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4

Kimi在客厅里一边陪着父母朋友聊天,一边静静的等璐璐小憩醒来。

而在这期间,他还为她精心的准备起了下午茶。

等璐璐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时,环顾一下四周,当她看到放在角落里的吉他时,她意识到自己是睡在了他的卧室里。

客厅里一阵突如其来的笑声打断了她的思绪,璐璐赶紧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璐璐醒了?】强哥第一个对璐璐说道。

【爸】璐璐叫道,然后,便对强哥甜甜的笑了一下。

【宝贝快过来坐。】随后,萍姐便对璐璐这样亲昵的说着。

【好】然后,璐璐便听话的坐到了萍姐和强哥身边去

【醒了?】眼看,Kimi端着璐璐的下午茶走到了客厅里。

【嗯】只见。璐璐对Kimi点了点头。

【睡得好吗?】等他把托盘放到茶几上之后,他继续这样问着她。

【挺好的,这是什么呀?】璐璐满脸好奇的问道。

【这是给你准备的下午茶,我的小吃货。】Kimi说道,语气里满是宠溺。

【啊,辛苦你了。】璐璐停顿一秒之后回答道。

而在看到她的反应之后,Kimi便笑着用手捏起了她的鼻尖来。

【这里都有什么呀?】她继续笑着问他。

【嗯,这里有你喜欢的荔枝和橙子,两块巧克力,和一杯柠檬茶。】Kimi回答道。

【谢谢】璐璐满眼感动的看着他说道。

【你打算怎么谢我?】Kimi饶有兴趣的问道。

【你想让我怎么谢你?】璐璐反问道。

【啊】他就这样旁若无人的对她张开了自己的嘴巴,像个要糖的小孩儿。

而Kimi的举动出乎了大家的意料,连坐在沙发上的强哥和萍姐都在这一瞬间直接看傻了眼。

而璐璐则好笑的看着他这副表情,直接从盘子里拿起一块巧克力送到了他的口中。

【棒棒哒】只见,璐璐重新拿出包里的手机拍了张照片。

因为,她想记录他对自己的每一次付出。

虽然,这只是个简单的下午茶而已。

然后,她便满脸幸福的享用起了他的劳动果实来。

而王子和潘帅纷纷笑着看着璐璐的这一举一动,直到门铃声再次响起。

Kimi起身去开门,发现是小宝来了。

【小宝,怎么就你一个人?】Kimi在打开门之后,满脸惊讶的看着小宝问道。

【爸妈把我送到楼下就走了,出去办事去了,说一会儿再来接我。】小宝回答道。

而没等Kimi把话问完,小宝就迫不及待的跑进了客厅里。

【舅妈】只见,小宝蹦蹦哒哒的出现在璐璐面前这样叫起了她来。

小宝的这一声【舅妈】让正在关门的Kimi回过了神。

因为他更期待的是璐璐怎么去回应眼前的孩子。

其实不只是Kimi在期待,萍姐和强哥也是如此,都在静静的等待她的答案。

【哎,小宝,快过来让舅妈抱抱。】只见,璐璐这样亲昵的回应着小宝。

而在说完以后,还对她敞开了自己的怀抱。

而小宝也笑着,一路小跑着扑到了璐璐的怀里。

【宝贝热不热呀?】而璐璐更是一把抱过了她,让她舒服的坐到自己腿上,然后问道。

【有一点】小宝甜甜的回答着。

【那舅妈帮你擦擦好不好?】说完,璐璐便从纸巾盒里抽出了一张纸来逗着小宝。

【好】小宝点点头。

【乖】说完,璐璐就帮她擦了起来,动作是那样的温柔。

璐璐在大家的注视下自然的帮小宝擦汗,细心的摆弄着她的刘海。

而小宝则乖巧的坐在她怀里笑着,配合着。

璐璐甚至再次和她玩起了剪刀石头布的游戏。

Kimi记得那是她和小宝初次见面时玩的游戏,那是璐璐为了和小宝尽快热络起来,临时想出来的办法。

今天小宝的到来出乎了他的意料,孩子脱口而出的那声舅妈更是吓了他一大跳。

而璐璐的表现更是让他感到惊喜,她不但没有了初次见面时的慌张,还和小宝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想到这儿,他禁不住掏出手机,拍下了这对他来说极为难得的画面,想让这幸福永远定的格在手机里面。

