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12月复盘:超多手账合集和综艺电影推荐

久违的九宫格

圣诞快乐啊朋友们!哈哈哈我知道还有两天,但是我真的从12月一号就开始期待圣诞!

我真的太喜欢圣诞了,真的太喜欢挂着彩灯的圣诞树,藏着糖果的小袜子和红衣服白胡子的圣诞老人!

夸我的美甲哈哈哈

魔幻2020马上就要结尾了,冬至那天吃了饺子,过了冬至,黑夜就会越来越短啦!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12月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发生,哈哈哈当然还有意外,不过一想到有圣诞,就觉得很幸福,圣诞真好啊,不管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什么,年末都有这样一个节日让人充满期待,然后就是元旦,带着完成和没完成的2020年计划,迎接崭新的一年

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阅读我的流水账日记,2020的最后一个月,你是怎么过的呢?


12月的开篇,从襄阳东站开通一周年开始,把工作以来积累的一些素材剪辑成了视频,看着微信上素不相识的朋友留言“加油”后面跟着几个大拇指,成就感之外还有满满的感动!

这个橘子真的好甜

(据说,吃橘子可以让人开心哦!)

快乐使者小橘子,感谢了!


2号开始值班

留到现在的JK标签

红柚本柚哈哈哈,真的太可爱了吧!柚子皮是红色的,但是果肉不是

想不到吧

强烈推荐《令人心动的offer》!

名校毕业生们通过层层面试选拔来到顶级律所实习的一档综艺,何老师和撒贝宁老师的加入以及其他嘉宾的点评都让节目丰富了很多

第一季是永远的白月光,每个实习生都特别优秀,8个人在海滩上的场景太让人难忘了,每位代教律师也各有特点,好运来组合的儒雅风度,每个人我都能说上一整天,总之强烈推荐!

第二季追到现在越来越喜欢了,赛制的设计导致第二季多了现实的残酷,但还是有很多让人受教的地方,相信大家在这个综艺里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背水晖啊加油啊!

3号!才三号,我就弹尽粮绝了!后悔没有多带点零食!

想念宿舍的零食们!

4号,下了天窗以后和值班小伙伴一起去吃面,太冷啦最近,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面才能有体温

5号凌晨的天窗,发现自己还有太多不会的地方,还有太多专业知识不懂,业务能力不达标,暗戳戳的给自己记上一笔

要不断学习呀!

哈哈哈但有一说一,披萨真的好吃

我长胖了!(っ╥╯﹏╰╥c)

6号,哈哈哈主角是泡面

真的好饿

手账的大标题已经开始值班倒计时了!

以及,早就饿了但是强迫自己忍住,最后夜里2点还是饿的睡不着爬起来吃泡面,哈哈哈太卑微了我,早知道早就吃了还能早点睡

证明:睡前不要玩手机

7号,正在看微机监测的时候,突然接到主席电话,通知我来段工会助勤,时长两个月

直到通话结束我都没有反应过来!要求8号一早报道,于是匆忙和同事交接班,收拾行李

哈哈哈简直是搬家啊!

8号报道工会的事情就是多且杂,需要细心耐心的完成好每一件事,我才刚开始接触,不敢过多介绍

整理材料

食堂的伙食真的好!我一天三顿,顿顿吃到需要中场休息的地步哈哈哈

过年了过年了

9号,良品铺子满300-210,哈哈哈给老妈,自己,我妹各买一份还带着小伙伴一起激情下单哈哈哈(不愧是我)

好次!

11号超开心,和朋友见面,吃到了特别可爱的小点心,类似红豆饼但做成了猫爪的形状,但店名又是熊姬烧,更可爱了!

蛋黄味儿的我最爱

把纸盒带回来做手账了哈哈哈,捡垃圾女孩儿再次上线

好次!

猫爪比心!

一定要细心!

12号可太精彩了!

手机掉进下水道了,当时我都懵了

后来换了个屏才重获新生

(在等待的过程中重温了《一条狗的使命》,被电视播放画面中的小狗吸引,越来越觉得熟悉,第一次重新看几年前看过的电影,感动丝毫不减!《一条狗的使命2》同样强烈推荐!)

