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能量注入者

“可是,能量枯竭的原石能有什么作用?你们不要离原石太近,它并非毫无能量。”白大褂见曹斐也好奇凑过去看原石,连忙制止。而其他人变得安静起来,他们似乎也在倾耳听着,但他们对此只是远远的看着,没有走近的意思。

“也许是原石里的东西,我总觉得,你们说的原石,像个蛋。”科洛补充了自己的观点,当然也就暴露了他这毫无意义的推理。

“我们曾对原石进行过无数次扫描,里面毫无东西。”白大褂对科洛的观点就像纠正小孩子看见云朵像棉花糖一样轻描淡写。

宽边眼镜虽然很感谢科洛为自己的解围,但作为科研人员,科学才是最有力的证据,原石是纯粹的单一物质,蕴含的能量因为过于巨大否决了其他一切物体共存的可能性,退一步说,如果里面有其他任何东西,那它的异动都会像地心运动造成火山喷发一样造成原石能量喷涌。

“我们的人还在上面战斗,需要我们助他们一臂之力,不管还有多少能量,我们先把它们抽取出来。”宽边眼镜打开了一个设备,室内充满轻微的呜鸣,一根导管插进了承装原石的容器下,容器里伸出很多细小的导管着吸盘吸附在原石上。科洛看见屏幕上出现了原石的形状,旁边一大堆科洛完全不认识的英文不停向上滚动。当宽边眼镜按下按键启动时,原本黑色的原石在发出暗红色的光泽。

能量是可以被实体化的吗?科洛看着玻璃容器里的原石,心想如果这真的是个蛋,那这些人抽取的是属于蛋里东西的营养?这样做岂不是很残忍。

上官彩正在上面为自己,为下面这么多人在战斗,自己还在这胡思乱想。科洛阻止了自己这样乱七八糟的想法。

从来没见过真正的战斗,今天一天就连续遇见两次,这个表面平和的世界到底是如何的暗涛汹涌?那帮人一点都不怯于在光天化日下使用枪支,我国的宪法可是明文规定任何个人或组织都禁止非法使用枪械,他们真是胆大包天。这是科洛的想法。

这个东西看来很重要,如果没有发生这些事情,而是直接交到塞缪尔公司,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可是谁能保证眼前这些人就是正义之士,不会利用这个东西乱来,他们就真的只是对抗塞缪尔,就算是,那对抗赢了后呢?这是曹斐的想法。

“应该很快。。。。。好了!”白大褂看着被抽到合金金属容器里的能量,一共是三罐。“但这也是原石最后的能量了。”

科洛看向原石,又恢复了原来的黑色。能量被抽取干净,是不是也意味着原石生命结束了?刚才的暗红色是它的能量反应还是它在抗拒?这些能量是怎么使用的?

三个能量储藏罐被接上导管,白大褂对着人群里升出手掌,科洛以为是要那边的人群别说话的意思。

“五个。过来五个人。”

“五个,过来五个人。”白大褂提高音量重复道。

宽边眼镜把脸扭到一边,似乎不想看到这一幕。科洛注意到他的脸色突变,问他们这是要干什么?

宽边眼镜取下眼镜放在衣服上擦擦又戴上,然后深吸了一口气,他似乎做了个很大决心才开始说,“这是最原始的原石能量承载方式,在能量中加入细胞融合组织,注射进身体,使能量可以短时间内融入身体,增强个体机能,变成超级战士。但这一般只有2个小时的有效时间。”宽边眼镜尽可能详细地向科洛解释,王成刚才说他们将成为“暗天使”的一员,那他们就有权利知道这些。

“两个小时后会怎么样?”

