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1.感恩意识创造一个清晨积极醒来的我,能自由呼吸,睁开眼睛看美好的世界,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健康的身体器官,为我服务,提供我各种方便,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小电锅,让我可以煮上营养美粥,营养我的胃和身体,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发电的工人,发出电让我可以做早饭,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输送电网的工人,供电到我住宿的地方,让我享受电给我生活带来的方便,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生产陶瓷碗的工人,让我用来盛饭饱餐,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卖陶瓷碗的商家,我用钱买来就可以使用,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人民币带给我的方便和好处,我可以用它交换好多有价值的东西,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农民伯伯,种出的庄稼粮食,让我吃到现成的食物,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灵巧的双手,用劳动换来金钱,再带给我无限服务和享受,谢谢谢谢谢谢。

1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的灵巧双手,会做饭照顾好自己,谢谢谢谢。

1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逼真妈妈,交给我生活的技能,让我学会独立生活,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逼真妈妈带给我生命并抚育我长大,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爸爸妈妈做我的父母,带给我温暖和爱,谢谢谢谢谢谢。

1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水厂工人,把水净化干净,我享受很多乐趣,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逼真儿子,他越来越阳光,会独立照顾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1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逼真儿子有那么多好朋友融洽相处,谢谢谢谢谢谢。

1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的花生大枣,补我的气血,让我脸色红润有光泽,谢谢谢谢谢谢。

1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客车司机帮我把冰箱运输回来,带给我极大方便,谢谢谢谢谢谢。

1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单位提供我的职位,让我用劳动换来报酬,然后去享受生活,谢谢谢谢谢谢。

2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同事知感恩,大家互相理解包容,相处融洽,谢谢谢谢谢谢。

2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真我觉察到自己内心升起情绪和评判,并立即转念放下,谢谢谢谢谢谢。

2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大师兄,明花姐等贵人,让我可以不断充实学习成长,带给生活无限种可能,谢谢谢谢谢谢

2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同事表面需要你的帮助,实则跟他交流时,提升了我自己的分析和逻辑思维能力,谢谢谢谢谢谢。

2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同事陪我出演剧情,让我看到自己内在有嫉妒,没有满足我的意愿而不舒服,立刻觉察并释放,谢谢谢谢谢谢。

2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游玲陪伴我,给我提醒,谢谢谢谢谢谢。

2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游玲在我需要时出现,成为我的贵人,谢谢谢谢谢谢。

2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朋友找到我帮助,正好有个同事贵人给她指点,谢谢谢谢谢谢?

2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贵人辉辉陪伴我,牵挂我,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贵人辉辉陪我出演剧情,提醒我内在抗拒别人唠叨,指责的卡点,现在我不需要啦,它们可以离开了。谢谢谢谢谢谢。

3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逼真儿子没有胃口,提醒我需要提升自己的状态,活出自己,他是我的镜子,谢谢谢谢谢谢。

3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剧情,外在的一切都是我内在的投射和显化,我的外在变得越来越好,内在不断的提升,谢谢谢谢谢谢。

3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与我通话,温和有爱,关爱有加,谢谢谢谢谢谢。

3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剧情,明天我就可以见到宝贝儿子,给他弄点好吃的,营养他的胃和身体,谢谢谢谢谢谢。

3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剧情,有人点好菜,摆好碗,我就吃现成的,谢谢谢谢谢谢。

3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食堂工人炒出美味的食物,辛苦了,谢谢谢谢谢谢。

3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贵人同事请我吃花生,谢谢谢谢谢谢。

3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真我知道感恩,吃完花生,把壳收拾干净,倒进垃圾桶,谢谢谢谢谢谢。

3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食堂空调,带给我们凉爽舒适,谢谢谢谢谢谢。

3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热心同事,想尽力客观的帮助另外同事阖家团圆,谢谢谢谢谢谢。

4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真我愿意无条件把自己学到的知识讲给同事听,希望能帮助到他,过好他的生活,谢谢谢谢谢谢。

4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配合我的剧情,尊重耐心听我表演我的知识,不抗拒,谢谢谢谢谢谢。

4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晚上的病人来得早,让我不用很晚起来服务病人,谢谢谢谢谢谢。

4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好剧情,我非常顺利做完病人,然后开心回家,谢谢谢谢谢谢。

4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路灯照亮我回家的路,让我感觉安全,谢谢谢谢谢谢。

4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贵人,让我从她身上学到平和的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谢谢谢谢谢谢。

4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剧情,让我顺利挪车,谢谢谢谢谢谢。

4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一台我喜欢的车车,并送给我做了礼物,谢谢谢谢谢谢。

4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车车带给我方便,为我服务,不用再去赶着点坐客车了,谢谢谢谢谢谢。

4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贵人同事对我的赞美和褒奖,谢谢谢谢谢谢。

49.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乐于接受别人赞美的我,谢谢谢谢谢谢。

5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贵人们都能照顾我,让我顺顺利利上班下班,谢谢谢谢谢谢。

