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胡杏儿黄宗泽不能上演兜兜转转还是你?

2015年是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Philip Lee)的恋情元年。

1月被媒体拍到两人拥吻,男方随即在社交媒体晒出两人合照,大方承认恋情。

5月胡杏儿和李乘德去马尔代夫旅行。

9月胡杏儿和李乘德在比利时拍摄婚纱照。胡杏儿在披上婚纱之时,忍不住泪撒现场。

11月6日李乘德为女友举办生日会,并在亲友见证下订婚。

11月7日,胡杏儿晒出婚纱照,坐实结婚传言。

12月3日,胡杏儿微博晒出红色喜帖,留言“请准备收炸弹!”

12月28日,胡杏儿李乘德在香港注册结婚。

胡杏儿在12年结束与男友黄宗泽八年恋情之后,沉寂三年,便以龙卷风的姿态迅速完成了:宣布恋情--订婚--结婚--生子的一系列人生大事。

还没等CP粉反应过来,胡杏儿已经抱着满月了的儿子开办满月酒。

黄宗泽呢?那个恋爱了八年的人呢?

言承旭和林志玲痴缠十五年都能上演“世纪复合”,为什么胡杏儿和黄宗泽此生注定错过?

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15年甜蜜大婚

胡杏儿黄宗泽隐恋八年,不公布的悄悄爱才最伤人

胡杏儿和黄宗泽是TVB人气很旺的一对情侣,两人在《我的野蛮婆婆》定情,直到11年胡杏儿夺得TVB视后,才出言感谢当时的男友黄宗泽,让恋情有了官方认证。

可惜官宣恋情的第二年,便痛哭分手。

03-10年的7年间,恋情即使被媒体拍到,两人也不曾在公众场合承认,处于隐恋状态。

“我爱你,你爱我,这件事就我们两个人知道,其他人我们都不告诉,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可以了。

别人爱谁谁。我对你是真心的,100%真心。除了不能给你公开身份,其他我都可以给你。”

妹子,如果你听到你的男友,这么给你说,你作何回答,八卦婆会说“活该你一辈子单身狗”。

吃瓜群众体谅他们是明星,考量到明星事业的特殊性,在事业的上升期不便公开恋情,混淆粉丝的视线,不利于两个人的发展。

胡杏儿黄宗泽昔日同框剧照

官方说法是这样没错,可即使这样,也不能否定隐恋对恋情的杀伤力。

星爷和朱茵的分手原因也是迫于星爷的事业要求,不能公开恋情。星爷在外面一律说单身,没有女友,让背后的朱茵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最后面对“单身”星爷的不间断桃色新闻,朱茵选择痛苦退出。

不公开恋情,说好听了是保护恋情不受外界的干扰,让两个人更好的享受恋情的甜蜜,说不好听了还不是不够爱吗?还不是爱的不够深吗?

如果这个人是你拿命都不换的那种,得到她,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你也无所谓,那还不能说吗?那还有顾虑吗?

11年恋情公开,也是胡杏儿在台上哭的一塌糊涂,出言“我自己有很多缺点,难以接受,但对方缺点也不少,希望两人能一直忍受下去。”黄宗泽全程没有说什么,只是宠溺脸看向女友。

​对不起,在面对爱情勇敢项上,吃瓜群众站李乘德。

11年胡杏儿夺得视后,告白黄宗泽

太自信又会作的结果容易伤心又打脸

黄宗泽和胡杏儿分手的原因,媒体揣测是黄宗泽太花心,恋爱的八年间“偷吃”的新闻没断过。

2004年7月,黄宗泽北京拍戏期间,夜店寻欢与数名醉汉发生口角,调停之际,黄宗泽被挥拳狂殴,头部受轻伤。

2008年1月,黄宗泽出席餐厅开业,有人爆料他与人母司马燕忘情狂吻。黄宗泽事后解释是角度问题。

2009年,媒体爆料黄宗泽与内地演员梁靖琪擦出火花,黄宗泽否认,随即约胡杏儿密游冲绳。

2010年,黄宗泽与华裔小姐倪晨曦合照传绯闻,胡杏儿吃醋以“苏州屎”形容其绯闻,两人感情亮起红灯。

2011年4月,黄宗泽和胡杏儿合拍电视剧《跑马场》,趁胡杏儿回港之际,搭上女助手。

2012年2月,胡杏儿常驻内地拍戏,黄宗泽未能和女友共度元宵节,相约友人在夜店寻欢。黄宗泽的明星身份让他在夜店很受到欢迎,不少辣妹贴身求合影。

黄宗泽与华裔小姐贴脸照,做“亲吻”状

媒体的这些报道就算没有实锤说黄宗泽“偷吃”,但他爱玩却是不争的事实。胡杏儿在最开始还是选择相信男友,但这些报道一而再再而三的爆出来,胡杏儿身为正牌女友,难免尴尬。

