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之旷野之息—英雄注定孤独

图片发自简书App

“醒一醒..醒一醒..醒一醒..林克..”

  我是林克 被这个声音唤醒 我走出神庙 看到破败的大城堡 想去一探究竟 路上遇到了一个老头 他教我如何烤苹果 怎么使用希卡之石 原来他是海拉鲁国王的灵魂 而我已经睡了一百年了啊 我还没搞懂到底怎么回事 他就开始要我拯救世界 去城堡救出他的女儿塞尔达 马上去隔壁的村子找人 我还没答应 他的灵魂就消散了 我只好按他说的 在隔壁村子找到一位老奶奶 她似乎知道我是谁 她让我自己寻找记忆 解放四神兽 拯救世界 就这样 我开始了冒险之旅

  我解放了四只神兽 当然了 没有说的那么简单 我去了四个村子 他们都被盖农控制的神兽搞得不得安宁 每个村子都会派人送我进入神兽体内 然后就以各种理由离开了 在我解放水神兽的时候 第一次战败 传送回卓拉村养伤 我以为村里的人会照顾我 会让我免费住旅馆 但是旅馆仍然收费 杂货店也没有赠送任何食材 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只认得希卡之石 他们甚至还会要求我在负伤累累的时候为他们烤苹果 找老婆 做饭 砍树 表演跳水 我忙完后养好伤又要独自传送回神兽 再次挑战盖农分身 这次 我赢了 一百年前与我并肩作战的四英杰的灵魂从神兽体内解封而出唤醒了我的记忆并传给了我英杰能力 之后他们控制神兽瞄准好盖农 就像国王一样消散了  当我凯旋而归 四个村子的村长都把他们村子供奉的英杰的武器奖励给我  我自然是舍不得用了 于是来到哈诺特村 这里都是我们海利亚人 当然了...还是没人认识我 我日夜刷雷龙角 攒钱买了房 在破旧的门牌写上林克的家 然后把英杰武器挂在了家中 睹物思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后呢 我熟练运用希卡之石开了120个神庙 帮各个村子的村民解决问题 从导师那里拿到了摩托车 也在十三点体力的时候去迷失森林拔出了属于我的大师剑 我也是英杰?对吧!我兴冲冲的回到村子 他们看到我有大师剑才开始相信我就是英杰大人 然后对我恭恭敬敬 但跑腿的杂活 还是要我来干 四英杰被他们当做英雄供奉 而我同为英杰 却在跑腿 最孤独的时刻莫过于我为那个人翻山越岭的找蜻蜓 拍完照片想要交给她的时候 她却大睡不醒 我坐到天明 才苦笑着交付 看到complete弹出 然后骑着摩托车 去找下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一路上有黑心商人 想要骗我钱 有被哥布林欺负时被我帮助后却不说一句谢谢的路人 有即使被我识破是假扮 却还要等我上前搭话想要取我性命为队长报仇的依盖队员 但我的马似乎越来越快 直到最后 我不再看他们一眼

  那天 松达让我帮他建一座村子 他要开辟新的村子 问我帮忙 我答应了 他开始提各种无厘头的要求 让我天南海北找帮手 让我给他砍木头 一切就好像我应该做的...我忙前忙后 只给我一点破石头 但是 我想着 村子建成 我终于可以加入一个大家庭了 但事实却是 这个村子没有我一间房 这里还是不属于我  我好像真的没有朋友 他们只是需要我的力量 需要我不计报酬而已 哦对了 那个怪物商人可能算朋友吧 它每天会随机出现在随机村子的随机角落 我每次跟他说话 他都非常激动 称呼用的也是“您” 他不知道我是英杰不知道我叫什么 可他却非常期待可以见到我 希望不是因为我每次都能给他带来新的怪物材料吧..我很感谢他 我在他那里拿到了怪物面具 我带上面具 哥布林会以为我是同类 这样我就可以在晚上参加他们的篝火晚会了 我真的不想伤害他们 篝火晚会结束 我只能回到那个破破烂烂的家里 看着墙上挂的照片 回首往事 那是卡西瓦给我的奖励 是我收到的最没用的  但也是我最喜欢的奖励 那是我在一百年前和四英杰还有塞尔达公主的合影 唯一一张合影.只有看着照片 我才能回忆并感受那个属于我的时代 而不是在这个本来就不属于我的时代四处奔走忙碌 要是当年那个守护者可以给予我致命一击 让我随四英杰而去 该多好啊 不..还有塞尔达 她在城堡里已经和盖农斗了一百年了 想到这里 我马上传送到研究所 花光了所有钱和零件买了远古神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一早 我来到了城堡中和盖农一决胜负 结果自然是我赢了 战斗过程比预计要轻松 折磨海拉鲁王国一百年的盖农 就这样被我轻松打过了...我见到了塞尔达..正当我要抱她的时候 身边的一切时光倒流了 我回到了走进城堡的前一刻 那时我才知道 冒险日记里剩下的唯一一个主线任务 是永远完成不了的 这个故事不会有结局          一人一马 我又上路了 永远没有尽头 我路过雷龙 它被我射过数箭 却从未注意到我 我击杀守护者 它们却会在血月之日卷土重来 我与人马为友 巨人为伴 我驰骋于海拉鲁平原 当阳光全部灌注在我的身上 我又是为了什么而前进?

“你还...记得我吗?”

微斯人吾谁与归?怕是长路漫漫 唯剑作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