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自己够坚强 5

那样灰暗的日子不知道持续了多久,直到他的出现,才让我从那段痛苦中慢慢的走了出来。其实我们在亚运会集训的时候就认识了,他是残奥中心里面的餐厅经理。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阳光,很爱笑。我回家送爸爸最后一程,就是他开车送我去高铁站的,那时我才知道他也是泗洪的,而且离我们家很近。但并没有多少交集,只知道我们是老乡,直到一五年4月份有一个全国18周岁以下游泳锦标赛在北京举办时,我已经超龄了就没有参加,都是一些小队员去的。我突然想到了他,就让在北京比赛的队友问他要了联系方式。他给我的是他的电话号码也是他的微信。加上后我们并没有怎么聊天,一开始都是我主动发消息过去,他也是有一句没一句的跟我聊着,似乎很忙。后来我也就没有打扰他。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一天晚上他突然找我聊起天来,我们聊了很多,聊到了训练,聊到了我家,聊到了爸爸。我跟他说,上次他送我去车站就是我回家送爸爸的。他沉默了一会,然后就是不停的在安慰我。我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过去,跟他说我现在很好。可不是嘛,活着不就是很好了嘛。他突然跟我说,你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我要有你这样一个闺女就好了。呃!我一怔,却不知该怎么接。他前半句的话,几乎认识我的人都说过,不知道是我身上再也没有任何能让人家夸的东西了才会都送我这句,还是我在他们眼中真的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在我看来只是自己比一般的同龄人经历的事情多一些,思想上比他们要成熟一点,仅此而已。可他的后半句我却没听明白什么意思。我只好再次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过去。后来他又说了一次,我依然没有反映过来。我以为他就是感慨一下,又发过去一个调皮的表情。他看我没啥反映就直截了当地跟我说,我很喜欢你,以后你就叫我干爸吧。呃!我不由得又是一怔。干爸,这个词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陌生,又仿佛是那么的熟悉。他看我迟迟没有给他回信息,又问了我一遍。你没有女儿吗?我问。嗯,我有一个儿子刚考完高考。他说。我哦了一声。我刚才问你的话你还没回答我呢。他又跟我说了第三遍。你老婆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啊?人家好怕怕呢,后面带个害怕的表情。不会的,她肯定会喜欢你的。哈哈跟你开玩笑啦。我叫你哥哥吧,接着发了一个尴尬的表情。为什么呀?我喜欢你叫我干爸,我比你大20岁呢。可是我说过,这辈子只想做爸爸一个人的女儿。哦,那随便你啦,叫哥哥也行,就是个称呼而已,长兄如父吗。嗯嗯,我发了一个愉快的表情。在后来他常常会找我聊两句,说一些关心的话,却令我的心里温暖了不少。直到6月底国家队通知我去北京训练,备战7月份的世锦赛,我们才在北京第二次见面。那次的赛前集训只有半个月,但在那半个月里,他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令我原本心灰意冷的心开始慢慢的一点点熔化着,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不过他每次都让我叫他干爸,我总是微微一笑。每次他出去都会问我需要买什么,每次有苹果他都会帮我挑一个最好最大的。每天中午吃完饭都可以拿一杯酸奶,可我却可以拿两杯甚至更多。只要我感冒了他就会叫厨房熬姜汤,咳嗽了他就会叫厨房炖冰糖雪梨。只要我跟他说晚上想吃什么菜,到了晚上必有那道菜。