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牛七连 复盘大会 》复盘总结   追梦

复盘大会

昨天晚上的复盘大会,真的特别激动人心,首先感谢管理组团队用心组织了这场活动,美丽诱人的海报,连续4个小时的主持和精彩的分享,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管理团队的用心,感受到了管理组对每一位老铁的用心呵护,心中非常的暖暖的。第二点就是听到优秀的老铁们做的分享,感到他们的极速成长和变化,内心特别的震撼。他们每天极致践行,把每天写的牛人破局分享做到了极致,而我还没有跟上大家的进步,每天都拖拖拉拉的特别的内疚,看到老铁们进步飞快,也不断的鼓励和激励自己,赶紧行动起来,每一天都要马不停蹄的成长和进步,跟上快速成长的步伐。

复盘大会精美海报

牛人破局颁奖大会

首先连长给很多优秀的老铁们颁发了奖项,这个过程非常的振奋人心,比现场的颁奖大会还要激动人心,意外的获得了持之以恒奖,非常的开心,会不断的激励我更加持之以恒的努力。

坚持,更要持之以恒

接着就是特别优秀老铁们的分享感言,听完优秀老铁们的在牛人破局的分享感悟之后,深刻的感触到,每天一定要第一时间去看牛人破局,然后立马在脑中构想自己想要分享的内容,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整理,输入和输出,输出,把每天写破局的这件事情,重视起来。想办法输出高质量的内容来,只有不断打磨自己,反复修改,才能提高创作力,千万不要寥寥草草的只是为了完成打卡任务而打卡,态度决定一切。就像指导员一个熠说的,在每一个话题当中,记录,思考,感悟,成长,在和老铁们的破局中反馈中,不断的加深链接和友谊,所以全身心的参与进去,收获最大的还是自己。

牛人拍卖活动

这个环节让我立马想起了年前在进行牛人拍卖活动时,那种大家都抢着拍卖品,跟淘宝双十一狂欢节一样激动人心。但是拍卖完之后,因为我是跟两位指导员链接的,七天的复盘总结以及年后28天的减脂训练。第一个7天的复盘监督活动,很可惜的是过年期间每日复盘没有坚持下去,但是现在每天都在坚持写复盘,在牛人们的影响下,一定要把复盘的习惯做到极致,只有复盘才能翻盘,每天才能活得越来越明白。第二个是自己拍出的的28天的减脂训练活动,减脂营正在进行当中,跟十几位老铁一直在进行深入的链接,正式开始了28天的减脂计划。大家互相监督,认真践行,我相信只要严格执行减脂计划,坚持一个月,每一个人都能达到自己想要的减脂目标,收获更好的自己,继续坚持,时间看得见。

同时听了五组非常优秀老铁们的拍卖组合分享感言,感触最深的就是我们一定要跟老铁进行深入的链接,一定要非常极致靠谱,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他人,坚持利他,才会收获更好的自己,才能收获更多的自己人。就像安静老铁说的,我们是花钱来学习的,所以一定要学到,用到,做到。

拍卖活动总结海报


一周学委发布会

最后是紧张,振奋人心的一周学委发布会环节。首先是连长对这个活动的做了详细的介绍,知道了一周学委具体要干什么以及注意事项。然后听了4位牛人大大们的分享,每一位牛人的分享都价值连城,干货满满。

一周学委环节

首先是副营长丹丹大大分享的三个重要锦囊,一下子打开了我的思维,她说“分享即链接,专家机会多”,我们一定要抓住每一次活动的机会,让自己成长进步。很多时候,在你下定决心做的那一刻,其实就已经成功了。接着分享的三个重要锦囊。

