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45

你说,当人快乐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不会乐极生悲?

以前有句古语叫做【祸不单行福不双至】

今天这句话果然应验了,为什么老天爷就这么不公平呢?

为什么总在他感觉快乐的时候,总要安排一些挫折给他呢?

况且今天还是萍姐的生日啊,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吧,大不了我们共同面对。

以前你们总说他作,说他有好日子却不懂得好好的过。

行,他都照单全收,并听你们的话全部改正过来了。

现在的他只想好好拍戏,好好唱歌,好好地和璐璐谈一场恋爱。

他都已经做到如此卑微的地步了,但是有些人,就是看他不顺眼,这次竟然说他嗑药。

Kimi和璐璐带着玩累了的小宝和多多上楼回家去休息,刚走出电梯还没进家门,就看到了熊猫气喘吁吁的站在了自家的楼道里。

【兄弟你不会是来给萍姐过生日的吧?真的谢谢你呀,别跟这儿站着了,快到家里坐。】看到自己的经纪人出现在自家门前,Kimi兴奋得不得了,便热情的让熊猫到家里来坐。

【Kimi,借一步说话。】当熊猫看到Kimi带着璐璐和小宝还有多多走出电梯的时候,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跟他说这次传【嗑药】的风波,所以只能先让他借一步说话。

聪明如Kimi,当他听到的是熊猫这样的回答,他就已经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降临,但他还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笑着让璐璐带着小宝和多多先进了家门。

【现在四周已经都没人了,说吧,又出什么事了?】看着璐璐把家门重新关好之后,Kimi便开门见山的问起了熊猫来。

【你明天没有工作,去医院做一下尿检吧。】熊猫憋了好半天之后,终于憋出了这一句话来。

【我明天怎么会没有工作?我明天不是应该回组拍戏吗?】Kimi问道。

【我已经帮你请假了,明天先去医院做尿检。】熊猫回答道。

【做尿检干嘛?为什么要做尿检?我又没病。】Kimi继续看着熊猫问道。

【做尿检是为了证明你没有嗑药。】熊猫终于说出了这次事情的重点。

熊猫一句话,瞬间点醒了Kimi,而嗑药代表着什么意思?他懂。

【你还好吧?】熊猫好半天都没见他答话,便满脸忐忑的看着他问道。

【谁说我嗑药的?嗯,是谁说我嗑药的?】Kimi睁大了眼睛问熊猫。

【是剧组里的一个小演员传出来的。】熊猫回答着他的问题。

【那导演信了吗?】Kimi又问道。

【导演当然不信呀,但是他就这一张嘴难以服众,所以想让你做尿检,还你清白。】熊猫又回答道。

【这事我知道就好,千万别告诉璐璐。】Kimi对熊猫叮嘱道。

【我明白的,你放心吧。】说完,熊猫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那你明天到底去不去做尿检?】看着Kimi转身要进家门的背影,熊猫喊道。

【不知道,别来烦我。】说完,Kimi便进了家门。

而熊猫也在看着他进了家门之后,叹了一口气后,便重新按了电梯的【下行】按钮。

不得不说,Kimi真的是个可怜的孩子,他都已经这样低调了,但还是有一些人不肯放过他。

而Kimi则在进了家门之后,便趁着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冲到了自己的卧室里去,但由于生气导致关门的力度过大,让卧室的门发出了【砰】的一声巨响,把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

