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3章:突然的告白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49章:郎才女貌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0章:尴尬见家长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1章:一个活宝


(1)

韩晨隔着远远的距离,看见车上的苏小小,深呼吸了一口气后,带上笑容,缓缓接通了电话,然后车就从眼前飞逝而过。

韩晨静静的站在原地待了一会,然后拿出手机,在短信栏里敲出了一行字:“不用担心,我会解决。”尔后直接发送给了苏小小。

坐在车上的苏小小此刻正忐忑不安的和周若云聊着电话,似乎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

“小萌,你在哪?我昨天……”,她迫切的想要先解释一下昨晚的事情,话刚开口,电话那头的周若云平静的嗓音响起:“我回家了。你急着找我有什么事吗?”

话题被周若云轻而易举的转过去了,但听到她说回家了,苏小小有点讶异,也有点担心。虽然急切的想知道周若云为什么突然回家,但还是尽量保持淡定的问道:“你怎么突然回家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静默了好一会,电话那头才再次传来冷冷淡淡的声音:“就是回家参加一个宴会而已。”

苏小小哦了一声,她感觉有点不对劲,平时的周若云说话不会这么平静淡定,而且也不会这样寡言少语。

她还想再说点什么,周若云却淡淡开口:“我这边还有点事情,有什么事等我回去再说吧。”

说完也不等苏小小回应就直接挂断了电话。苏小小听着嘟嘟嘟的声音,心里莫名的不是滋味。

不对,肯定发生什么事了?

小萌,是不是已经知道了。一定是知道了,不然她不会这样反常。

难道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难道这段友情就要这样散了吗?

苏小小手里紧紧握着手机,越想越难过,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她摇下车窗,任凭冷风嗖嗖的灌进来,看着浓密的夜色,眼泪就像拧开了水龙头,唰唰唰的往下掉。借着迎面吹来的凉风瞬间全部吹干,只留下浅浅淡淡的泪痕印在脸上。

电话再次响起,她的心一紧。

会不会是小萌打过来的,她要赶紧解释,不,是告诉她。

她立即回头,抓起座椅上的手机,一看是韩晨打来的。她呆呆的盯着手机,任他响着。过了一会,她抬手按下了拒接。

(2)

此刻,虽然很想听到韩晨的声音,但是觉得自己如果现在接了,就更加对不起周若云。

她心里还是很在乎和周若云的这份友情的,比想象中要在乎。所以当电话再次响起时,她还是果断的挂掉了。

一会,嘀的一声进短信了,是韩晨发来的,上面显示着:如果你再不接我电话,我就去学校找你。

看到短信后,苏小小微微一怔。

随即电话果然又响起了,她犹豫再三还是接起了。

韩晨关切温柔的声音立即传来:“别担心,有我在,我会解决的。”

听到韩晨温润如水的嗓音说出“有我在”,苏小小感觉心被狠狠揪了一下,眼泪流的反而更凶了。她深深的被感动了,不知不觉哭出了声音。

韩晨听到了苏小小尽力克制的抽泣声,他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声音变的更加温柔:“需要我过来吗?”

“不用。”苏小小带着哭腔说道,“我没事,一会就好了。”

“那你先别哭了。”韩晨温柔的嗓音中带着坚定的命令式语气。

苏小小立马止住颤抖的哭腔,用手擦了擦眼泪,然后深呼吸调整了紊乱的气息。

“你到家了吗?”

“嗯,刚到。你呢?”韩晨一边轻声说着,一边开门进屋。

苏小小在电话里听着咔擦的刷卡声,以及其他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

“快了。”

“明天请假一天,我带你去散心。……你开车。”

“啊?”苏小小不明所以。这时车稳稳停在A大校门口,她放下手机掏钱给时机师傅。

下车后,拿起电话准备开口拒绝,韩晨的嗓音再度传来:“就这么定了。”

苏小小沉默没答,静静的想了一会,然后很认真的问道:“韩晨,你喜欢我吗?”

(3)

韩晨正在倒水的手愣着了半空中,她完全没想到苏小小会这么突然的问出这个问题。

今天韩雪儿问他的时候,他坚定的回答了喜欢,这次他却犹豫了,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想起了韩雪儿的嘱托。他思考着要怎么说。

玻璃杯的水溢出来了滴答掉在餐桌上,韩晨反应过来,将水壶轻轻放下,端着水杯走到沙发上坐下。

“我……”韩晨刚开口,苏小小却抢先一步先说了。

“我喜欢你,很喜欢。……小萌也喜欢你,而且是对你一见钟情。她之前问我是否喜欢你,我否认了。小萌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在我面前坦诚着对你的喜欢,而我却欺骗了她。因为我害怕我们的友情会因为你而破裂。我想过告诉她,但是不知道怎么说,所以一再推脱逃避。但我感觉现在小萌应该已经发现我欺骗了她。她回家了,明天应该会回学校,所以我想好好和她解释。我不想因此失去一个好朋友。……还有,不管你现在喜不喜欢我,我都不会就这么放弃,我会和小萌一起公平竞争。你们两个我都不想失去。好了,我到了,先挂了。”说完就啪将电话挂了。

韩晨坐在沙发上,端起水喝了一口,静静的听着苏小小的一番深情告白,她的坦白让他有点措手不及,同时听到她亲口说很喜欢自己心里又莫名的开心和感动。

他心想着:你不需要和周若云公平竞争了,她已经没有机会了。我的心只属于你一个人,现在是,未来是,永远都是。

说完那一番真诚的告白后,苏小小脸噌的一下就红了,她双手捧着自己发烫的脸,内心咒骂道:“苏小小,你也太不矜持了。万一你把人家吓跑了怎么办?”

她用力揉捏着自己的脸,突然想起了路灯下的吻,因为周若云的电话,她都忘了这件事。她用手轻触了一下嘴唇,软软的,热热的,上面还残留着韩晨的温热。脑海里快速闪过他温柔亲吻她的画面,内心一阵荡漾,脸上的绯红更盛了。

后知后觉的感觉到,这个吻和之前的都不一样,除了不是两瓣嘴唇轻轻触碰,而是带有浓烈感情的深吻,是一种情不自禁的爱抚。

所以韩晨应该是喜欢我的。她在心里肯定着自己的猜测。

想到这,她忍不住笑了。然后就小跑奔往宿舍楼的方向。

今天小小的情绪经历了太多的起承转合,有尴尬紧张,有甜蜜开心,也有悲伤难过,更有羞涩难掩。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