三个锦囊

一:可以写出2018年你所做的事,或者你的成绩。选出你认为最拿手并且对大家最有帮助的一件事情,这个梳理的过程,也会是你最宝贵的财富。

二:一切文章的初稿皆是狗屎。这句话真的是太赞了,太经典了。如果你对自己的分享内容不够自信的话,在写初稿的开头就写下这句话,那么内心的压力就会减少很多。

三:打磨十次不为过。分享的内容一定要反复打磨,用心推敲,反反复复修改,只有经历这个过程,你的创作力才会越来越强。

锦囊在手,万事无忧,这三个锦囊一定要牢记在心,遇到问题的时候,立马打开锦囊,解决问题。

副营长米瑟分享  牛逼分享的三个特质

第一 ,问问自己解决了什么问题?因为如果你的一场分享能够帮助别人解决一个现实问题,那么对于他来说,这场分享就特别的有价值和有意义。

第二 做到,然后说到。分享的内容最好是你做到的经验,如果自己都没有做到的话,就很难有说服力,自己做到并且方法有效,才能不断的优化,才能更好的帮助到别人。

第三,学会讲好故事。道理养人,故事下饭,只有干货确实很难让大众嚼得烂。好的故事,更能让人吸收,也更容易跟人描述出来,加大传播力度,所以一些干货可以直接套用在某个场景或者主人公身上,讲一下应用的经过,这样大家就会很有代入感。所以一定要学会好好讲故事。


分享嘉宾

大晶副营长的分享

好久没见大晶连长了,所以她的分享听得特别的认真,她给我们讲了一个优秀篮球运动员的故事。如果一个篮球运动员,只是把市面上所有讲篮球的书和比赛全部都看了一遍,并且,对于篮球的战术都能够侃侃而谈,那么他因此就成为了一个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吗?不是的,因为你不上场,不去参加比赛,就永远无法成为一个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不上场,不去实战,你就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

就像我们接下来的一周学委活动,我们不去做的话,你永远都不知道能不能把这件事情做好。我们觉得不舒服的时候,或许正是我们要进步的时候,很多时候让你不舒服的事,你开始做了,在上路的时候,你会发现更难受,因为这个过程是痛苦的,但是你更要理解到,过程越痛苦,结果就越爽。所以我们要想要成为牛人中的行家,你不去做,没有做到,怎么能够成为行家呢?不去践行,你怎么能够知道你到底能不能做好呢?大晶副营长一直激励我们一定要去做,去践行,在成为行家的这个路上要勇往直前,所以,听完她的分享之后,倍受鼓舞,一定要加油,更加用心的去准备这个活动。

最后压轴的肯定是重磅分享啦,是我们的副营长奕晴大大,她分享了三个解决问题的答案。

第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我都会思考如何影响更多人。她说了自己的故事,2017年第一次的第一次分享,让很多人认可了她。后面第二场分享,有更多的人认识了他。去年一整年更是分享无数,分享最密集,频繁的时候,一个月能达到30多场,为什么变得越来越热衷于分享了,因为她内心清楚的知道,每一次的分享,都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因为分享这件事是有专属的舞台的。就比如一周学委这件事,用一周的时间让本群的老铁认识你,这一点非常的关键,所以牢记你的分享可以影响更多的人,所以一定要牢牢把握住机会。

第二句话是,一起扛过枪,一起打过仗,才会是自己人。很多人问奕晴大大,每天要做的事情那么多,怎么安排时间呢?她的时间管理的精髓就是,有足够多的自己人。比如,之前分享过的的几位非常优秀的副连长,比如我们的连长,比如我们的指导员,他们都是自己人。有更多自己人并肩作战,大家互相成为彼此的依靠,一直致力于改变和影响更多的人,一直在付出与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那么接下来的一周学委活动,会让大家收获更多的自己人,学会跟另外两位老铁紧密合作,一起打磨分享稿,一起主持活动,以及复盘,一周的时间每天都紧密联系,让大家成为彼此的自己人,甚至是十年的自己人。

第三点是 马上做,必须做,直到做好。

这句话特别燃,特别有感染力。所以以后想到任何事情,马上去执行。马上做,必须做,直到做好。每一次活动发布时通知的时候,就马上去做,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培养自己超强的执行力。

每天的晚安海报

总结

整个复盘大会,收获满满,从厉害的牛人身上总是备受鼓舞,感谢他们帮我理清了很多的问题,解决了最近的焦虑,让我在践行路上找到了更多的榜样们。还是一句话,跟着牛人前进,我们才能变成牛人。这次复盘大会之后,我一定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去做到,全力以赴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放弃任何一个能够影响别人的机会。越参与,才能越收获,学会死磕自己,走出舒适区,极致践行,极致利他,在成为牛人的道路上剽悍前行。

最后再次感谢管理团队为我们带来了这么精彩的一场复盘大会,感恩遇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