在那半个月里,我仿佛又回到了两年前爸爸还在的日子,是那样幸福和满足。虽然那次赛前集训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但却是我期待了两年的赛事。13年8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的世锦赛上,我以0.11秒的差距再次输给了一二年伦敦残奥会冠军,新西兰选手Mary FISHER。当时我就在心里暗暗想到,15年世锦赛等着我,我还会再回来的。Mary FISHER,两年后我们还会再见的。那时心里充满了好胜和不甘。终于等来了这一天,可心情却没有两年前的那么渴望了。真正静下心来训练也就是两星期。才两个星期啊!我还没好好练呢!我还没进入状态呢!你就跟我说要比赛了。啊啊啊啊~~~不带这样子的。可不管我怎么哭天抹泪,张玉皇都没说来安慰安慰俺这脆弱滴小心灵一下。唉!俺只能一个人默默滴蹲在墙角画圈圈去了。那次世锦赛在英国格拉斯哥举办。我们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才到达目的地,中间还在迪拜转了一次机。途中的辛苦就不说了,你只要知道累得咱几天都没有缓过来就行了,幸亏俺的主项在靠后几天,才有时间缓一缓。那是一个坐落在海边的城市,一出酒店清爽的海风就迎面扑来,还带着大海那特有的味道,咸咸的,感觉比任何一款香水都好闻。虽然衣服被吹的沙沙只响,但却没有一点不适的感觉,反倒是令人很清爽很舒畅。一到那里,就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了那座城市。这也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地方,唉!就是可惜了不在中国,不然我都打算搬到那边养老去了。每天我们都要坐15分钟的班车才能到达游泳馆,车子行驶在公路上,路的那边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数不尽的海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听说,就连我们住的宾馆前面的大街上都飞满了海鸥,有的在天空飞行,有的在地上漫步。哇!虽然我看不到,但听她们描述都觉得好美!可这样的好心情却在我比完50米自由泳后被破坏了。比赛的第5天,我跟着教练早早的去到了游泳馆,开始做准备活动,因为那天是我的主项50自。虽然对这次比赛没有充足的把握和信心,但我依然会认真的去做好每一项赛前的准备活动。行不行努把力,总比遐想要实际嘛。说不定这次天上掉下来的奇迹就砸到咱头上了呢,嘻嘻。坐在检录室,听着比赛场上那热烈的气氛,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几分。我正竖起耳朵坐在那里感受赛场上的气氛时,教练就把我从椅子上拉了起来。啊!到我们啦,好快。这话我也只能在心里想想,因为检录室不让说话,说话要是被逮着了就判你犯规。随着广播里那很有磁性的声音想起。下面进行:女子S11级50米自由泳决赛,请~运动员入场~。咳咳,应该是这么说的哈,虽然俺听不懂英文,但国内比赛都是这样介绍的。然后就是伴随着一阵让人热血沸腾的音乐,我们被各自的教练或工作人员领着出现在了观众的视野中。然后就是介绍运动员,又是一通叽里呱啦俺听不懂的英文,不过CHINA 李桂芝,俺还是能听懂的。起身,挥手,鞠躬,然后转身,再鞠躬。介绍完运动员,接着,裁判就会已5声短哨示意你脱衣服,再以1声长哨提醒你该上出发台了。我们8个人上了各自的出发台,第一时间做好了出发的姿势。然后屏气凝神的等着裁判的口令。全场也都安静了下来。因为在我们视力组比赛时,赛场上是不允许发出任何声音的。势力分为3个级别,S11级;S12级;和S13级。S11级就是全盲,S12级是有点光感的,S13级就属于低势力的那种了。在我们势力组比赛时,只有全场没有一点声音了裁判才会发出出发的指令。