5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保安人员为我开通道,谢谢谢谢谢谢。

5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咱家小区的保安日夜保卫我的家园,让我们得以宁静和安全,谢谢谢谢谢谢。

53.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小区的清洁工阿姨,每天为我是清扫楼道道路垃圾,让我们生活在干净的环境,辛苦她们了,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平坦公路,让我的爱车有安全行驶的条件,谢谢谢谢谢谢。

5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贵人同事煮的早餐没有吃完,我接着又方便的吃了一顿,谢谢谢谢谢谢。

5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贵人亲戚给我带来免费土鸡蛋,带给我营养和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5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贵人朋友,送给我免费的祛斑霜,我的斑会很快消失,谢谢谢谢谢谢。

5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护肤美颜的蜂蜜,让我的皮肤又白又嫩又有光泽,谢谢谢谢谢谢。

5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贵人同事允许我下午偷偷睡了一觉,谢谢谢谢谢谢。

6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贵人同事妹妹,请我吃雪糕,我还给静静妹妹带了一只,谢谢谢谢谢谢。

6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值班室,让我有休息睡觉的场所,谢谢谢谢谢谢。

6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值班室空调带给我夏天的凉爽,美美的睡觉做梦,谢谢谢谢谢谢。

6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梦境,告诉我有贵人们帮着我提升,最终能达到我想要的喜悦成功富足状态,谢谢谢谢谢谢。

6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纯净高频的开水,带给我高频能量,排出体内毒素和垃圾,谢谢谢谢谢谢。

6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凉爽的夜晚,不用开风扇,既节约能源又安逸舒适,谢谢谢谢谢谢。

6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想看的剧情,总是有人帮我呈现,谢谢谢谢谢谢。

6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贵人同事,愿意帮我进便宜的爸爸吃的药,谢谢谢谢谢谢。

6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勤快的双手,下班打扫卫生,给同事一个完美的交接,谢谢谢谢谢谢。

6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贵人同事下班前把该统计的收入做得妥妥帖帖的,谢谢谢谢谢谢。

7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寝室干净清爽,我祝福老鼠,让它不要来打扰我的清净,它果然一直乖乖听话,谢谢谢谢谢谢。

7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电灯明亮节能,不再闪烁晃眼,谢谢谢谢谢谢。

7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贵人猪儿,把寝室电路修好,真是太好了,谢谢谢谢谢谢。

7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空调扇,在我需要时随时带给你凉爽,谢谢谢谢谢谢。

7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灵巧的双手,快速的打字如飞,完成我的感恩日志,谢谢谢谢谢谢。

7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高智慧的真我,让我思维越来越快,更快的学会感恩点滴,谢谢谢谢谢谢。

7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贵人姑姑对我的喜爱和帮助,谢谢谢谢谢谢。

7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手机,调上闹钟,让我准时上班,谢谢谢谢谢谢。

7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病人检查都很顺利,他们都很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8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我的工作氛围轻松愉快,谢谢谢谢谢谢。

9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贵人同事打扫宿舍厕所,让我享受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9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单位为我们提供的宿舍路灯,整夜守候照亮我们,谢谢谢谢谢谢。

9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贵人小朋友尊重我。招呼我,表示对我的爱,谢谢谢谢谢谢。

9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舅舅餐馆豪华漂亮,一定可以客满宾朋,生意兴隆,谢谢谢谢谢谢。

9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绿萝花长得郁郁葱葱,带给我美感和完美健康的空气质量,谢谢谢谢谢谢。

9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绿萝接受到我的祝福和爱,茂盛而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9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网上卖家,卖给我这么物美价廉的绿萝植物,谢谢谢谢谢谢。

97.感恩帮我送包裹的快递小哥,带给我极大的生活方便,谢谢谢谢谢谢。

9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寝室外水管,及时提供我需要的方便,谢谢谢谢谢谢。

9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高级智慧,及时解决我的眼睛疼痛问题,谢谢谢谢谢谢。

10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高效率的真我,让我早早的完成感恩日志,谢谢谢谢谢谢。

10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完美手机,完美配合我完成每天的感恩。谢谢谢谢谢谢。

和10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制造手机的公司和工作人员,以及卖家客服人员,让我选到自己喜欢满意的手机,爱他们,谢谢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生命中的贵人,让他来提醒我,看到我自己内在的匮乏,对于不被认同或认可的抗拒与不接纳。谢谢,...
    静_8ec3阅读 162评论 0 1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带领我开始玩游戏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水帮...
    晓月_33e6阅读 292评论 0 0
  • 1.感恩意识投射出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开启美好的一天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又醒来啦,又可以演电...
    晓月_33e6阅读 210评论 0 0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开启快乐的一天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妈妈还...
    晓月_33e6阅读 214评论 0 0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开启快乐的一天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今天是世界微...
    晓月_33e6阅读 1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