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魔途行者(14)

第十二章玩儿命

迪克吐出两口血,忍痛拔出弩箭。“白痴,西蒙的爆裂穿甲箭就是对付你这种家伙的。”文森特一拳打在迪克的头上“白痴,万一死了怎么办。”迪克灌下两瓶强力恢复药剂,捂着头小声嘟囔着“真是的,没死也被你打死了。”“你还敢还口是不是!”又是一拳。迪克双手捂着头不敢说话了。

而基斯这边也有类似的情况,两个九级法术卷轴在壁垒上轰出了两个大洞,但还是勉强撑了下来。基斯又扔出两枚手雷“爱德华,咋们还有多少炼金武器”爱德华从身边拉出杂七杂八的一箱“就剩这些了,剩下的都在实验室里。要不要撤。”基斯看了看敌人“再等等”突然,老巴尔从人群中冒了出来,带着填装好的两架胜利弩炮,基斯立刻变了脸“厄尔,给迪克他们发信号,撤。”爱德华,把这一箱东西全给他们送过去。“两人应声照做。迪克和文森特看到信号也迅速撤离,留下几箱炼金制品作为掩护。

几乎是基斯等人撤入通道的瞬间,老巴尔发射了两只弩炮,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中,壁垒化成了一块块碎块。然后一整箱炼金制品被激发。又是一连串的爆炸。伴随着老巴尔气急败坏地怒吼“混账东西,老子要活活干死你们。“

都进入实验室后,基斯迅速下达指令“清点伤员数和武器,激活所有防护装置,对方有胜利弩炮,做好白刃战的准备。抓紧时间休息一下。”

不一会儿,门外就传来老巴尔的怒吼“小老鼠们,巴尔大爷来干你们了。颤抖吧”“咚咚”两声,门被撞开。为首的二三人被炸死。两发胜利弩炮直接撞了进来。将防御工事炸得粉碎。基斯咬咬牙“兄弟们,杀吧”迪克和文森特各自喝下一管龙力恢复药剂和狂暴药剂,随即双目血红,进入一种狂化的状态,举起砍刀砍向对方。厄尔和爱德华及各佣兵也随之效仿。

基斯首当其冲,与敌人短兵相接,在挨了对方一刀的同时也砍下了他的一直肩膀。在龙力恢复药剂的作用下,基斯现在的恢复能力堪比一些下位巨龙,不到三息,伤口就已经愈合,只剩下一条红线一般的痕迹。而文森特,在被对方刺伤小腹的同时,直接削掉对方半个脑袋。至于迪克,他已经腰斩了三个人。就连西蒙都在喝了几瓶药剂后,用铁棒活活敲死了一个人。当然,没有厄尔和爱德华的帮助的话,他早就变成肉沫了。

龙力恢复药剂提供的强大恢复力让佣兵们都悍不畏死,以命换命的打发和对方玩儿命,双方在一起互相搏杀时,真正的疯狂就此开始。

文森特全然不顾身体,一路冲砍,砍死对方的同时自己身上也插满了刀剑。怒吼一声,斗气喷涌将刀剑全部逼出,不等伤口愈合,就又冲上去。迪克和爱德华保护着厄尔。厄尔像炮台一样喷吐出一个又一个低阶魔法,场面极其混乱,甚至有人重伤倒地还不急呼救就被踩死。

龙力恢复药剂的恢复效果让对方胆寒,有人想要撤退,被老巴尔一刀砍死“谁还想逃,就是这个下场。”这激起了手下人的凶性,一时间基斯等人都被压制了。

基斯看了一眼战局“切,对方人还是太多了,西蒙,用杀手锏。”西蒙一阵犹豫,“真的要用么?会不会伤到我们自己。”基斯大吼着“用,快点,不然一会儿药效过了大家一起死。”西蒙一下狠心,取出一大瓶黑色药剂,用力摔在地上,瓶子破裂,药剂在空气中迅速挥发。淡红色的烟雾开始弥漫。

老巴尔看着飘来的淡红色烟雾大喊“可能有毒,都服用解毒药剂。”能抽出手的人都服下了解毒药剂,而基斯一方的人则没有任何反应,随着淡红色烟雾的扩散,老巴尔的人纷纷出现了些许的不适。,大部分人胸闷,气短,呼吸困难,有的甚至已经感觉身体麻木,不受控制,而基斯一方的人也出现了一点症状,但终究是没有恶化下去。

向推到多米诺骨牌一样,第一个人倒下,全身开始出现青紫色的斑块,嘴角流出红的不正常的鲜血,紧接着,出现了第二个,第三个,成群的人到下,老巴尔也瘫软在地上,基斯前去制住了他,向他嘴里灌了一瓶药剂。不消十分钟,老巴尔一方除了老巴尔外,已经全是死尸了。而且死状无比凄惨,整张皮内都是脓血。老巴尔喘着粗气,双目圆瞪“这是什么毒药,我已经让手下服用了万能解毒药剂,为什么还会变成这样。”西蒙拄着一根铁棒一瘸一拐的走过来“这是我从一颗石化的毒龙牙中提取出来的,毒性就算是一些高级魔兽都挡不住,何况是小小一支万能解毒药剂”

基斯用刀顶住老巴尔的喉咙,“还有什么想说的么,老家伙。”巴尔双目充血,胀气。咬牙怒视着基斯,“小杂种,我只恨我为什么没在第一次见你时就把你剁碎了喂狗。”基斯一刀割开了老巴尔的喉咙。老巴尔挣扎着倒在地下,用自己的鲜血写下一封血书。“你终究活不了多久,刺客和杀手会源源不断的找上你,你终究也要死。”随后气绝身亡。

基斯看着老巴尔的尸体,叹了口气,放出一个火魔法将他的尸体烧掉,然后用一个小型水魔法使毒物沉降下来,并收集好,几十个人这才坐下。都瘫软成一团,只觉得浑身都麻木了,肢体好像不属于自己。只有爱德华记得两架胜利弩炮的存在,将之收在了空间戒指中。

仔细一点人数,老巴尔一方全军覆没,饵基斯这里,也死去了十几人,伤亡不小,但是与获得的战果相比,这一切又是那么微不足道。爱德华摇摇头“这一次,可是把百事屋给打空了。什么都没了,整整一年的存储啊,全花在这里了。“基斯吐了口血”没事,老巴尔死了,莱因城里还有谁能跟我们抢生意。只要我们不倒下,还会财源不断的

上章地址      http://www.jianshu.com/p/31d2b4d5d2e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六章时光飞逝 在不知不觉中时间是过得最快的,两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小伙伴们也都从莱茵帝国学院中毕业,迪克,文森特...
    adjoker阅读 312评论 0 0
  • 第十一章战斗 西蒙通过魔法装置看着老巴尔,恶狠狠地骂着“该死的老东西,知道我的强水的厉害了吧!来啊,后面还有好东西...
    adjoker阅读 252评论 2 1
  • 第十章夜袭 坐在覆盖着魔虎皮的椅子上,端着金酒杯,欣赏红酒在灯光下反射出的光,布兰登有些微醉了。布什坐在他的对面“...
    adjoker阅读 347评论 0 1
  • 第四章舞会 莱茵帝国学院是大陆有名的学院,每到年底,会有一次大型的舞会。全校的人都会参加。但是平民的孩子哪里有钱参...
    adjoker阅读 233评论 0 1
  • 第五章机会 爱德华在门外指点了基斯一番“做人要学会隐忍,尤其是在敌方远强于你的时候,太过于尖锐未必是好事。今天这里...
    adjoker阅读 19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