【这小朋友真可爱,过来让叔叔抱抱吧。】潘帅说道。

【这位叔叔是谁啊?】小宝有些怕生的缩在了璐璐怀里。

【宝贝不怕,这两位是叔叔舅妈的朋友。】璐璐安抚着小宝说道。

拍好了照片,Kimi便收起了手机。

走过来准备和她们一起玩。

【宝贝过来舅舅抱。】说完,Kimi 便一屁股坐到了璐璐的身边。

【快去找舅舅,说舅舅我好想你。】璐璐就这样举着小宝的手说。

【舅舅,我好想你。】没想到,小宝真的有模有样的跟着璐璐学了起来。

而在说完以后,还对Kimi张开了自己的小手。

【宝贝好乖啊。】Kimi则在听完了小宝的话之后,就笑着把她抱过来,让她坐在了自己的身上。

【舅舅,你唱歌给我听好不好?】小宝窝在Kimi怀里看着璐璐的眼睛说道。

【好啊,小宝想听什么呢?】璐璐虽然知道自己唱歌不好听,但她还是不愿意辜负孩子的期待。

【数鸭子】只见,小宝对璐璐开启了点歌模式。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咕嘎咕嘎,真呀真多呀,数不清到底多少鸭。】只见,璐璐清了清嗓子就这样慢慢的唱了起来。