黄宗泽却一点儿不担心这些新闻会让女友脸面扫地,对感情产生动摇。

数年间有媒体采访他什么时候结婚时,他仍然一副胡杏儿铁定会嫁给他的放心姿态,“等封了视帝就娶胡杏儿” “等买了带顶楼的复式楼房就结婚”。

黄先生笃定的认为,胡杏儿这辈子肯定会嫁给他,就算他怎么玩,怎么像个孩子,胡杏儿都会包容他,原谅他,最后开心的嫁给他做黄太太。

黄宗泽当然是爱胡杏儿的,当胡杏儿单方面宣布分手时,黄宗泽痛哭挽回,以工作麻痹自己,没几天时间,人就瘦了下去。

对于分手不死心的黄宗泽接受媒体访问,“希望复合,先过一段时间再说”。

黄宗泽找到中间说客劝说胡杏儿复合,也在媒体前卖惨希望胡杏儿回心转意。黄宗泽到此刻才慌了,他才恍然明白,胡杏儿不是耍耍小脾气,她是下定决心要分手。

与黄宗泽分手,胡杏儿一度痛哭不止

吃瓜群众可能会说,爱玩是男人的天性,胡杏儿的老公李乘德还不是被爆出出入夜店,与辣妹贴面拍照。

李乘德是夜店的小股东,他有巡视夜店的工作要求,而且在爆出新闻不久之后,李乘德就出让了夜店的股份。为此还和合伙人闹得不欢而散。

李乘德不想让女友为了这些事,脸面难堪,影响她娱乐明星的事业,也不想让感情为了这原本可以避免的瑕疵受到伤害。

在坚定爱情,收起爱玩天性,努力做好男友,这一局,李乘德完胜。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后,黄宗泽神情落寞

好姑娘不是你的萌宠,无论你什么时间回家,都会摇着尾巴等你

黄宗泽是个大男孩的性格,对什么事情都有种玩世不恭的无所谓心态,但他对胡杏儿是上了心的。

黄宗泽知道女友喜欢收集水晶鞋,贴心的送上女友的心头好。

为了稳定胡杏儿的情绪,表明他的真心,黄宗泽与胡杏儿一起去银行开联名账户,把财政大权交给女友管理,更是大手笔送车送楼

当时的媒体逼问是不是好事将近,胡杏儿甜笑否认。可见,黄宗泽是很想让胡杏儿相信,在爱玩的天性下,他是真的爱着她。

如果是一般的女孩,在这么强大的金钱诱惑下,会允许男友三不五时的出去小玩,只要还记得回家就好。

可对方是胡杏儿,胡杏儿的吸金能力,不比黄宗泽差多少。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结婚之时,更是有媒体爆出,男友无房无车,女方倒贴3000万下嫁,虽然事后胡杏儿出面辟谣,但足见胡杏儿的经济实力十分雄厚。

胡杏儿真正的做到,爱一个人,嫁一个人,不为了钱,单纯因为我爱他。

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甜蜜大婚

​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结婚前,她说过“我想去看看这个世界”。

结婚后,李乘德放下工作,陪她进行了长达57天的环球蜜月之旅,他说“你想去看世界,我陪你”。

李乘德的撩妹技巧才是值得宅男拿小本本记下的,送楼送车是个有钱人都可以做到,而放下工作,陪着你完成梦想,57天厮守在一起,只为你想看看这个世界,才是更高级表达爱的手法。

15年,胡杏儿和黄宗泽在某活动上同台,黄宗泽偷瞄胡杏儿的动作被媒体拍到。黄宗泽的眼神里写满了关切和不舍得,他好想走近前去问一下胡杏儿“现在过得怎么样?”

但始终他停留在原地,用关切的眼神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此后,黄宗泽只能偷偷的看向胡杏儿

​此后,胡杏儿的人生没有了黄宗泽的参与,黄宗泽后悔年少不懂得珍惜也好,

心痛无奈已无可挽回也罢,胡杏儿都注定成为此生的过客。

​...........................................................................................................................................................

​专门开个号,一心写八卦,

八卦婆正能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