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务中遇见最美的自己

        今天早上突然特别想写点什么,又感觉词穷。以往会想好多好多,怎样写能通顺、怎样能说清楚,现在想的是能如实表达就好!

      一念起到呈现出来,需要有好多的助缘才能成就,每个人都在恰当的时机给予我恰当的方式助力,甚至有些在当时看来是阻力,但最终会发现都是助力!

      我和我家上师因自己喝申时七碗茶近两年,感觉身心都很获益,有时有朋友来家里也会一起喝。从今年三月底开始被喝过我们申时七碗茶的朋友邀约分享,大家一起各种方式互动合作,觉得很开心。我们还有计划租个茶室,理念是“迎进来、走出去”,只要有更人获益就好,不会拘于固定的形式。

      这期间也有许多小插曲,比如被伙伴们问询如何定价,单次价格、团体价格,走出去的操作等等,那时发现自己脑子不够用,就全部推给了我爱人考虑。直到六月中旬,因某种因缘我和儿子去成都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回来后,我家上师一席话打动了我。他说“明,我怎么想定价都不舒服,我们买的这些茶是因为我们感觉好,自己喜欢喝,如果分享,是分享这份好感觉,而不是以我们购茶款算个价格来交换。”他继续说到:“我有个想法,咱们能不能公益分享一千人次申时七碗茶”,说心里话,我有点懵,毕竟我们买茶的成本挺高,然后我问了一句,咱家茶够吗,他说够!就这样我们开启公益分享的旅程。

        我经常在朋友圈分享的修宁瑜伽“昆达里尼瑜伽+铜锣音声疗愈+申时七碗茶”无敌三组合,就是在这个因缘下促成的。现在还能记得当时的场景,我们确定后很兴奋,我第一时间给钰姐打电话,说了我们想法。钰姐说:“明明,我支持你们,若有人需要又没有场地,我免费提供场地!”当时真的感动到流泪。现在脑子里还浮现好多朋友的名字(门姐、雪儿、麗娜、志伟、奇迹、蓝琪、潇潇、小昕、吉姐、张姐、慧雨、Seki等等)谢谢你们的信任和邀约,让我们结识了许多不同领域的人士,有幸为他们提供服务!

        接下来细说说“修宁瑜伽”的发生,我们目前在修宁瑜伽和钰姐一起共组织了34场“无敌三组合”活动,在这里结识了许多好姐妹,还有姐夫们!听到钰姐说的最多的就是我们会员还需要啥。这几个月的时间不仅是见证体验者的变化和成长,更是见证我和我家上师的蜕变!一说这些内心充满了感恩之情,感谢董晓老师创建修宁瑜伽,感谢钰姐、本本姐对场域的守护,让每位来到这个空间的人都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放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常有朋友让我写个文案宣传,一方面的确文笔不好,另一方面真是不知该如何写,这是一个需要自己切身体验的过程,不同人有不同人的感受,我只能分享我自己的感受,但又不想因我的分享限制干扰到他人。

        “昆达里尼瑜伽”有两千多年历史,在印度曾作为皇室和体系内的秘传之法,含呼吸法、体式、唱诵、冥想,让练习者在链接、控制中感受内在(纯属我小白式解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铜锣音声疗愈”,与任何宗教信仰无关,就是通过声音的振动,与我们身体近70%的液体产生共振,起到疏通身体经络的功效,同时它可以激发人体副交感神经的活力,让我们交感神经、副交感神经工作状态趋于平衡(正常状态是偶尔遇到突发状况,交感神经兴奋让我们可以瞬间自我防御,但现在我们几乎一直处在交感神经兴奋的状态,人们一直在防御中,无法真正放松,这也是现代人压力大,焦虑紧张的现状)所以铜锣音声疗愈是非常有助于我们缓解压力、释放压抑情绪的方式,在享受中放松身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申时七碗茶”,在人体膀胱经当值的时段,用高品质热热的茶汤、茶气助力排除体内不需要的物质。同时又是一个享受独处时光的最佳时机,我们每天忙碌很少关照自己,有时都不会独处,这个时段就是静静地和自己在一起,用这样特别的方式感受爱自己、陪伴自己,在一呼一吸间感受着我们身体每一个细胞的感受!七杯过后真正体验一下“新我替旧他”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上是我对无敌三组合的白话解读仅供参考!