随着裁判那低沉而又严肃的声音在我们各自出发台下面的扬声器里响起,Take your mark,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只听到嘟的一声。我们8个人就像是离弦的箭一般蹿了出去。一入水只感觉脑海一片空白。本来在岸上还在想着下水后,前25米该怎么游,中间10米该怎么游,最后15米又该怎么去游,可入水后却忘的一干二净。只是本能的把手上和腿上的平率加到最快。脑子里除了快就没有其它的了。就在我感觉自己的4肢快不受大脑控制了时,却感到背上有个东西一点而过。那是教练的提示棒。我们S11级比赛时,教练或工作人员必须得拿着提示棒站在终点处,当运动员快到边时,就用提示棒敲击运动员的头部或背部来提醒运动员快到边了。当教练提示棒落到我身上那一瞬间,我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摸到了池壁。由于我们看不见,也不知道自己是第几。只能听广播里的播报,可就算广播里说了我也听不懂。爬上了岸刚把盲镜摘下来交给了裁判,教练就跑了过来跟我说,第1第1。啊!多少秒啊?我有点不可置信的张大了嘴巴。31秒67。教练看了看大屏幕上的成绩对我说。那第2呢?我又问。第2都32秒多去了。她一边从裁判手里接过来我的盲镜一边跟我说着。盲镜就是不透光的泳镜。即使你能看到,只要带上盲镜眼前也会一片漆黑。我们S11级比赛必须得带盲镜。赛前会检查一次,比完赛一上来,第一时间就得把盲镜摘下来给裁判检查。如果透光了就判你犯规。哦。终于拿到第1了,就是成绩不是很好。我接过教练地过来的浴巾,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着。但脸上却杨毅着掩饰不去的激动。不管它了,只要拿了第1就行了。教练的语气中充满了愉悦。嗯嗯,我也兴奋的点着头。回到休息区,队友们都来向我道贺。嘻嘻,谢谢!我只是腼腆的笑着。接下来就是等着颁奖了。坐在休息垫上,仿佛这几天来的疲劳在此刻都一扫而空了。看来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半小时后,教练让林萍先带我过去,她等会就到。嗯好的。我满心欢喜的跟着林萍去了颁奖区,可到了那边林萍看了看跟我说,我们来的是不是太早了啊,你们那组一个人都没来,就来了你一个。啊,不会吧,已经到点了呀。我很疑惑的自言自语到,难道时间改了。不知道呢。在你们后面比的人家都来了耶。咦!那怎么回事呢。再等等吧。于是我们就在那里等了一会,却始终没见到我们这一组的其她两名获奖运动员出现。我去问问,你在这里等着我。林萍把我领到一边对我说。嗯嗯,我点着头。没过多久她就从人群中挤了出来。好奇怪哦,他们说你那一组奖不颁了。啊,为什么呀?我惊讶的张大了嘴吧。不知道,我也不怎么听得懂他们说的啥。他们对着我比话了老半天我才看懂一点。要不我们先回去找教练吧。嗯好,我只能跟着她又回到了我们的休息区。教练,我刚才带桂芝去领奖,他们跟我说桂芝的这一组奖不颁了。我们气喘吁吁跑到了教练跟前。啊!怎么回事啊?教练听了也很惊讶的问。不知道,他们说的我也没看懂,好像就说她这组奖暂时不颁了。什么情况,我来让翻译老师去问问。你先不要着急,在这里等着哈。教练一边安慰我一边就给魏老师打去了电话。嗯好的,坐在休息垫上,心里却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这翻译怎么回事啊,我们在比赛,他竟然不跟我们在一起,说是还在酒店。教练又气愤又着急的在那边不知道跟谁说着。不过魏老师已经打电话让他赶过来了,你先不要担心,让他们去问问到底怎么回事。教练看我一声不吭的坐在那里,又跑过来安慰我到。嗯嘻嘻,没事的。我对着教练微微一笑。我们在那里等了有20分钟左右翻译老师才到。然后教练和魏老师,还有当时在英国留学,主动申请来当我们中国志愿者的夏姐姐。跟着翻译老师一同去了组委会办公室。十几分钟后,他们4个人都满腔怒火的走了回来。太过分了,当时我都想骂人了跟你说。就是的,他们也欺人太甚了。凭什么我们还要再游一次啊。