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游玲对我写感恩日志的指导,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给我回信息解释,他让我看到自己内心缺乏爱与认可,这是我自己创造的,我要负责,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很快平静的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真我保持平和,哭过释放了就可以微笑,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手机提供我闹钟的功能,让我明天准时醒来,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肠道持续放屁的释放,保持健康完美,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早早醒来的我,收拾完就下楼提车,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猫咪一早陪伴着我,我走时她很乖的远远看着我,我也跟她说再见,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爱车前面停了一辆三轮车,它是来考验我的耐性和技术的,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我的意识看见三轮车嘴上说了谁停的车?但心里也从容淡定的上车挪车,多倒两把也是没问题的,谢谢谢谢谢谢。

1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倒车剧情,让我判断不足时,下车查看,经验就是这样体会摸索来的谢谢谢谢谢谢。

1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对面来车,好心让我,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后面跟车没有催促我,谢谢谢谢谢谢。

1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开车一路顺畅,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又交给我知识,前面有超车,最好不要跟车,这样更危险,谢谢谢谢谢谢。

1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安排的时间恰恰好,多出的几分钟正好打了指纹吃饭,谢谢谢谢谢谢。

1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智慧的我主动问同事吃饭没,愿意给她带早点,谢谢谢谢谢谢。

1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小面老板,快速的给我煮好了米粉,谢谢谢谢谢谢。

1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店铺都有微信支付,让我没带现金也很方便,谢谢谢谢谢谢。

2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真我的开车技术越来越熟悉,转弯都打喇叭,谢谢谢谢谢谢。

2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跟我一起上班,我不用着急吃饭而忙。谢谢谢谢谢谢。

2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同事主动承担B超,我可以安心吃饭,谢谢谢谢谢谢。

2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今天上班的剧情是略显忙碌,但我能比较平和的对待谢谢谢谢谢谢。

2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银行人员主动联系我办理ETC,在我工作时间,因为确实忙,我坦然拒绝了,为我的坦然点赞,谢谢谢谢谢谢。

2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剧情,在上午接近尾声时忙完,我主动打电话联系银行办理ETC,乐意举手之劳帮个忙,谢谢谢谢谢谢。

2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银行人员快速亲自来给我办理,谢谢谢谢谢谢。

2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真我智慧,想到给银行人员说感谢的话,感恩她亲自来为我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2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二嫂请我吃晚饭,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妈妈细心有爱心,时刻关注儿子的的生活,到小区来看见我的车才没有上来,谢谢谢谢谢谢。

30.感恩我的意识今天创造的上班剧情,虽然忙碌,我却保持觉察,告诉同伴,也告诉自己,不慌不忙,谢谢谢谢谢谢。

3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自己对病人耐心细致,谢谢谢谢谢谢。

3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剧情,那么多病人出演配合,谢谢谢谢谢谢。

3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对我的关心,给我把水盛满,还端到我的面前,谢谢谢谢谢谢。

3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继续坚持写感恩的我,谢谢谢谢谢谢。

3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银行人员送我一张免费洗车卡,谢谢谢谢谢谢。

3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餐馆弄了一大桌子好吃的菜让我享受,谢谢谢谢谢谢。

3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后厨师傅辛苦搭菜配菜做菜,谢谢谢谢谢谢。

3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餐馆服务员第一时间上菜为我们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3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饭桌上如此多的人和我一起吃饭,聊天,谢谢谢谢谢谢。

4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病人在我下班时出现,我没有升起情绪,谢谢谢谢谢谢。

4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真我愿意给妈妈打电话说进药的事,原来我误会妈妈了,谢谢谢谢谢谢。

4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妈妈对我的宽容和爱,谢谢谢谢谢谢。

4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需要帮助时第一时间开口求助我,谢谢谢谢谢谢。

4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钱宝宝满足儿子的需求,谢谢谢谢谢谢。

45.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打电话给儿子,他及时接我电话,谢谢谢谢谢谢。

4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儿子乐于回应和接受我的意见,谢谢谢谢谢谢。

4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儿子跟我温和的说再见,谢谢谢谢谢谢。

4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中午一个人热饭菜照顾好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4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晚上有同学约玩,谢谢谢谢谢谢。

