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是深秋,山西这些地方藏着最美的深秋

欢迎关注户外旅行人渊龙博峰,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个世界的美好吧~~~~

景点:中国山西

地理位置:中国山西

交通:各种交通到达中国山西

推荐理由:山西是中华文明的根基之一,三皇和五帝的事迹大多发生在这里;这里是近一千年来世界文明冲突的起点;这是垄断资本梦寐以求的故乡。这里发生了无数重大事件改变了人类文明的进程;中国古代战争史上最令人震惊的一战,长平之战就在这里。这里记录了无数的辉煌和荣耀;唐朝始于太原。后来,唐朝有三个都,与西都长安和东方都洛阳一样著名。山西也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文字记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三千多年前。

三千年文明看陕西,五千年文明看山西,山西拥有的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中国三分之二的土地和文化遗产都保存在山西,可以想见它的影响力。人们说山西风光秀丽,土地肥沃,水美,谷物香。左手指太行山,右手指吕梁。

五台山的秋天是登山者爱好者比较喜欢的。五台山的秋天来得比较早。十月已经是深秋,秋天的五台山真的很美,山上到处都是森林,台上草木放了新的黄色,一座山接着一座山的杨树和桦树黄的鲜亮,灌木和柳树的叶子变红了。槭树在燃烧,山间镶嵌着红色的野果。

太行山大峡谷,享受秋天的美景,太行山在十月就已经进入秋天,开始上演一年中最丰富多彩的季节。金色秋天的太行山大峡谷,云海比九寨沟的八里沟更美,秋天茂密的森林里藏着许多成熟的野果。山楂树上满是树枝,像柿子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

黄河壶口瀑布,黄河壶口瀑布是黄河上唯一的黄色大瀑布,被誉为"黄河奇观"。壶口景色秋季浩浩荡荡,彩虹通天。阵阵秋风吹过,常有彩虹出现,叫做"壶口秋风",是山西秋季旅游好去处。这时候水大而稳,流量适中,气温不高,形成绵延出百米,瀑布宽度可达千米左右,阶梯式瀑布群急流飞溅,形成弥漫在空中的水雾,即"水底冒烟"一景。

平遥古城是著名的文化古城,已有270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中国"保存最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漫步在古老的街道上,满街的商铺、票号、缥局、寺庙,还有那分布在城内的民宅、客栈,仿佛让人穿越了一个时空,似乎让人们穿越了时空,走进了遥远的古老城市。至今依旧延续了许多传统民俗。

十月的金色秋天是芦芽山秋天魅力最强烈的时期。这时的山峰充满了色彩。满山的落叶松的金黄和云杉的翠绿还有如火如荼的漫山红叶组成了错落有致的山景。

珏山古有"重阳登珏山,金秋赏红叶"的传统,在秋天,随着温度下降,以黄栌为主的灌木群伴着气温的降低而逐渐变红,满山的红叶就把珏山装扮得无比娇艳动人,秋天是山西最美丽的地方之一。爬到高处,向远处看,满山红叶犹如红雾迷天,朝霞流丹,云蒸霞蔚,山脚丹水荡漾。秋天青莲寺周边柞树叶的红,槐叶的黄,松树的绿,天空的蓝,云彩的白,绚丽多彩,令人眼花缭乱。

陵川红叶风景区是观赏红叶的最大区域。陵川县红叶节被国家旅游局于1999年确定为30个以北京香山红叶闻名的生态环境旅游节之一。红叶风景名胜区是灵川区最大的红叶风景区,南北长约20公里,东西长约10公里。在深秋的重阳节前后,霜冻后的树木和灌木,10月开始迅速变红,显示出最美丽的深红色。它绵延了数百英里,山脉和平原上的红叶像珍珠一样,显得雄伟壮观。画卷的主要色彩是绚丽多彩的世界,色彩丰富,是山西秋季游的好去处。

沁水历山,历山的枫叶像火焰一样燃烧。山岭、沟坡、崖畔、坪顶,壮观的。历山秋天还会出现雾,远远看去,云雾缭绕如白纱般在山谷间飘动,和绿的山林、红的枫叶相映成。尤其是每年的9、10月份,红叶漫山、果实成熟、色彩绚丽,秋水盈涧,景色最为宜人。

介休绵山的秋天,天高云淡,红叶染红。每年的国庆节前后,绵山龙脊岭、五龙躔、介公岭等游览区上,翠绿的松柏树海散布着大片的红叶森林,像是一团火热的日落,满是绿色的海洋和水浪周围环绕着枫树,红色的叶子和绿色的水形成鲜明对比。在十月的金色秋天,绿色是翠绿色,红色是艳红色,黄色是金色,红色,黄色和绿色则是辐射多彩的。

王莽岭的云海,日出,奇峰,松树,挂壁公路、红岩大峡谷、立体瀑布,形成了八百里太行最著名的自然景观,素有"清凉圣境"、"避暑天堂""世外桃源"、"太行至尊"之美誉。秋天应该是王莽岭最好的季节。独特的地理条件和色彩鲜艳的树木使王莽岭的秋天具有立体感和层次感,是山西秋天最美丽的地方之一。

欢迎大家来留言并发表你们自己的看法,影响这个世界,让我们从给这个世界留下更多脚印开始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旅行已经越来越成为老百姓普遍的爱好了,甚至是一项硬性需求。在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大环境下,大家荷包里都有钱了,所以闲...
    不要白不要阅读 920评论 0 0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9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3评论 1 1
  • 在妖界我有个名头叫胡百晓,无论是何事,只要找到胡百晓即可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是只狐狸大家以讹传讹叫我“倾城百晓”,...
    猫九0110阅读 3,232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