而且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情,都没有人来通知我们。就是的呢,而且那个老外对我们说话很不友好,虽然我听不懂他在说啥,但从他说话的语气中都能听出不尊重我们。大老远的我就听到他们愤愤不平的说着。然后教练走过来跟我说,现在是这样子的,你们那组,第2和第3向组委会申诉了。要求从新再比一次,说她们在游的过程中不知道是谁打到了谁,影响她们成绩了。现在组委会已经同意了。我们现在就是征求你的意见。你是游还是不游。啊!听完教练的话,只觉得又愤怒又委屈。凭什么啊,我都拿了第1了,凭什么还要跟她们再游一次。就是,可是我们已经错过了申诉的时间了。比赛完半小时之内你有任何不满或意见都可以向组委会提出。仿佛教练比我还要气愤。现在她们7个人都同意重赛了,你怎么说?教练问我。那我要是不游呢?我问。你可以不游,但你成绩要放在那里,如果有一个人超了你的成绩你就是第2,两个人超了你的成绩你就是第3。我靠。这也太过分了吧,她们两个要从游那就让她们去争二三名好了。为什么还要把我的成绩摆在那里给她们去超啊。我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生气。简直是气死宝宝了。我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在慢慢的吐出。反复几次,才把心中的那团火压了下去。我一直觉得自己的心态很好。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也让我的承受力达到了顶点。半小时后,我的脸上再次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不知情的人,根本就看不出半小时前我经历了多大的不公。晚上回到酒店,我们很自觉的集中到了一起,等着教练来开每天都要开的会。因为在比赛期间,每个组,每天晚上都要开个小会,总结一下当天比赛的情况,和商讨第2天的比赛安排。本来今天心情还是很愉快的,谁知道出了这样的事情。教练一开口,我们都能听出她的怒气还没消。我坐在一边却十分的平静。事情已经发生了,既然挽回不了,那么你生再大的气又有什么用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呗。她们越是这样,越能激起我骨子里的倔强。桂芝,你要不要和她们比一次?这是随便你的。你要想游咱就游,要不想游就不游。我们现在征求你的想法。虽然教练这样说,但我能感觉到教练是很想让我跟她们再比一次的。游~,干嘛不游啊。我很平静的说。就是,怕什么,跟她们拼去呗。不然还真以为我们中国人是好欺负的呢。我们要让她们输的心服口服。不过你也不要有什么压力,自己尽力就行了。这也算是一次历练,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情时就不会那么的手忙脚乱了。嗯嗯。我微微的点了点头。教练得到我肯定的回答,明显心情好了很多。重赛放在了第8天,也就是最后一天的下午第1项。再次坐在了检录室,心里却没有了两天前的紧张,只有不屈与倔强。对于这项重赛却越来越渴望起来。从检录室到出场,再到出发台,心里就像是那泳池里的水一样平静。后来有好多人问我,那时候你紧不紧张啊?我淡淡一笑,紧张的应该是她们吧。当教练告诉我游了31秒18,并再次获得了第1时,我和教练仅仅的抱在了一起。不仅仅是出了一口气,31秒18的成绩却令我更加欣喜,这是我3年以来游的最好成绩了。自从一二年伦敦残奥会上,我游出了31秒01以后,这3年来大大小小的赛也比过不少,可成绩却没有长哪怕0.01秒。游的好就在31秒37左右转悠,状态要是不好,32秒都能游出来。我知道31秒只是瓶颈,可我却跨了3年也没跨过去。我以为自己的成绩长不了了,这辈子也只能在31秒外晃荡了。可这次游的成绩却让我心里升起了希望和信心。我刚触到了池边,新西兰的教练就主动走过来,并伸出手向教练表示祝贺。我坐在休息区等着颁奖时,瑞典的教练带着她的队员亲次来向我表示祝贺。我伸出了手,对着她们露出了大大的微笑。