而小宝也是一脸陶醉的听着,还跟着璐璐的节奏用手打起了拍子。

而当璐璐唱毕以后,在场的人就全部都鼓起了掌来,强哥和萍姐更是满脸堆笑的在看着璐璐和小宝的互动,让他们感到甚是欣慰。

而Kimi在看向璐璐的眼神中,不免又多了几分欣赏。

【璐璐唱得好棒,再来一首吧,你不是在微博上发过吉他弹唱的小视频吗?就给我们来一首吉他弹唱吧。】王子笑着说道。

【好啊好啊,璐璐就给我们来一首吉他弹唱吧,我都没有看过诶。】潘帅接着说道。

【可我今天没带吉他。】璐璐说道。

【舅舅有】小宝突然接口道。

说完,便从Kimi身上跳下来跑到屋里去找吉他。

不一会儿,就看见小宝拉着吉他从Kimi的屋里走了出来。

【哎哟,宝贝】只见,萍姐被小宝吓得大叫了一声。

因为小宝太小了,所以就把吉他从屋里给拖了出来。

萍姐因为怕她把琴弦拉断了,所以就这样下意识的叫出了口。

【没事没事,谢谢宝贝。】而Kimi赶紧捂住了妈妈的嘴,笑着对小宝说道。

【来来来,宝贝,自己先去玩吧。】而璐璐也在第一时间心领神会的把小宝给支开了。

【我去玩喽】而在说完以后,小宝便重新跑回到了Kimi的卧室里,开心的玩起了他的瑜伽球来。

【璐璐,吉他都来了,就弹一首吧。】这不,王子又回到了刚才的话题上去了。

【难得大家都这么有兴致,你就别推辞了,就弹一首吧。】Kimi也跟着说。

【我弹什么呀?】璐璐问道。

【想弹什么弹什么,哪怕就几句都好。】Kimi安慰着她,缓解着她的紧张。

【好吧,我豁出去了。】说完,璐璐便搬了一把椅子,抱起了吉他,坐到了客厅的正中央。

别说,还真挺有歌手的范儿。

【大家想听什么?】璐璐坐在椅子上问着沙发上的听众们。

【我们也不难为你,就随着自己的心情唱吧。】潘帅提议道。

【好,那我开始了。】璐璐点点头说道。

而璐璐弹的是《狮子座》的旋律,唱的却是《天秤座》的歌词。

原来这小妞儿进行了二度创作,把歌词改了,所以大家都听得极为认真。

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不想你

一个人的时候只是怕想你

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不开心了

也会学你做做瑜伽放轻松

九月份的尾巴你是天枰座

十月份的前奏你是天枰座

见面的时候你唱着可爱女人

这次璐璐送你一首天枰座

死性不改偏偏不该用力的去爱

摩羯女孩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人山又人海别错过那一个等待

试一试去爱伤害也比悲哀来得爽快

就这一次我不想做一个歌颂者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为我写首歌

请你别问摩羯座是几月份呢

请你别说珍爱生命远离摩羯座

当璐璐弹完最后一个音,屋里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面对大家的掌声,璐璐便害羞的笑了起来,她没想到大家会如此捧场。

【一个人的时候,如果不开心了,也会学我做做瑜伽放轻松。】Kimi一边用力的鼓掌,一边看着璐璐说。

【你都听懂了?】璐璐这样问着他,依旧笑得很好看。

Kimi点点头【听完不慌了。】

而Kimi本想给她一个最帅的笑容,可是想到她刚刚对自己唱的歌词时,他还是情难自禁的流下了眼泪。

Kimi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激动,一个箭步冲过去便一把抱住了她。

【宝贝儿,你不能总这样戳我的心啊,我会痛的,你知不知道。】Kimi抱着璐璐说道。

声音里还有明显的哭腔,胸口还在微微的起伏。

她知道,他哭了。

而屋里的所有人都没有出声,因为大家都听出了Kimi声音里的颤抖。

又或者说,大家都不敢出声,唯恐发出的声音会打乱了他们的思绪。

因为Kimi刚刚对璐璐说的话刚刚大家都听到了,说实话,大家从没见过Kimi的这个样子。

恐怕,只有璐璐才知道要如何才能安慰此刻的他。

【你不是也一样嘛,十二期节目,十二次约会,每一次都会在我心里盖一个戳,今晚要播的三亚就是啊。】她抱着他的腰,轻轻的回答着他的话,语气里还带着一些小小的得意。

【哎哟!】而就在这个时候,小宝则在屋里突然这样大叫了起来。

而在听到了小宝的叫声之后,所有的人都奔向了卧室的方向。Kimi和璐璐跑在了最前面。

原来是小宝玩着玩着就不小心的从瑜伽球上滑了下来,好在瑜伽球的弹性保护着小宝的身体,所以她并没有受伤。

【宝宝】Kimi快速的从瑜伽垫上抱起了她。

【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哪里痛啊宝贝?】璐璐仔细的检查起了孩子的全身上下。

【没有】小宝对璐璐摇摇头说道。

【吓死我了。】只见,璐璐下意识的抱紧了她,轻拍着她的后背。

【小宝,玩瑜伽球的时候,双腿要踩住地,这样身体才能保持平衡,像你刚刚那样玩就很危险。】不一会儿,Kimi就坐到了瑜伽球上给小宝做起了示范来。

小宝看着Kimi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眼神又看向了璐璐【舅妈,我们来玩叠罗汉好不好?】小宝晃着她的手说。

