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的故事⑤

上周有事没来得及更新,听说有一个灵异的番外篇(惊恐捂脸)。

链接直达惊恐更新:http://www.jianshu.com/writer#/notebooks/11085625/notes/11374647


吃货日常 —— 我们可能是养了只猪


主子,我什么都没说过啊!!

这货基本没有不尝的东西,瓜果梨桃、糕点干炒、热菜凉菜这些都不算什么,最丧心病狂的是有一次笔者扁条体发炎,他连我的药都得喝几口,而且喝完之后完全没有退却的意思,到现在我都记得那药的名字:银黄颗粒(冲剂)。主子有一个自行摸索出来的良好养生习惯:每天必吃零食水果或蔬菜,其中黄瓜和磨牙棒是必不可少的,前面的更新中也提过一句,他吃东西的nb之处在于,要吃黄瓜时他会在冰箱下面闹腾,要吃磨牙棒的时候会蹲在相应的架子下面哼唧,这样避免了很多中间环节。怎么说呢,只要他看见你嘴动了,即便自己不喜欢那个味道,也得尝尝到底吃的是什么。比较搞笑的是吃麻辣鸭肠,家门口有家小铺只卖变态辣,主子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只吃了一口就不能停,稍有耽搁就被辣的喷嚏连天,要能说话估计早骂娘了。后来再买鸭肠的时候,简直到了闻风丧胆的地步,实在太有节制了,23333~~~


自行摸索的吃黄瓜技能

关于吃这个方面,有时候家长们认为自己吃什么,狗狗吃什么就很好,很健康,好像大部分狗狗也并不太抵触,但是事实证明还是选择合适的狗粮最健康,因为营养比较均衡,我家宝宝到最后也也没掉几颗牙,依然可以正常进食,哥哥家那只大汪最后就只能喝稀饭了,还是挺可怜的。有的狗狗在突然改喂狗粮之后会非常抵触,我们的办法是把狗粮泡在热水里,加一点煮熟的猪肉或鸡肉绞馅,要是让他直接吃,那表情凝重的跟上刑场差不多。

另外在选择零食的时候也要谨慎一些,我家母上大人有一次听了朋友介绍之后,买过一种烤制的鸡肉干,小主吃了之后就跟吸毒了一样,最后饭都不好好吃,当时我们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果断停了这个东西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雪地飞狗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狗狗第一次赶上下雪都很兴奋,反正我们家小主是肥肠肥肠兴奋滴,兴奋的掉进了小区热井。那天雪下的不小,主子正持着一颗平常心下楼准备散步,到了外面发现,诶我擦,这地咋这软乎儿捏?!跑起来都“扑哧扑哧”的,于是在那一瞬间抛弃了自己主子的身份,抛弃了小区恶霸的身份,全情开启撒欢模式。


雪地飞狗

大家听没听过物极必反,乐极生悲的道理?

无巧不成书。下雪这天,小区不知道在举行什么秘密的仪式,反常的打开了热井,主子可能当时在雪地里驰骋的有点凉了,看到井口之后,义无反顾的就跳了进去!!真是说时迟那时快啊,当时我尼玛血压都彪上来了,心想主子您要真有个三长两短,奴才们也跟着您走!!!万幸,当时水的温度和深度都特别适合进行冬日跳水运动,这厮竟然特么毫发无损,前来执行救援任务的父上大人见状直接下水将小主举给我,并将自己的防寒服给贝贝裹上。而此刻的贝贝,脸上却洋溢的幸福满足的表情,并无丝毫的惊恐,果真是能干大事的狗!

不凑齐一桌麻将的人,无法安睡

这个可能是好多狗狗都有的一个特性吧?反正如果赶上我出去玩回家晚了,或者爹地加班的话,贝贝会一直在厅里等待,直到家里4口全齐了才安心的回到他的专属沙发安心入睡。就算我在客厅写作业,他也会一直陪读。有一次,热爱学习的我做完当天的作业已经将近深夜12点,伸了个懒腰起身去洗漱,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自然,就是遗漏了一个环节:主子还在脚底下陪读呢。好在我生活的这个城市交通和医疗条件都比较便利,1小时之后我的狂犬疫苗已经打完了。对此贝贝不仅没有怪我踩他,还一直深表歉意,一晚上都关切的围着我,好像在和我讲,下次tmd看你走路长不长眼!!

下周见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你知道吗?

蜱虫是一种会吸血的小虫子,咬住动物就很难松口,一般下雨后的草丛里会有。毛多的狗狗要多注意,摘掉虫子的时候不要蛮力拔,要用火去烫虫子,注意点别烫到主子,不然后果你们懂的~~

WE WANT U

一、希望大家看完我们的故事之后能够更多的主动去理解自己的猫猫狗狗,我们的宠物是需要大家去万般宠爱和理解的,十几年的时光里,我们就是他们的全部。

二、你与爱宠共同经历过哪些奇葩事?如果你愿意跟更多的人分享你的故事,可以简书私信给我,在以后的更新中告诉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都说喜欢狗狗的主人会把狗狗当自己的孩子看,因为狗对人的依赖性其实就像一个2、3岁的孩子,这一天吃吃喝喝都要依靠...
    糖三角先森阅读 412评论 4 2
  • 狗狗的磨牙期 和大多数狗狗一样,贝贝也喜欢玩三种游戏:分别是“你扔我捡”、“你再扔我再捡”以及“你还扔我还捡”。得...
    糖三角先森阅读 114评论 2 2
  • 梦醒之后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入梦,也不确定自己不是真的是在梦里,很多很多次,我的宝贝狗狗围在身边淘气个没完没了,直到...
    糖三角先森阅读 467评论 3 4
  • 地位受到挑战之后 自作孽不可活,指自己招来的罪孽或灾祸是逃脱不了的。出自《尚书·商书·太甲》。 这话用在贝贝身上,...
    糖三角先森阅读 282评论 1 1
  • 1998年我家还住在天津市河北区的一个三层小楼里,那时候是两户公用一个卫生间,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时候家里铺的...
    糖三角先森阅读 517评论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