【他怎么了?】三姨妈看着璐璐问道。

【不知道呀。】璐璐也觉得他很奇怪。

【你们俩吵架了?】萍姐也问道。

【没有啊,我们俩挺好的呀。】璐璐回答着。

不一会儿,她便收到了他从屋里发出来的一条微信,【我们分手吧。】

当璐璐看到了微信上的这五个文字之后,她觉得自己的身体瞬间就没有了力气,一下子便跌坐在了客厅里的沙发上,脸色也在瞬间变得苍白。

【宝贝儿怎么了?】璐璐此刻的举动,也把萍姐给吓了一跳,便满脸担心的问着璐璐。

而璐璐也没顾得上回答乔母的话,现在她满脑子想的都是【他到底怎么了?难道是自己又有哪里做错了吗?】璐璐想着想着,不自觉得连眉毛都皱在一起了。

【乔任梁,你这是又发什么疯啊?】三姨妈则在一不小心看到了Kimi刚刚写给璐璐的微信【我们分手吧。】之后,便这样对着他的卧室大喊大叫了起来。

【璐璐这么好,你居然说要分手,真的病的不轻啊你,再说今天是我生日啊,你就送我这么一个生日礼物吗?】萍姐也在看到了微信上的那五个字之后,瞬间就变得抓狂了起来。

【妈妈,你别激动,你千万别激动,他一定是有原因的,要不然我的Kimi不会这样对我的。】璐璐流着泪安抚着萍姐说道。

【不管什么原因他都不应该这样做呀,这孩子他也太不懂事了。】强哥也是一脸严肃的说道,看来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

【爸,你别着急,你也别骂他了,我去找原因,找到原因我们一起解决就好了,没关系的。】璐璐虽然在哭,但是好在她的思绪还是理智的。

【璐璐啊,傻孩子啊,苦了你了。】听到璐璐的话,强哥很是欣慰的看着她说道。

璐璐也终于停止了哭泣,她拿起手机便给熊猫打了一个电话,她觉得他应该可以给自己一个答案。

【喂】熊猫在第一时间就接起了璐璐的电话。

【他怎么了?】听到熊猫的声音后,璐璐便迫不及待的问道。

【什么他怎么了?他没事啊。】熊猫决定按照Kimi的吩咐对璐璐装傻。

【熊猫,我求求你,求求你告诉我他怎么了?】璐璐哭着问道。

【璐璐,他真的没事啊。】熊猫还在继续对璐璐装傻。

【什么叫他没事啊,他都已经决定要跟我分手了,你还不说实话吗?】说完,璐璐便再也忍不住泪水,在电话里对熊猫哭了起来

【好了好了璐璐,那我就告诉你吧。】而后,熊猫就在电话里对璐璐说起了这次被人陷害嗑药的事情来。

在知道了事情的原委之后,璐璐反而表现得越来越平静。

【你现在在哪儿?】在听完了整件事情之后,璐璐这样问熊猫。

【他家楼下。】熊猫回答道。

【你现在手上有我们在【我爱】的宣传照吗?】璐璐又问道。

【有啊,就在我的书包里。怎么了?】熊猫一时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麻烦你现在给我送上来,谢谢。】说完,璐璐便挂下了熊猫的电话。

虽然有一些不明所以,但熊猫还是乖乖的上楼去送给了璐璐。

而璐璐在拿到照片之后,也只是简单的再次向他道谢,然后就把熊猫礼貌的送出了家门。

然后璐璐便拿出手机更新了一条INS鼓励他,你以为对你好的人,未必是真的!多爱自己一点,生活更美好。】

而Kimi一直在卧室拿着手机看他和璐璐的一切点点滴滴,此刻他正在看【我爱】第二期的未播花絮,看着自己和她在吃路边摊,他把手自然而然的放在了她的肩膀上,问老板娘【我在半年前要了一碗蛋炒饭,而璐璐也顺着他说,他的饭呢?】然后Kimi的手机【咚咚】的响了一下,这个声音的提醒让他知道,是她更新INS了,随后他便点进去看,却没想到她更新了这段鼓励自己的话,自己想方设法要瞒住她的事情,但还是让她给发现了,她的女孩可真勇敢啊,自己果然没爱错。

为了对应她的INS,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原来极限长这样,看过就别再犯贱了,自虐,别矫情、爱自己、爱过程、爱远方、爱未知。千万别学我,坏蛋就爱蛋炒饭。】而Kimi也在更新了这条微博后,顿时豁然开朗了,而他自己也选择走出了房间,他要去面对她,面对一切。

因为她都已经这样勇敢的选择和他一起面对一切了,他怎么还能选择逃避呢?所以,他就打开了自己卧室的房门,终于走到了客厅里。

【你出来了,我还想给你送咖啡进去呢。】璐璐端着要送去给他的咖啡杯,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笑着说道。