人家都来向咱道贺了,咱不能表现的那么小气是吧。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比海更高远的是天,比天更博大的,是咱中国人的情怀。嘻嘻。这是我第1次站到了世锦赛的最高领奖台,虽然不是奥运会,但却离自己的目标又进了一步。颁完奖,我跟着队友去了游泳馆外面的公园,听说那里有一眼都望不到边的花海,我还拍了好多照片,他们都说很漂亮。由于还要参加9月份在成都举办的全运会,回国后就直接奔向了省队,进行赛前训练。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9界残疾人运动会上,我获得了两金两银。这个成绩也让我有幸被选进了国家队,备战一六年的里约残奥会。回到家没几天就是爸爸的1周年。我们做了一桌子菜去祭拜他。头顶白绫走在路上,天空突然漂起了小雨。听说1年前这天,天空也在下着雨。我仰着头,任凭雨水打在脸上。老天爷,你怎么也哭了?你的泪又是为谁而流呢?跪在爸爸坟前,强压住心中涌上来的悲伤,因为我知道爸爸一定在注视着我。爸爸,桂芝来看您了。这1年来您还好吗?桂芝经常梦见您还在,真的,那种感觉是那么的真实。我一直想带您出去看看,您年纪大了,我还怕您坐不了长时间的飞机,就买了周边国家的机票。我还在心里想着,您在真好,还来得及,还来得及。可一觉醒来才发现只是一场梦,不由得泪湿满巾。爸,您放心,桂芝已经从痛苦中走了出来。以后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桂芝都绝不退缩,桂芝一定会坚持到不能坚持。前不久我还拿到了世锦赛第1,虽然不是奥运会,但我会向着那个目标去努力。爸,桂芝要走了,可能1年后才能来看您,您要好好的,要和妈妈好好的。祭拜完爸爸,我和姐姐买了飞往三亚的机票,不知道是真的想去散心,还是只想逃离这个地方。听说大海很漂亮,很壮观。那是我第1次下到海水里。我们玩了很多水上项目,有摩托艇,香蕉船,还有降落伞等,就是太贵了,而且水也太咸了。我还以为海水只有微微的咸味呢,感觉那海水都能腌鸭蛋了。游完泳我们直接穿着泳衣坐在了海边的烧烤篷里,吃着烧烤,喝着椰子,感觉挺惬意的。嗯,我觉得那边的芒果最好吃了,又甜又滑还爽口,一点丝儿都没有。要不是大姐说是芒果,在加上它的味儿,我还以为我在吃哈密瓜呢。在三亚没呆几天我们就买了返程的机票。想象中觉得挺好玩的,其实真正到了地方也就那样。而且我们去的时候那边还很炎热。我并不怎么喜欢一年四季都是差不多温度的地方。我觉得该热就得热,该冷就得冷,这才算是四季。回到家我还是住在了6叔家,因为一二年买的房子到一五年都没帮我装好,我只能住在他们家了。在家呆了半个月都快把我给无聊死了,大姐又不在,2嫂天天要带孩子,尤其是他们家的那两个小孩,我的天啊,头都快被他们吵炸了。终于在10月底接到了国家队集训的通知,总算盼到了这一天,收拾好行礼来到了省队。11月3号陈理把我送到了北京,开始了10个月的封闭式训练。就在那10个月里,我再次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与煎熬,那种从天堂跌到了地狱的感觉,真是让我痛不欲生。刚到北京那1个月里感觉特别累,可能是休息1个多月的原因。游起来特别吃力,而且成绩还倒退了很多。一直到12月才感觉好了一点,慢慢的也进入了状态。令我最开心的就是,我这次依然跟着广东队的李教练练的。因为李教练从一四年就开始带我了,我们对彼此都很熟悉,这样可以省去好多在跟其它教练磨合的时间。我还是跟黄雅静和林萍3个人住一个房间。餐厅的张经理对我依然是那么关心和照顾,在心里默默的认可了这个干爸,不知在何时,一声干爸终于叫出了口。后来才知道他的老婆并不喜欢我,第一次见面叫她她也答应着,后来加了微信跟她聊天时,她对我说,桂芝,你以后还是叫我周姨吧,你叫我干妈我怪不好意思的。还说我是国家队运动员,他们高攀不起。呵呵,好吧,我听了只是苦涩的笑了笑,什么高攀不起,都是借口罢了。不过我依然很感谢张经理在那几个月里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渐渐地,我抛开了所有的烦心事,专心致志的投入到了训练中。