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流教练营第一课:如何做好一名极致教练而准备?


嗨上午好哦,很开心迎来了教练营的正式课程,期待了很久,果然让我有很大的收获和启发,感恩去年遇到了财富流,感恩九哥发明了这么好的一款沙盘游戏,感恩自己愿意为自己的大脑投资报名参加课程。



教练营的课程主要是七天,每天下午两个半小时的直播,可以回看,昨天一天很忙,直播的课有一部分在车上带着耳机听的,我刚好是从种子法则开始听到,听到种子法则时,我很欣喜,果然最高深的学问都是相通的,去年婉琴老师也开始进行种子法则文化的传播,我也在践行



这堂课中,我记下来一些很棒的点,每一个点如果展开来说都可以是一篇千字文,今天的感悟我会重点写几点感触最深的点,希望对于看到的朋友有所帮助,如果可以也邀请你报名富而喜悦的财富流课程,亲身体验,这门课超出世界上许多课程,它从道的层面让人真正去了解事物发展规律,打开思维上的卡点,同样的课在市面上很多大师那要几万块钱几十万块钱的费用…

这次课程我的感受主要有:

1,了解“一年级现象”,这是说很多人学了很多课,可是依旧没什么变化,停留在一年级水平。

这样的情形我看到许多例,我在知识付费圈子里,认识许多很爱学习的同学,她们很认真、付出、愿意花钱学习,可是却没有什么变化,原来就是出现在底层逻辑没打通,一味追求知识快感,平移式学习,在追求术层面的学习,例如很多知识和技能。

学习完之后用了还好,个人的方法论和能力会提升,而很多人没有用,则浪费时间金钱和精力,徒增知识焦虑

如果希望打破这个情况,就必须去从道的层面开始学习,“看不见的东西决定看得见的东西”,明道取势优术,“有道无术术尚可求也,有术无道止于术也”

2,钟摆理论,认识到自己的舒适圈

这个比喻很恰当,每个人都像一个钟摆,摆的浮动小,弧线就很小,而敢于冲破自己的固有思维,加大浮动的话,就会把弧线变大,一个人的边界越来越大,那么会收获到的财富、朋友、知识、人生体验都会有没有多

我是一个不断在打破自己舒适区的的人,大学毕业后,意识到销售是我不敢挑战的工作,于是我就去做了销售,一路走来,见了很多人,做了一些事,不停的奔跑学习,我的朋友圈是随着我的成长迭代的,认识许多优秀的人,她们给我许多帮助



就像昨晚和明亚一哥一起吃饭,亚非总来到我们这一桌,一个同事说,明亚人太优秀了,有的人会觉得自己不够优秀而不敢来,这个问题怎么看待?



亚非总的回答很经典,他说传统行业里面,别人害怕别人更优秀,常常勾心斗角,而这里是敞开的,你只要问别人,你是想和比较差的人在一起,还是和比自己优秀的人在一起就好了

很多时候答案都在自己的心里,道理别人都懂得,点到即可,更多还是要自己【悟】

3,找回以前的玩商,不去听从内心的小声音。财富流主要是提高人的财商、智商、情商、逆商、觉商和玩商。

前面五个都很重要,觉商是指觉察的能力,卡牌里面也有觉察卡

玩商就是一个人玩的能力,你看小孩子拿到一个泥巴都可以玩的很开心,下雨天去踩水也会大笑不止,而成年人慢慢的失去了这个能力,被生活所束缚,或者是现实所羁绊,把自己保护起来了,如果自己很爱玩,在别人看来就是不靠谱的人……

这次课,我会觉得我更要拿出童年时候玩泥巴时候的状态去生活啊,生活是美好的,快乐的,要更加喜悦起来啊,喜悦的能量是非常强大的呀,以后要每天和宝宝多玩一会他的玩具啦!

还有很多感触不多写了,每一次的学习写出来复盘收获更多,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而继续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