【既然你出来了,那就在客厅里喝吧。】璐璐抢在大人们开口之前,又对他这样说道。

而Kimi当然明白,她的语速之所以会这么快,是因为她不想大人们骂他,她是在用这样的方式保护他。

【傻站着干嘛,快过来坐。】说完,她便朝着他的方向走过去,还是像以前一样,自然的牵起了他的手,把他带到了三人沙发上坐下。

【想想这还是我第一次为你泡咖啡,希望乔少会喜欢。】她对他说着,还是像以前一脸的笑靥如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好喝】他坐下以后,便拿起了璐璐放在茶几上的咖啡杯喝了一口后,说道。

【谢谢张张的夸奖。】听到了他的夸奖后,璐璐就又笑了起来。

【璐璐】Kimi用手摸着璐璐的头,满眼温柔的叫道。

【嗯?】璐璐也轻轻的应着。

【我……对不起呀,刚刚的话,我想收回,可以吗?】Kimi小心翼翼的对她说道。

【什么话呀?我没看见。】璐璐继续笑着回答道。

【宝贝儿,求你别离开我好吗?张张命令慌慌不能离开他。】说完,kimi一把抱住璐璐对她央求着。

【你这坏蛋,道个歉怎么还这么霸道啊?】璐璐听到他对自己道歉的话,再次破涕为笑了。

【我不管,反正徐璐不能离开乔任梁。】他继续抱着她说道。

【明天我陪你去做尿检好不好?】璐璐终于回到了今天的正题上来。

【好,听你的。】Kimi点点头说道。

【你一会儿把那微博删了吧,免得大家又来骂你。】璐璐又说道。

【好,现在就删。】说完,他就掏出手机删除了他刚更新的那条微博。

【那你呢?你肯原谅我了吗?】Kimi盯着璐璐的眼睛问道。

【像一个孩子赖在你怀里,愿二十四小时形影不离;两个人的悄悄话,一辈子说不烦听不腻;仰头看你微笑眯起眼睛,温柔的好像爱情的诗句;你无条件包容我,被疼爱的感觉很快乐。】璐璐对Kimi就这么轻轻的唱了起来。

【我,非常爱你,非常确定,你像情人,又像知己;多么幸运能遇见你,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然后他默契的接唱起了下一段,一字一顿的听起来,更像是对她的承诺。

【璐璐,其实应该是我谢谢你的包容的。】Kimi充满感激的说道。

【欧巴,不客气的呀。】Kimi没想到,璐璐接的这个顺嘴。

然后,她又继续躺到了他的怀里。

【诶诶诶,女孩儿要矜持呀。】他笑着提醒她。

【矜持是什么呀?我先不要了。】此刻的她,现在只想要他的温暖。

其实,他们一直都是彼此的暖源,也是彼此幸福的源泉。

只要有你在,我将变得什么都不再害怕了。

我愿与你,在阳光下灿烂;也愿与你,在风雨中赛跑;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让遗憾,随风飘散;让美好,留在心底;给心灵一米眼光,捂暖安放,心若向阳,无惧悲伤。

这就是他们坚定的爱情,细水长流中的陪伴,艰难险阻中的相依,有时候,比那三个字,更为动人。

【妈妈生日快乐!】璐璐说道。

【妈,生日快乐,别生气了。】Kimi说道。

【宝贝儿的这句【生日快乐】我收了,你的我不要。】萍姐说道,显然,萍姐还在跟Kimi赌气。

【哎呦,妈,妈,妈,宝宝错了,妈妈。】然后,Kimi也只能缠着萍姐,继续跟她这样撒起了娇来。

【姨妈还在呢,撒手!】萍姐接着说道。

【不撒,姨妈怎么了,这一屋子所有人都是看着我长大的,我才不撒手呢!】随后,Kimi便这样接过了萍姐的话茬来,越说越理直气壮。

【那小宝总算下一代了吧?你要她怎么看你现在的这个形象?】萍姐问。

【那怎么了,宝宝做错事情了,宝宝惹妈妈不高兴了嘛,只有这样妈妈你才能高兴起来嘛。】没想到,Kimi回答得这叫一个顺嘴,逗得大家哈哈笑。

【都多大人了,还宝宝,宝宝的,不嫌酸啊?】萍姐被他逗得终于笑出了声。

【不酸啊,我再大我也是你的宝宝啊,说起这个来,我还有委屈呢!自从我大了之后,你都没有再叫过我一句【宝宝】都是叫【乔任梁】连名带姓的喊,宝宝不开心!妈,你再叫我一句嘛,我想回到小时候。】Kimi继续这样对萍姐控诉道。

