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的故事④

梦醒之后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入梦,也不确定自己不是真的是在梦里,很多很多次,我的宝贝狗狗围在身边淘气个没完没了,直到玩累了不才放过我,有时候还会匪夷所思的跟我促膝长谈一番。这样的情景别说不知道是个梦,就算知道也不会愿意醒过来。通常梦见贝贝之后都会失声痛哭起来,把还在熟睡的老婆给吓一跳。

贝贝离去后,我们本想在楼下挖个深坑埋起来,但考虑到环境问题并没有真的实施。最后全家决定给贝贝实行火葬并把骨灰带回。爸爸作为家中的顶梁柱,看到已经伤心至极的我和妈妈不想再徒添烦恼,只是坐在床上望着窗外沉默不语,这时候他的感情肯定是最复杂的吧?我和妈妈在去火葬狗狗的路上像过电影一样回顾十七年间一家人的点点滴滴,一会笑一会哭,根本没法面对这个事实。直到我们的心肝宝贝化作缕缕青烟和黑冷的骨灰,我们才知道此生唯有在梦中再见了。

你们别激动,咱们有话好说,我不用洗澡,啊!!!!!

洗澡是贝贝一辈子挥之不去的噩梦,他穷尽这一生都在和给他洗澡的奴才作斗争。刚开始洗澡的时候,我们还住在老房子,洗澡的地方时自己找工人蜀黍垒的砖池,为了验证一下所有小狗都会狗刨这则真理,我破例浪费了一些水,把贝贝放到池子里试了试,大哥那惊恐万状的眼神笑的我脑袋疼了好几天,同时证明他是真不会游泳。有时候为了逃避洗澡,我们刚把给他擦身子的毛巾拿出来,他就默不作声的走到我书桌下面,只露出半张脸侦查情况,那状态也真是没谁了,囧。在经历过溺水、潜伏等事件之后,小主可能就产生逆反心理,后来试过直接攻击服侍他洗澡的奴才(主要是我妈),然后被一击KO,乖乖洗澡。最后他只能靠吹风之后在家里撒欢发泄胸中的郁闷(呵呵白痴)。

开空调对森体不好,你病了还得我操心

客厅的单人沙发和主卧室紧挨着家中女仆的三人沙发,这两个位置是小主的专属座位,雷打不动,一次家里来且的时候,由于不明真相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被小主凝视良久后背发凉,最后换位置之后,小主立马登上宝座睡觉.....至于卧室呢,是贝贝晚上睡觉或者下午小憩的地方,一般也没人打扰。这问题就出在卧室的沙发上了:一、我家卧室很不凑巧的有一扇隔离卧室和客厅的门;二、一到夏天屋里肯定要开空调,开空调就要关门;三、不知道是不是电视里健康大讲堂听多了,他死活不在空调屋呆着;四、他晚上不敢自己在客厅呆着,不知道是不是害怕大灰狼把他抓走,笑cry。结合上面四条得出的结论就是我们家一到夏天,就会进入整宿都在开关门的状态,最后真把女仆惹急了,不开,热着!(多厉害...)

不知道大家养的小祖宗在奴才们身体不适的时候表现都是什么样的,我每次发烧不舒服或者难过的时候,我家主子都会一脸关切的过来趴在床边看我,每到这个时候真的都是满满的感动,虽然我现在觉得他当时可能仅仅是好奇,这孩子今天怎么光躺着没去玩电脑啊??


耍贱卖萌求抱抱

没进过号子的小区老大不是真的老大

2005年前后,给狗上户口的价格够给我上好几个的,所以当时对家养犬的打击程度十分严重。于是,在这么个情况下,主子被蓝制服给逮走了。我们家一开始狗的时候都不栓链子,一拍手小东西就颠颠儿的跑过来,可能是和别家小主聊天之后觉得这样有失身份,所以后来我把手拍肿了都看不见他影儿,我特么也真是执着的可以。事实证明在有些情况下,不栓链子也有一定的好处。那天我们俩傍晚出去散步的时候,主子在小区里像往常一样神龙见首不见尾,我就漫无目的的闲逛,就在这时,一道凌厉的白光穿过我身边chua~chua~chua~chua~的飞进了我家楼道,我特么刚反应过来,就有几名蓝制服跟着追了过去,等我进家门的时候,母上已经和制服蜀黍对峙上了,小区恶霸则躲在厕所不敢出声。最后在双方作出君子协定绝不伤害小怂货恶霸的情况下,暂时由制服蜀黍代保管。

听母上大人事后叙述,当时去局子里救小主的时候,孩子在笼子里已经被吓筛糠,完全没有往日风采。不过回家之后,立马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不愧为一区之霸啊( ⊙ o ⊙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你知道吗?

有的时候小狗爱叫,并不一定全是看家或者护主,还有可能是他们本身体积比较小,看到比较壮硕的人或物会很害怕,企图通过叫嚣吓跑这些怪物。


WE WANT U

一、希望大家看完我们的故事之后能够更多的主动去理解自己的猫猫狗狗,我们的宠物是需要大家去万般宠爱和理解的,十几年的时光里,我们就是他们的全部。

二、你与爱宠共同经历过哪些奇葩事?如果你愿意跟更多的人分享你的故事,可以简书私信给我,在以后的更新中告诉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