记在了随身的小本上

新发现是,这个世界上好像已经不存在公共电话了!找遍附近的小卖部,都看不到橙色的小家伙了

以及没有手机真的很没有安全感,第二天去华为官方售后,先借手机查了地址,然后记在小本本上,拿着本子去打出租车,付现金哈哈哈,好不习惯

这运气,没谁了

因为没有手机,

9点半开始睡觉的后果是,睡到自然醒一看手表11点半,以为自己睡到了第二天中午,拉开窗帘发现,还是头一天哈哈哈

在床上安安静静的把《岛上书店》读了一大半,很早就买了的一本被名字和封面吸引的书,一直静不下心来好好读,刚好那晚有它陪伴,读到两点继续睡觉了

虽然只飘了一点雪花

说到这本书,让我想到前不久看的《书店》

一部很唯美的电影,让我忍不住一直回想起《波特女士》,都是特别有魅力的女性角色,除了容貌外更为动人的性格和能力让人着迷,而且感情线也不落俗套,喜欢读书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理想书屋

《波特女士》观后感,是终于发现原来真的有人和我想的一样的快乐,就像读几米的绘本,看到他说“想牵一朵云回家”的激动!

强烈安利

14号,小日历登场,年初就买了的一本小日历,有时候手边没有素材或者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时候就会派它出场,根据当天日历的颜色找一个色系的贴纸

这天,有特别多的感动

每个月份的颜色都不一样,数字设计也各有特点,每一天也会变换小细节,拒绝重复,相当用心

12个月!这么快啊!

15号,猛男比心!哈哈哈

我的brush太久太久没有练了,真的写的太丑了,大家凑合着看

小天使好乖啊!

16号,朋友们,截止16号我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长胖了,是腰带暴露了我的体重

手动把牛奶盒加长哈哈哈


回顾一下月初写的月计划:

不小心弄花了一小片

①6点前睡觉——

做了时间轴记录睡眠时间

值班的这周有好几天都是在室内整理台账和表格,睡的相对应更早一些

每天都是被饿醒哈哈哈

上白班以后新开了一页!不熬夜以后真的每天睡醒都活力满满

中途过迷糊了一天哈哈哈

总体来说完成的不错,希望我的黑眼圈好自为之,早点消失

②吃午饭——

之前因为没办法起来吃午饭又开始胃痛,开始上白班以后一天三顿饭都准时冲向食堂哈哈哈,完成!

早餐!玉米,我的爱

③工作——

来段里以后,从开始的胆怯到现在的渐渐熟悉,认识了很多特别有才华和能力的领导者,每天都很有收获,白天认真工作,晚上踏实睡觉,虽然也有三楼四楼五楼来回跑的时候,每天中午也是饭后直接来办公室,但更多的是不用熬夜的幸福感,会好好珍惜这两个月的时间的!

中午和静姐点的奶茶哈哈哈

④和家人联系——

哈哈哈刚借调过来的那几天每天和我妈视频一小时,还后知后觉的发现都这么久了,快挂!我没有流量哈哈哈

⑤吉他——

朋友们!我咬咬牙买了一把新吉他,好喜欢啊!之前的吉他因为放了太久,琴弦已经开始生锈了(心疼!)

会好好练习的!吉他真的好好听啊

太喜欢了!

还有一件快乐的事,是有天晚上和朋友突然决定去天桥唱歌,哈哈哈她买了一套音响和话筒,开始特别不好意思,后来坐在台阶上的小姐姐们越来越多,反而更加放松,特别开心的体验!!

⑥写真——

应该放在年末复盘里说,因为照片夏天的时候就拍好了,一直没有选出来哈哈哈,拖延大王是我本人了

剧透一张未修图,期待成片!

拍完发现好多神明少女!

⑦电影——

这个我回头专开一个板块,我真的太爱看电影了!最最期待,是跨年夜的《送你一朵小红花》

还有太多想和大家分享的

但我真的太啰嗦了,对了感谢送我礼物的小妹妹,贴纸我真的太喜欢了,几乎每天的手账都在用,又舍不得用,每次看到都觉得感激又感动,真的谢谢你的用心,给了我特别多的力量!但以后还是不要寄了,太辛苦啦,我已经很幸福了!

最后!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

提前带上圣诞帽(我p上去的!

别走别走,记得带一个平安果!

(包装盒看了三遍视频才会装,哈哈哈蝴蝶结也系的有点乱,但!希望大家,圣诞快乐!!!)

比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