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25

在728的事件过后,Kimi就重新回到剧组里拍戏去了。

而璐璐这边也结束了悠闲自在的假期生活,为她人生的第一部电影《减法人生》开始了封闭式的魔鬼训练。

而他们都将开始新的工作,迎接新的挑战。

对于他们来说,前路的一切都是未知。

或许艰难,或许坎坷。

但是相信通过这次的事件,让他们都已经学会了如何在逆境中继续生存。

只要能保持住他们两个人的小世界,那么其他所有的一切就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因为他们深知【低调相爱,才能长久。】的这个道理。

一转眼,Kimi和璐璐都已经半个月没见过面了,这创下了他们相恋以来的最高纪录。

虽说天天都能【Face Time】虽然每天微信电话不断,虽然她时刻都在关注他的动态。

虽然他也时刻都在记挂着她的心情,但是看得见摸不着的感觉实在是太煎熬了。

【想念真的是会呼吸的痛啊,看来梁静茹唱的没错,我现在真的是,喝水想着你,搭车想着你,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我现在每天只能像癌症晚期病人一样生活着,你知道吗?】在最新一次的【Face Time】中,只见,Kimi则通过手机屏幕对璐璐倾吐着自己对她满满的思念之情。

【什么叫像癌症晚期病人一样的生活着?】而璐璐则一时没明白过来他想要表达给她的意思。

【就是一想起你来,浑身都痛,每根骨头都在痛。】Kimi说道。

【哎哟酸死了,不带这样的,欧巴。】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就止不住害羞的对Kimi捂起了自己的脸来。

但是,在下一秒的时候,璐璐就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

【诶欧巴,今天的这新闻标题起得不错诶,【在新剧《定制幸福》中,童谣壁咚乔任梁】呀,底下还有剧照呢。你别说,童谣真的很性感是吧?】只见,璐璐就这样对Kimi念起了手机上刚刚收到的最新娱乐新闻来,还调皮的截了图通过微信发给了他。

【璐璐吃醋了,真好。】而在看到了她的这副反应之后,Kimi则笑得更欢了。

【你不是说过,不能让慌慌吃醋嘛,恋爱法则里明明写好了的呀,我不管,你违规了啊。】而璐璐还是不肯放过他,因为她就喜欢看他现在这副不知所措的模样。

【我发誓,我现在要是能站在你面前的话,一定要堵住你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儿。】而Kimi则瞬间又秒变霸道总裁了。

【不正经的,整天就爱胡思乱想。】而璐璐也这样毫不犹豫的回击起了kimi来。

【哈哈,好了宝儿,别别扭了,对我来说,那真的都只是工作而已呀。】只见,在下一秒的时候,Kimi就又这样柔声细语的哄起了璐璐来。

【好啦,我哪有这么小气啊,只是逗你而已啦,放心,我都明白的。】而随后,璐璐便这样安慰起了kimi来,给了他一颗定心丸。

让他放心,她都懂的。

【对我来说啊,现在每天唯一要克服的,就是想你。】而后,璐璐便也这样柔声细语的把自己的那份想念,告诉给了他。

【好了小咪咪,我们一起加油吧。】而在说完以后。璐璐便对kimi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来鼓励他。