成绩越来越稳,路上和水上的各方面都在慢慢的提高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并没有令我感觉到有多么的枯燥无味。反而觉得这样挺好。每天感觉过的最快的时间就是晚上6点多到9点之间了。因为只有在那两个多小时里我们才能拿到手机。然后拿到手机第一时间就是开机,然后就是上微信,逛淘宝,各种买买买。说好了回来洗衣服的呢?说好了回来刷鞋子的呢?说好了,唉!等等吧,交完手机在洗吧。9点啦~交手机了。黄雅静对着我和林萍喊到。啊!这么快。我,我东西刚加到购物车还没付款呢。等等等等,让我先发个朋友圈嘛。等一下嘛,我问卖家的问题他还没有回我呢。等啥啊,都9点多啦。虽然她这样说着,但却把手机捧在手里不肯松手。哦好吧!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关掉了手机。还催我们,自己也还不是没有关机呢。就是啊,还叮咚叮咚的在那里响个不停。嘻嘻,讨厌,人家哪有嘛。我们3个人不经都哈哈大笑了起来。除了星期6,我们每天晚上9点都要把手机交到教练房间,到了第2天晚上吃完饭才能拿到。除了每天两个多小时可以玩手机令我们期待以外,就是收快递了。只要哪1天有包裹了,那那1天肯定是愉快的1天。每次在训练中很累时,只要想到,我包裹今天就到啦,训完练就可以去拿快递喽,浑身就会充满了力量。每天在更衣室洗完澡穿衣服时,讨论最多的话就是,你今天有没有包裹啊?有,我到了好几个呢。我也有。我也有。那我们一起去拿吧。然后我们一群人出了游泳馆,第1时间并不是餐厅,也不是房间,而是直接奔向了保安室。每次要想找到自己的快递都要费好长时间,因为整个保安室都被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包裹。光游泳队就有63人,就算1人1个都63个。还不包括教练,工作人员,还有其它队。有的1个人就好几个。有时候明明快递到了可就是找不到。我们也不着急。因为我们都知道,过了几天它自己就会冒了出来。每天我们都要写日记。由于我看不见没法写,后来教练就让我用手机打字再发给她,说正好练习打字。啊啊啊啊~~~。不要啊!那不就又缩短了我玩手机的时间了嘛。100来个字我能憋半个多小时。不过通过每天的写啊写,还真把我打字的速度提高了不少。下面是我给教练发的训练日记,和教练给我的评价。总的来说这一周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背袋打腿,蝶仰蛙自技术游,包括路上力量,水里牵引,还有短间歇,都在这一周有所提高。就是感觉这一周的自由泳划手比较重。不知道是手上有水了没那么大的力气划,还是其它原因。总结的不错,技术方面还要巩固加强。目前我们上肢力量练的还不太多,自由泳水上练习时多注意推水的力量要加强。现在游起来感觉能用上腿了,不像以前,游配合的时候,感觉腿都是托在后边的,都是靠着手在划。上午游完第一组,游混就感觉比较重。穿鞋打完腿游五十的时候感觉脚上挺有水的。游仰泳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着牵引时打的那个仰泳腿,然后把它用在配合里感觉还不错呢。哦,那太好了,再熟练一点就更好了。这两天好好休息一下。这一周的五十游的自己还是满意的。也挺惊讶的,以前五十秒都包不下来。现在不仅能包下来,成绩也还挺稳的。星期二的四百也比上周快一点。还有背袋打腿,比上周打的要轻松点了。就是自己感觉每天上午的水感啊,状态啊,都没有下午好,感觉下午能游的开。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问题。总结的很好,对自己训练的状态很清楚,很好,好运动员就应该是这样的。对你的训练我很满意,训练节奏很稳定,你的感觉没错,大部分队员都是感觉上午游不开,这是正常的,因为休息一晚上,上午练习没那么快进入状态,没有充分活动开的原因。