“注射的能量无法吸收进身体,很快会对身体产生排斥,或者因为无法吸收超过承受极限的能量,会产生无法逆转的后果。”宽边眼镜脸色渐露痛苦,似乎他已目睹多次这种后果。

“什么后果?”曹斐感觉出这些经过能量改造的人可以扭转局势,同时也对他们这样粗暴有力的改造比较感兴趣。

人群中走上去五个人,四男一女,他们看来倒是没有性别歧视。五个人走进了旁边立着的玻璃仓,走进后,玻璃仓封闭起来,内部伸出很多管子吸附在身体四周,玻璃缸内开始注入水(科洛以为是水,其实是营养液),能量储存罐的导管接到了玻璃缸下。能量注入开始了。

“好一点的,会因为细胞能量过载,身体无法承受,而被能量吞噬消融,就像艳阳下的冰棍。。。。如果没有被能量吞噬,也会因为无法驾驭体内能量,完全失去个人心智,变为杀戮怪物。”宽边眼镜不愿解释过多,因为他不愿回想曾经目睹的画面,那些历历在目的场景曾令他从很多个噩梦中惊醒,只能依靠安眠药来帮助他再次入睡。

“既然这么可怕,为什么还要用这种方式?”科洛有点后悔问眼镜这个问题,看得出他并不大愿意回答。科洛对这种个人牺牲精神非常钦佩,但又觉得这样的方式过于残忍。

“现在来说,这是最快的方式了。现在上面在鏖战,如果我们不帮忙,很快这里所有人,包括你我,都会被他们杀掉。”

“如果不用这种直接的注射方式呢?”

“可以调制,调制人体来适应能量,或者调制能量来适应人体。时间会久,一般在一周左右。这种改变将是永久的。”

“你是说像上官彩他们都做过能量注入的吗?”科洛想起一身黑先前异于常人的敏捷。

“王成和上官彩是同一批能量注入者。能接受能量注入的人,首先必须身体强健。身体是能量的容器,容器必须足够坚固。否则就像盐酸倒进塑料瓶里。”

“这种能量难道只有这种用途吗?只能注入人体?”

“当然不是,塞缪尔的最初设计是用作新能源开发的。不过在总部的一名监事到达后,实验方向就彻底改变了。从白鼠到人体,从直接注入到生物芯片,塞缪尔在USA政府订单取消后,研究开发变得更加疯狂,他们制造出了各种怪物——为了适应更大能量注入。”

“能量注入完成。”白大褂宣布道,语气里透着莫名其妙的兴奋,“赶紧把他们送上去。”

五个玻璃仓的门打开了,五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他们身形并无明显变化,刚才的能量注入似乎并没给他们改变也没有任何痛苦的影响,看着他们平静的脸,科洛想着宽边眼镜的话是真的吗?两个小时后这五个人无论如何都会死去吗?

“你们快上去帮忙,他们快抵挡不住了。”白大褂语气带着命令,他很高兴今天的调制非常成功,现在他对自己的“成果”展示有些迫不及待。

白大褂招呼科洛曹斐过去,“给你们看看这些直接注入者的威力。虽然有效时间短暂,但效果却更好,他们的表现将超过刺杀者。”

五个人走上了科洛他们进来的阶梯,很快出了门。其他人都望着他们出去显得神情凝重。白大褂打开了刚才用来显示数据的大屏幕,屏幕切换成了房子里的各个监控。其他人也都围了过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张是塞缪尔通过原石能量,成功制造出的第一个生物芯片,它的原目的是对个体通过生物刺激进行机能强化。原本塞缪尔已...
    海盗蒸鸡蛋阅读 169评论 0 0
  • 科洛从未想到有如此后果,帮人不成,还搭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科洛曹斐二人跟着一身黑来到停在不远处的车旁,看着黑漆漆的...
    海盗蒸鸡蛋阅读 206评论 0 0
  • 室外的监控显示那些车依然对着房子开着刺眼的灯光,车后面人影绰绰,室内的监控画面里有几个小队在挨个房间进行搜索。从各...
    海盗蒸鸡蛋阅读 157评论 0 0
  • 紫清湖泡温泉的日子虽然惬意,但终究过于奢侈,只能偶尔为之。距离紫清湖不远有个小区(也是附近唯一的一个)叫锦泉西苑,...
    稚吟秋声阅读 300评论 0 1
  • 我进入家长大学系列工程系统学习一年多以来,一直的精力多花在自身的不断提升和完善上,总感觉自己...
    李_英阅读 278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