【好啦,看把你给委屈的,眼里都有泪花了。宝宝松开,妈妈热,你亲爱的萍姐饿了。】萍姐又说道。

【耶,谢谢妈,我们吃饭吧,我亲爱的萍姐。】说完,Kimi就松开了萍姐,乖乖坐到璐璐的身边去了。

一家人开始吃饭。

【开电视开电视,走走走,宝贝儿的《静距离》要重播了,我们把饭端到茶几上去吃。】十五分钟后,萍姐说。

随着萍姐的一声令下,大家纷纷全部移步到了客厅里的沙发上坐下,强哥打开了电视和录像机。

《静距离》一边播着,录像机也一边在录着。

是防备我们的男女主人公不在家时,老两口解寂寞和想念用的。

【璐璐,台下有一个人说他想见你,因为他已经有好久没见你了,你知道他是谁吗?】静姐笑着问道。

【不知道】璐璐诚实的摇了摇头。

【既然你猜不出来,那我们也不难为你了,我们一起掌声有请他出场。】在李静的带动下台上的璐璐和台下的观众一期鼓起了掌来。

然后,台上便打了一束粉红色的追光下来。

Kimi就这样抱着吉他唱着《洛丽塔》从后台走了出来。

看着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这样出现在了自己面前,璐璐更是惊讶的长大了嘴巴,然后她就坐在沙发上和他互动了起来。

一曲唱毕,他慢慢的走近了她。

【你不是应该在忙吗?】璐璐问道。

【这是你第一次做客访谈节目,我怎么能够缺席呢?】Kimi回答道。

然后,全场观众也跟着一起沸腾了。

此时此刻的电视上,正在播着这一段。

【宝贝儿,再吃一口。】Kimi说道。

【不吃了,看完了再吃。】璐璐说道。

【不行,乖,我喂你。】Kimi说着,就把一块肉和米饭掺杂在一起,喂到了的口里。

【那我也喂你,你也不能饿着。】说完,她也把一块肉放到了他的口里。

现在的这副场景啊,等于是,他们线上线下,同时在虐狗。

【有502吗?】下一秒,璐璐突然这样问起了Kimi来。

【你要502干嘛?】Kimi一时之间没明白过来她想要表达的意思。

【把咱俩的手粘一块儿啊,因为这样的话,你就可以牵着我一辈子了。】璐璐笑着回答道。

【宝贝儿,你看,答应我的话,你不能忘。】Kimi看着电视对璐璐这样说。

【宝宝,你看,我没忘,我握着呢!以后你要牵着我一辈子,以后你也是我的宝宝!】璐璐笑着说道。

最后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只想说,Kimi加油!璐璐加油!

让我们一起为你们搭建起更为坚固的爱情桥梁,一璐相随着走完人生的整个旅程。

萍姐,生日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Kimi如期出亮相了上海VersusVersace全新概念店的开幕酒会,他身着透视波点衬衫搭配蓝色小西装出现...
    石思琳阅读 462评论 0 7
  • 【很晚了,我送你回酒店吧?】Kimi问道。 【不用了,很晚了,你要是也忙完了的话,就陪爸妈早点回去休息吧。】璐璐回...
    石思琳阅读 293评论 0 7
  • 在728的事件过后,Kimi就重新回到剧组里拍戏去了。 而璐璐这边也结束了悠闲自在的假期生活,为她人生的第一部电影...
    石思琳阅读 311评论 0 7
  • Kimi在客厅里一边陪着父母朋友聊天,一边静静的等璐璐小憩醒来。 而在这期间,他还为她精心的准备起了下午茶。 等璐...
    石思琳阅读 387评论 0 9
  • 有人说,幸福就是,梦里有你,醒来有你,就够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病房里,Kimi觉得自己的胳膊好麻,自己的手...
    石思琳阅读 429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