但比赛上,下午都有,所以平时训练要不断摸索出一套自己的方法,怎样才能在上午尽快进入状态,找到水感,划到水,动作到位。这样比赛不论上午或下午都能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你的强项是50,还要加强速度练习和出发的练习。争取在50米上有所突破,加油。上五三组八个一百,第一组的前两个没有掌握住时间。后面六个随着您报的成绩自己把节奏调整一下就好了很多。游下来不是很累。第二组就有点累了,不过游下来,成绩也没有相差太大。第三组每一个都冲了。前几个星期一直都是游五十的强度,一百的强度今天是第一次游,感觉还是不错的。游之前自己也没想到能游到这个成绩。因为上午的状态都没有下午好。是的,今天的练习按我的要求完成的不错,节奏掌握的也比较好。后面会有这样的练习。训练上有什么问题及时告诉我,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拖,会误事的。仰泳动作,身体位置,移臂动作和打腿动作的连贯性,这几个方面都要提高,仰泳的成绩才能有提高。4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也迎来了冬训后的大测验。原本说是放在3月5号,后来又向后推了1个星期。这次的测验也意味着谁去谁留。对于这次的测验,我信心满满,也特别期待。因为在这4个月里,我感觉自己各方面都有所进步。尤其是耐力,在训练时体现的很明显。所以特别期待这次的测验能给我带来的惊喜。果不其然,在3个项目中都游出了我最好的成绩。100米仰泳快了1秒多,100米自由泳涨了整整两秒。这也令我从世界排名第5直接提升到了第2。50自虽然只涨了0.01秒,但这个成绩却令我的信心又增加了几分。虽然只涨了那么0.01秒,虽然还是没有跨过那道瓶颈,但我相信如果让我在下午来游,我肯定能游进31秒以内去。通过这次的测验,我的世界排名也有了变化。本来是第1第5和第10,现在直接变成了一二三名了。这个成绩也让我在今后的几个月里受到了重点队员的待遇。还没测验之前就听说测完验会放假,可测完验了也没接到放假的通知。我们并没有向其它组一样测验完就开始调整,而是正常训练。教练说,现在谁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放假。我们还是照常训练,他要放就放,他要是不放,我们就接着练。就在测完验10天后终于接到了放假的通知。大伙儿都很开心,毕竟在中心里呆了4个月,都想出去透透气。原本我是不打算回去的,我觉得回不回家对于我来说真的无所谓。家里也没有我牵挂的人,回去干嘛呢。而且来来去去的也不方便。后来陈理跟我说,他帮我找的律师要跟我见个面,商量一些事情,我才回到了省队。教练让我们每个人都要写这4个月的冬训和测验总结,临走之前交给她。回家的头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用写日记的方式写好了冬训总结发给了教练。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的冬训,以及测验总结。这四个多月的训练对我来说收获很多。从被袋到牵引,再到短间歇,以及二十五米的憋气,都让我有很大的收货。尤其是短间歇,在我测验一百自的时候很明显可以看得出来。我觉得在下一段的训练中要把这些好的训练继续保持下去。争取在提高一点。这次测验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三项或多或少都有一点长进,这个成绩也给了我信心。我相信到九月我还会有所提高的。回到省队,陈理带着我和高律师见了个面。自从一四年陈元写了第1张57万借条给我后,到现在两年过去了,借条是收到了好几张,每次借条上都写到,保证在哪年哪月哪天全部还清。每次借条到期了你要不主动去问他要,人家就好像忘记了这件事情了一样,从来没有主动要还我钱的意思。每回去他们家,他总是找各种理由和借口。然后说了一大堆可怜的话在拿出两三万块钱,直到把我说到低下了头,再从新写一张借条给我。