5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拿到钱宝宝去享受他的需求,谢谢谢谢谢谢。

5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店铺老板给儿子提供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5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晚上及时回家,谢谢谢谢谢谢。

5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独自在家照顾自己和猫咪,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猫咪同样陪伴儿子,她们不孤单,谢谢谢谢谢谢。

5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猫咪非常爱干净,谢谢谢谢谢谢。

5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猫咪呈现出可爱撒娇卖萌供我喜欢和欣赏,谢谢谢谢谢谢。

5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猫咪身体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5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孩子爸爸虽然不在儿子身边,也牵挂关心儿子。谢谢谢谢谢谢。

5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孩子爸爸对我放下抗拒,谢谢谢谢谢谢。

6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食堂老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为我服务餐食,谢谢谢谢谢谢。

6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中午饭菜,带给我营养,谢谢谢谢谢谢。

6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饭菜滋养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谢谢谢谢谢谢。

6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帮我拿餐盘,谢谢谢谢谢谢。

6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单位领导发了医院参加表演的团队视频,我很喜欢和感动,谢谢谢谢谢谢。

6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们演出圆满结束,谢谢谢谢谢谢。

6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们表演给我欣赏,谢谢谢谢谢谢。

6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真我专门回单位上班,让同事去参加演出,谢谢谢谢谢谢。

6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同事愿意听我叨叨,谢谢谢谢谢谢。

6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舅舅一家陪我演出聊天,谢谢谢谢谢谢。

8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舅舅餐馆漂亮大气,谢谢谢谢谢谢。

8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的舅舅孙子,让我对他施爱,给他买东西,谢谢谢谢谢谢。

8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舅舅孙子乖巧,买东西只要一样,多么纯洁简单,谢谢谢谢谢谢。

8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晚上电话我,提了一些舅舅餐馆的建议,谢谢谢谢谢谢。

8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和我对话火药味越来越小,彼此都能觉察并处理,谢谢谢谢谢谢。

8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提议我送一张机麻给舅舅,希望他们能一炮打响,谢谢谢谢谢谢。

86.感恩我乐意舅舅他们一炮而红,乐意赠送,谢谢谢谢谢谢。

8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舅舅餐馆能一炮而红,我相信,我的世界我做主,谢谢谢谢谢谢。

8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邮递员送我快递,谢谢谢谢谢谢。

8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大姑姑愿意听我说降血糖的运动和方法,谢谢谢谢谢谢。

9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我自己轻松洗澡,清理垃圾和毒素,谢谢谢谢谢谢。

9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我自己美美洗脸护肤,谢谢谢谢谢谢。

92.感恩我的意识坚持写完感恩,谢谢谢谢谢谢。

9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绿萝自然健康的生长,谢谢谢谢谢谢。

9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绿萝带给我的视觉享受,谢谢谢谢谢谢。

9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空调扇带给我清凉安逸,谢谢谢谢谢谢。

9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木床,让我舒适的睡觉,谢谢谢谢谢谢。

9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床单和枕头给我睡眠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9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水滋养我的身体和细胞,谢谢谢谢谢谢。

9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手指灵巧的点动键盘,写出感恩,谢谢谢谢谢谢。

10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今天一切人事物,我爱他们所有,谢谢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生命中的贵人,让他来提醒我,看到我自己内在的匮乏,对于不被认同或认可的抗拒与不接纳。谢谢,...
    静_8ec3阅读 162评论 0 1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开启快乐的一天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妈妈还...
    晓月_33e6阅读 214评论 0 0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开启快乐的一天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妈妈还...
    晓月_33e6阅读 215评论 0 0
  • 1.感恩意识创造一个清晨积极醒来的我,能自由呼吸,睁开眼睛看美好的世界,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健...
    静_8ec3阅读 206评论 0 1
  • 吸引力法则工作坊/自我催眠践行打卡记录 时间:20190 0814 姓名:二阶-1组 王英 一,照镜子分享:美女早...
    包租婆精进日记阅读 1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