        再说说每次活动分享,参加体验的伽人会聊聊自己体验无敌三项的感受,有时还会说说自己的困扰或者自己的喜悦。其中都会有一个重磅环节,就是对我家上师忠山先生煮茶、奉茶服务表达感谢,他每次也会分享一些他对生命的体悟。每当这个环节,俺家上师总是妙语连珠,用他诙谐易懂的语言去诠释许多高深的道理,还收获了不少粉丝!最重要的是,他在不断的分享中逐步敞开心扉,不光用脑讲还在用心讲。上周六他在分享时说了好多我以前都不知道信息,也让我对他有了新的认知。还记得他说,背着时从未感觉到沉,但把心底最后一块不愿被人所知的也说出来后,感受到莫名的轻松!他说他心里的门彻底打开了,以后的服务会更纯粹!我的语音表达是有限的,他的分享是我和我妈妈都在场,为他的信任点赞,为他的勇气点赞!我是真心感恩修宁瑜伽这个美好的空间,感恩这里的每一份遇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里好多发生听起来像各种奇迹,在这里,好多不可能成为可能,好多限制被打破,好多情绪被转化,好多爱被激活,好多心被打开!

        如同我的分享,按我既往的外企工作经验,一定会设定目标、会做活动计划、会……,但这一次,我没有任何对目标的设定,就是认认真真的准备自己,全身心投入每一场活动,能做什么就做什么。最初是不太习惯这种转变,还是有各种着急的想法,但现在是真的可以做到了!我惜缘却不再攀缘;我全力以赴却可以不乱努力;我带着爱去服务却不再讨好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千人公益分享已经过了三分之二,除了千人公益分享没变外,其余当初许多想法都在变,所有看似给予,获益最多的永远是自己!我非常非常感恩愿意接受我们服务的朋友,是你们的信任和鼓励协助我们成长,我对未来干嘛还是不清晰,我清晰的是,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了,我的心情越来越好了,我的关系越来越好了,我的内心被爱与感恩充盈着,我从未像现在这样感受到如此的富足与美好!

        我依然有梦想,我会周游世界,会成为行走的觉者!

        我家上师有他的梦想,他希望可以成立一个像岳麓书院那样的书院,将他积累的近三万册个人藏书呈现,并将他的所学分享!无论社会如何发展,依然有人在为自己的梦想准备着!他不急不躁,踏踏实实,我想凡事都一样,当你真的准备好了,所有的机缘必然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比自己还霸道! 但是,颜爱歌不得不由衷的称赞上一句,霸道的好! 飞瑜他们很快就找到了这个洞,主要是吉光卧在...
    5A0a3bSl阅读 582评论 0 0
  • 的看着玉漫枫的背影。 颜爱歌瞪大了眼睛,小声对身边的穆青玄道:“漫枫原来这么厉害啊。” 穆青玄轻笑,“六阶...
    14w671M3阅读 1,300评论 0 0
  • 怦然心动 文/袁鹏 暮秋的窗外,已是一地...
    独恋风雪阅读 2,116评论 7 9
  • 得并不怎么踏实。偶尔会皱眉头,颜爱歌看着穆青玄的脸,想起白天的时候这个男人拽着自己的衣摆不放手的情景。胸口有点闷。...
    3gz9xKw7阅读 2,078评论 0 0
  • 如水时光近半年, 冬月花残, 几处置闲情? 书籍案上尘满铺, 执笔良久心难续。 记得刚来处州时, 天蓝水绿, 时值...
    枞阳徐少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