陈理不知道打了多少次电话给陈元,我也都记不清去了他们家多少次了。后来只要我一问他们要钱他们就闹离婚。有一段时间把我吓的都不敢去要钱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错了,是不是不应该问他们要这个钱。如果因为我要钱把他们搞的离婚了,那么我一辈子都会愧疚的。后来有好多人跟我说,如果他们是因为你去要钱才闹离婚的,那么他们的婚姻也没有必要在继续下去了。我想想也有道理。后来听说他们真的离婚了,我才再次去了陈元家。那也是我最后一次去他家,接下了他写的最后一张44万的借条。本来他应该还少我48万,后来他说他现在手里还有4万块钱,等会就去打给我。先写44万的借条给我。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既然他都说了呆会去打给我,那么应该不会骗我的吧,我也就答应了。写完借条他就出门了,那时候天也很晚了我也就和大姐回去了。可我等了几天却只收到了5000块钱。打电话过去他就说等两天,可这一等就是两年。最后一张借条也早就到期了,可我却没有收到一分钱。我请陈理帮我找律师打官司。一开始陈理并不希望我走到这一步,一直在和陈元沟通。让他想办法把我的钱还了。到了最后陈理都无语了,口水都说干了却没有一点效果。陈理跟我说,陈元说只少你44万,其它的都还给你了。我听了却火冒三丈。您帮我再问他一次,他要是再敢说只少我44万我保证不会给他流一点情面。陈元说他还少你1万五。过两天我接到了陈理的信息。呵呵,好吧,那钱我也不要了,因为我知道要也要不回来。陈理,您帮我找律师吧。你确定走这一步了?嗯,这次我不会再心软了。可我听说陈元和李桂香又复婚了。他们复婚不复婚跟我没关系。我已经下定决心了。陈理看我这么执着,为了能让我安心训练,才在常熟帮我找了律师。正好那次我们测完验放了几天假,可以回来和律师商讨一些事情。一开始我还以为只要有借条就可以打官司,没想到起诉一个人这么麻烦。那位高律师了解了我情况后,让我回家办两件事情。第1就是去行政中心把朱殿军的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查到。嗯,我点了点头。如果能查到我们就把朱殿军一起起诉了。毕竟你那30万当时是转到朱殿军的卡上的。高律师说。哦好的。第2件事就是去银行把你12年借给陈元和李桂香的那10万的账单调出来。嗯嗯,我再次点了点头。认真的记住高律师说的每一句话。再把你当时放在李桂香手里的那张卡的账单也调出来。啊,那张卡我好像扔了,也不记得卡号了。我不好意思的说。没事,你拿身份证去银行挂失就行了。然后把她从你卡上转账和取现的账单都调出来。还有你转给朱殿军那30万的明细,都要调出来。这些法院都要查的。嗯嗯好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回到家,大姐先陪我去了银行掉出了所有明细,包括陈元打给我的。后来又去了行政中心,可是工作人员说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是别...
    朦胧的记忆阅读 346评论 0 0
  • 后来在省队训练时,小姐姐打电话给我,让再借她一万块钱,说是交房租。她说房东天天去店里催他们交房租,实在没办法了才问...
    朦胧的记忆阅读 352评论 0 0
  • 7月4号,我早早的洗漱完毕,坐在床上等着。原本说是9点,可这一等就是一上午,一直等到快12点才听到了我的名字。在那...
    朦胧的记忆阅读 399评论 0 0
  • 以前,每当比完赛,不管成绩好不好,心情都是愉悦的,因为每次比赛完,都会有1段假期给我们回家。一想到就快见到爸爸了,...
    朦胧的记忆阅读 366评论 0 0
  • 亲爱的朋友, 祝好!现在是早上七点多钟,天还刚刚亮,淡蓝色的光透过窗帘漏到房间内,我躲在下下的台灯下,给你写信。...
    居无所处阅读 319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