【你可真是我的小太阳啊,总能带给我满满的正能量。】Kimi说道。

【跟你学的,乔老师。】说完,璐璐则又甜甜的笑了起来。

而在我的理解里,好的爱情就应该是这样的。

彼此都可以为了对方而把自己变得更好,然后相互扶持着,走完这一生。

就在他们依依不舍的挂了这通【视频电话】的第三天,璐璐就拉着行李独自出现在了上海浦东机场的T2航站楼的门前。

她是临时向教练请假帮他来救场的,因为他今天要拍摄一组居家的时尚大片。

而他的搭档陈乔恩因为季节交替的关系得了重感冒,上吐下泻的。

所以,杂志的编辑就尝试着和蔡唸取得了联系,说出了这个请求。

而蔡唸当然也知道这小妞儿最近想他想疯了,所以,便帮她一口答应了下来。

而当她知道自己三个小时候就能飞上海去找他的时候,更是激动地抱住蔡唸的额头亲了一大口。

然后,便二话不说就兴高采烈的奔向了机场的航班。

而且,还兴奋的在航站楼前拍下了一张背影照传到微博上并附上了一个【飞机】的表情。

而最让璐璐感到得意的是,这一切的一切,Kimi全都不知道。

而他,还在傻傻的等着陈乔恩的到来呢。

而在距离那次和王子他们一起回上海之后,真的是好久都没有回来了。

而璐璐也知道强哥和萍姐都十分的想念他们,所以她特意在登机之前就给他们打了电话过去,告诉他们自己和Kimi在收工之后会回家吃晚饭。

并且叮嘱他们先不要把自己回来这件事告诉Kimi,因为她想给他一个惊喜。

在和萍姐通过电话之后,璐璐则又冲进了首都机场里的精品店,去给强哥和萍姐买礼物。

因为中秋节快到了,璐璐想对他们近一点孝心,所以,就买了两盒月饼。

她还专门为Kimi又买了一盒酒心巧克力。因为某人在视讯里跟她说过,他的巧克力快吃完了,要她再买给他。

其实,他不是不能自己买,只是因为他想要她给自己买。

因为,这样他就总会回忆起他们的第一次相遇时,那难忘的悸动来。

而此刻的璐璐经过了三个小时的飞行之后,终于站到了浦东的机场大厅里。

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切,璐璐便露出了一个最为舒心的笑容来。

因为,她知道,她这次的意义和以往的意义都不一样。

如果说,以前来这里纯属是为了工作的话,那么现在的她已经清楚的知道,她以后的家还会在这里。

尤其,是在他们都已经见过了双方的父母之后,璐璐的这种感觉就变得更为强烈了。

她知道在这个人潮拥挤的大都市中,有一个港湾是属于她的,就是他的家。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那个粉红色的小屋,将来就是属于他们的家。

的名字早晚会出现在他们家的户口本上,以一个妻子的名义。

那现在呢,就先什么都不想去想了,她就只想要去找他。

所以,她带着行李还有对他满满的思念,直接奔向了拍摄现场,那个有他的地方。

【对,就是这样,OK,这个动作很好看,麻烦保持一分钟。】只见,一位漂亮的女摄影师一边对Kimi这样说着,一边快速的按下了相机的快门。

因为搭档还没到,所以Kimi就先拍起了杂志需要的单人照来了。

【Kimi,请喝咖啡。】而在Kimi休息的时候,有人递给了他一杯咖啡。

【谢谢。】只见,Kimi连头都没抬,就顺手接了过来。

直到把咖啡杯拿到自己手上的时候,他才察觉出了某些异样来。

因为,Kimi发现那是璐璐特意为他定制的咖啡杯。

这个世界上,这样的咖啡杯,只有两个。

上次在节目里探班用过了之后,他就全部交给她去保管了。

这个咖啡杯的特别在于,上面的图案是他们俩第一次相遇时,跳舞的情景。

【OMG,宝贝儿怎么会是你?】只见,Kimi就这样激动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你不是正在进行封闭式的魔鬼训练吗?】而还没等她答话呢,他就又连珠炮似的问起了她这第二个问题。

【等等等等等,你先别过来,先让我平静一下。】而对于她的突然降临,Kimi实在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抱抱。】随后,璐璐就这样对kimi撒起了娇来。

而后,两人便拥抱到了一起,在这偌大的摄影棚里。

【你怎么突然会来?也不告诉我一声,是工作哪里不顺利吗?】Kimi抱着璐璐这么问。

【没有,我的工作很顺利,是你今天的拍摄搭档乔恩得了重感冒上吐下泻的,所以我就临时过来帮忙了。】璐璐也如实回答道。

【我不告诉你,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开心吗?】只见,璐璐终于对他说出了自己所有的用心良苦。

【开心,我此刻极度的开心,都要开心的炸了。】而在说完以后,Kimi就把璐璐抱起来转起了圈圈。

而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旋转,璐璐也不再感到害怕了。

反而满脸幸福的笑了起来,因为她知道,她又做了一件让他开心也让自己开心的事。

而在经过了一番简单的寒暄之后,他们就马上进入到了工作的状态里面,他们在这个米色的沙发上拍了一组又一组照片。

因为编辑知道他们的默契,所以动作就让他们自己去发挥,唯一的要求只是不能离开这个沙发。

而她时而会自然的躺到他腿上,时而她会和他一起看书,有时他就只是在沙发上默默地看着她发呆。

但拍出来的效果就能美得像一幅画,让摄影师都赞叹不已。

因为,真的是太漂亮了。

所以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就顺利的收工了。

【我们回家吧。】而待他们走出了摄影棚的大门之后,Kimi就拉着璐璐的手这样说道。

【走喽,回家喽。】璐璐笑着回答道。

然后,他们一路把车开回了家,也在车里听了一路的《可爱女人》。

【乔老师唱得好好听啊。】待车在车位里入位之后,当他灭火关CD时,璐璐便坐在副驾驶上这样夸奖起了Kimi来。

而在接收到璐璐夸奖的Kimi,就这样满脸甜蜜的笑了起来。

【乔老师,你来教我唱歌好不好?】笑过之后,Kimi发现璐璐还在严肃的说着【我想学弹唱,弹唱尤克里里,这是导演给我的任务,我必须学会,可是我和他们给我请那老师合不来,都快愁死了。】眼看璐璐说着说着,都快哭出来了。