【好】璐璐看着小宝的眼睛又答应了她。

【等一下,舅妈先上,等她坐稳了再让姑奶抱你上来。】Kimi说道。

【行】说完,小宝又笑了起来。

【可以吗?不行别勉强。】璐璐有些担心的看着他问道。

【这点儿事儿对我来说小Case啦。】Kimi做出了一个让她安心的笑容。

听到他的回答后,璐璐才走过去,慢慢的坐到了他的腿上。

【这样OK吗?】璐璐时刻都在询问着他的感受。

【你就放心大胆的坐吧,而且是怎么舒服怎么坐。】Kimi对她轻轻的耳语着。

等璐璐在他身上坐稳了一会儿之后,萍姐才把小宝抱过来放到璐璐的身上。

而瑜伽球竟没有一丝一毫晃动的迹象。

过了十分钟之后,两个大人和一个孩子还依然稳稳的坐在瑜伽球上。

而这是令所有人都感到惊讶的现象。

而不一会儿的工夫,小宝的爸妈就来接小宝了。

璐璐和Kimi就跟孩子约定,下次见面的时候再在一起玩。

强哥和萍姐下楼去送小宝了,王子和潘帅回到客厅里接电话去了。所以,现在的卧室里只剩他们两个人了。

【你累了吧?我下来吧。】璐璐说道。

【再坐一会儿,我不累。】Kimi回答道。

【诶,这瑜伽球的弹性和稳定性真好,我们坐了这么久它都不晃。回头我也买一个在家里坐。】而璐璐就这样满眼好奇的研究起了Kimi的瑜伽球来。

【其实不是它的稳定性好,是我们俩一起控制的力道好,它才不会晃。】Kimi温柔的说道。

【是吗?】璐璐半信半疑的问着他。

【是的,要换成我妈,我估计早就晃了。】Kimi继续说道。

【乱说】璐璐笑着回答他。

【真的,你知道这说明什么吗?】Kimi突然就这样对她认真了起来。

【什么?】而她,继续单纯的这样问他。

【这说明我们很默契。】他轻轻的告诉她,自己的这个结论。

【哎呀。】她被他逗得笑得很大声。

而当她刚想去否认他的说法,没想到,瑜伽球就突然间失去了平衡,把他们都摔在了铺在地下的瑜伽垫上。

而就在刚刚要失衡的瞬间,他便下意识的去保护住了她。

只见,他瞬间翻过了身来,好让她完全摔在自己身上。

虽然他知道其实瑜伽球的高度距离地面并不高,但他还是要尽可能的降低她受伤的机率。

而璐璐则没想到自己会摔到他身上,在他刚要爬起来和她说话的时候,她突然揽住了他的脖子,主动在他的唇上印下一个吻。

【知道吗?这是你第一次主动吻我。】Kimi看着璐璐说道,眼里满是道不尽的柔情。

【是吗?】说完,璐璐便害羞的笑了起来。

而后,Kimi则再次加深了这个吻,拿回了属于自己的主动权。

他慢慢的吻着她,她也慢慢的回应着他,没有丝毫的不自然。

可能这就是他说他们单独相处的好处,他可以见到最放松自在的她,可能还会得到这意想不到的甜蜜礼物。

他们在房间里发出的笑声,大家都听得很清楚。

所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大家都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以让他们笑成这样。

而没有想到的是,当他们刚刚走到门口准备要开口去问的时候,就看到屋内是这样一副让他们面红心跳的情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说,当人快乐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不会乐极生悲? 以前有句古语叫做【祸不单行福不双至】 今天这句话果然应验了,为什...
    石思琳阅读 397评论 0 8
  • 【妈妈】璐璐站在厨房门外,叫着厨房里的萍姐。 【宝贝儿好些了吗?】听到璐璐的叫声,萍姐马上回过头来头问道。 【我好...
    石思琳阅读 327评论 0 7
  • 今天,Kimi如期出亮相了上海VersusVersace全新概念店的开幕酒会,他身着透视波点衬衫搭配蓝色小西装出现...
    石思琳阅读 462评论 0 7
  • 在728的事件过后,Kimi就重新回到剧组里拍戏去了。 而璐璐这边也结束了悠闲自在的假期生活,为她人生的第一部电影...
    石思琳阅读 311评论 0 7
  • 我想这双紧握的双手有一天终会分开,那便是其中一人老去,不过剩下的那个人也不会害怕,她或他明白,还会有一天我们分开的...
    慕柳清阅读 2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