知道它存在了数亿年,其结构类似于排列密集的金属钯,原本以为它的能量是长年累月吸收周围能量所致,但那次的实验室事故,结论虽是因为其蕴含能量过多,导致引导出来的能量远超储存承受极限而发生事故,宽边眼镜却感觉到实际上更像是原石在倾泻自己,到底能量是它的生命,还是它的束缚?

宽边眼镜捂住口鼻摸向了原石,看来塞缪尔今天就是奔原石来的。他必须知道业已枯竭的原石是否真的藏有秘密,这是肖博士拼死送出来的讯息,还好刚才的爆炸把原本放在地下室中央仪器的原石炸到了离自己不远的位置。这红色的光芒,到底是什么,每次抽取原石能量时,都会发出这种红色光芒,一直以为是能量反应,可现在明明没有了能量残留,为何还会发光。

地下室里原石的红色光芒逐渐暗淡下来,烟雾还没散去,对方没有反击说明没有武器,几个黑西装端着枪慢慢往里面靠近。

一名灭绝者已经从入口跳下了地下室。黑西装见到灭绝者下来,连忙向其报告原石大概位置。灭绝者立刻向原石扑将过来,几名黑西装紧随身后。

宽边眼镜抓住地上的原石,只觉得一股温暖的气息自手掌浸入体内,原石表面并无这种感觉,温暖来自原石内部。双手握住,心情立刻变得异常平静起来。还来不及仔细辨别,他胸口的衣领就被扑到面前的灭绝者一把抓住像老鹰抓小鸡一般提了起来。灭绝者看到了宽边眼镜手里的原石,旋即拉过宽边眼镜,欲夺其手中原石。宽边眼镜自知无法抗拒其力量,但原石绝不能被他夺去,遂奋力向身后扔去。

原石朝人群飞去。站在前排的科洛看着一颗飞过来的原石砸向自己头顶,立刻双手接住。抓住手里的原石,只觉从原石传递过来一种无比温暖的感觉,细润而缓慢地从手心浸入体内,这种感觉如同冬天抱着一只暖融融的大熊,竟令人迷醉难已。这种令人难以舍弃的温暖从手心传递到胸腔又传到头部,让科洛有种飘飘然的感觉,就像自己喝酒微醺时的状态,简直不可思议。只是有点不对劲,从手心传递过来的温暖,现在手心已经感觉不到了,不止感觉不到手心的温暖,连手也感觉不到了。科洛立刻反应过来,与令人迷醉的温暖一起浸入身体的,还有别的东西!这个东西正在进到自己身体!

原石不在宽边眼镜手里,灭绝者也立刻对他失去了兴趣,一把将其拍在旁边的墙壁上,向科洛扑了过去。墙壁被砸出一个凹坑,宽边眼镜一口鲜血吐了出来,身体完全失去了感觉。

科洛立刻感受到潜藏在温暖与迷醉背后的这个东西很危险!它就像蚊子吸血时带的麻醉剂。必须扔掉它!可已经晚了,灭绝者伸出手用控制念力制止了科洛的动作,令科洛无论如何动弹都无法挣脱。这种控制念力其实也就对体力悬殊的人有效果,不过对付科洛已经足够了。

灭绝者欲图将科洛拉近身边,把原石抢过来,人群看着渐渐离开地面的科洛,不敢动弹。曹斐见科洛被死死控住,顾不得危险,拼尽全力冲了过去,想顶开灭绝者。灭绝者见状伸出另外一只手控住了曹斐的动作。两人身体都被灭绝者控住,无法挣脱。

灭绝者身后的黑西装已经全跟了过来,十几支枪对准了退无可退的人群。

科洛望着想帮自己却被一同制服的曹斐,心中顿生歉意,是自己害最好的朋友今天要死在这里了。

科洛逐渐感觉不到自己的意识。已经完全看不到周围的东西,听不到任何声音,也感觉不到自己身体存在,唯一知道的是自己还活着,大脑一片空白,缓缓流入身体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它正在侵袭自己的五感,侵占自己四肢,侵占自己的头脑,无法呼吸,不能抗拒,仿佛一支无法阻挡的军队,攻城略地,最后兵临都城。

灭绝者用力一拉,将二人拉到身边,手直接掐在二人脖子上,欲拧断二人脖子。曹斐徒劳地抓住灭绝者的手试图挣脱,但毫无作用。

既然已经找到了原石,那也就没有留下他们的必要。

“开枪!”灭绝者命令道。

接着灭绝者用力一拧,咔擦一声,直接掐断了曹斐的脖子,虽没断气,但颈椎已断,也与死无异了,遂将曹斐扔在了地上。

十几支枪同时向偎靠在墙壁边的人群开火,毫无防御的人群立刻被尖啸的子弹击倒在血泊中。二十几人的鲜血汩汩流出,那些白色的科研服已染成红色,直到人群中没有任何声音再发出,枪声才停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八章 原石真身(1) 但谁说进攻就不是防守呢。 攻击模式的灭绝者,变得异常可怕起来,灭绝者从调制开始能量就是以承...
    海盗蒸鸡蛋阅读 389评论 0 0
  • “可是,能量枯竭的原石能有什么作用?你们不要离原石太近,它并非毫无能量。”白大褂见曹斐也好奇凑过去看原石,连忙制止...
    海盗蒸鸡蛋阅读 438评论 0 0
  • 科洛从未想到有如此后果,帮人不成,还搭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科洛曹斐二人跟着一身黑来到停在不远处的车旁,看着黑漆漆的...
    海盗蒸鸡蛋阅读 206评论 0 0
  • “第三张是塞缪尔通过原石能量,成功制造出的第一个生物芯片,它的原目的是对个体通过生物刺激进行机能强化。原本塞缪尔已...
    海盗蒸鸡蛋阅读 169评论 0 0
  • 室外的监控显示那些车依然对着房子开着刺眼的灯光,车后面人影绰绰,室内的监控画面里有几个小队在挨个房间进行搜索。从各...
    海盗蒸鸡蛋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