【不愁不愁,宝贝儿,我教你,Kimi在!】见状,Kimi赶快摸着她的脸,这样安慰起了她来。

璐璐也随之握住了Kimi放在她脸上的手,心里也总算松了一口气。

然后,他们一起下车,在下了车之后,一起手拉手进了电梯,上了楼。

而待他们上楼之后,强哥和萍姐就已经做好了饭菜等着他们了。

只是没想到,Kimi刚一进家门,萍姐的鸡毛掸子就飞了过来。

【妈妈,你这是怎么了?】而跟在Kimi身后的璐璐见此情景之后,则被吓了一跳。

【璐璐,你别护着他,728的事我都已经知道了,728之前他就和童谣传绯闻,现在又出了这样的事,他现在就是欠揍他。】萍姐说道。

【你别你以为你大了,我就打不动你了,有本事你就站着别动。】随后,萍姐便举着鸡毛掸子接着这样对璐璐说道。

【你说,你对得起璐璐吗?她这么好你却要这样对她,你有脑子吗你?】而在萍姐想起最近发生的事之后,则越说越生气。

【妈,你想打就打吧,我是不会还手的,我最近确实很对不起璐璐,让她受了不少委屈。】Kimi看着萍姐说。

【Kimi】只见,璐璐就这样急切的叫了他一声,然后,就对他摇起了头来【别这么说,不是这样的。】

而萍姐则在听到了Kimi的这话之后,就更来气了。

刚举起手来要打,璐璐就立刻冲过来一把保护住了他,也顾不得鸡毛掸子会不会落到自己身上了。

【宝儿】而在看到璐璐就这样奋不顾身的扑向了自己之后,他也以同样的方式保护住了她。

他们就这样紧紧的抱住了彼此,用尽全力在保护着对方。

【好了,璐璐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就别闹了,只要他们两个好,,就好了呀。】这时,一言未发的强哥,终于说话了。

【妈,您就消消火儿吧,我知道你们是心疼我,但是我们真的挺好的。】璐璐说道。

【Kimi他没有对不起我,他是真心爱我的,你们也知道,外界一直都在骂他,他都已经这么难了,最近好不容易才平静了一些,你们就别着急了好吗?】眼看,璐璐说着说着就又要急哭了

【宝贝儿,别哭了好吗?你哭的我心都碎了。】而在说完这句话以后,Kimi就又搂紧了她。

【好了好了宝贝儿不哭了,爸妈都知道了,其实我们只是担心你们,怕你们会分开,所以璐璐希望你们能理解我们。】然后,萍姐就这样对璐璐解释了起来。

【爸妈,我们不会分开的,我知道初恋结婚在当下社会会很难,但是我们愿意尝试,我们都在为此努力着,你们就相信我们吧。】只见,璐璐接着对强哥萍姐这样说道。

【好好好宝贝儿,妈妈错了,爸妈应该相信你们的。】萍姐又说道。

【你呀,一定要好好对璐璐,这么好的媳妇儿。】只见,强哥这样对Kimi说了起来。

【知道了,爸爸。】Kimi点点头说道。

【璐璐别往心里去,妈妈只是担心你。原谅我好吗?】然后,只见萍姐又对璐璐道起了歉来。

【没事的妈妈,我完全理解你。】璐璐说道。

【儿子,妈妈也对不起你,你快哄哄璐璐吧。别让她恨我。】萍姐又看着Kimi这样说道。

【知道了妈妈,没事的。】Kimi说道。

然后,客厅里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了。

【宝贝儿,我想你想得都发芽了。】随后Kimi就这样对璐璐轻轻的耳语了起来。

没想到Kimi一句话,璐璐就立马笑了出来。

【我也好想你。】只见,璐璐也接着这样对Kimi说道。

【你刚才就这么毫无顾忌的冲了过来,真不怕妈妈的鸡毛掸子打到你身上吗?】Kimi问道。

【我怕妈妈真的会打到你嘛,哪还想得了这么多呀!】璐璐回答道。

【我媳妇儿对我真好。】而在说完以后,Kimi则又抱紧了璐璐一些。

【什么你媳妇儿呀?】说完,璐璐就害羞的打了一下他的胸膛。

【你逃不掉的。】Kimi看着璐璐的眼睛说道。

【宝贝儿,快来吃饭了。】不一会儿之后,萍姐的声音就在餐厅里响了起来。

【妈妈呀,我来了。】随后,璐璐便这样接过了萍姐的话茬来。

然后,他们就去到了餐厅里,围坐在一起吃起了饭。

最后的甜点,他们还一起吃了璐璐买来的月饼,因为月饼象征着一家人的团圆之意。

抬眼望去,今晚的月亮好圆。

然而幸福,竟也如此简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人说,幸福就是,梦里有你,醒来有你,就够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病房里,Kimi觉得自己的胳膊好麻,自己的手...
    石思琳阅读 429评论 0 6
  • Kimi在客厅里一边陪着父母朋友聊天,一边静静的等璐璐小憩醒来。 而在这期间,他还为她精心的准备起了下午茶。 等璐...
    石思琳阅读 387评论 0 9
  • 今天,Kimi如期出亮相了上海VersusVersace全新概念店的开幕酒会,他身着透视波点衬衫搭配蓝色小西装出现...
    石思琳阅读 462评论 0 7
  • 你说,当人快乐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不会乐极生悲? 以前有句古语叫做【祸不单行福不双至】 今天这句话果然应验了,为什...
    石思琳阅读 397评论 0 8
  • 【很晚了,我送你回酒店吧?】Kimi问道。 【不用了,很晚了,你要是也忙完了的话,就陪爸妈早点回去休息吧。】璐璐回...
    石思琳阅读 293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